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5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就是美国的传统节日——感恩节,这对美国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家庭团聚的日子。

说起感恩节的由来,真是一个暖心的故事呐~

1620年,五月花号船满载英国受迫害的清教徒到达美洲。當年冬天,不少人饥寒交迫,染病身亡。在印第安人帮助下,新移民学会了狩猎、种植玉米、南瓜,并在来年迎来了丰收。他们邀请印第安人庆祝节日,感谢其帮助。

感恩于心,报答于行,手机前的爸爸妈妈们,可千万别错过了这个最适合感恩教育的日子,带宝宝们来到萌逗小厨房,用“感恩的心”亲手制作美味的玛德琳蛋糕,让宝宝从小记住父母无私的养育之恩。

感恩节行程推介

 “感恩之心”芝士玛德琳蛋糕

每一块感恩之心都代表了我们生命中需要感谢的那个他,将蛋糕亲手送到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嘴边,再说一句“您辛苦了”,这样的画面真的太美好了!

 “火鸡”亲子互动游戏

拉进宝宝和你的距离!

活动照片

亲子互动(1)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的

感恩父母,感恩亲朋好友,感恩老师和同学……

亲子互动(2)

每当别人说起“感恩节”

我们自然而然就想到了这个节日的必备美食

“   火鸡   ”

万事俱备,就差一个你啦

那有没有自带节气氛围的节目呢?

萌逗姐姐特意编排了一个

关于《火鸡》的亲子互动游戏

好吃又好玩,等你来打call~


       近年来,儿童教育市场可谓炙手可热,众多创业者开始关注并投资以儿童为核心的体验式商业业态。那么,如何选择一个顺应时代发展的儿童教育项目呢?今天店小二为大家介绍一个极具投资价值的创意体验类儿童教育项目—萌逗有机烘焙厨房。

  作为儿童厨艺教育的创立者,萌逗高度关注儿童消费市场,力求打造集创意、游戏、美食、亲子于一体的创意体验类儿童教育项目,将家长的教育需求与孩子的自主兴趣完美结合,在激发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同时,鼓励动手制作,让孩子们在厨艺体验过程中尽情释放童真、自由发挥创意、有效激发潜能。

  依托先进的经营理念、成熟的运营模式和务实的管理体系萌逗品牌自创立以来迅速吸引市场目光,现已开设多家连锁门店并获得VC(风投)注资,注定成为未来10年的投资创业热点。

  作为中国儿童厨艺教育连锁品牌,萌逗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孩子接触厨艺教育,体验手作乐趣,培养创造意识,成长为热爱生活、全面发展的孩子!

  1.市场空间潜力巨大,随着第四波“婴儿潮”来袭,我国0-14岁人口激增至2.6亿,儿童日常消费占家庭收入的近30%左右,未来几年儿童产业消费也将增至3万亿。

  除此以外,新一代家长消费理念升级,其更注重于儿童成长性消费。萌逗打造的集创意、游戏、美食、亲子于一体的创意体验类儿童教育更能满足于家长新阶段的需求。

  2. 商业模式引领潮流,儿童消费市场竞争激烈,而成长性教育消费市场仍在发展阶段,萌逗已抢先占领儿童成长教育市场空白。通过让孩子接触厨艺教育,体验手作乐趣,培养他们创造意识,成长为热爱生活、全面发展的优秀宝贝。

  3.品牌模式发展成熟,萌逗是儿童厨艺教育连锁品牌的创立者。通过全产业链模式(从设备到配送专卖),差异化定位(“高品质产品+终端价格”市场定位),专业化品质(高品质、生动活泼的出品标准和外形)以及标准化运营(拥有专业运营管理团队),打造世界级优秀儿童教育连锁品牌。

  1、行业机会

  1. 儿童市场基数大,业态发展良好

  第四次“婴儿潮”的到来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近年来新生儿童数量逐年提升,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0-14岁儿童数量约2.42亿人。根据国家卫计委调查结果显示,未来儿童人口总数将维持在2.2-2.5亿之间。庞大的人口基数决定了儿童教育的强力需求。婴童经济将以5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预计规模可达3万亿元,宝贝厨房无疑是踩上了“婴儿潮”的风口。

  目前最热的莫过于集“儿童”、“体验”为一体的儿童体验行业,也是投资创业的热点。如何将儿童项目做得有吸引力,其一,娱乐是儿童业态的切入点,而食物又是儿童业态的高频点。选其一就能抓住儿童眼球,如能兼具两者的门店将更受到孩子的青睐。

  2.消费升级,儿童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

  据调查,80、90后父母更愿意花费时间陪在孩子身边。除了从保障最基本的生活消费、最求娱乐消费,新一代年轻家长更希望孩子全方面发展,不再局限于传统单一的培养机构,着重于培养孩子思维习惯和性格成长的教育途径。

  越来越多的父母选择一些高质量的亲子活动来增加和孩子的亲密度,而在娱乐的同时,能进一步达到寓教于乐,拓展孩子思维,培养孩子习惯的教育方法也是家长选择消费的主要因素。

  3. 儿童业态发展空间巨大

  儿童体验业态这一能带动全家消费特性的项目目前很受大众欢迎。如今一、二线城市儿童业态已向多元化、细分化和人性化发展,并且比例在逐年上升,三、四线城市的儿童体验业态发展仍留有很大空间。


让宝宝心怀感恩的玛德琳蛋糕

欢快有趣的《火鸡》小游戏

还有和和美美团聚过节的一家人

让感恩的心伴随孩子成长!

让萌逗给你一个毕生难忘的感恩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