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姐姐又美又仙又有范儿

前一阵子,网上流行一个热门的帖子,陈冠希在微博公然辱骂林志玲”手撕”林志玲,引起轩然大波,可是,这件事情没过多久就销声匿迹了。志玲姐姐明智的“不回应”使风波停止了。反之,志玲姐姐回应了反过来骂了他,事情越闹越大,各种八卦接二连三,例如,与陈有关的“艳照门”“前多少任女友”,与林有关的“性感泳装照”“前任男友写的情歌啦”,七的八的都来了,不免让陷入其中的当事人“烧脑”几日,让无聊的喷子们过了把“嘴瘾”有点口舌之快。


图片来源网络 侵权删图

子曰“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庄子有言“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如今更有“愿你我的内心有一片宁静而有力量的大海”的说法。面对这样突如其来的“手撕”整个人就像挨了一闷棍一样,林很冷静依旧像往常一样出席活动安排,没有看出丝毫的受影响,淡定优雅的林志龄更显大气十足,女神范儿更添神韵。


在这次风波以前,也有人称演员孙某曾经在背后说林的坏话,可是,当记者问林的时候她却说孙某是其朋友,那些脏话是别人放在孙某嘴里的,不要理会。言语之间都透露着“以和为贵”的高贵品质,即使有外界的挑唆之言,依然明辨是非,顾全大局。

与之于己,早在五六年前我跟同班同学W产生误会,由于没有及时沟通,让自己身心遭到了巨大的伤害,我从来没有遭到那么大的语言暴力,可以说是整个人一点精神都没有,变的憔悴了好多。

事后,我十分的后悔,为什么自己要把流言蜚语看得那么重要,为什么没有转移注意力?俗话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要么我就自己学会忍耐,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不用去理会那些“疯狗”,你有听说过狗咬人,但你有听过人咬狗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请相信这世间还有“明眼人”。要么我就去找W来一次发自内心的长谈,我们相互表明自己的心意,不要猜来猜去的,“猜心思”是一个很累人的事情,更何况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很容易误解对方的意思。还有一件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W周围的很多人负能量很大,每次当他把他的心思告诉周围的人的时候,他的所谓的朋友都会在里面添油加醋,把我的意思往坏的方面想,明明没什么的经过哪些敏感的神经一挑唆,很快就出现新的“裂缝”。由于自己当时的沟通能力有限或者是W和他周围的朋友对自己的错误判断,我们最终从同学成为了路人甲的关系,甚至可以说他的心里还会怨恨我。

这些往事让我觉得交际沟通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自己的心地明明是好的却让别人从坏的方面去想,而有些人特别没有那么喜欢对方,却可以表面装出一副很和气的样子。每个人的性格各不相同,在这个随处都可能有喷子的时代里,心宽神经大是不是是一种生存之道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