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给大家分享的主题,相信是世上所有向往真爱的人最关心的话题,那么这个主题是什么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它就是【夫妻关系如何美满和谐】

我们先来听一个故事:

这个故事很简单。

一天,一只羊爱上了一匹狼,羊因为爱狼,就把自己认为最好最珍贵的东西“青草”送给了狼,为了省给狼自己却吃着干草。可是,狼会不会因此而感激羊,从而更爱羊?当然不。狼对羊说,你根本不爱我!

而这,就是现实社会中男人和女人的爱情相处方式。

当男人很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把他认为是最好的给到那个女人;女人也是如此,当他爱着一个男人的时候,也会把自己认为是最好的统统都给那个男人。可是你给的最好的,对方就一定认为那最好的吗?

有没有可能,当双方把最好的东西给出去,你们全心全意的为对方付出之后,换来的却是一句“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对我一点都不好”!

是不是很熟悉?

因为这样的场景天天都在上演。

所以,问题出在哪里呢?

很简单,想要收获美好的爱情,在感情相处过程中顺遂美满,就一定要了解对方的真正需求。

注意,不是你以为的对方的需求,而是对方真正想要的那个需求。

以对方需要的方式爱对方,不是你自以为好的方式爱对方。这样,才能迎来一段美满和谐的关系,也能让一段不太美满的关系迅速升温。

ok,了解了这个大前提,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探讨一下,男人和女人的分别最重要的两个需求是什么,好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对方到底想要的是什么,从而不再总是踩踏警戒线,让彼此都越爱越累。

其实说到需求,好像很简单。因为我们都会有很多的欲望,而我们往往以为在关系中满足一个男人或女人的欲望,比如车子,房子,衣服,包包……就是对他(她)的爱,就能让关系维持稳定状态。

但其实不然。

可能你曾试着这么做过,可能对方会有短暂的满足,欣喜,但这样的“满足”,远不足以让你维持一段长期良好而美满的关系。

因为欲望通常是最浅显的需求。它是人潜藏在最底层,最根本的需求,衍生出来的浅显的表现形式,却不是根本。如果我们总是抓不住对方要什么的根本,也就是“到底男人女人想要什么”,那么关系问题就会一再上演。

那么最重要的两个需求是什么?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这个秘密。

我们一定要记得,作为一个女人,其实她们看中的最重要的一定不是钱,也不是被爱、被呵护。因为这些,都只是她们深层需求的一些浅显表现形式。

她们的需求是什么呢?

女人的第一大需求,其实是——【安全感】。而安全感里面,最重要的就是“情感的唯一性”!

男人们有没有发现,十个女人里几乎9个半几乎都会天天问“你爱不爱我”,或者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其实这是在做什么呢?这,就是在确定情感的唯一性。并且她们会不断的确认,不厌其烦的确认,因为那份安全感的需求始终没被满足。

这份安全感的需求,还会从“身体的健康”切入。思考一下女人为什么都喜欢看上去相对强壮一点的男人?其实她们要的不是六块腹肌,而是健康的身体所带给她们的安全感。

这也是为什么之后我要跟大家专门分享【健康的核心秘密】的主题的原因了。

因为健康真的是影响一个人、一个家庭、一个家族、甚至是一个国家的方方面面。我们国家已经明确提出【健康中国】的理念。现在已经到了全民都需要关注健康、学习健康、践行健康生活方式的时候了。本原机构也已经明确2019年大力进军健康产业。

再来讲女人的第二大需求——【浪漫】

前两天我去商场,看到一个奶奶带着一个三四岁样子的小女孩,走到商场一楼卖化妆品的柜台,她就走不动道了,盯着口红一个一个的看一个一个的摸。

一个小女孩尚且如此,那些二三十岁,三四十岁的女性就更不用说了。因为,女人天性爱浪漫,就算活到八九十岁,她还是会喜欢倒腾自己。

小到2岁,大到100多岁,都喜欢穿衣打扮,爱美,爱浪漫,爱情怀,爱小情调……这就是女人,骨子里天性不能和浪漫分开。

可能有许多女人会以为自己不喜欢浪漫,其实不是不喜欢,而是没有遇到那个让你愿意浪漫的人。骨子里每个女人都喜欢浪漫,在遇到一个真正懂爱,懂她,懂浪漫,会浪漫的人之后,她就再也离不开他了。

之于如何浪漫呢,以后再跟大家详细分享。总之,浪漫的核心就是不能太正经,不能一板一眼,不能跟女人讲道理,这是重点。

那么接下来,我们再来分享男人的最核心两大需求是什么。

男人的第一大需求——认可和支持他的梦想。

无论是因为从小受各种武侠情怀的影响,还是因为本身骨子里就带有,总之,一个男人不论有无彰显,本质上来讲都是有一个英雄梦的。

英雄梦放到当下这个时代来讲就是,做一件伟大的事情,对国家对社会作出贡献,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获得成就感。这样的过程总结下来就是——实现梦想的过程。

而一个女人如果有能力辅佐一个男人实现他的梦想,彰显他的价值,那么坦率的讲,这个男人再也离不了这个女人。

女人就是要有大地的特质,通过给予养分,去孕育一颗种子发芽生长开花结果。这是关于女人的重点。

给大家推荐两个伟大的女人,一是吕雉,二是马氏。

刘邦打下天下,成立大汉王朝,一半的功劳是吕雉,吕后的。

女人要记住一件事,你身边这个男人是骑自行车还是开宝马,有一半的因素都是因为你。

下面再来说男人的第二大需求——女人的温柔。

我们都听说过一句话“撒娇女人最好命”。其实这是有一定道理的。因为男人对温柔的女人,尤其是温柔会撒娇的女人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

温柔无关乎长相,无关乎性格。一个女人可以在外面对任何人强势,可以是女强人,没有问题。但对家里这个男人,如果你尽可能展现你千娇百媚,展现你的温柔,那么这个男人一定无法招架。

记住,女强人也有温柔的一面,如果没有,很可能你还没有遇到真正让自己心动,并愿意为之臣服的男人。

温柔其实是一种情感,爱意的传答方式。如果你爱意正浓,完全可以通过眼神、语言和肢体动作等传递给对方。不过如果你想学习和练习一下,当然也是简单易操作的。因为这是每个女人生性就会的。但记住,并不是改性格,只是对你爱的人展现你的柔情与爱。

当然,美好的爱情还有很多的因素,除了了解男人和女人的核心需求,给对方想要的,而不是自己认为好的这一点之外,还有比如说:

爱情的三大境界是什么?

怎么样才能拥有天国般的爱情?

如果吵架了该如何化解?

如何让对方多爱你一点?

等等这些重要的议题,之后有机会再一一跟大家分享。

ok,今天的话题到此结束。如果你想进阶生命幸福的哲学,在生活中活出蜕变,那么今天内容不妨先试验一下,记得,光说不练不会改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修殿节,献殿节。 犹太人的圣殿。 所罗门廊下。 我的羊,天父。实际,有黑暗光明。
    意义_b25c阅读 346评论 0 0
  • 为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有个底,先来看看完成后的效果图。总的来说我们要实现这样一个下拉控件,点击城市按钮,就会弹出城市...
    EgeTart阅读 5,966评论 2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