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群可爱的室友,感觉回到了童年的天真烂漫

进入大学已经一年了,我想能够遇见她们,我是幸运的。她们活泼开朗,简直可爱顽皮到不行。

01.初见

一年前,初次进入大学校园的我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是充满期待的。

刚进校园的我们对一切是那么的好奇,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陌生的校园,我们都是第一次离家。那时,室友便是我们第一个了解和认识的人。

2017年9月4日,是我开学的第一天,这代表着我将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开启我的生活,那一天,是父母和表弟陪我一起去的。绵阳江油,一个对我来说陌生却又不陌生的城市,那里我没去过,但我有一个相识近10年的好友就在那。

当到达校园时,我看到站在校门口等我的好友时,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向往,至少在这个城市,并不是一切都是陌生的。

排队缴纳学费时,我遇见了和我一个专业的同学,我以为那不过是萍水相逢,结果填写信息时,我又遇见了她,之后在寝室我们相遇了。我想这就是缘分吧,那时我并不知道,她今后会是我们寝室的欢乐所在。

那天晚上我回到寝室时,遇见了我的另外6个室友,一切都是那么的陌生,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室友。使我不由怀念高中生活。

那天也是我们第一次相见,我也正式认识了她们,那时,我并不知道,以后我们的寝室生活会是那么的欢乐多多,我也不知道他们是那么的可爱。

02.军训

经过了入学教育,体检等一切繁杂的事外,我们迎来了军训,军训是大学生活进入的开始,也是重要的阶段。军训结束,就代表我们正式迎来了属于我们的大学生活。

十五天的军训生活,也是我们慢慢了解和熟悉彼此的时候。军训虽苦,但也充满了欢乐和回忆。我也是那是真正记住了她们的名字:C室友,L室友,W室友,X室友,Y室友和两个Z室友。

我们的寝室群名从最开始的"寝室号+寝室群"到"美少女聚集地",再到如今的"甜美可爱扛把子协会"。

03.大学生活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脑中浮现的是那一张张可爱活泼的脸,和那个充满欢笑而又"美女如云"的寝室。

我们的关系都挺好的,每天有说有笑,一起吃饭、上课、逛校园,有时候还会互相找话题和说笑,但我们很多时候的欢乐来源就是L室友。

(一)来源于追星的欢乐

室友L在这一年中迷上了无数个明星,迷上的原因都是因为他们长得帅,但时间都不长久。印象最深的是:她不久前刚说某明星是她的信仰,然而几天之后就承认了她是他的僵尸粉,又迷上了另一个。其他室友都说她花心,见一个爱一个。所以我们的其中一个欢乐就是她追星的趣事。

(二)外号的欢乐

还记得上学期普通话期末考试,老师叫我们自己准备一个故事或是一篇文章,然后把它讲出来,室友L讲了一个"鸟王"的故事,她也就因此有了一个鸟王的外号,又因她这段时间疯狂的在追某明星,因此又有了"菜鸟"这一称号。

记得上周室友W和室友X为室友L取了一个外号叫"mei哥",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名字因何而来。但我知道,室友X当时唱了一句"月亮之上",而室友W接了一句"mei哥最亮"。真是欢乐多多啊。

(三)表情包的欢乐

除了取外号和追星,我们的另一个欢乐就是拍室友各种各样的表情包,又是一个不注意,就会被拍到各种表情包,例如:穿着奶牛睡衣趴在墙上,上课睡觉,听着歌目光呆滞等的照片。

我们除了拍彼此的表情包外,还喜欢在群里一言不合就发表情包。有时才短短几分钟没看消息,就有数不清的消息,点开一看全是表情包。

表情包

这样的室友能不可爱吗?

(四)课堂上的欢乐

记得每一次上课,老师叫同学起来读一段话,结果没有人自愿,老师就问:"你们班谁的中气十足。"我的室友C,W,X,Z都会说室友L的名字,每一次课堂气氛都因我这群可爱的室友而活跃。

(五)生活中的欢乐

记得国庆节的时候,我们都回家了,只有室友L和室友Y留守寝室,我们发在群里的消息她们都不回,打电话也不接。好像失联一样。

在平时的寝室生活中,我们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一起围攻室友L。

室友X:天啊!什么声音,好吓人,你们快过来听。

室友W:好吓人啊!

室友Z:天啊!

室友C:天啊!

室友Y:天啊!

……

……

其他室友此起彼伏的声音响起。

拥有这张一群可爱的室友,就像回到了童年时代的天真烂漫。遇见她们,我是幸运的,我想说:

我很幸运,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

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

用我最美好的青春遇见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 人生若只如初见 如果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可以在相遇第一眼时便知晓以后的故事,那么你还会这样义无反...
    陈若鱼小姐阅读 460评论 0 0
  • 心仪的鞋子断码了 就去旁边店买1件漂亮的大衣 常去的面馆停业了 就去别家吃一碗好吃的粉 喜欢的人离开了 就好好上课...
    时光不及你的眉眼纤长阅读 172评论 0 1
  • 我听我爸爸妈妈说,我的老家就是广西的,在2001年的时候我们家才搬去河北的,在搬迁的时候,我爸爸妈妈把我放到我老爷...
    郭世昌阅读 129评论 0 0
  • 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明月中。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
    木子米子女子阅读 280评论 1 0
  • 焚香绘残花 一跳随风摇 水里鸳鸯游 岸提泪两行
    落无双阅读 2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