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直播2017.07.27

周四晚8点-9点直播(7月27日)

主讲人:古典;

主题:《你已经足够优秀,现在需要内心强大》;

古典老师会聊一聊:

1、什么是内心强大?

2、怎么成为一个内心强大又有趣的人?

3、怎么成为一个做事情不后悔的人?

4、怎么借助趋势,放大个人努力?

5、古典新书《跃迁》抢读+《超级个体》新版块介绍

点击视频右上角分享,分享给你身边的终身学习者。

本周四,请来古典老师,为得到用户直播。

可能有一些新用户,我这里稍微给大家,介绍下古典老师和《超级个体》这个专栏。

古典,“得到”订阅专栏《超级个体》作者。

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导师——国内80%的顶级生涯规划师都是古典的学生; 企业高管教练——曾为搜狐、新浪做定向咨询。 著有《拆掉思维里的墙》销量超过300万册,被翻译成4种语言。新书《跃迁》,成为高手的技术,也获得好评。

古典老师的《超级个体》专栏,为你提供了高效能人士应该熟练掌握的52项技能,100多个成长工具,目的是提升你的个人领导力,帮助你在职业生涯里争取主动权和话语权。

互联网时代加剧了两极分化——只有少数人能获得影响力和资源而迅速崛起;更多的人则成为平庸的跟随者。 在两极格局形成之前,古典老师为想成为“超级个体”的少数人准备一年的加速课程: 《超级个体》

专栏全年内容模块:

模块一:底层逻辑

模块二:自我效能

模块三:职业定位

模块四:竞争力提升

模块五:关系高手

模块六:领导力

模块七:人生设计

模块八:全年回顾

订阅专栏你会得到:

1.重新设计你的人生:从个人优势、精力、价值观等底层帮你了解自我,再结合100多个成长策略,来重新定义自己的人生,成为超级个体。

2.古典用12年,解开了1000多位咨询者的职业困惑,给你的职业困扰准备好了最有效的行动方案。

3.为你省去职场无效的探索时间、通过培训找解决方法的精力、请教背负的人情、咨询支付的高昂费用,每天10分钟,就能稳稳地走在职业队伍的前列。

感谢已订阅《超级个体》的55339名,每一位“超级个体”。

用户意见:直播因时间原因 未能看到 希望可以出录制版的,如果得到平台真的是为用户着想,而不是制造所谓的稀缺性以增加观众数量,就不应该采用固定时间才能看到的直播间形式

答:首先,非常抱歉,没有录制版。收到你的意见,不过我们真的不是刻意为之。

原因主要有两点:

1、直播作为一种交互和对话,侧重互动,但也有不确定性。直播后我们会总结文字精华,周例会的纪要发到得到微信公众号,回复“例会”,老师的直播内容,会发到相关专栏。还请见谅。

2、得到整体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我们还需要全方位加油,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意见和建议给我们。

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

用户提问:直播会在超级个体专栏里面有文字版吗?

答:会的,文字精华,直播后会更新在《超级个体》专栏内。

用户提问:得到里怎么联系客服?

答:辛苦发联系方式到iget@luojilab.com,我们会主动联系你,辛苦啦。

再发一遍古典老师直播的预告:

时间:周四晚8点-9点直播(7月27日)

主讲人:古典;

主题:《你已经足够优秀,现在需要内心强大》;

古典老师会聊一聊:

1、什么是内心强大?(知识点:SCCT自我效能)

2、怎么成为一个内心强大又有趣的人?(知识点:习得性乐观)

3、怎么成为一个做事情不后悔的人?(知识点:心理边界)

4、怎么借助趋势,放大个人努力?(知识点:二八原则)

结尾:古典新书《跃迁》抢读+《超级个体》专栏新版块介绍。

点击视频右上角分享,分享给你身边的终身学习者。

用户提问:想问下,错过了直播,还有回放或者文字稿吗?

答:直播后,文字精华,将更新在《超级个体》专栏中,谢谢支持。

用户提问:8点播到几点啊

答:直播从今晚8点开始,一般1个小时到1个半小时左右。

用户提问:精品课怎么下载

答:现在还不可以,这个功能有计划,辛苦等一下,谢谢支持。

用户提问:《超级个体》专栏在哪里?

答:《超级个体》专栏,是古典老师为想成为“超级个体”的少数人准备一年的加速课程。

订阅专栏你会得到:

1.重新设计你的人生:从个人优势、精力、价值观等底层帮你了解自我,再结合100多个成长策略,来重新定义自己的人生,成为超级个体。

2.古典用12年,解开了1000多位咨询者的职业困惑,给你的职业困扰准备好了最有效的行动方案。

3.为你省去职场无效的探索时间、通过培训找解决方法的精力、请教背负的人情、咨询支付的高昂费用,每天10分钟,就能稳稳地走在职业队伍的前列。

点击屏幕右下角,古典老师头像订阅。

用户提问:视频,还是音频??

答:视频的,也可在播放时切换成音频。

用户提问:驻场大神换了之后还能不能听原来的内容

答:可以的。在得到App首页下滑,“精品课”的板块内收听和查看。

用户提问:请问咱们有过去的直播课程吗?可以回看的那种。

答:抱歉没有回看,直播的文字纪要,今晚会更新在《超级个体》的订阅内容,可以点击屏幕右下角订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会讲到的,(MBTI):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表征人的性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船锚模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及woop思维。

欢迎来到今天的得到直播,今天古典老师直播,主题《你已经足够优秀,现在需要内心强大》,时间大概1到1个半小时。

古典,“得到”订阅专栏《超级个体》作者。 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导师——国内80%的顶级生涯规划师都是古典的学生; 企业高管教练——曾为搜狐、新浪做定向咨询。 著有《拆掉思维里的墙》销量超过300万册,被翻译成4种语言。新书《跃迁》成为高手的技术,也获得好评。

今天主题:你已经足够优秀,现在需要内心强大。在未来最具有竞争力的个体,需要很多能力,把自己当成公司经营,从普通人到超级个体一套系统方法。

古典老师《拆掉思维里的墙》,销量超过300万。古典老师,国内资深生涯规划师,80%优秀生涯规划师都是古典老师学生,接受超过100多案例,擅长理论落地解决实际问题,专门给新东方老师培训的老师,善于把枯燥的方法有趣的讲给你。

只有优秀的人会感到焦虑,希望改掉缺点。内心强大是我们用户呼声最高的话题,希望坚持听完,每个版块涉及自我管理的一个硬知识,坚持听到最后哦

直播话题:

1、什么是内心强大?(知识点:SCCT自我效能)正在讲~

2、怎么成为一个内心强大又有趣的人?(知识点:习得性乐观)

3、怎么成为一个做事情不后悔的人?(知识点:心理边界)

4、怎么借助趋势,放大个人努力?(知识点:二八原则)

为什么讲内心强大,很多人在得到订阅很多专栏,但是很多人也许会觉得:东西很好,自身可能有所差距。知道和做到就是优秀和极其优秀的的距离。

在座有多少人想环游世界,回复1

有多少人曾经有过搜索研究动作的,回复2

有多少人开始环游世界了,回复3

我虽然看不到文字,但是80-90%可能回复1,20-30可能回复2,4%-5%可能回复3

每个人可能梦想环游世界,成功的人却很少。中国香港的和平号,12万,可以去80个国家,历时80天。最有意思的是,我的朋友,第二天就不见了,3个月后,她已经登船了,发现船上缺少瑜伽教练。

回来后,她赚了挺多钱(应该是成为了瑜伽教练)。很多人听直播只是听听,但是还有人订阅了,成为了与众不同的人。有的人缺少努力和行动力,其实,他们之间缺少的是自我效能,也就是心力。

比如:学英语,但是真的知道把英语学好,主要靠连续听看美剧的人可能不多,真的坚持练习的人更少。关键是,什么是区分人与人的执行力,就是他有没有强大的心力。

古典,得到订阅《超级个体》主理人,生涯规划师。 两本作品《拆掉思维里的墙》《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翻译成4种语言,帮助超过300万人。 订阅199元《超级个体》,跟随古典老师,提升对事的竞争力、对人的影响力、对组织的领导力、个人成长的规划力4个维度,成为更好的自己。

点击屏幕右下角,订阅。

如果缺乏心力,你做几次就会退回来。有位赛里格曼,他把一只狗放到箱子里,有一个隔板,然后通电,这只狗一开始会听到声音,然后被电击。时间长了,不管狗如何挣扎,电击都不会停止。后来,放下隔板,狗不会逃走,但是会哀嚎。

心理学上叫习得性无助,它的反面是内心强大。其实也不叫自信。民间叫自信,我们叫自我效能。

班杜拉1972年提出来的:一个人什么时候会有兴趣去做一件事情:1你判断自己可以做2你对结果与预期。比如:买股票,你觉得它能涨,你买得起,就满足了条件。

有人说,强大的内心,是天生的吗?是可以修炼的。我在08年去法国玩,在戴高乐机场遇到一个小姑娘,14~15岁,背着一个包,头发黄黄的,就像一位中学生,想来借手机。后来,我给了她很多温馨提示。结果小姑娘说,我不是来法国,是去德国的,准备去开餐馆。我在那里有亲戚,跟着干几年,然后自己开餐馆。(她既没有多少钱,又不懂德文,英文)后来我问:你是温州人吗,结果真是。

其实一个人的自我效能,不是来来自于基因,看图:如果你有历史成就,就比较容易成功。如果你过去在看到别人跟自己认识得人也成功了,叫经验,也容易成功。如果你周围的人,不断有积极说服,也容易成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温州,过节的时候,就有孩子,卖荧光棒,对这件事情很感兴趣。或者,你身边的亲戚都在经商,那么你也会有经商的自我效能。

他人的经验会极大程度提高自我效能。当一件事情成为社会潮流,你的自我效能也会很强。大学谈恋爱,都是宿舍的哥们起哄,这种社会性说服很有效。

人在精神好的时候,自我效能也很高。当一个人自我效能感比较高的时候,这个人有能力做出对更多事情感兴趣的事情。

比如,我有段时间做过 农村的孩子到城市里适应城市生活的事业生涯项目。他们最缺的,是对于城市人的自我效能。比如,城市孩子,敢于到麦当劳上厕所。但是,这群孩子是不敢的。

我们去一个酒店大堂聊天,是可以的,但是农村孩子就不敢。他们缺少市民的自我效能感。十节课中,讲职业生涯只有3节,后来的七节课,我带他们去户外,去占用公共资源,去形成市民的气场。

这些孩子的自我效能感有了之后,内心就会变得很强大。如果你真的对什么都没有兴趣,每种事情都不敢于尝试,可能就缺少自我效能感。

1、记录自己的成就事件。每天临睡前,问问自己,我做过的最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么。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翻自己的成就日记,会发现,原来我真的很不错。我的朋友给我好评的时候,会翻开朋友鼓励的信件,然后信心满满。

2、多接触跟你自己有关系的他人的案例。邀请毕业后5、7年的师兄和学长,这样最好。

3、周围人积极的鼓励和陪伴。离开大城市的人,问小城市系统的人,得到的看法肯定是负面的。要问去大城市的同学,或者订阅专栏问问我,或者问问学习小组的小伙伴,都是很好的。

4、提高身体和学习状态,身体不好是没有好的状态的。

其实一个人知道做不到,关键除了脑力、认知和体力,还有一个心力。心力是非常重要的资源,提高自我效能:1、积累成就事件,2、需要进入好的社会经验群体,跟优秀的人在一起,同龄的优秀人在一起。3、找到你的支持系统。4、我自己的身心调理好,

有了这四点,内心就会强大起来。今天,就可以来记录你的成就日记。

如果一个人只是积累知识,只强调个人努力和行动力,没有心力,是没有高效能人生的。

用户留言:第一次看到《超级个体》,感觉很高大上,看了试读。订阅后,发现是解决很具体问题的,理想还是现实哪个更好,如何克服拖延症。《超级个体》不是高龄的名字,我们都希望成为最优秀的20% 。

如果你想跟古典一起成长,订阅专栏吧。老师讲了向上管理、目标管理,刚刚分享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我在来到罗辑思维之前,我发现,我在面临两难选择、自信心受到打击的时候,我是很无助的,后来订阅了超级个体,得到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指导。

古典老师分享:如何变成内心强大的人,如何成为做事情不后悔的人,如何借助趋势放大个人努力。

我很认同小七的说法,我觉得中国人比较缺《超级个体》的课程,很少有人觉得自己是个体,你随便问一个人,他会说,我想读好大学,找好工作,好太太,有好房子,好宝宝,送好幼儿园,好小学,好大学。每个人貌似在做自己,其实剧本是一模一样的。

我们很少意识到自己要有自己的目标。老有人问我,是如何想做超级个体的,如何成为生涯规划师的。我是教GRE词汇的,每次上完课,都有人问我,我应该出国吗?应该读什么专业呀?有个女生问我,在国内还是国外读硕士?

中国好学生,想什么都会记录下来。这位女生就一边记录一边问,我学什么专业好呢?找什么工作好呢?我适合过什么样子的生活呢?

我内心拔凉拔凉的,这么优秀的少年,来问“我适合过什么样子的生活”?我觉得,帮助别人成为好的个体,其实更重要。如何确定自己的生活方式,给自己做人生设计,如何面对死亡,如何选择自己喜欢的另一半。等等。

古典,得到订阅《超级个体》主理人,生涯规划师。 两本作品《拆掉思维里的墙》《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翻译成4种语言,帮助超过300万人。 订阅199元《超级个体》,跟随古典老师,提升对事的竞争力、对人的影响力、对组织的领导力、个人成长的规划力4个维度,成为更好的自己。

点击屏幕右下角订阅。

什么是超级?我在做咨询的时候,我的感受是:来的人都觉得自己的问题是独一无二的,但是都非常类似,20%~30%的问题,其实,有很多人都走过了你的坑,找到了解,你只需要参破即可。

你只需要学会践行,就可以跳过这些坑。如何做事情不后悔?先说自我边界,每个人都有个圈,你的情绪想法思路,都是可控的。但是,圈子之外,别人的事情,老天的事情,过去发生的事情,都是不可以控制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个真正内心强大的人,清楚的知道,什么可控什么不可控。把注意力聚焦在可以控制的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说你胖,是不可控的。但是,有没有可控的部分?有。任何一件事情,都可以画出自我边界。有一部分,是完全不可控,另一部分,是你的反应,是可以控制的。要有清晰地自我边界,把注意力放到自我边界上。

第一:我胖了,可以悦纳,可以减肥,可以远离说我胖的人。但是,如果我执着于问什么有人说我胖,他们真讨厌,为什么说我,就变得执着于不可控了。

人什么时候会受苦:是把注意力投射于你不可控的事情上。你的自我就出现了缺口,你会变得不可控。

你希望办公室的所有人都喜欢你,就变得执着于不可控了。当一个人把自我投射到不可控的事情上,就会开始受苦。这也是为什么内心强的人,要建立自我边界。

我在小时候,就被怀疑有地中海式贫血,很有可能活不过16岁。需要确诊的时候,要用针管抽出椎液,化验。我妈妈看医生要下针的一瞬间,就问医生:确诊后,可以治疗吗?医生说不可以。妈妈说:不测试了,我就当孩子是好的,来养育她。

这就是强大的自我边界感,任何事情都有两部分:可控和不可控。有边界后,你会疼,但是不会苦。很多人说,我的选择是无奈的选择。

粪坑里的007:英俊潇洒的007,圣诞节晚上,在有壁炉房间里跟美女喝酒,手机响了,发现信号不好,走到门口外,发现门外有两个枪口,扫射。想开门,发现锁了,左拐右拐,这也跟过来了,后来跑到了死胡同,还有一扇门,进去了,地下有个盖子,打开后是粪坑,跳还是不跳。跳下去了,盖上盖子。慌乱的脚步声后,007相信安全了,长舒一口气,一看表,12点了。

好的,刚刚15分钟前还在跟美人喝酒的007,现在在粪坑中,会说什么?“啊,我好幸运”。应该是这句。

如果你是007,你会说什么?粪坑里的007,是我们每个人人生的真实境遇。我们也不想上班,但是没有更好的选择。每个路口都是最好的选择。对于你来说,相比于其他选择,其实是你主动选择的最佳选择。

我的人生最大的失望,是我的媳妇。看韩剧很多的女孩,会有很多“我老公”,但是,你真实的老公,可能是你当时最好的老公了。

其实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在做最好的选择。可能它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是你能做到的最佳了。世界上没有完美的选择,我们执着于“我是被迫的”,就不会拥有自己选择的人生了。

只有一个人完全接纳了自己的选择,而不是被迫,就像你的专业,不是家人逼迫的,是你没有更好的选择了。你的工作,也是你自己的选择,你要为它负责,并且创造更好的选择。

点击视频右上角分享直播,争取突破两万人,谢谢大家!

当一个人清晰自我边界,他知道什么是可控什么是不可控。他能划清边界,知道我们只有过去的选择,今天的选择,未来的选择,只有有边界,才有可选择的人生。

风会把蜡烛吹熄,但不会把火焰吹熄,我们要成为火焰而不是蜡烛。

我自己在做生涯规划的时候,我会遇到一个问题:为什么同样的努力,有完全不同的收益?一份努力一份回报是对的。但是某些人,一份努力,有百分回报。到底是什么东西,放大了它的价值?

直播话题:

1、什么是内心强大?(知识点:SCCT自我效能)

2、怎么成为一个内心强大又有趣的人?(知识点:习得性乐观)

3、怎么成为一个做事情不后悔的人?(知识点:心理边界)

4、怎么借助趋势,放大个人努力?(知识点:二八原则)正在讲~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王健林的日程表,其实也很辛苦。我们要知道,从个体内在来说,一份努力一份回报,但是,有些努力,会被放大千百倍的价值。

内心强大,是向内的修炼。放大一份努力为千万份,是社会学、经济学、职业杠杆内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新东方,07年上市的时候,市场是不缺少的,但是缺少好老师。我们原来的认知是,老师只能选拔,不能培养。后来,我们希望有培养老师的教程。

优秀老师:1专业知识 2设计课程 3言语表达 4个人魅力 5 内在修炼

今天在新东方或是其他地方,你都能看到这五个核心能力。

1专业知识性(学霸型)老师

2课程设计型(老公型)老师

3表达能力很好(一夜情型)老师

4魅力型 (导师型)老师

5心态很好的老师,潜能很大的老师

我们开始给老师做培训,半年以后,有一小撮老师变得极其优秀,另外一小撮,很好,但是没有那么好。为啥呢?他们学习路径不同。

一般老师: 专业知识100% 聪明老师不这样做,20%是专业知识,剩下80%,把其余4项,都做到80%。

放在以前,这是不求甚解。聪明老师,用20%时间,快速把每个领域达到80%,后来,成为了400vs100的差距(普通老师)。

因为竞争不是静态的,400分的老师,有选课的优势。他们可以思考哪些课程是头部课程。两个老师差不多,头部200,其他200,400分的老师占据了最核心部门、核心课程、核心价值链。他们就是占位,努力付出。

比如:我们公司,处于核心地带,昂贵的地段,房屋价格极其的贵。王健林和马云,也无非就是这个逻辑,要有好的眼神,走位准确。

我们今天的主题:你已经足够优秀,现在需要内心强大。不知道你听完分享有没有这样的感受:你要的内心强大只是鸡血,原来内心强大也是有科学方法论的。我们看上去的偶发的、不确定的难题,原来都是有方法的。

我要不要辞职、跳槽?我是个管理层,面对别人说话就紧张怎么办?我30岁了,还找不到个人优势怎么办?全年课表如上,可以找到对应章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以上的几个思维模型,专栏内都有讲解。

如何成为内心强大的人?成为内心强大的人之后,你会跃迁,有请古典老师谈谈新书和超级个体新书改造。

【生涯顾问日】

2017年6月14日,《超级个体》专栏正式加入了“生涯顾问日”版块——每周为一位用户深度解剖一个成长困惑,并给出具体的行动方案。我把这个版块戏称为,超级个体的“解忧杂货铺”。

如果你有个人发展上的困惑,欢迎你向我发出求助讯号:你订阅专栏后,可以在专栏文章的留言区,以不超过200字的方式,留下你的问题。如果被选中,我们会联系你,做一次深度地沟通。

点击屏幕右下角订阅。

《超级个体》,我们还在不断升级。做一个专栏,按照产品来讲,只是尾声,但是,我们刚刚开始。原来,我们是一个专题一个专题讲。目标管理-情绪管理-精力管理,演讲写故事个人品牌,我们有答疑和总结。后来我们发现,没人有时间串联学习,四周前,我们把主文增加一天,讲得清晰了很多。

我们把总结取消了,换成了真真正正的超级小伙伴的留言,我们去联系他,然后请生涯规划师做咨询,给他一个很完整的方案,做成文章。

其实生涯这么久,你以为自己的问题独一无二,其实就是这么点事情。毕业入职、是精力还是转管理、我是生娃还是升职还是生活、中年危机怎么办、进入人生下半场,离退休很近,我该做什么?

我们还有15次机会,回答15个大坑。找事业的坑,一进去就6个月。每个坑就会花费你3个月工资了。1比10比100,开始前、做项目、项目结束后,这是投入比。我们用15个真实的血淋淋的案例,可以做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

《超级个体》为“音频+图文”,订阅以后永久可以学习。

我们可以帮助咱们专栏的朋友躲开很多大坑。我们一周3更新——3更新。增加了访谈项目。原来主题,一路飙升,表达、运营、发掘内心,知识和内容越多的情况中,我们要做个体而不是超级。比如,专门谈论爱情,如何找到另一半,人生设计。

找到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找到内驱力,这是专栏升级。个体与自己自处。有人加入专栏问我,如何学习专栏:我们是随时可以进入,前后没有难度关联,没有清晰动机,就跟着我来学习,先从本星期开始,然后倒退学习,我们的主题是按照板块划分的,可以一块一块学习。

我们几乎把一个人0~35%的软技能都囊括了一些。你如果有具体的问题和痛点,可以搜索,比如:幸福感、谈加薪、公开表达,这就像是你的工具箱。

《跃迁》:这里面积累了认知届的“七龙珠”。推荐序有很多你认识的牛人。

如何把一份努力,放大数百倍?没有人的职业发展是直线的,其实都是非线性的,突然会有一次质变。以前的职业教程都线性了,但是这本书告诉你如何发达自己,成为想问题想得很深入的人。

如果你想要请古典老师做指导,至少8000元。至今,古典老师已经不接受线下咨询了。欢迎订阅,参与古典老师的互动。专栏另外一个功能:你的同事向你请教问题,如果你能给他解决方案,把古典老师的解决方案给他,他会对你信任,树立你的全新形象。

这就是个人品牌的塑造过程,解答一个问题,是非常好的体验。跟对古典老师,成为人际圈的解决问题的达人。

埃里克森有一次去加拿大讲学,有自杀倾向深度抑郁很多天了。加拿大女孩,胖胖的有雀斑金头发,懒散的T恤,她讲话唔着嘴,不笑,因为她有大牙缝,大大的。姑娘很自卑,不敢说话,怕别人笑话她。

她也不敢说话,不敢笑,是个害羞的人。别人笑你,你是控制不了的,她为此难受,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你生命有个小缺口的时候,人们关注这个缺口的时候,会放大它。

后来,他对小女孩说:你都要死了,你能不能按照我说的做。4个星期,然后,死之前你一定要和我说。后来,第二周,姑娘含了一口水,练习用牙缝隙滋水,要远 (2米),还要准(打中镜子里的鼻子)。

这个姑娘其实喜欢自己公司的工程师。后来埃里克森说,你要做xxxxxx,姑娘听从了,她含了一口水,在工程师打咖啡的必经之路上,把水打在了工程师的鼻子上。第二天,她回到房间,发现她的桌子上,工程师用蓝笔写“能请你喝一杯咖啡嘛” 。后来,他们俩在一起了。

有一天下午,埃里克森听到了敲门声,有一个两岁的小孩,喷了他一脸水。

这就是他们的小孩子,他也有一个大牙缝。我们都有一个缺口,他可能是自己的阴暗面,但是,有缝隙,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希望你可以和自己的牙缝处的很好,成为向世界滋水的人。

直播预告:明晚8点,吴军老师直播《如何突破社会阶层,向上进阶?》,稍后在首页预约。

直播主题:如何突破社会阶层,向上进阶?

直播时间:5月28日 20:00

直播嘉宾:吴军

直播提纲:

一、底层密码:决定命运的关键是什么?

二、关键方法:阶层突破的关键方法是?

三、机会洞察:向上进阶的时代机会在哪里?

四、策略建议:智能化浪潮下,个人的应对策略?

吴军,

硅谷首家华人创投基金掌门人、风险投资人;计算机科学家,曾先后供职于谷歌和腾讯,是谷歌中、日、韩搜索算法的发明人;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工学院董事会董事、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畅销书《文明之光》《浪潮之巅》《数学之美》《大学之路》《硅谷之谜》《智能时代》的作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