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苏醒 第四十章 老奴见过少主!

    第四十章 老奴见过

少主



    洪烈哈哈大笑,抡起‘烈日刀’朝着轩辕奔袭而来。



    轩辕连忙抓起了身边两头白发

僵尸

,直接朝着洪烈砸了过去,两头白发

僵尸

的身体比起常人大出不少,就在轩辕丢出去的瞬间,挡住了两者之间的视线。



    轩辕快如疾风,直接抽出腰间的

神秘

匕首,将身上刚才凝练出来不多的斗气,直接凝聚在

神秘

匕首之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打出了‘天龙吐珠’,这一击,直接耗尽了轩辕全身的力气。



    洪烈大意轻敌,根本毫不在意,手中的‘烈日刀’之中,烈焰斗气狂放而出,直接将两头白发

僵尸

给劈成了四片。



    然而就在这瞬间,轩辕用尽全身力气,以

神秘

匕首打出‘天龙吐珠’这一击,让洪烈防不胜防。



    几乎在这一瞬间,洪烈下意识的防御,反映非常快,横起‘烈日刀’,准备用‘烈日刀’刀身抵挡着这一击。



    在无数人的目光之中,‘烈日刀’在这一击之下,根本没有丝毫的抵挡能力,瞬间就被洞穿,

神秘

匕首直接破入了洪烈心口。



    一股诡异的力量,在这一刹那之间,直接吸取了洪烈生命的精元,在表面,洪烈完好无损,但是洪烈的身体里,却是已经空了。



    轩辕飞奔而上,直接拔出了

神秘

匕首,抽出了那被挑飞而插在地面上的‘游龙剑’指着董宣、吕峰、洪涛、月残一行人冷笑道:



    “你们,输了,放人!”



    所有的人,都在轩辕说话之后,这才反应了过来,洪烈输了,而且还是死了!



    颜紫韵在这一瞬间,感觉到无比的振奋,骑着孤星,冲到了轩辕的身边,她就知道,轩辕一定有办法,轩辕竟然能以六条飞龙之力,战胜十八条飞龙之力的斗灵

巅峰

人物,简直太让人匪夷所思了。



    孤星也无比得意,朝着盘旋在天空之中的董宣、吕峰张牙舞爪,龇牙咧嘴着,高傲的狼头抬起,蔑视着他们。



    “洪烈输了又如何,轩辕,你要明白,我们是庄家,在庄家面前,你永远都是输,知道吗?”董宣冷冷一笑,月残在旁附和道:



    “刚才就说了,我们就是猫,你就是老鼠,玩你呢,希望看你拼命挣扎的样子,没想到你这只老鼠,还真有两下子。”



    “这洪烈,实在是太废物了。”吕峰瞥了洪涛一眼之后,朝着轩辕冷笑道:“你以为你是谁?你叫放人就放人?我现在就让月腾强、暴颜紫韵,我看你能奈我何?”



    轩辕一脸的阴沉,颜紫韵的脸色苍白如纸,这样的结局轩辕早就料到了。



    吕峰话音一落,一手直接朝着颜紫韵抓来,虽然断了一臂,但是吕峰的力量,依然不是轩辕与颜紫韵两个人可以抵挡的。



    几乎就在这一瞬间,突然一道玄光破杀而出,在无数人的眼中,吕峰的身子,瞬间自中被斩杀成两半,内脏肠子都在这一瞬间喷了出来。



    只见一名老者巍颤颤地走到了轩辕的面前,单膝跪下:



    “老奴吴明奉大少爷之命,保护

少主

少主

果然没有让二小姐失望,实力连连突破,是千年不出的奇才!”



    在老者的背后,是十名长得极为轻灵的

杀手

,每一名

杀手

,都是拥有斗狂

巅峰

的境界,看到这十名拥有斗狂

巅峰

境界的人,轩辕被他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冰冷气息所震慑,这是一种纯粹的杀戮气息,每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是尖刀,利刃充斥着

死亡

味道!



    愣了一下,轩辕看着眼前的老者,回想起树房的老者与自己的一切对话,心头一震:



    “跟那老头长得很相似!是尹家的人,这种自称,老奴!大少爷?二小姐!对了!应该是美人师父的哥哥,我知道了,从刚才到现在,他就一直隐藏在暗处偷看,难怪贪老头说这一次

绝对

可以渡过危机,可恶,要是他早一点出现颜良就不会死了,看来他是在测试我的能力!”



    轩辕一下子明白了,忽然整个人的气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冷冷地看向了天空之中的董宣、月残、洪涛,缓缓道:



    “很好,给我杀了他们,一个不留,不,不要杀了他们,砍掉他们的狗腿,废掉他们的修为,喂

僵尸

了,记得,把他们身上的钱财,全部都给我搜干净,浪费可不是一件好事情。”



    轩辕的话,几乎让董宣、月残、洪涛、月腾等人心头一冷,吴明点了点头,面目表情,道:



    “老奴遵命。”



    只见吴明站起身来,自起脑后漂浮着一道玄镜,这一道玄镜给人一种杀戮的气息,轩辕站在吴明的身边,能够感受到吴明呼吸之间,气息如剑,看似枯瘦的身体,生机四溢,体内

五行

圆润,心脏跳动如鼓声,极为厉害。



    看到吴明所散发出来的斗王

巅峰

的威势,董宣的脸色顿时变得一片惨白,惊叫道:



    “你是谁?”



    吴明没有回答,只是一个眼神而已,自吴明身后十名斗狂

巅峰

境界强者,每个人都在这一瞬间动了。



    他们动了一瞬间,直接给轩辕的感觉,仿佛出鞘的利剑,一道道凛冽的杀意释放开来,给轩辕一种通体冰凉的感觉。



    不仅轩辕如此,就连在天空之中,那在斗王境界已经有所小成的董宣也心头震惊,浑身发颤,他知道眼前这十个人的身份,那就是

杀手

,为了完成任务能够不惜一切代价的,牺牲掉自己生命的存在。



    十名斗狂

巅峰

杀手

速度快到了极致,仿佛一阵风般滚动了起来,一路

横扫

而过,所有阻路的白发

僵尸

直接被这一股强劲的风系斗气给撕得粉碎,鲜血狂飙。



    不到十秒的时间,原本相距数百米,轩辕只看到洪家的斗灵,毫无预兆,一颗颗头颅高高飞起,几乎在一瞬间,地面上已躺下了十七具无头尸体,轩辕忽然在这一瞬间,被这样的场面激发起骨子里的狰狞。



    “好,其他这几个人,不要杀了他们,废了他们的双脚就好,吴明你还不动手!”



    轩辕一声令下,吴明不敢耽搁,只见玄镜之中,一道玄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斩杀向了董宣的下身。



    “下品地器!”



    董宣尖叫了一声,根本来不及反映,

绝品

鬼器与下品地器的价格,相差就是十倍以上,地器也有分好坏,像这一面玄镜,就是极为难得的,名为‘玄杀镜’,只差一步,就能够踏入中品地器的行列了,威力非同小可。



    自吴明身上,一股极其狂暴的斗气,滚翻涌入‘玄杀镜’之中,只见一道玄光激射而出,直接从董宣的大腿根部扫过。



    董宣惨叫了一声,自天空之中坠落了下来,嘴里不停地吐血着,显然是受到了极大的重创。



    十名斗狂

巅峰

杀手

齐齐动手,月残、洪涛、月腾无一不是都被砍下了双脚之后,一个个脸色苍白地倒在了地上,浑身瑟瑟发抖着,一声声哀嚎此起彼伏的响起。



    太恐怖了,对他们来讲,这样的斗狂

巅峰

杀手

,一般的斗王根本不可比拟,这样的斗狂

巅峰

实力的人物,给他们感觉就是从无数生死的搏斗之中,成长起来的,那一股抱着必死决心的狠劲,就足以让人心颤。



    月华门的诸多真传弟子,一个个没有想到,情势竟然会这样逆转了,此刻回头已经太晚了,每个人心惊胆颤,只希望轩辕不要怪罪他们了,也幸好刚才没有人落井下石,现在只需要保持沉默就可以了。



    看着这些月华门的真传弟子,一个个依然装作看不见的杀戮着魔族

僵尸

、人魔,轩辕也没有多说什么,把注意力放在了十名

杀手

身上。



    十名斗狂

巅峰

杀手

,看不清他们的容貌,只见他们身躯依然挺拔,眸子冰冷,轩辕吸了一口凉气,如今也是该算帐的时候了,一边走上前去,一边问道:



    “吴明,这些是尹家的精锐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