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囊括所有化妆步骤和知识点的文章

因为小编想要了解化妆的相关东西,所以我进行了相关搜索,也顺便整理了整个化妆的指南提供给大家参考,我个人认为是比较简洁而全面的。能一篇文章帮你理解所有想要了解的化妆步骤。


化妆步骤:

1.基础护肤(洗面奶、化妆水/乳液)

化妆水:包括爽肤水、精华水、润肤水等。

爽肤水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

精华水的营养成分比普通的化妆水、爽肤水高,它能舒缓紧绷、干燥的肌肤。而且精华水通常彩不含酒精配方,对肌肤无刺激。它能帮助平衡肌肤的酸碱值,维护肌肤的天然平衡,让清洁完的肌肤回复水润状态,更好的吸收后续保养品。

润肤水是一类可使皮肤柔软,保持皮肤滋润、光滑的液状化妆品,它又可称为柔软水。

乳液:润肤作用。

专家建议油性皮肤使用紧肤水,健康皮肤使用爽肤水,干性皮肤使用柔肤水,混合皮肤T字部使用紧肤水,敏感皮肤选用敏感水和修复水。

2.隔离/防晒

防晒霜只有防晒功能。而隔离霜除了具有防晒功能,还添加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维他命成分。相比一般的防晒霜,隔离霜成分更精纯,更容易吸收,而且可以防止脏空气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

单纯就防晒功效而言,隔离霜与防晒霜没什么区别,只不过防晒霜通常都是透明的,而防晒隔离霜会增加一些调整肤色的功能,比如有粉底色的、有粉色、紫色、绿色、白色等。

OL一族防晒要点 坐办公室宜用隔离霜

如你是个办公室族,只是上下班的路上与阳光相遇,只擦些隔离霜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再涂一层防晒霜;但是如果需要长时间待在日照烈的户外,还是要使用高倍数的防晒霜才安全。

隔离霜的作用是可以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同时还可以起到修正、提亮肤色的作用。夏天还有防晒隔离霜,既能防晒又有隔离效果。

紫色隔离霜适合偏黄的肤色,使皮肤看起来很有光泽

绿色隔离霜改善肤色效果非常到位,它是万能色,能调整不均匀的肤色,还可以遮盖脸上的瑕庇使肌肤看起来光滑,甚至于偏红或多粉刺的肌肤都可以用绿色来调整。它的增白效果也较紫色隔离霜明显,但不能涂得太多。

选择隔离霜时,必须确认是亲水性的(即隔离霜的成分中,水的含量比油多),这样才能确实将化妆品隔离并且让化妆持久。

3.粉底(气垫BB/BB霜/粉底液/粉底霜)

气垫BB上妆速度快(适合面部基本无瑕者/裸妆者)适合补妆和急救,易携带。

BB霜需要用手指或美妆蛋使用,貌似比较容易脱妆。适合年轻的、皮肤基础好的,干性至混干肤质。

粉底液是液体的粉底,粉底液适合用于中性及混合性,油性皮肤。与粉底霜的保湿效果相比,粉底液的控油效果要相对好一些。

粉底液的作用就是提亮肤色,它的遮盖能力要比隔离霜好,因此一般质地也会比隔离霜厚重一些,但是他没有隔离彩妆和粉尘污染的作用,同时还会堵塞毛孔,对皮肤并没有好处,因此年轻女性,如果皮肤没有过于明显的瑕疵,都会选择只涂抹隔离霜即可,如果需要涂抹粉底液的话,就一定要在粉底液之前涂抹隔离霜。

首先,选择粉底液性质很重要,一定要选择水状的粉底液,就是挤出来非常稀,不能停在手指上面会马上流动的那种。这样涂抹起来不费力气,容易上妆均匀。其次,选择颜色很重要,特别是对于有痘印的MM,不要选择过白的粉底液,要选择自然色,偏黄的那一种,否则是遮不住瑕的,妆容也不自然。然后,选择配方很重要,一定要选择无油配方的,才能长时间不脱妆,补起妆来也方便。

总之,用了隔离霜可以不用粉底液直接上妆,用粉底液的话就一定要先涂隔离霜。

4.遮瑕(粉饼/遮瑕膏)

粉饼:用于打底遮瑕、均匀肤色(全脸涂,遮瑕能力略输于遮瑕膏)

珠光粉饼:珠光粉饼可以让妆容更加有质感,并富有光泽感。它能通过光的折射缓解黑眼圈、眼袋、细纹等问题。但是容易长痘的皮肤要慎用,因为会让痘痘看起来更加明显。

哑光粉饼:粉质极其细腻,触感柔和舒适,它所采用的光化学颜料可以控制光线,所以能打理出好像天鹅绒般光滑均匀的肤质。这种妆效非常清新自然,令人难以觉察,特别推荐给追求自然妆效的人。

拥有两款粉饼。哑光的用来涂整张脸,再选用一款带有细致珍珠光泽的粉饼用来涂在鼻梁、眉骨、颧骨和额头,这样你的脸像变魔术般变小和变立体精致了。

遮瑕膏:可用于有黑眼圈、痘痕的地方进行遮瑕。

5.散粉

散粉是化妆品的一种,专业名称是“定妆粉”,又名“蜜粉”。一般都含精细的滑石粉,有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以全面调整肤色,令妆容更持久、柔滑细致,并可防止脱妆,但无太多遮瑕能力。

肤色不均匀的你也可以让散粉帮你来调节不完美的肤色,散粉不同的颜色对改善肤色有着不同的功效。记住以下的规则,你就可以对着镜子端详自己的脸色,然后选对散粉啦!

象牙白属于大众自然色,适用于普通肤色的美女,能起到定妆和提亮肤色的作用。

紫色散粉可用来调节发黄、暗沉的肤色,肌肤老是无光泽的人,将紫色蜜粉轻刷于全脸,能立即摆脱“黄脸婆”的境况。

绿色散粉可用来调节发红或发黑的不均匀脸色。如果你的皮肤在春天的风里会泛红,一盒绿色的散粉最适合你。

粉色散粉适合肤色较白、没有血色的人,因为它能够让你的脸色马上出现红润的健康感觉。

蓝色散粉适合脸上有雀斑的人选用。因为蓝色具有良好的转移效果,在眼睛下方与整个脸部刷上薄薄一层蓝色蜜粉,可以让脸庞更立体。

6.腮红

让肌肤更加红润。

粉状腮红,常规使用应该是散粉之后使用腮红,粉状腮红质地轻薄更容易控制上妆范围,很轻易就能晕染出自然清透的红晕,比较适用于偏油皮的小仙女。

膏状腮红,腮红膏一定要用在散粉前,膏状质地极具延展性,适合海绵涂抹,腮红膏之后再用散粉来定妆覆盖一层,会有一种红晕是肌肤里透出来的错觉,适合偏干皮的小仙女

液体腮红,使用在散粉定妆之前,它的特性含油量少或者根本不含油,适合油皮小仙女使用,液体具有很强的渗透性,上妆手法要注意,用手指涂在双颊再用彩妆蛋蛋晕染,小心控制好涂抹的范围

慕斯腮红,这种腮红散粉前后都能适用,慕斯腮红质地相对而言比较清淡,要以一丢丢的多次覆盖涂抹为宜,偏油皮的小仙女可以选择慕斯。

乳霜腮红,用在散粉之前,适合干皮严重的小仙女。


以下就是定妆好之后使用的~

7.眼影

膏状眼影:膏妆眼影在近几年流行,能达到透明油亮感、自然的妆感,方便携带,易涂抹。但缺点是易脱妆,适合中至干性皮肤。

使用膏状眼影时一定要以少量为主,千万不要涂抹过量,过量的话眼影膏会堆积在双眼皮皱褶处。双眼皮的人在很短的时间就会发现在双眼皮折缝处出现堆积,妆容显脏。如果大量使用在眼部干纹多的地方,短时间内眼部的纹路会变得非常明显。

粉状眼影:能使妆容持久,易着色,比较干,适合中至油性皮肤。

哑光质地适合自然妆效,眼睛浮肿的女性更为适合。

细腻珠光质地适合于任何肌肤,质感柔滑易涂抹,细微的珠光使眼部看起来更亮丽。

金属闪亮质地是时尚party的专宠,这种质地眼影比较流行。如果眼部浮肿,涂抹时要小心!

永远不要买一款和你眼睛的颜色一样的眼影。

正确使用单色眼影

1、棕色:易于肤色协调,大方自然,不很精彩,但不易出错,中性影调眼影。

2、淡红色:柔和、无眉,强调眼睛明净可爱,属明亮色调眼影,不适合眼睛稍肿的女性。

3、紫色:具神秘感,可增加眼部媚态、高贵、冷傲感,使于皮肤较白的女性,肤色黄、黑色慎用,属于对比色深色调眼影。

4、蓝色:可做装饰色彩,只作点缀,不作大面积使用,属对比色跳跃色眼影。

5、黄色:可做装饰色彩,较易适用,属柔和色明亮眼影。

6、绿色:表现年轻、朝气、清新感,适于小面积点涂,跳跃色中性色眼影。

7、灰色:在一定程度上可强强调改变眼型的结构。

8、黄绿与灰色:眼头与眼尾刷一层淡淡的黄绿色眼影使人感到不安和孕育,眼尾抹点灰色眼影,中间晕成朦胧状,鲜嫩而富有青春气息。

9、金色与棕色:眼头与眼尾刷上棕色,眼皮中央则是刷一大片金色,并向眼尾延伸,使入有立体感。

10、大地色:很高贵很时尚又不夸张,很好配衣服,在任何的场合试用大地色系的眼影都不会有错。

8.眼线笔/眼线液笔/眼线膏(可三选一)

眼线笔:新手使用,易上手。一般选黑色和咖啡色。适合日常妆。

如果你的脸色偏黑或偏黄,你应选择黑灰色的眼线笔,才能令你的眼睛更突出一些;如果你的脸色是健康的粉红或白色,选择深褐色的眼线笔,能使你的眼睛显得神采飞扬,富于魅力。

眼线液笔:一般都不会晕染,使用起来线条流畅、清晰,眼妆逼真、突出。但眼线液一定要多涂几次,并一次不要沾太多量,少沾多取,描画时笔尖一定紧贴睫毛,并用背面的棉棒晕染以保持均匀效果。(要用专门的卸妆品卸妆)另外,建议初学者使用笔尖略粗的产品,因为刷毛较硬,容易掌握。

眼线膏:眼线膏这种眼部化妆品有两个主要特点,第一是质感表现力强,眼线液除了上色明显,几乎没有特别的质感效果,但眼线膏可以表现珠光、哑光、金属光泽等不同的质地效果,第二是它的妆效比眼线液还要长久、自然,是最长效的眼线产品,所以很多专业化妆师的化妆箱里都会有眼线膏这项。

眼线膏的质地在固态和液态之间,很容易凝结变干,因此选购眼线膏的时候,要在试用装上试验它的浓稠度,最好在质地感觉上偏油、偏稀释一点的。眼线膏在没干的那一瞬间,可以用棉棒将线条晕开,制造烟熏效果。

9.睫毛膏

睫毛膏有四种基本刷头,分别适合不同类型的小仙女:

长直螺旋形:又纤长又浓密,最适合东方人使用

这是最常出现的刷头类型,长型螺旋刷头能让睫毛膏纤维均匀地附着在上面,并平滑地粘附在睫毛上,较细长刷头更适合东方人。

弧形螺旋形:卷翘度更加持久

刷睫毛膏时,睫毛刷弯曲的部位要朝上,从根部刷起,将睫毛往上提拉,塑造卷翘不下垂,卷翘度更持久的迷人效果。

细梳子形:让睫毛变粗变浓

睫毛膏能满满地附着在梳子凹槽,刷一次就能让睫毛马上变粗,变浓密,还具有根根分明的效果。

棍棒形:适合无睫毛美人

直接以纤维取代刷毛的刷头,轻易刷到睫毛根部却不会沾染到眼皮,睫毛超短的无睫毛美人最适合使用。

如何增长睫眉毛

1、睫眉毛增长液: 使用时若睫眉毛笔毛上没有液体,请顺时针转动睫眉毛笔下部,将笔内液体挤出少许,每次使用只需挤出少许,使笔刷湿润即可

2、凡士林:使用凡士林涂抹睫毛,在一定程度上让睫毛更粗、更强韧。

3、维生素E:将维生素E涂抹于睫毛根部,可滋养睫毛,促进睫毛生长,变的浓密纤长。此方法也是很多MM试过最安全且效果惊人的方法之一。

4、橄榄油:其实说到橄榄油,也是因为橄榄油中维生素E的作用,可使睫毛增长。

10.眉笔&眉粉

眉笔:不完整、稀疏的眉毛者使用

眉粉:眉形完整、浓厚者使用

眉粉出型,眉笔修饰。

头发是红色或赤褐色的,不要轻易使用棕红色。如果是金发或粟色、棕色头发,请选用中及冷色调的眉笔;例如米色,灰色,甚至绿色(金发者适用)。黑发黑眼睛者,适合选用深棕色或浅黑、黑灰色眉笔。一定要特别重视这些色彩的细微差别。

11.唇彩&唇膏

唇彩:有颜色    唇膏:没颜色

偏黄肤色:比较适合带有黄色调(暖色调)的橙色或茶色唇彩。可以试着涂上多层色彩柔和的唇彩。但注意,千万不要使用会让脸色显得难看的带有蓝色调(冷色调)的粉色唇彩!

红润肤色:比较适合发色效果较好、色彩鲜明的唇彩。涂抹时无需模糊轮廓线,让唇廓显得清晰分明才是上上之策。中性色反而会使唇部轮廓不明显,应尽量避免使用。

白皙肤色:比较适合鲜艳的橙色或嫩粉色等色彩明亮的唇彩。唇部中央涂抹得浓一些,周围部分则淡淡地晕开,造就楚楚动人的轻柔娇唇。颜色太淡的唇彩会让人看起来无精打采,所以不要使用。

黝黑肤色:千万不能使用中性色!选择或浓烈或浅淡的颜色,才能打造出精神焕发的印象。另外,使用含有金色或珠光闪粉的唇彩,能展现出十足的个性。

用法:

第一种用法:只使用唇彩。很多年轻女孩是只使用唇彩,而不使用唇膏的。这样用的好处是,比较方便,即使不用对着镜子涂,也没问题。同时不会显得很老气,既令唇部有鲜活的感觉,又不会过于浓艳。

第二种用法:覆盖同色唇膏。唇膏的特点是,可以令唇妆变得纯正而精致,但是弱点是,可能会比较呆板。所以,你可以选择一款与唇膏颜色同色系的唇彩,既不会影响到整个妆容的特色,同时又会令唇部更加滋润而饱满。

第三种用法:增加立体感。其实,如果有唇膏打底的话,你的唇彩其实不用覆盖整个唇部,可以只点涂于唇部的中央,而且可以选和唇膏不同色系的唇彩,可能会出现奇异的立体效果,会显得梦幻灵动。

12.卸妆

卸妆泡沫(以黑吸黑):适用人群:经常化妆的小仙女。适合的肌肤比较广泛,基本对所有类型的皮肤都适合。

卸妆油(以油溶油):适用人群:每天都有完整上妆习惯和经常化浓妆的小仙女。油性肤质少用。

“以油溶油”的原理设计使成分为乳化剂油脂的卸妆油可以轻易与脸上的彩妆油污融合,再通过以水乳化的方式,彻底溶解彩妆,甚至厚重的浓妆,如遮瑕力强、油脂含量高的粉条、粉底霜、油性的眼影、腮红等也无一例外。卸妆油更突破了以往的矿物质成分,植物性的质地能够完全清除残留彩妆,安全并无刺激。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卸妆油之后,最好再用洗脸产品清洗一次,以保证彻底清洁。

卸妆乳、霜(去污润肤),适用人群:干性、中性肌肤最佳。

卸妆霜的质地相对较厚,一般可以用来清除较为全面的妆容,而卸妆乳则有点润“妆”细无声的感觉。它的质地更加轻薄清爽,一般用来清除比较简单的妆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使用这类卸妆产品是用手指画圆圈的方式溶解彩妆,但千万不能把它们当成按摩霜,那样只会把已出来的彩妆污垢,又让皮肤给“吃”了回去,产生反效果。

卸妆水(含水量多),适用人群:敏感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的人。

所谓“卸妆水”,并不是说它所含成分中就全部为水分子,事实上卸妆水还是通过产品中的非水溶性成分与皮肤上的污垢结合,达到快速卸妆的目的。相比其他产品,卸妆水中的大多数水分还可以保证肌肤的含水量,令肌肤清爽水嫩。


脸妆两次清洁最彻底

面部卸妆是最基本的清洁环节,对面部进行卸妆前,一定要认真阅读卸妆用品说明书,因为不同的产品使用的方法也不尽相同。在鼻子两侧要用卸妆乳上下涂抹,其他部位由内向外轻揉,待污垢完全与卸妆乳融合再擦掉或冲洗掉。

卸妆步骤:

1、取适量的卸妆乳,用化妆棉或指尖均匀地涂于脸部、颈部,以打圈的方式轻柔按摩。

2、鼻子以螺旋状由外而内轻抚,卸除脖子的粉底要由下而上清洁。

3、用面巾纸或化妆棉拭净,直到面巾纸或化妆棉上没有粉底颜色为止。

细节提示:

1、卸妆完毕,应再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然后再用爽肤水对肌肤做最后的清洁,以及平衡肌肤的PH值。在选用产品时,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产品。

2、敏感皮肤在使用卸妆产品时应小心谨慎,最好选择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等化学成分,且性质温和的卸妆产品,而且卸妆时间不宜过长。

3、使用化妆棉卸妆时,可将化妆棉对折两次,用完一面再换干净的一面擦拭,这样一来化妆棉便可重复使用多次,既节省了化妆棉又提醒了自己多卸几次妆。

眼妆选用专用卸妆产品

如果你经常化妆,一定要用眼部专用的液状乳液清除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液,不要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到眼皮里,否则眼睛看起来出现一个黑圈。

卸妆步骤:

1、如果使用的不是防水睫毛膏,便可以用化妆棉或棉片蘸取眼唇专用卸妆液,在眼部轻按3秒,让眼妆充分地溶解,然后按照眼皮的纹理,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的方向清洁。

2、卸除防水睫毛膏时,先将面巾纸或化妆棉用剪刀剪成条状,然后用蘸取了卸妆液的棉棒,轻轻地在睫毛根处停留5秒,最后顺着睫毛从上而下清理。下睫毛和下眼线可用棉花棒,蘸取眼部卸妆液做局部清洁。

贴心提示:

1、戴隐形眼镜或眼睛易过敏的人,一定要选择温和而不刺激的卸妆液;

2、在使用水油双层的眼唇专用卸妆液时,一定要在用前充分摇匀。

唇妆牛奶卸妆液最适宜

唇部的皮肤较薄而且脆弱,但如果不注意卸妆或卸妆不彻底,会引起有害物质的物质沉积,造成唇纹,唇色加深。在清除唇化妆品时应选用卸唇液,这种产品清洁时不会伤害到皮肤,可增强皮肤之韧性及镇静皮肤。一般牛奶卸妆液性质比较温和,最适宜眼部与唇部一起卸妆。

卸妆步骤:

1、用化妆棉蘸取眼唇专用卸妆液,轻敷双唇数秒,等卸妆液溶化口红后,再以化妆棉横向擦拭唇部。

2、再用沾有卸妆液的化妆棉由嘴角开始往内擦拭,擦拭嘴角时要注意方向是往内转动的。

贴心提醒:

卸妆后应使用润唇膏保护唇部,避免唇纹加深。也可将沾湿了保湿化妆水或保湿液的化妆棉敷在唇部,约10分钟即可。

眉妆不可省略的小步骤

眉部的卸妆方法比较简单,用沾有卸妆水的棉签轻轻擦拭。

细节提示:

千万不要因为简单而省略这个步骤,若眉粉没有被清理干净,很可能会在你卸除面部彩妆时被渗入毛孔内,造成毛孔堵塞。

简易卸妆

妆没卸干净,肌肤会抗议,等到有一天,突然发现鼻头好像草莓,长出满脸小痘痘,才意识到卸妆的重要性,就已经来不及了。而且毛孔中的彩妆没有洗干净的话,在肌肤表面堆积成厚厚的角质,令保养品的效力也降低了。

步骤:第一部分 脸颊

第一步,把洗面奶在掌心中揉搓充分起泡后再涂在脸上,提醒您若在脸上直接揉搓会刺激肌肤。

第二步,以中指、无名指自中心向外打圈的手法搓洗。

步骤:第二部分 鼻头、额头

第三步,在鼻头和鼻翼两侧,用中指按摩4~5次,洗去黑头。

第四步,额头和发际线的清洗特别容易被忽视,所以这些部位也容易长痘痘,要特别注意。

步骤:第三部分 下颌

第五步,下颌上的凹处也是容易长黑头的地方,以中指向外打圈,要揉搓4~5次。

第六步,用流动的清水冲洗泡沫,直至肌肤摸上去没有洗面奶的滑腻感,涂上爽肤水和乳液。

浓妆:卸妆油+洁面产品

想要迅速而完全地卸除浓妆、宴会妆,非卸妆油莫属。卸妆油在溶解粉底后会呈油状,一遇水即乳化为细小泡沫,水洗后彻底清除妆容和污垢。

提示:卸妆油使用不当容易引起痘痘,特别是油性肌肤要谨慎使用。要把卸妆油涂抹在未打湿的脸上,用来溶化彩妆,再用水洗净,不要让卸妆油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过长。一般的卸妆油必须用摄氏40度左右的温水才能清洗干净,如果用冷水,会让油脂残留在脸上,引发粉刺。使用卸妆油之后,最好再用洁面产品清洗一次。

淡妆:卸妆乳+洁面产品

如果你平时化妆的时候只用到防晒隔离产品、粉底,那么性质温和的卸妆乳液最适合,有效清洁肌肤的同时,给肌肤滋润与呵护。

提示:切记不可一边卸妆一边按摩,免得将好不容易浮出的化妆品,又塞回毛孔中。要先将卸妆乳液清除掉,再以洁面产品或按摩霜来按摩。使用卸妆乳液之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洗一次。

局部彩妆:眼部、唇部专属卸妆品

眼部、唇部的肌肤非常脆弱,容易引起刺激过敏,所以,针对防水睫毛膏、浓艳的眼妆、防脱色唇妆,一定要选择专门为这些部位而设计的卸妆产品。

(一)卸除眼妆

1.将硬币大小的眼部卸妆液倒在化妆绵上,待其充分吸收。

2.化妆绵轻敷在眼部的同时用中指与无名指沿眼部弧度轻轻按压,使卸妆液完全溶解眼部彩妆。

3.用化妆绵沿眼部弧度,由内眼角向外眼角轻轻擦拭眼部。擦拭时手部力度要轻,不可反复涂抹。

4.将蘸有卸妆液的化妆绵放在下眼睑处,并用棉棒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仔细清除睫毛膏。

5.将上眼睑轻轻提起,并用棉棒沿睫毛根部轻轻擦掉眼线及细微的眼部彩妆残留物。

(二)卸除唇妆

1.用柔软的纸巾放在双唇中间,轻抿双唇,将唇部表层彩妆去除。

2.用指尖取适量卸妆乳,以打圈按摩的方式在唇部进行深层清洁。

3.最后用化妆绵沿唇部轮廓将残余彩妆和卸妆乳轻拭干净。

13.皮肤保养

洗面奶、爽肤水、玻尿酸、乳液、面霜、眼霜、面膜等。

最快速的上妆法:洗脸→爽肤水→美颜霜(素颜霜)→眉笔→口红,OK!妥妥的。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感谢大家收看!觉得不错就点个赞吧!找的、看的、写得也是挺辛苦的。谢谢大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