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章 你的嘴边,是呼之欲出的笨蛋

“Here,here……,笨蛋!这儿!”

上海火车站南广场,东南出口,一个高高的,牛仔白色T恤男在边念念有词似的蹦着经语边用力的挥着手,唉,不得不说人有时候帅气一点其它装饰什么的都是浮云了,就比如这个牛仔男,一身素,同样衣服换个人的话,估计地上的小小小蚂蚁经过他的身边也不带斜一下眼睛!关键是,关键就是这个可恶的牛仔男啊,嗯哼,一点都不帅!!就是不帅,谁让他叫我们可爱的女主笨蛋呢?!旁边的那两个学生妹太没有欣赏眼光了,嗯哼,就这素的牛仔男孩蠢蠢欲动的要去搭讪?严重鄙视,不理她们了!哈哈哈,言归正传,顺着可恶的牛仔男的目光,我们看到一个女生,额,好像是男生,耶?也好像是女生,不过头发有点短哎,耶?竟然也是牛仔白色T恤!不要急,还没看到模样,急什么,我说了是顺着牛仔男的目光看,关键是那个牛仔男or女的人没有往这边看( ⊙ o ⊙ )啊!“果然是笨蛋,这么大的声音还没听到,哼”旁边的两个学生妹也看不过去了。不过,这个看法我有些苟同,可怜兮兮的牛仔男哎!不对!那个拉着一个大大大行李箱的牛仔男or女虽然没有往这边看,但是方向感貌似蛮不错的,因为它(暂时用这个表示性别不分的人)向另外的地方看,却向着牛仔男走过来!好诡异的人哦!冥冥之中感觉好像要有些事情发生,嗯,我等着,反正按照速度还有不到10秒钟它就走到这边了。因为我看到牛仔男嘴角蠢蠢欲动的在酝酿着什么,另外那个它貌似也在忍着什么!

9……8……7………………3……2……

“笨蛋”

“笨蛋”

额,黑线中,原来唇边呼之欲出的,是笨蛋吖!!这,好诡异,它,额,应该是她眼看撞到牛仔男身上时,突然转过脸大吼一声笨蛋,这时候牛仔男也吼一声笨蛋,好吧,两个大笨蛋好不?真是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吖!

耶?顺着可恶的,(唉,好吧,我承认还是有点帅好吧,不要抗议了好不好小润晴,我这是在帮你哎!是谁天天嘴边念叨笨蛋的?什么?只允许你一人?好吧,哼,双胞胎就值得骄傲啦?龙凤的也不值得骄傲好不啦?你看人家那么多人都是单胞胎也没见过骄傲,骄兵必败懂……嘛!),顺着可恶,啊不,顺着帅帅的牛仔男目光,我终于看到了它的面容,也确定了,能确定性别了,是她不是它也不是他,声音蛮好听的,身材嘛,刚注意到,还算ok吧,前不算凸后不算翘,一般般,不过眼睛好狡黠、好灵动、好水好灵,睫毛?耶?也貌似比那两位学生妹长一些哎!皮肤貌似也是,咦?手指也是!咦?长腿哎!唉,就是头发太短了,不好看不好看,这样子的女生谁会喜欢啊!注定没人要……吧?啊哈?

“笨蛋为什么喊姐姐我笨蛋?几天没见笨蛋就长大造反了?哼,知道你在这里不学好,我就来管管了!给我小心了知道不!啊,干嘛长那么高啊,敲敲脑袋还要踮起脚尖,给我弯下腰,hurry……”

“笨蛋,还敢自称姐姐,说不定还是我先来到这世界呢,哼”牛仔男这么说着,不过还是很听话的弯下腰让她敲了敲脑袋。

哈哈,旁边的两个学生妹忍俊不禁了,不过笑完之后又迅速的撇了撇嘴扭过头去了,唉,估计她们也比较累吧,到火车站打着横幅接新生始终都挺累的,只要有火车到站都要含着自己学校的名字,在茫茫人海中筛选着自己未来的小学妹或者小学弟,不过呢,累应该还快乐着吧?毕竟经过大学的一年洗礼,自己终于熬成学姐啦!看她们叽叽喳喳的声音也可以听出一二。

“耶?刚刚那个帅哥走了!好帅哦,篮球肯定很棒的,嗯,好有力的肌肉,好阳光,哼,那个女生真可恶……”其中一个女生眼冒星星的说着。

“嗯嗯,是的呢!不知道是哪个学校呢!这一波到站者过去后打听打听,反正就咱们这三个学校在这儿,嘻嘻!咦?刚刚哪个女生长得有点像……”另外一个女生附和着说道。

“像什么?”“像哪个帅锅吖”

“耶?果然哎,嘻嘻,不会是兄妹吧?不对,刚才还自称姐姐呢!肯定是了,欧耶!”第一个说话的女生做了个胜利的动作。

“是哦是哦,好像还是双胞胎呢…………”

青春真好,活力永远是那么的诱人,就像刚刚这个女生做了个胜利的动作,惹的路人纷纷向她行注目礼!或许她习以为常了吧,也是,美女都要有这个习以为常的习惯的……

刚刚的牛仔男的姐姐需要这个习惯嘛?牛仔男也需要这些习惯嘛?想问问,不过他们找不见了呢!算了,留给下面的章节吧亲爱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南沙群岛[6]位于中国南疆的九段线内的南部,在南海诸岛中岛礁最多,散布范围最广的一椭圆形珊瑚礁群。位于北纬3°40...
    未央帝王阅读 182评论 0 0
  • 如果你希望更好地理解一个概念,最快捷的方式就是:把这个概念教给别人。 很多时候,阻碍我们前进的不是“没有选项”,而...
    梁颢译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