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减肥为什么没成功?

减肥的意义?

朋友,你为什么要减肥?我想无论是什么让你走上减肥这条路的,你都必须承认,其实这是一个开始运动的很好方式,这项运动其实真正改变了你很多。

很多人开始减肥,是因为对自己的外貌并不满意。想问问你,这个世界上能够真正改变你容貌,并且提升你气质的方法,有什么呢?我想除了整容,应该就是减肥运动了吧?身边很多朋友,都是因为减肥然后脱胎换骨,成了另一种人,减肥运动的过程当中,不仅仅留下了汗水,其实这也是你辛勤付出留下的痕迹,这种方式比整容来得更好,更有意义。

你为什么减肥失败?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决定不去减肥或者放弃减肥?是因为你太懒了吗?还是因为这件事情太难了呢?我想这些都是借口吧。

你说,你太懒了,但是为了生计,你是不是每天都要按时起床去上班了?几乎很少,在工作日,睡懒觉吧,因为你知道,你要靠这份工资来养活自己,养活家人和孩子,所以其实你并不懒惰

或许因为减肥这件事情太难了吗?其实并不然,别说我的身边,我想每个人的身边总有那么几个胖子,也总有那么一些减肥成功的人。他们脱胎换骨,生活和工作因此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想这样的例子不需要太多,因为真的是太多了。

可能你还会听到其他借口,比如说,我天生就胖,就和那些人不一样,所以他们很容易减肥,对我来说就很难,于是我放弃了,确实,科学家研究过,人的体型会受到遗传的影响,肥胖不仅可以遗传,而且还可以传染,这里所提到的传染,是指文化差异方面的

但是,科学家也证实过,只要你通过正确的方法,进行运动、合理饮食,那么遗传因素,也只是遗传因素,并不会让你终身肥胖,而你的生活作息习惯,才会决定你的身材

其实你会失败,就是因为,你不会着手去做,你总会想出新的借口,任何让你学会说不的借口,任何让你无法行动的借口,这些都阻碍了你减肥。

比如,我想花一些时间运动和跑步来减肥,但是我也好想花一些时间躺下来休息,或者吃美食啊,人生只有一次,我们不该好好的享受生活吗?干嘛要把自己逼的那么苦,这些都是你所谓的借口。

谁也不该挥霍身体

如果,你还是一个20岁的青年人,那么也许你还有机会挥霍你的青春,虚度你的光阴,消耗你的身体,因为这是你的资本,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更好的对待你的身体,让它不变成肥胖的状态,让他始终保持青春活力,其实,你在学校读书,你还是有时间可以去操场跑步,可以去健身房运动,这样都会促进你的高效学习

但是,如果你已经是30岁的人了,记住,30岁并非一个新的20岁,你已经没有那么多时间来浪费了,因为30岁的人,更想要安定下来,也许你会遇到对的人,组成家庭,并生下可爱的小孩,你的时间将不再属于你自己,属于你的家庭,家人和朋友,你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考虑去健身房几次,你可能要花上更多的时间在工作,开会和家庭生活方面,你需要送小朋友,上学和放学,你周末可能要跟朋友约会,晚上可能你需要陪妻子看电影。所以记住,30岁的人,你需要一些时间,让自己的身体保持健康,这样你才会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享受生活,所以,你同样需要减肥,需要保持好的身材。

如果你的年龄已经超过40岁,大部分的人工作已经定型,家庭变动也不会太大,很多人的孩子可能也进入校门,有的孩子甚至已经快高中毕业,可能孩子的学业你已经无法帮忙,公司里面的工作,让你忙得焦头烂额,如果你再不把自己的身体保护好,你甚至没有办法看到自己的孩子,大学毕业,甚至结婚生子。这时候的你,真的不得不保持健康的身体

总之,减肥这件事情上,你需要花时间。希望,你能把自己的身体重视起来,就如同你重视工作,和家人一样,首先把自己看得重一些,把生命看得重一些,少一些借口,多一些执行力,为美好的未来,还有幸福的家庭,努力保持健康的身体,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END-

作者:高大胜

NASM美国运动医学学会认证减肥专家

国家队体能教练

7年时间助力50位奥运冠军训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于一个慢慢在开始坚持这项上学时候最不喜欢的体育锻炼的人来说,很想看看跑步之于别人的意义。所以在不经意间下...
    绿窗幽梦阅读 947评论 1 16
  • 号脉的老中医抬了头 不解地问 孩子,你怕什么 好像很害怕很担心 要好的老朋友盯着我 淡淡地说 妹子,你怕什么 好像...
    暗香盈梦阅读 110评论 0 0
  • 读完了萧红的《呼兰河传》,感觉呼兰河的文字似乎和周华健的某部专辑有相通之处,都是写自己的故事,但却没有享受...
    许生说阅读 435评论 1 0
  • 《西江月》 无故寻仇觅恨,有时似傻如狂。纵然生得好皮囊,腹内原来草莽。潦倒不通事务,愚顽怕读文章。行为偏僻性乖张,...
    HedyWang1阅读 1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