到底是否存在外星人?美国总统做出了回答

奥巴马曾经做客Jimmy Kimmel Live鸡毛秀,Jimmy kimmel问了他这么一个问题:外星人到底是否存在?在节目中,奥巴马据他自己所说,是没有见过任何有关外星人存在的证据。

尽管这么说,但是还是有对外星人的狂热爱好者通过奥巴马的语调、神态和肢体语言分析了他的这段采访视频,觉得其中还是有一些疑点,结论是奥巴马可能在掩盖外星人存在的事实。

(奥巴马的采访视频我已经翻译好了放在我的同名微博,最后有地址)

作者的分析分为动作分析和谈话内容分析两个部分:

作者首先做出了声明:1、视频内都是其个人观点。2、分析方法可能不尽科学。3、作者在相应的分析领域有一定经验。

第一点分析就是奥巴马在被问到问题之后,呼吸速率明显加快,正常速度应该是每分钟十多次,而根据视频显示的胸部变化,奥巴马的呼吸速度达到了一分钟四五十次。

而呼吸速率的提升原因就包括焦虑和紧张,奥巴马遇到外星人这个问题会变得紧张就有可能是因为他知道一些不应该被大众知道的事情而担心走漏信息。

第二点就是奥巴马在Kimmel提问的时候多次打断,转而用几个笑话应对,似乎希望把话题转向其他方面或者赢得更多思考的时间,而不是正面回答需要回答的问题。

注:但是这一点不是很站得住脚,毕竟政客最需要的能力就是能充分转移大众话题(看过疯狂动物城的人应该对狐狸教兔子如何应对媒体那段情节有印象),而且奥巴马极具个人魅力,富有幽默感,也在其他访问中经常能引得全场发笑。

那会还是个年轻的帅小伙

在奥巴马上任前还在参加民主党候选人辩论的时候,主持人就问过他对于外星人的看法,奥巴马机智的很,回应说:我不知道月球上是否存在外星生物,但是我知道地球上这里确确实实存在生命,而这些生命需要关心。然后便顺利引入自己的医保计划和其他针对民众的各种福利措施。

话归正题,尽管奥巴马滑头的讲了几个笑话,功力深厚的主持人Kimmel丝毫没有变更自己的话题,直接继续问:你有没有看过、了解过、发现过任何有关外星人的信息?这个时候奥巴马神情晃过了一丝惊恐:

尽管还是面露微笑,但是和他的经典笑容和真笑应该具备的特点还是有所区别。

之后奥巴马在正式回应问题的时候,他的眼睛闭了几秒,和他在其他访谈中显现的思考神态一样,都是头稍向右倾然后避开摄像机,以及几秒钟的双目紧闭。作者还提到了奥巴马出现了咽口水和转移视线等动作。

这个时候作者就开始坚定地认为奥巴马出现了一些焦虑,而这种焦虑的原因还不能完全确定是由问及外星人相关问题导致的。

接着作者结束了对动作的分析,转而开始分析谈话的内容。

奥巴马在采访的全程没有否认外星人存在这个事实,而其实只说了一句:我不能告诉你任何信息。

因此作者认为外星人的存在确有其事,但是奥巴马限于战略考虑无法透露。

接着作者联想到了另外一件事,则是国会的一位战略咨询师,John Podesta,曾作为克林顿的参谋和现在希拉里的参选顾问。一直以来都呼吁公开那些不明飞行物和外星人事件有关的文件和资料。

Podesta推特透露其未能成功解禁UFO文件

美国总统和地位如此高的参谋都未能公开透露任何有关外星人的信息,政府内部肯定有一股强大的势力禁止他们这样做,至于原因是为了民众情绪稳定还是外星人真的已经渗透进了政府就不得而知了。。。

奥巴马的谈话视频可以在我之前的微博(丹尼丹泥蛋泥,weibo.com/dannyx3)内找到,作者的视频请在油管搜索Analysis of President Obama's Interview on UFOs with Jimmy Kimmel。

更多的精彩英文内容请关注我的微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