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们来认真谈场恋爱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武汉多雨的四月里,又被困在家里,于是把最近大火的《水形物语》看了。温暖却又悲伤的故事。看完,心仿佛也跟这天气一样,湿漉漉的。女主为了爱人,甘愿冒险甚至于放弃自己的生命。最终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爱情。有些俗套却又感人的故事。看完,真想去奋不顾身的谈场恋爱啊!唉,多久没去认真的谈场恋爱了呢?

  印象当中,那种默默付出真心,为爱情不顾一切的日子,还是在高中时候,那时候哪里有哪么多的花样啊,遇到喜欢的男孩子,不太敢表白,但是真心是一定有的了,打篮球时递给他的那瓶水,生日时送的那罐小星星,纪念日时送的入门款的阿迪球鞋。我毫无运动细胞,又手残,动手能力极差,又穷真没钱,一双球鞋攒钱三个月,现在想起来,还蛮心酸,却有觉得甜蜜,原来,年少的我,也曾为一个男孩子,一份感情付出这么多啊。

  这世界太燥,人心太浮。恋爱也开始计较起成本来,时间,金钱还有精力,都是成本啊。身边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玩起了速食爱情。认识一周后,可以牵手,三个月,嗯,大概就可以上床了吧。仿佛爱情在我们心中也有了时间进程本。约定俗成,却真是少了一种爱情纯纯的味道。然后就是恋爱的常规流程。吃饭,睡觉看电影,哦,还有面对面的玩手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世界太燥,诱惑也多。好看的小哥哥那么多,pick得不亦乐乎了。我有男朋友了,他叫易烊千玺。好玩的游戏那么多,王者,吃鸡,阴阳师,换着来,哪有时间谈恋爱啊。想做的事情太多,减肥旅游码字操心的事情那么多,心里已经没有位置来放置一个他了。

  好吧,我检讨,我就是这样的人。做了好多好多不切实际的梦,有太多的事情想做,有太多的路想一个人走,想在遇见一个对的人之前先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于是,自然地把爱情排在了后面。我相信,有很多独身的小姑娘也一定藏着和我一样的心思。当然,我不否认这个想法的正确性,但现在,我更希望在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同时,我们也别放弃了对美好爱情的期待。毕竟爱情总是来得那么猝不及防。嘿,让我们来认真的谈场恋爱吧!

    想和你认真谈恋爱啊!不是那种吃饭逛街看电影的那种。不是面对面却相顾无言玩手机的那种。想和你牵牵手,在四月的春光里走走啊,闻花香,听鸟语,然后听你夸我,你真好看啊!那样我真开心啊,像回到我们刚刚在一起的时候。想和你一起diy做一顿大餐啊,外卖真的太油腻了,又不健康,还不如你曾经做的清炒辣白菜。要不,我们一起组队真人cs体验一把呗,想着和你穿着一样的队服,并肩作战,好炫酷啊!真的有好多事想和你一起体验。

      想认真谈场恋爱啊!小哥哥好看,可不是我一个人的呀!王者,吃鸡什么的,真的已经玩腻了。我的小本本上也写了好多情话啊!想要对你说啊,你可千万不要躲,你得快点来,我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你要是喜欢游戏,那是再好不过了。你可以带我啊!要是不玩,那也没关系的,毕竟有了你,游戏也没有那么重要了。只想和你好好在一起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认真谈场恋爱啊!少了对爱情与自我的预设,因为我明白,任何一段感情,都是不期而遇的。我们总会不经意与那个他相逢。而过程中,我们也将自己冶炼成了更好的我们。

  嘿,你过来,我有一场恋爱想和你谈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什么世界总不听话 人们总是希望这个世界按照自己的意愿运转,希望身边的任何人都听从自己的安排。事实上你会发现,让别...
    静888阅读 12,003评论 1 45
  • 斜月挂西楼, 瑞香焚兰舟。 似有佳人, 虔诚于禅案, 淡泊于远忧。 峨眉黛, 香腮雪, 丝服柔。 于琴瑟玄妙里, ...
    花入眠阅读 170评论 0 0
  • 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说“不”,在不是自己工作范围内时说“不”,在触碰到原则性问题时说“不”,如何巧妙的拒绝他人是一门学...
    底细L阅读 132评论 0 0
  • 前言工作中用到svg格式的图标,既然是svg,当然不想用古老的img方式引用,希望能凭借定义svg的fill属性,...
    非常态思考阅读 24,195评论 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