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轻,折腾。。。!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是觉得自己要有什么牛逼的新感悟了,我

才能拿出来分享给你,我的有道文笔记里面,

有很多很多我写了一半的文章,有的写了半

天觉得没劲了,搁置了,有的写了放那儿就

挺好,发出来总觉得缺点什么,总是想着要

说这个世界有益的话,要怎么有用,其实这

个世界都是没有意义啊,玩来玩去都是一个

自我的游戏,无尽的没劲。



想必很多朋友都知道,我最近加入了一个商

学院,我看着人家在水里好玩的很,我也就

跳下去玩了,玩着玩着,也不得不学会游泳

,会游泳是好事儿,增加一个体验嘛,当我

开始去学游泳时候,有发现还有各种的花式

游泳,有的这样游,我跟着跑去学两招,有

的那样游,我又来两招,内心开了一个学习

的口子,这口子就开越大了!在各种花式招式

中越玩越清晰,看见内在越多!





我之所以加入这个商学院呢,是有件事儿,

让我感受特深,我是禅拍师,曾拍过一个

老人,老人血压一直下不来,连续好几天

了,我就去她家给她调理下,我去的时候,

老太太在厨房弄东西,我让她去床上趴着,

我来给拍拍,老人,从厨房走到客厅,你

知道花了多久时间吗?


大家都看过《疯狂动物城》吧,还记得里面

的兔警官朱迪吗?她去查完车号码牌,天都

黑了,我也就大概等了老太太5分钟吧,在

这个过程中,我惊呆了,老太太,四肢无损

伤,脑子也灵活,能说会写能散步,就是老

了,整个的动作就是慢,当她一步一步的把

自己挪动到床边的时候,我以为快了,但是

我错了,从床下到床上的慢动作,让我懵逼

了,就跟办事员,查号码牌的树懒那样的缓

慢动作!



 我双眼瞪神儿的默默等待老太太做完一系列

 的缓慢动作之后,就开始给老太太明心禅拍

老太太的血压下不来,很简单,我拍拍就好

了,在拍打的时候,从她身上出来一股恶臭

血压当时就下去了,涨红的脸也褪色了,变

成正常脸色了!这是个不难解决的事儿,老

太太的这个慢,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和震撼!





人老了,自动卸劲儿,自动。。。

不得不放下!

你能有啥放不下的啊!

身体自动的让你放下!

你的神经开始松

你的身心都开始慢下来!


老太太以前闲着没事也爱说说过去

跟我讲过她年轻的时候

如何的勤奋辛苦,

如何的光荣伟大,

如何的跟人吵架撕逼,

你让她现在再来撕一回还能吗?

恐怕有那个心

也没有那个力气了!



人在这个自然的衰老过程中,

神经自然的松,大脑自动的慢

一点一点的

自动的放空。

哈!



那我如此年轻我还修个屁!

我清修个毛线啊!

我就可劲儿的折腾呗,折腾完心里那些放不

下的东西

在世上说要脱离红尘

脱哪儿去?

哪儿都是红尘啊!

我曾经看武侠小说,最后的篇章一个侠对另

一个侠说

我要离开江湖,有个路人说,有人的地方就

有江湖,侠客你要去哪儿?



我如何离开红尘?我活在这个世上,还很年轻,

也不能自杀吧!

那就做点儿事儿!





心里有啥玩意,拿出来晾晾,去实现自己要

做的事情,折腾嘛,折腾到心里彻底没劲,

卸劲儿,卸完了算完!趁年轻,还能使劲卸

卸,到老了没啥遗憾,心里愿望都完成,还

是干干净净,心不拧巴,那是多爽快的事儿!


即使卸不完,老了要死的那一天

照样空,

连个空都是抓不住的,

死了两手一摊,完事儿!!!


哈哈哈哈



在我还有劲儿折腾的时候,就要去最大的

体验化

这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做的事情

尽情的体验

享受体验!

想干啥去干啊!

我跳入了这个商学院深水,学了很多泳姿

我觉得这个商学院它能给我在这个世上更好

的体验

未来还会体验更多

尝到更好吃的,

看美丽的风景,

找最帅的男人!

说着说着,又觉得没劲了,无尽的没劲!!!

就不能想,

所有一切不在当下的想,

都是妄想!!!

去做!!!

实实在在的体验才真!


       祝福你2017是个美好的体验年!

       关注本公众号,转发这篇文章到朋友圈

       或者微信群,截图到我的微信:mxpdfl

       我将会把我在商学院的

       课程与你共享


       明天我要去和商学院的几位老师聚餐

      几位大咖思维火花碰撞的干货

      我会到这里分享!

       今天的互动话题:你最棒的体验是什么?

        留言被选中者跟你

        分享一节

        玩转规则《小宇宙1.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在公司里面有两张名片,一张叫董事长,一张叫高级研究员。碰到大公司的人士,我不发自己董事长头衔的名片,而是发高级研...
    eric__chen阅读 288评论 0 0
  • 报过语姐课的人都知道,以前我也是语姐的粉丝。2016年10月,语姐开设第一期“生活逻辑课”,果断报名参加,在学习课...
    十七碎碎念阅读 397评论 1 2
  • 近半个月看了袁岳老师系列著作《趁年轻,折腾吧——青春不应被浪费》、《趁年轻,折腾吧——袁岳写给在青春的十字路口徘徊...
    bobmeek阅读 561评论 0 1
  • 9月7日 我们美好人生团队发出了活动贴!以职业困惑,职业转型规划为主要分享的内容吸引了20多人报名! 9月8日晚7...
    高琳环阅读 564评论 0 0
  • 上完一天的培训课已经接近八点,抚着发疼的肚子(近几天无法按时吃饭,胃疼)寻找附近的药店。 买了...
    icefire369阅读 178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