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朗读100天行动实践练习 赞赏墙 2019.9.23.---9.30】

赞美
世界上最美好的声音就是赞美,最好的礼物也是赞美,成功的赞美能给他人带来愉悦,能使他人受到鼓舞。赞美是一种力量,也是一种艺术。
生活中时时处处都充满了赞美。学会赞美会感到温暖,自己也会收获快乐,以欣赏的目光去看待他人,这会让我们张开心胸,放宽眼光,能看到更美丽的人生,从而会生活得更精彩!

9.23.值班人员: 艺妈
1.梦妈:每天都早早地为姐妹们发送正能量的文字,用爱开启清晨,迎接美好的一天。喜欢她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充满着智慧,每天的笑容灿烂真诚。做事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工作之余精进的学习,不仅促进了亲子关系还融洽了夫妻关系。时时感恩,看到家人的付出,比如梦爸、家公家婆乃至身边的朋友,热心的去帮助每一个人,付出一份爱,让世界处处充满爱!我更加感谢亲爱的梦妈在朗读群为我默默地做了很多的事情,谢谢,我爱您!

2.昕妈:感慨一年前的昕妈与现在的昕妈有了非常大的变化,给我最直观的感觉是敞开了,每天都能够做到三省吾身,反观自己,遵循内心,找到自己需要修补的地方,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因而今天的改变是亲努力的结果,真心地为您高兴!特别喜欢您由浅入深的对某一段文字或是影片等等的剖析,恰如其分。在日常生活中亲也是个有生活质量的人,做酵素保证家人的健康,同时自我修炼好好爱自己,再有能力去爱别人,真棒哦!而且考虑问题格外的细致,照顾到每一个人,体贴、细腻!我爱您!

3.月亮妈:先为亲爱的大姐善心善举善行竖上拇指,看到亲的孩子都已长大成人,还每天都坚持着读书和践行能量群的所有主题,从来没有走在后面,被大姐持之以恒的精神所折服,同样也为我树立了榜样,感谢!看到亲每天小声的读书,处处为他人着想,照顾家人的感受,可见是多么的善解人意、亲切。生活中的您是一位好女儿、好妻子、好妈妈,能够用爱把日常穿成一条线,系着你我他!特别喜欢您如七言律诗一般的文字,言简意赅,才女风范!我爱您!

4.婉妈:看到亲爱的每天文字梳理出来的感恩,透露出您无时无刻不在回看自己,把学到的知识一点点的运用到生活中,觉察—反思--改变,真心地为您的精进而点赞!不管是读书还是参加线上学习都高要求的让自己前行,努力的做着自己,特别是看到您成功的运用吸引力法则,进而引导孩子使用积极正面的语言,这是在给孩子输入正念,真是太好了!亲爱的,相信您在家里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您的家庭也因为有您而温馨、幸福,我爱您!

5.珊童妈:首先为亲爱的积极努力点赞!每天辛苦的上班,照顾着俩宝,还紧紧跟随姐妹们的步伐进行践行,您的努力付出为孩子做出来很好的榜样。通过朋友圈的每天打卡看到珊宝在您的影响下越来越好,感慨每一个优秀孩子的背后一定站着一位优秀的妈妈,亲,您做到了,赞赞赞!同时看到了您的坚持,无怨无悔的为大家录制课程,为他人解答排毒,传递爱,这不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微笑照片能够感觉到您魅力四射,这是爱的光芒,照亮着生命中的每一个人!我爱您!

6.程妈: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为我们亲爱的老师致敬!看到亲每天都在为家长们答疑解惑,为孩子们传授知识,尽心尽责,真的很佩服这份耐心和大爱!可以看得出您是一位极其负责任的老师,在您的身上感觉到一种力量的存在,那就是博爱!在文字中能够清晰的捕捉到作为家庭的女主人,您是舵手,掌握着幸福的方向,让家庭温馨、幸福。更可贵的是遇事与程爸沟通,相扶相携共度人生,共同打造美好的生活,夫妻同心其利断金,亲爱的,做的真好!我爱您!

7.艺妈:自我评价先给自己一个赞!每天能量满满,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所有的一切,心中拥有爱,爱播撒人间;眼里有美好,一切皆美好;牙齿上有阳光,生活快乐多。先欣赏自己才能欣赏别人,这是修行路上最大的感触!生活中的自己是一个热心、有爱心、乐于助人的宝妈,而且通过学习更加的懂得了修身养性,注重个人的成长,尽可能的做好自己,在自己的能力之内让父母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我相信我可以!我爱自己!

9.24.值班人员:昕妈
1.梦妈 :幽默风趣,积极有爱,努力上进。好学,跟随专业团队不断成长提升自己的能力,用实际行动给孩子树立标杆,做孩子的榜样;随性自在,传递快乐。为人轻松活跃,没有距离;孝敬长辈,家庭和谐。有感恩心,婆媳关系相处融洽,夫妻关系和睦,亲子关系更是没得说,有优秀的妈妈必有优秀的孩子。为你开心!祝福越来越好!

2.艺妈 :佩服亲的学习力坚持力耐力和毅力。能够知行合一,以行动影响行动,付出爱播撒爱,把光芒照亮别人。自律性特强,踏实勤奋精进 持之以恒,有始有终。这种学习精神令人钦佩。聪明智慧,有清晰的方向。是孩子人生成长路上最好的导师,是艺爸最得力的助手。超强的行动力和影响力感染着别人。因为有了您的一路相伴,我们才会走的更远。感恩!

3.珊童妈 :好学能干。两个宝贝的妈妈,为了孩子的成长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育儿水平,加入优秀的团队,利用身边的资源,扎扎实实的成长。看到了您这两年质的改变和飞跃。无论是身体调理还是育儿水平,以及工作,每一步都特别坚实有力。祝福您越来越好!

4.婉媽: 文字中透出您的内涵。文字流畅,表达清晰明了,有洞察力和自我觉察能力。从生活中的一桩桩小事中不断觉察反思提升,成长自己,从而带动影响家人。从每天的感恩中可以看出您对婉爸的崇拜,欣赏。这是经营好婚姻,让婚姻保险的金钥匙。夫妻恩爱也是给到孩子最温暖安全的保障,合心合力并肩携手的教育之路会更有力。祝福!

5.程妈 :做事沉稳干练,有能力。孝敬老人,关爱家人,学习成长让育儿更轻松。从点滴中渗透着亲的智慧。教学相长,跟家长积极沟通,以自己的经验能力给到学生最好的学习路径。家庭幸福,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相信您一定会将人生经营的更加精彩!

6.月亮妈: 从您身上感受到温暖,有爱和自我成长的精神力量。孩子即使大了不在身边,您依然没有放弃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活到老学到老,这种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自我完善的精神令人钦佩。而且积极投身慈善,公益献爱心,真情暖人心 ,让爱的接力棒永远传递。为您的正能量点赞!

7.昕妈:以前的我消极,看不到自己的优势,看不到自己独特性,也看不到自己的完整性。是学习让我更新了认知,让我看到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质。我开始慢慢打开自己,欣赏自己,爱自己,内心有了力量和底气。在这条道上我会不断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9.25.值班人员:梦妈
1.可妈:亲的家庭关系经营得好,可爸还做饭接孩子,真是个好爸爸,可妈细心、孝顺,亲子关系也处理得很好,能看着孩子们开心的学,开心的玩,这就是一个当妈最开心的事情了,还很有爱心,帮助有困难的人,真是一枚可爱,漂亮的妈妈,记得今天牙齿上放点光彩哟!谢谢你加入我们的圈子,我爱你!

  1. 昕妈:亲爱的是一个会思考的人,遇到问题都会思考着什么处理最好,与女儿关系很融洽,也是个特别爱学习的美妈,镜子练习,各种能量文诵读打卡,阅读后会反思,这本书给我带了什么样的成长?(曾给我提过这样的建议),学习能力很强大的美妈。有你一起学习,带动着我,谢谢你,我爱你!

  2. 婉妈:我认识你大半年了,觉得你是小鸟可依的人,说话声音特别的温柔,很能干,每周末都早起做营养早餐给家人吃,给我们晒的图叫我直流口水,也会积极的学习,对孩子的问题越来越会反思, 并自己说出来后就找到解决的办法,处理问题的高手,自己有错马上就会意识到,主动承认,每天给女儿按摩,这个很地养生的好习惯,自己也艾灸,瑜伽,爱美人士,谢谢你陪伴着我一起学习博瑞智,我爱你!

  3. 珊童妈:积极上进的你,还有小宝,也跟得上学习的步伐,看到你的努力,博智瑞课程也跟上,还跟姚老师排毒课程也跟,一样要上班,还有小宝,面面兼顾到了,佩服你的学习能力,对老公越来越体贴了,对父母越来越感恩了,谢谢你与我为伴一起学习,我爱你!

  4. 艺妈:艺妈您的学习能力是我学习的榜样,对艺儿,对艺爸那叫一个接纳,一家人相亲相爱的,都体贴对方,这是艺妈学习后践行的结果,做到真爱的施爱,做到真正的无条件的爱,每天学习得很,学了并用起来,这才是艺妈的可贵之处,上次的感恩记录里说中秋过节,把留在伊犁打工的人们请到家里来过,这伟大的善举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并且还是艺爸做的,重点还是连连续做了多年,一家人都是菩萨心肠,相信未来的您们一家一定会越来越幸福,特别感谢您一直带着我们一起学习,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深深的爱着您!

  5. 程妈:很会思考问题,晨读内容就会引起自己的对孩子教育的思考,不愧是老师,从积极的方面看待问题,学会转念,任何事情都有两面性,只要我们从正面看待问题,一切都不是问题,是一个很爱学习的妈妈,家里也有小宝,自己当老师也很碌,还利用自己难得的时间抽空学习,真是佩服,面对陌生人,看到的行为也去赞赏他们,让世界因你而美丽!谢谢你与我为伴共同学习,我爱你!

  6. 月亮妈:亲爱的姐姐,您已退休,孩子已大了,还坚持着学习之路,您是我的榜样,我还常和梦宝说,活到老学到老! 也许正当我退休后也不一定有您这坚持力一直学习,还坚持锻炼身体,还学养生之道,时时站在别人的角度想问题,还常常做慈善活动,感恩有您这样的一位姐姐的坚持而影响着我们,谢谢您!我爱您!

8.梦妈: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有一颗未成年的心,总喜欢嘻嘻哈哈,算是个快乐的人吧!学习方面也有自己认真的一面,通过这几年的学习,慢慢给自己养成一些好习惯,每天都会坚持看书,每天都写作业,每期的作业都完成,我觉得你是一个不怕任何困难的人,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一定会坚持到底,昨天一个资深家长讲的,孩子的好习惯的坚持,学习的上的坚持,其实是背后父母的坚持,想想我也算是一个为自己学习,为孩子的习惯坚持的人,谢谢你,你做到了,我爱你梦妈!

9.26.值班人员:婉妈
1..艺妈 :你不仅我们的榜样,更是我们的标杆,无论干哪一样都能做到极致,真心的佩服!借梦妈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看人家艺妈!哈哈,每天的锻炼,工作,生活,学习,读书都安排得井井有条,一样不落,向你学习。愿我们在你的爱的源泉里,能量不断,成长不断,谢谢你,我爱你!

2.梦妈:亲爱的与你在一起很舒服,感觉我那颗纠结的心都被拉开了一些,喜欢你的乐观豁达,幽默有趣,更佩服你学以致用的能力,大大羡慕你把梦宝培养得那么那么优秀,我的偶像,不是呕吐的对象 谢谢你陪我去上课,喊我交作业,听我诉苦,监督我学习打卡,以后你去哪我还粘着你,爱你!

3.昕妈: 到能量群才真正与亲相识,一见就有亲切感,被你的成熟稳重所吸引,也被你的觉悟能力和表达能力所震撼,时时内观追求身心合一,爱整洁,爱学习,向你学习,我爱你!

4.可妈:亲爱的,你是我心中的小可爱 因为感觉以前在我的朋友圈里只你用的表情最丰富,最可爱。见到照片你是小清新,但认识你以来觉得你内心很清澈,活得也越来越通透,真的好羡慕这么年轻就能看明白这么多世事,也很佩服记得了那么多佛经的故事,看到你的感恩,感受到你的生活充满了幸福,感恩遇见,我爱你!

5.月亮妈:大姐姐,听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有种空灵的感觉。孩子不在身边了还这么爱学习,你真的太棒了!看到了你对家人的爱护,对工作的精干,感恩遇见,我爱你!

6.程妈:如老朋友一般,对老师有种敬佩,你的总结能力最让人羡慕,有种感觉就象读书时,老师最后说要概括一下中心思想,我都是那个不敢出声的人,而你就是那个最后公布答案的老师。看到你的思维越来越开阔,有进步了,工作学习生活也都越来顺利了,真为你高兴,我爱你!

7.珊童妈:看上去的一个弱女子,没想到是女强人每天除了为了工作不辞辛劳,管理得生意越来越好,拍节目上央视!还能管理好两娃,学习越来越自觉上进,看到优秀的珊宝也参加小训,每天坚持打卡,好羡慕!祝福你,我爱你!

8.婉妈:很个优柔寡淡的人,情绪波动大,好时觉得很爱自己,不好时很容易陷入负面情绪,为忙碌的生活工作,时有烦心,正因如此,才痛下决心来能量群修炼。

9.27 值班人员:珊童妈

1.艺妈
特别佩服艺妈的坚持力、领导力,不怕吃苦的精神,从我认识艺妈开始,就感觉到这个人的认真、仔细,不管有什么作业,都是认真的去做,用心的去做,还有亲的文笔比较好,想当年是得到了不少书的,看到了亲对待孩子的耐心,找孩子优点,一直做到比较好,还有每天的感恩,每天的各种打卡,还组织了几个群带领大家学习,每次看到艺妈爱分享不由得产生敬意,这些都亲自己认真做,觉察到自己得到的结晶吧!艺妈没有上过家训课,但亲是有心人,每时每刻严格要求自己,对待自己的个人成长非常的重视,做的也特别好,用蹦妈的话说,艺妈不需要上家训,是个有心人,多高的评价!羡慕嫉妒没有恨。

2.梦妈
梦妈是咱们这个群里唯一一个见过本尊的妈妈,对于看到第一眼就感觉到梦妈很亲切,爱笑,三天的相处很是融洽,其实我原来对于上线下课有点误解,认为能花钱上线下课的多少有点抱怨的人,她却能给我很多的正能量,热情,爱帮助人,声音好听,跟少女无区别,是一个按时完成作业的好学生,是我学习的一个榜样,并且现在的亲越来越会说俏皮话,是我比较羡慕的,还有亲每天发出那么多正能量的文字,每天积极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可以从正面看待发生在身边的事情,对待梦妈教育引导的也非常好,对待双方父母是真的孝顺,与公婆相处融洽,是一个好妻子、好妈妈、好儿媳,词穷,想不起更多的语言来描绘了。

3.婉妈
可能是没有见过亲,但是亲一直给我一种是天上仙女般的感觉,特别是英语方面,感觉能把英语学的好,可以跟外国人直接对话,是我膜拜的女神,还有婉妈的早餐是特别丰富,营养价值,没有垃圾食品,色香味俱全,对待亲戚很是热情照顾,工作那么忙还会去接送,亲还是瑜伽练习爱好者,练习瑜伽的人心性都比较好,不会那么焦躁,当然是一个非常爱学习的好妈妈。工作认真负责,在我心中是一个高大尚的存在

4.月亮妈
是亲颠覆了我的一个概念,不管孩子多大,妈妈都要不停的学习,才可以更好的跟上孩子的脚步,事业心比较强,关心爱护朋友,是一个爱干净、懂得健康养生的人!

5.程程妈
很敬佩亲是职业,我是从小就怕老师的人,老师是一个很忙碌的职业,作为两宝妈亲做的特别好,教育好了两个孩子,还要教育那么多学生,自己还抽出时间来学习,提高自身素养,亲的笑容现在是越来越美了,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不做作,是一个爱思考的人!

6.昕妈
一个爱学习,愿意多付出的妈妈,更是一个精明能干、热情对待每一个来购物顾客的美女老板,对待顾客的挑剔可以做到不急不躁的回答问题,即使不是来购物也善待他人,做到力所能及的帮助,跟昕爸配合和谐,共同照顾自己的生意,对待女儿更是无微不至的关怀,家里更是归纳整理的很整洁、干净,自身修养高,说的话对我有一定的引领,感恩有你!

7.可妈
是群里年龄最小的美女辣妈,年轻貌美,爱学习,提升自我,比我以前心里感觉年龄小了很多,说明亲的心智成熟,少了同龄人的浮躁,心性高,家庭关系处的好,可爸也愿意带孩子,预祝亲在这个群里践行出更好的自己,

8.珊童妈
一个爱学习,但是又不会学习的人,在群里跟着大家一起练习、践行,希望做一个更好的自己,提升自己的心性,去除浮躁和自卑,做一个自信爱美、爱自己的妈妈,做一个容易的事、简单的事可以一直坚持着的妈妈!

9.28 值班人员:月亮妈

亲爱的@艺妈 
正能量满满,亲们的引路人。
亲爱的@梦妈 
每天的分享,给我们长智慧。
亲爱的@珊童妈 
两宝的妈妈,孩小参加学习。
亲爱的@程妈 
美女高材生,陪伴孩再成长。
亲爱的@昕妈 
智慧的女人,专心用心做事。
亲爱的@婉媽 
幸福的女人,有幸参加践行。
亲爱的@可妈 
好学的妈妈,细致聪明能干。
亲爱的@月亮妈
爱学的妈妈,活到老学到老。

9.29值班人员:程妈
1.可妈:每次晨读分享都可以感受到你带来的清新,不同的思路,不一般的见解;思维灵敏随口讲一个佛经故事,自然念出一段富有哲理的话语;育儿路上好学不辍,经典诵读,禅绕画,结合所学践行,成长自己的同时给孩子最好的陪伴;很会经营自己的小家,对老人体贴有孝心,对朋友热心,年龄虽小,有悟性,有智慧,幸福的小女人;

2.梦妈:每天都可以感受到你的风趣和幽默,和你在一起的人们大概都会觉得轻松愉快,如沐春风吧!善良,敏感,喜欢分享,乐于结交朋友并帮助他人,豪爽坦荡的你每天似乎都乐呵呵快乐乐!家庭和谐,孩子上进,亲爱的,你真棒!

3.月亮妈:亲爱的起居有时,饮食有度,会生活会养生,照料自己家人同时,兼顾姐妹亲友,热心积极公益活动,是我学习的榜样!

4.婉妈:听声音知你小鸟依人,温柔可亲,再然后晨读分享中,更觉你是认识多年的老友。生活中一件件小事你娓娓道来,思考发问,引发我们讨论,找出解决方案,执行力强。从线下莹归来总是感觉你收获满满,完全的践行者。这么好,从纠结,纠缠中走出来了,温柔坚定,散发着温和宜人的光芒;和婉儿如闺蜜,夫妻和睦相处,为你的大踏步成长鼓掌赞叹!一路同行,真好!

5.昕妈:从你的感恩辞中体验了一种思维缜密,文字表达能力让我羡慕,我所感受到的通过你的表达更清晰了,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群里交流中,看到你敞开,果敢,热心,不断学习践行,会养生,家庭和谐,生活有滋有味,博学善思,懂得经商之道,你真棒!爱你!

6.珊童妈:佩服亲爱的坚持力,生活已经很充实了,一直不断学习,录制合成语音,并分享;佩服你的干练,爽快;你为孩子们所做的努力和坚持,以及大宝的成长变化,都很鼓舞我;给哦。工作,陪伴,自我成长,你都做得很好,向你学习!爱你!

7.艺妈:就像一个无微不至的大姐,让人相隔万里也能感受到关爱和正能量;从你分享的优点墙得到震撼,再故事背诵,能量朗读,到共读分享,一路走来,感受你的大爱,感受你文字的力量,感受到你的成长,明明已经很好了很强了,仍如此努力,勤学不辍!家庭经营的和谐美满,孩子进步成长,为你鼓掌,在前行的道路上你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努力,付出,坚持,积极上进,善良,热心,温暖自己照亮他人,谢谢亲爱的,爱你!

8.程妈:长不大似的,自觉心理年龄很小,不够成熟,无关岁月。努力跟随姐妹们脚步,去用心经营自己和生活,发展新习惯,陪伴家人孩子,修身,学会微笑面对,让牙齿有光,践行,也学做小太阳,温暖自己照亮他人。

9.30值班人员:可妈
1.月亮妈,也是很早就听过了,一直无缘相识,现在终于认识了。看到您感觉很亲切。很高兴认识您哦!我对月亮妈第一感觉,您是很勤奋的,而且特别懂得倾听,能够接纳不同的声音,这是我一直做不来的,我要向您学习,期待以后我们能有更多交集话题;爱您哦

2. 艺妈,一直视您为榜样,日行一善,是您的慈悲有大爱的象征,还有孝顺;您的笑容就是生活幸福的代表;看到您的头像照片想到您夫妻恩爱家庭幸福,艺儿懂事;幸福的一家人,谁看了都会心生羡慕并想成为您那样;您的坚持力让我实在佩服,从未做到您那样,但我会一直努力去做;还有您的优点墙也被我效仿,向您学习做个好妈妈;从您身上,我看到了榜样的力量;我也要努力,像您一样,并希望也可以影响到我身边的人;我的生命中可以遇到您,真好;爱您

3. 程妈,英语棒棒的,心思细腻,最初是先喜欢上程妈温柔的声音;《论语》感悟随手拈来;善于思考与总结;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努力改正;好学精进的妈妈,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尤其对小宝的陪伴;和邻居,朋友友好相处;心地善良,我愿与您一起学习,一直陪伴,一起读书,甚至到老爱您哦

4. 梦妈:梦妈姐,第一次看到您的照片是和琬妈一起参加博瑞智合影的那张,听琬妈说您人特别好,我也就信了。然后想着什么时候能够也有缘认识您,这不,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咱们算相识一个星期了,对您最大的感觉就是心态超级好,特别会赞美别人,那一双大眼睛 和会发光的牙齿,仿佛会说话,叫人看了就想,这个人仿佛就是上天派来疗愈我的。我一定能从她身上学到很多!哈哈哈,期待与梦妈姐更深的彼此了解。您身上有我想要的东西!爱您

5.珊童妈 咱俩好像几年前就加微信好友了,到从来没有说过话(属于潜在好友)我一直有看到朋友圈关于珊宝的信息,觉得您是位爱学习的妈妈,如今咱俩也终于得以认识了,太开心了!希望以后可以一起学习,一起陪伴共同成长!爱您

6.婉媽 哈哈,琬妈,好像认识好几年了,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爱好,性格也有几分相似,所以像是彼此吸引来的朋友。琬妈爱学习,爱养生,爱读书,我看到了琬妈的变化,浮躁少了,更多了很多冷静;希望我的生命中可以一直有您,爱您!如果现在看到了,肯定在上班,喝杯咖啡

7.昕妈 昕妈也是老早就听说了,可惜之前咱俩没有接触过。喜欢昕妈的笑容,善良,家庭幸福,乐于助人,希望以后可以更多的相互学习!爱您,昕妈姐

8.可妈:我一直都是属于放不开自己内心的人,不善于表现自己,今天就狠狠地赞美一下自己吧,可妈,一个爱学习,坚持力有很大进步,但是还需要继续像艺妈学习!然后歌唱的好,善良,喜欢禅绕画,喜欢经典,育儿,正在努力学英语,还喜欢佛学,心理学……现在越来越发现喜欢的东西太多,但是感觉时间太少,。容易满足的人,但好像又很不容易满足。愿意和大家一起成长!期待看到全新的自己!感谢艺妈对我不断的鼓励!有您们这么多姐关心我,我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