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撕碎贾乃亮最后的遮羞布:结婚不一定为了幸福,离婚一定是

昨天下班的时候,当我知道李小璐和PGone的亲密视频曝光之后,其实就想写点什么东西,但当时,大脑里1万个草泥马奔过,写出来了很多的东西估计也都不能发,现在看看昨天写的东西,满篇脏话,自己都觉得自己可笑!

现在想一想,感情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善变的东西,不管你怎么用心,都没有办法能够留住被别人吸引了的心。明星是这样,做普通人肯定也逃不过,我们以为牢不可摧的感情可能在某一天完全的变质。

而且,在爱情里,越是老实的那一方,越容易遭到背叛,因为他只顾着一心一意守住自己的小家,而躺在身边的那个人却和外人做的一样的梦。

昨天晚上7:30的时候,PGone首先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长文,对视频给出了解释:

文章比较长,我觉得从中间挑取几个关键词给大家说一下。

第一:他和李小璐曾经确实在一起过,两人是因为当时的风评,才开始抱团取暖,至于现在是否还在一起,他并没有回复。

第二:他认为,去年拍摄的视频如今突然凭空出现在网上,是有人要整他们。

其实看了他的文章我第一感觉是:终于我们吃了两年的瓜,等到了一个水落石出!

在看第2遍的时候,我才觉得这个PGone实在不太会公关,说明文明显的漏洞百出,而且唯一让我们确定的就是坐实了他俩出轨的证据。而PGone的口气好像是他出轨其实是贾乃亮和网友逼的,而自己和李小璐是可怜兮兮的一对苦命鸳鸯!

大家还记得当初刚刚爆料出这条消息的时候,李小璐先发的什么样的说明吗?正好,网上一堆截图我给大家看一下:

李小璐编了一个不太高明的故事,说两个人其实只是工作关系,而且搬出了自己的好友马苏来为自己作证。

而比李小璐早一点的是PGone直接说,这是我的“嫂子”,说他和李小璐两人是清白的。

现在看来:嫂子这两个字实在让我睁不开眼睛,无法直视!

昨天晚上视频被曝光后,有人在网上发信息说贾乃亮已经崩溃,整个剧组都停工了,如果这件事是真的,其实我想也并不意外!

现在的我们都喜欢用“做头发”来取笑这个梗,但当时贾乃亮说出这三个字的时候是多么的幸福和开心?!

那个时候的贾乃亮为了讨好李小璐,在耳朵上打了一排耳洞,为了娶到李小璐在未来的岳父母前声泪俱下,那个时候的贾乃亮真的是很爱李小璐!

蔡康永曾经说过,爱情就是一场全部都输掉的游戏,只要你爱上一个人就输了,因为当你爱上这个人的时候,你就把自己的心交到了对方的手里!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在喜欢的人面前,贾乃亮和我们每一个普通人一样,曾经勇敢的付出过,多年的感情谁都无法轻易的割舍,但令人感叹的是在这段婚姻中贾乃亮从始至终保持了稳重:

我爱过你,我不后悔,我也保留了最后的体面!

从前我喜欢一个人,现在我喜欢一个人!

他曾经为了爱一个人努力改变自己,现在的他或许可以真正的做回那个自己了,因为在爱情里先把爱说出口的那种,只要一开始就输了,他们心甘情愿的为了对方不顾世俗的流言,他们爱的不听劝阻,爱的无法自拔。

涂磊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这样一句话:

爱情是一门精确的化学,有些人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但却是你记忆中的常客,但客毕竟是客。

很多人都发布信息说自己很同情贾乃亮,但我觉得我们根本没有这个资格同情别人,因为谁也没有办法保证自己爱的人对自己的心是一成不变的,明星上也会遭到背叛,但他们依然会有大把的钞票可以挥霍,他们有资本可以停下脚步歇一歇,但如果有一天我们发现了自己另一半出轨,可能我们连缓一缓的自由都没有,第2天照样强颜欢笑打卡上班,偷个空才能去伤感,伤感之后还要思考着自己的日子怎么才能过下去。

多么血淋淋的现实,但是不然还能怎么样呢?!

所以多么希望那些游走在婚姻边缘,贪图婚外欢愉的人,能够可怜一下那些感情中的老实人,如果实在回不了头,就诚实交代大方的离开,别把自己曾经最亲密的人当做傻瓜来对待,因为人生本来已经如此艰难,不要再打着真爱的名义给那些爱你的人致命一击,毕竟那个如今你百般瞧不上的人,曾经也是你视为真爱的存在。

结婚不一定是为了幸福,但离婚一定是!

在爱情来的时候勇敢去追寻,当爱已离去,理智果断,不纠缠也不诋毁!

我爱过你,但是我也愿意放过我自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