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鬟的命过成女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因为崔永元老师,冰冰又大火了可是这次火却是法律不允许的;因为是偷税漏税的大小合同。

1

最近手机2又开始开拍了,崔永元一看到手机又拍摄续集了;便火冒三丈。究竟为何呢?

原来拍摄《手机》这部电影时,冯小刚和刘震云打算让崔永元扮演男主角,由于他当时在央视是《有一说一》的主持人,有规定在央视担任主持人时不允许拍广告和参加演艺事业;再说他从来没有参加过表演便拒绝了他们的邀请,由于自己是喜剧节目的主持人;便在拍摄前期给予了他们许多表演中的建议,同时他们都是好朋友;所在手机这部电影中的严守一这个角色有崔永元的影子。他也是一个主持人主持的节目叫《实话实说》,在里面主角由于自己陷入婚外恋,最后被电视台更换主持人;当时崔永元那段时间抑郁症病发电视台被迫无奈而让崔永元休息一段时间,临时由和晶替换崔永元主持《有一说一》;这本来没有交集的事情却被大量媒体不分青红皂白胡说一通,硬把崔永元和电影中的角色严守一硬揉在了一起;说电影中的角色就是崔永元本人。

这让崔永元十分气愤,便与好友冯小刚和刘震云商谈事宜;谁知道他们与崔永元开玩笑恶搞崔永元一把。可这种恶搞却妨碍了崔永元的正常生活,却被普通大众认为是一个负心人。

2

范冰冰,1981年9月1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华语影视女演员、制片人、流行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199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女强人》踏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电视剧《还珠格格》获得广泛关注,2002年主演电影《一见钟情》进入影坛[1]。2004年凭借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手机》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2]

2005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刚刚开始》踏入歌坛。2007年凭借电影《心中有鬼》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3]同年主演的电影《苹果》入围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获得第4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4]2010年主演李玉执导的电影《观音山》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该片亦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5][6]2011年担任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7]

2013年获好莱坞报道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8]2013-2017年连续五年蝉联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9]2015年上榜《福布斯》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第4名,[10]2016年主演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成为中国内地唯一获得两次国际A类电影节演员荣誉的华人演员,[11]该片亦获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贝壳奖。[12]

2017年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上榜影响世界的100人,[13]担任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成为奥斯卡金像奖评委会成员;[14]同年凭借《我不是潘金莲》获得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15]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16]及第8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女演员。

代表作品

观音山、我不是潘金莲、二次曝光、苹果、手机、赵氏孤儿、武媚娘传奇、还珠格格等

主要成就

获得两届国际A类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第04届欧亚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

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第08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最佳女主角

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主角

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第09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女主角

担任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单元评委

担任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单元评委

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第12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第2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第01届柏林华语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第01届金色银幕奖最佳女配角

担任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

好莱坞报道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

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年度最佳新人

蝉联五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榜首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范冰冰九六年出道,与刘雪华和邵兵在《女强人》中为配角;作为一个晚辈还是一个新人来说的范冰冰在剧组中任劳任怨,在潜意识中认为我是一个新人在生活中多帮助前辈一些;在表演中遇到了不懂得询问主演刘雪华,刘雪华看到了这个十分认真努力学习的新人仿佛看到了自己从前的身影;在心中默默对自己说这丫头一定会大火起来的。

当琼瑶剧《还珠格格》选择演员时,编剧琼瑶向刘雪华询问是否有一些值得推荐的演员时;她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扎着马尾辫面容秀丽的女孩,哪是与自己共同出演女强人的配角的范冰冰。当把范冰冰推荐给琼瑶时,琼瑶一听原来连三流明星都不算的毛丫头;连连摇头让刘雪华重新推荐一个演员。刘雪华把范冰冰在同一剧组中的所做所为,重点这丫头还是一个喜欢努力学习有礼貌小姑娘;看到了从前自己的影子便让编剧琼瑶给小姑娘一个机会。

琼瑶便抱着试一试的念头让范冰冰来试角色,开始心情十分忐忑不安随着范冰冰的表演渐入佳境;琼瑶剧组大舒一口气。琼瑶对刘雪华夸赞是慧眼识珠,是新人的伯乐!是的,刘雪华是范冰冰的伯乐,她也是范冰冰的福星!

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

范冰冰被剧组确定为角色人员时,她第一时间把这幸福的信息告知自己的好友--刘雪华;刘雪华没有把真相告诉她,上天会把机遇送给那些时刻准备认真努力的人。刘雪华告知她不要紧张,努力认真去表演就行;一定会有成为大腕的。范冰冰没有认为自己可以成为大腕;只是用心去对待演艺事业。最后,她被在剧组定为丫环金锁对此还哭过;为什么不能当主演呢?但是范冰冰却没有气馁,擦干泪水心中给自己一个目标要把丫环演的活灵活现;她做到了!她由于还珠格格成为了当红的丫环,但是她没有忘恩在过年过节时送礼品给你自己的伯乐刘雪华和琼瑶;以至于现在她们的感情没有因为剧组结束而结束,最后她们成了忘年之交。

由于范冰冰的性格是一个有恩必报的山东女子,对待自己是严格要求对待他人十分友善;正是由于自己这种性格结交了许多影视导演,正是结识了冯小刚一个正处于自己导演的转变时期;让刚出茅庐的范冰冰搭档葛优共同出演《手机》,正是由于这部电影获得百花奖女主角的殊荣;可以说这部电影成就了导演冯小刚、编剧刘震云和葛优以及范冰冰,从此范冰冰的人生像开挂一样;正式进入电影表演,从此接片不断殊荣多多!

又始隔十多年电影手机重拍续集《手机2》,因为重拍让崔永元十分气愤便出现了前面一幕;随之其工作室发布声明范冰冰工作室不会签定有违法律的事情,更何况大小合同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或许好人有好命吧!崔永元随后发表道歉信向范冰冰等道歉,或许这就是好人有好报;老天也不愿意去伤害一个善良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庆幸,范冰冰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范冰冰曾经有人采访是否嫁人豪门,她豪气的说自己就是豪门;他的另一半李晨把她当作女王一样宠爱,可以说他们的结合顺乎天意!

希望这一个从丫鬟的命自己过成了女王的善良女人,越来越好!

齐悦梦想社群更文第7篇

          20180604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