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我每天工作15个小时却不知疲倦?

(本文为美帆5月总结)

5月真的是超级忙碌的一个月,忙到31号最后一天,今天6月1日才有时间来复盘,忙碌的同时,体会到了大大的成就感。

输出

1、输出基本都是跟事业相关的,一直在热情天赋领域精耕,今年计划让课程形成体系,5月推出了1课程「热情天赋启蒙班」,截止目前共250人订阅,一共6节课,1节开营分享+1节加餐直播,获得了远超于我期待的好评,调查问卷的后台看到小伙伴们的反馈,我湿了眼,是感恩和幸福。我无比坚定我正走在通往使命的路上了。

一个活在自己的热情中的人,自然会影响他人。就像多位小伙伴说:喜欢我在课程中爽朗的笑声,这个是装不出来的,是自然而然的。

我觉得跟我这个月又再次开始做#逆转思维的100个证据#打卡有关,这个方法我2018年开始践行,5月又开始了一轮丰盛打开,每天跟我佳昕互相打卡,现在找到了66条我很丰盛的证据,真的体会到了“丰盛”的感觉,这是实修带来的。

在课程设计上,我也遵循理论+案例+实修的原则,让小伙伴听得懂,学得会,有启发,愿意行动。

2、2阶的「热情天赋绽放班」也上线了,一经推出还未对外公开,已经有30多位伙伴报名了,我无比的自信,错过是你们的损失,跟启蒙班一样,我想做出超出期待的价值,下一期就不会是这个价格了。

3、这个月重点在线上课,有意减少了个案,没想到热情个案啊天赋个案啊我还是做了10多位,我真能耐啊,难怪这个月每天早上6点起床,11点睡觉还觉得时间不够用,但是因为做的是热爱的事情,还好,身体累而心不累。

4、首次在社群内做了2场公开解析天赋,现场直播,随心流淌,打动了无数小伙伴,都说说得心坎了,我忽然意识到,我一个人独处时,这个天赋好像展现不出来,而在人群中,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就会激发我很多灵感和智慧,自然而然的流露,好像接通了头顶的天线一般,才意识到,原来是人类图的中的11-56这条讲故事的天赋通道在人群中被接通了,真是有趣了!以后要多多发挥出来。

输入

1、这个月累计了60+小时在学习和研究天赋,平均20天,每天3小时+的学习,让我在这个板块突飞猛进,在读懂自己的天赋时,大哭了一场,K哥说从没见过谁自我探索到哭了,这个哭,包含了很多情绪在里面,原来我是这样的设计,从此,“原谅”了自己,从小到大的行为都解释通了,恍然大悟。原来每个人真的都是独一无二的,我深刻的体会到了。

2、虽然很忙碌,但是琦琦的创业课一课都没有落下,给了我很多启发和思考,今年开始,我也开始正式成为一名创业者。

公司叫:沛森教育,沛森是passion 的谐音,热情是源,是融化冰川的火焰,是照亮天空的月光,是孤帆返航时的灯塔,有热情的地方就有梦想,带着热情,认真走长长的人生路。

去点燃他人的热情,为社会做贡献,这里,有我大大的愿景......

3、英语学习滞后了,上了10节线上课,实在是忙不过来,不过可能是动力不足,再忙我热爱的事业也没有停下来,在懂得自己的天赋后,我懂得了,我要对它赋予一个特别的意义,这样就自然有动力了。

4、周老师的分享让我发现了原来我是“听说型”的人,拿起手机,或对着人就能哇啦哇啦的说,因此,我调整了我的输出方式,在备课时,把以前直接写稿子改成了现在拿起手机说,然后整理成文字稿,发现这样的形式有效多了,读懂自己真的很重要啊!懂得自己才能正确使用自己。

5、虽然知道自己是听说型的,听觉比较敏锐,但是这个月还是读了10来本书籍,依旧是精耕热情天赋领域,我真的很聚焦啊,很欣赏自己这一点。琦琦说,做个人品牌时,在一个点上让他人形成印象,我就是听话照做的,现在也基本形成了品牌印象,圈子里的说到热情会很自然的想到我,继续放大热情天赋这个印象。

固本

1、忙碌的5月,我依然完成了满满31天的运动打卡,一天都没有落下,每天15分钟,其实也是因为我对运动赋予了意义,我想在70岁时,能够像我的老师热情测试创始人Janet老师一样,在舞台上跳舞,要跳舞当然要有体力啊,哈哈哈。

也正是因为保持运动,才让我拥有充沛的精力,谢谢我的身体。同时,我也要好好珍惜我的身体,6月份,要多珍爱身体,早睡早起,保证睡眠。

2、每天都尽量吃健康的食物,水果吃的是原生态的,尽量自己做饭,这个月点外卖的次数明显比之前多了,因为工作忙,接下来的6月,多关照自己。

开源

1、跟好朋友佳昕一起做丰盛打卡的练习,这个练习我从2018年开始做,自己体会到了内在的成长,在课程中,也分享给了小伙伴们,这个5月,自己又开始了打卡,真的感觉自己好丰盛啊,而且每天都跟好朋友互发,也增进了朋友的情感,我很感恩,我的身边总是鼓励和支持彼此的挚友。

2、终于请到了比较满意的保洁阿姨,真的很开心,其实家里本身很干净整洁,人也不多,没那么脏,有时候可要保洁,也可不要,不过想到这个对于阿姨来说,在退休后能有一点收入,会让她很有价值感,想到这里,每周让阿姨来吧,我也乐得轻松一些,感恩。

3、五一的时候旁观了K哥公司的团建,见到了他们的高层和CEO,是一群充满正能量和友善的团队,真的很感恩,我们都在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业,去年总想着有一天见到他的CEO一定要跟他提:“能不能让我老公早点回家?”

这次见到他心里多了些柔软,想对他说:你也要注意身体啊。

至于K哥什么时候放下工作回家,我也放下了,这是成年人自己的选择,每个人心里都有数的,让他放松自在随心。

4、这个月跟好朋友见面少了,我媛说想我了,今年我们都在努力忙事业,想到了对对方有价值的点子,就直接在语音留言或通话了,下个月,要见面抱一抱,我们都是很努力又很幸福的姑娘。

5、仙儿和暖医总是默默的支持我,他们真的是一对非常善良的夫妻,我想到他们内心都很感激。

6、美美为了支持我,特意录了一条短视频,介绍热情测试是什么,我看到的时候,真的说不出来的感动,我真的有很多无比爱我的人在我的身边,谢谢大家。

7、这个月本来我的助理由于工作调动,可能不能再继续做了,但是阴差阳错她又可以继续了,还一起完善了一个小团队,哎,真是太棒了!

无比充实+幸福的5月,是什么让我每天工作15个小时而不知疲倦?

是热情啊!

美帆

天赋导师

零极限实修者

1小时1本书阅读实践者

中国首批热情测试执导师

我喜欢和你一起,互相陪伴着成长

在生命的不同阶段,我们互为彼此的老师我爱着,

正在看此文的你邀你一起,做热情生活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