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结婚6年宣布怀孕甜喊张杰:嫁给你是我的幸运

今天上午10:10分左右张杰在微博宣布谢娜怀孕喜讯!

他写道:“我们有了最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随后谢娜转发,并配文“最喜欢吃你每天早上给我煮的营养餐,心里甜甜的。嫁给你是我的幸运,现阶段更是我觉得人生最幸福的日子,未来的日子我们共同加油,和我们的宝贝一起幸福快乐的走下去!”

2007年,谢娜张杰相识。
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
9月26日,谢娜与张杰举行婚礼。
而今天,刚好是他们的结婚6周年纪念日。

01

不谈往昔,只顾今朝。

这是一本众所周知的爱情“小说”关于杰哥&娜姐。

张杰谢娜这对女强男弱的姐弟恋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但两人在一举一动中流露出来的爱意和甜蜜却足以证明两人的情比金坚。

然而别看张杰和谢娜此刻甜蜜幸福,他们的爱情过程却不像很多人那样一帆风顺。

最初张杰的名字前面常常被冠以「谢娜的老公」,而经历叛逃、借人上位等无数流言蜚语后,他们始终对彼此不离不弃。

此前张杰首度在节目中「开讲」自己曾经经历的磨难和挫折,更在现场温暖告白老婆谢娜称:谢娜的老公张杰,我认为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句话。

当被问及“谢娜和你妈妈同时掉水里,先救谁?”这个老套的问题时,憨厚可爱的张杰竟认真思考了近五分钟后说:“妈妈掉水里,爸爸可以救,娜娜掉水里,只能我来救。”

网上一度盛传,有娜姐在身旁,杰哥的视线永远只望向一处。

今年是张杰出道第十年,谈到低谷、流言蜚语、人生选择等,张杰都无处不提及感谢娜娜。也坦然回应:没有谢娜,张杰一定不是现在这个张杰。

而谢娜也毫不掩饰对张杰的爱:我要努力做你的好老婆,一生一世爱你!

撒贝宁在此前开讲啦现场更是爆料,张杰上节目前,谢娜的紧张远胜张杰,不断微信问小撒。小撒也趁机开玩笑打趣:这就是谢娜,从来不给我发微信的人,我才知道友情是这麽现实的东西。

02

因为是你,所以我依旧像个顽皮的“孩子”

张杰微博一发,分分钟成爆款热点。

曾经有网友打趣道:娱乐圈未解之谜之一--娜姐的肚子。

何老师曾在采访中提到过谢娜一直不要孩子的原因:“娜娜很努力,但也因为这些年拼命努力工作,伤了自己的身体。她的胃很不好,糟糕到甚至喝啤酒都要加热的程度,并不像外界盛传的那样...”(意思大概,如较真,请绕行)

今天这条新闻一出,也算是打了之前那些恶语相向的键盘侠的脸。

很多人都会因娱乐圈中明星的恋情去判定爱情的本实,而今天这个热搜一出,我想又会有一批爱情粉回归到之前的队伍中,相信爱情。

而现实也确实如此,张杰一直在用行动去证明他对于谢娜的爱。

会在出差回来后准备小惊喜。
看着她闹,陪着她笑,忘记了自己本属安静的性格。
会在睡前给她讲故事,为她准备温水。
了解她的一切小习惯,不去拆穿,只是默默的宠着她,让她卸下心房去真实,像个撒娇的孩子。
...

而最美的爱情不过如此:“即便我们携手走进婚姻,老夫老妻已久,一点点把情感深化成亲情,彼此确依然记得保持最初的激情去动心,用心维护这段感情。”

03

爱情多种模样,但幸福的方式都一样。

我很少去写爱情,也几乎从未写过我和彼得哥的爱情故事,只是偶尔提及。

在微博私信中,我总是会收到些想吃“狗粮”的可爱孩子,也会遇到些哭聊情感坎坷的朋友,只有那时,我才会简单的提及自己的情感生活,用实例去教他们如何面对。

今天,我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关于“恋爱恐惧症”的。

泰国短片《恋爱恐惧症》(可在微博@杨熹文观看)

看过我的书的读者们都了解,曾经我也有过一段比较受伤的情感经历。

那时的我以为自己是世上最糟糕的女孩,甚至怀疑自己会不会永远与幸福擦肩而过。

后来,来新西兰之后,在异国经历了各种人情冷暖,遭遇了辛酸苦辣,才一点点明白这个道理“挥别错的才能与对的相逢”。

我不断地努力优化自己,通过读书健身扩展交际圈让自己变得越来越接近理想的样子,然后遇到了让我感知幸福的男人彼得哥。

在过去的推送中我曾经提到过彼得哥带给我的幸福与满足:

『我的前半生:你总会遇到一个男人,他说“我养你”』
彼得从未说过一句“我养你”,他只是依旧起早贪黑地去上班,看着我噼里啪啦打在键盘上的手指,轻轻说,“你的梦想是写作,我的梦想只是你。”

也曾提到过我的家人对我的爱情由不理解到支持:

『你带回来的男朋友哪都好,就是太穷了!』
不是所有姑娘都愿意被安排婚姻,更不喜欢被插手命运。我会常常痛苦,问别人也问自己,你瞧,我那么努力,虽没有飞黄腾达,却也没有依赖父母,我在一个男人的世界中拼死拼活,为什么还是没有选择人生的自由?

其实爱情是自己的,能掌控方向的也只有你。也许你曾因为爱情而受伤,变得胆小翼翼;因为爱情迷失了自己,忘掉了回去的路:可都不该成为你放弃爱的理由!就像是曾经我整理的这篇关于爱情的语录:

『三个字的爱情:我爱你,我恨你,算了吧』
成熟健康的爱情,应该是两个同向圆,应该是两座山头,各有各的风景,各有各的呼吸空间,互望成风景,风在其间吹出默契---良质的爱情,会让自己看到另一个精彩生命的内部,进而双方一起修习成熟,共度生命的每一阶段,而不是让自己只重视美貌身材、只在一起享乐,却不能一起分享心事,一起成长。

所以,熹文希望,无论你曾经经历过什么,无论你此刻对于爱的理解有多么糟糕,要相信总有一个人在前方期待与你喜欢的自己相遇相识相知。

文章的最后送你们几字箴言:

整理生活 
丰富自己 
静心等待 
期待相遇 
且行珍惜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