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总爱在朋友圈显摆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01.

目前,人们的交往不仅存在于现实生活中,而且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

在我们生活中确实是这样,往往一个人的品行能够从对方的朋友圈里体现出来。

而当我们在选择和对方接触之前,需要先了解对方,以此来做一个小的判断,看对方是否真正的适合自己。

我们每个人身上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特征,而正是这些特征组成了独一无二的我们。

微信上,总爱在朋友圈显摆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对朋友和对恋人的选择标准在一定程度上会有一些相似之处,那就是需要对方踏实稳重,对待感情认真负责。

若是我们身边的人对待自己很不认真,试问:“谁能在这份感情中感受到幸福感呢?”

02.

我身边有个朋友,我经常能在朋友圈里看到他发的各种各样高档产品,有时还会配文说:“太有钱了也真是没有什么办法呀。”

起初我并不在意,时间长了我就注意到了,有时还会和别人讨论。

微信上,总爱在朋友圈显摆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

但是对方却说已经把我这个朋友屏蔽了,我感觉很诧异,对方给我的回答是:“他天天发一些没有营养的话,让人很反感。”

确实,其实很多人在朋友圈发一些显摆自己的话语,并不一定能够让别人产生好感,反而可能会让对方感觉这个人很低俗。

那些喜欢显摆自己的人虚荣心可能会比常人更强一些这类人总想让别人注意到自己,想站在高处,而正是这样的心理可能会让别人把自己越推越远。

我们都想找一个能够真心对待我们的人,而若是对方总是高高在上,这样的交流可能会维持不下去。

我们平常在生活中有时应该把自己放在较低的位置上,让对方看到我们的谦虚。

太过于虚荣并不是好事,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变故,若是我们不能以平常心去面对生活,生活可能会打的我们猝不及防。


经常在朋友圈里显摆的人或许会很自傲这类人会认为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好,或许总感觉自己比别人高人一等,而正是这样的态度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每个人在交往中都是平等的,我们应该认清楚山外有山,人外有人,也许当你在洋洋得意的时候别人正在奋力向前。

生活留下的永远都是那些一直在努力的人,若是此时你对自己的生活感觉到了自满,那可能接下来的生活就会让你感觉崩溃,

做人不能自傲,要谦虚。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知道这个道理的,只不过没有办法去克制自己的内心,从而让自己找不准自己的定位。

生活中并没有完美的人,每个人都需要成长,而我们不管在与别人交谈还是做事,都要让自己谦虚起来,这样别人才会去尊重你。


03.

当我们有了好的生活条件,我们可以偶尔地去展现一下自己的生活,但如果自己并没有那么好的条件,却总想去炫耀,这样的生活态度是不大合适的。

显摆的后果并不是别人的尊重与羡慕,而会让别人愈加反感自己。


我们在生活中要摆正自己的生活态度,用合适的态度去面对生活,不要去找寻那些不属于自己的名利,有一些东西是身外之物,过多的强求只会让自己陷入困境。

可以把自己偶尔的生活状态分享出来,让别人了解真正的自己,可不能够让自己丢失了真实的自我,生而为人,我们要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价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章内容
    弓弢阅读 208评论 0 0
  • 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候,作为曾经的信息科技从业者,回想起信息业的那些"军",是如此之熟悉,而又充满感慨。吴晓...
    精卫填海_09b9阅读 276评论 1 7
  • helphi阅读 351评论 0 0
  • 每具身体都是一个世界,除了进食和呼吸,代谢废物之外,这个世界基本处于封闭状态。 这个世界里有60兆...
    纳西萨斯阅读 14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