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纪凌尘 | 你要去看海,而我爱的是草原

阚清子和纪凌尘分手了

当阚清子微博承认的那一刻,微博首页瞬间被这个消息炸成了爆款新闻。

“阚清子纪凌尘分手”话题高居榜首热度不减,无数网友惋惜错愕,感慨着他们这一段《终将逝去的爱情》



找一个方式证明他爱你

当一个女生不能完全的确定一个男生是否真的爱她的时候,她会找很多的方式来向自己证明。

比如,生气和吵架,就是一个在恋爱中丧失了部分理性的女孩子会经常会在不经意间做的事情。

阚清子是其中的一个。

她不是不成熟,不是没长大,也不是任性,

她只是太缺少一个肯定。这个肯定不是口头上的“我爱你”,而是一点一滴的“我爱你”。

可惜,纪凌尘没有给与她这样的一点一滴。

在亲爱的客栈里,清子总是会生气。

作为一个女孩子,看到这些点其实是很能明白她在那一刻的所思所想。

比如清子上船的时候,老纪没扶她,她就会很生气的问为什么你总是这样,总是不会考虑到我。

然后老纪就会开始哄她,她也总会破涕而笑。

她渴望通过生气来博得男生的关注,如果这个男生可以哄她,那她的气就会烟消云散。

与其说她在生气,不如说她在寻求关心。

生气只是表象罢了,谁又想动不动就吵架呢?

可惜这样的循环,只会让原本就一脸费解的纪凌尘更加的无奈和心累。

哄一下就好了,

再哄一下就好了,

最终就会变成,

再也不哄了。

一个需求关心在前期未得到满足,一个给与关注在后期未得到满足。

阴差阳错,总是无法协同进化。



等一个男孩成熟,他再好也许也与你无关

清子用了最好的青春等着她的老纪成熟。她不知不觉把自己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境界。

离开是不舍,怕遇不到更好的,毕竟大男孩有大男孩的可爱和担当。

不离开,又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安全感以及对婚姻的渴望。

于是只能盼望着他可以长大,可以快点长大,变得成熟,变得更加有担当。

可这样的事情谁又可以掌控呢?

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可能真的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也可能是一辈子的事情。

清子了解老纪因为家人的压力和担当,心疼他的付出和无奈,可是同时也承受着自己的青春流失和对婚姻的渴望。

这本来可以是一道多选题,可是他们两个人把它过成了单选题。

她付出着,或者说,两个人都付出着,都爱着。

只可惜这样的付出和爱没有在一个共同的目标上。

你想去看海,可我要的是草原。所以彼此的需求都无法有交集和满足,于是这个“合作联盟”终将解体。

此后他再好,也与你无关



清子很爱老纪,可是她终究放过了自己

清子会因为老纪剃了个头发而忍不住的眼睛放光,

会因为老纪突然的小关心而开心的合不拢嘴,

刘涛和王珂说老纪其实挺好的,她高兴的小表情藏都藏不住。

她也会因为老纪不陪她而只顾和陈翔玩而闷闷不乐,

会因为老纪不照顾她而生气流泪。

她在不断的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没有错的,她在不断的说服自己。

通过别人也好,通过自己也罢。

这样的感情累大于快乐,终归于一腔热血付之东流。

她对婚姻有着无限的渴望

刘涛说,

一个女生30岁之前对婚姻的渴望是很纯粹和强烈的,如果你不给她一个承诺去娶她,那么30岁以后,她会有一个新生,而从那以后,你遇到的都是坏女生。

是呀,30岁也许就是很多女生自己的分水岭。会看淡看开很多事情,婚姻也好,爱情也好。

那会是一个更大的风景,曾经的风花雪月都会过去。

就像前任三里展现的那样。分手后的女生总会难过神伤。

可是一旦她们过了这个阶段,就会如获新生。一旦她们选择放下,不论曾经把自己投入的多深,都会是一次重生。她们终究会放过自己,哪怕青春不再,哪怕沧海桑田。

这一次,她会毅然的选择自己去看海。

她也终将会明白,曾经的你们,也不过是相遇在了长途客站。如同遇到延误一般,你们有了多相守的机会。

可是一旦启程,

我会去看尽繁华,也祝你一切安好。

这样的结果没有孰是孰非,只不过目的地不同罢了。

我要去看海,而你爱的是草原。

就像纪凌尘说的那样,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我知道爱情有一百种形态,可是最怕的就是,

我们带着写有不同目的地的车票却相遇在客站

我看着它,你爱着它,最终,我们都会走散吧



亲爱的客栈,也许是亲爱的客站吧 

以后天涯海角 各自安好 

惟愿 找到那个可以陪你 一起看海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