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后来,我会那么爱你(四)

从那以后,方慕再也没去过古董店,任由王芳芳如何挖苦讽刺都充耳不闻,稳坐钓鱼台。

转眼两个月过去,天气逐渐转凉,晚上,餐馆关门的之后,王建将一摞钱放在方慕面前的吧台上。

方慕粗略看了一下,大概有两万左右。

“舅舅,你这是干什么呢?”

店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王建也直接挑明道:“当初开店的钱你母亲出了一半,收益自然有你的一半。”

方慕也不客气,将钱往外套的口袋里一放,“谢谢啊。”

王建想说些什么,可见方慕意兴阑珊,便收了声,一言不发地往后门走去。

他一走,两间宽的饭店只剩方慕一个人,她将后门锁好,便转身往卧室走去。

说是卧室,不如说是仓库,不足十平米的地下室放着各式各样的调味品,调味品的旁边是一张弹簧床,粉红色的床单和天蓝色的床单,收拾的整整齐齐,在昏暗的灯光下,竟有一种温馨的错觉。

她将两万块现金和那张存在十万的存折摆放在床上,静静看了一会儿后,将钱和存折随时收进了挂在床边的塑料袋里。

第二天,趁着休息时间,方慕将钱存进银行,回到小餐馆的时候,收银台前站着一个皮肤黝黑的女人。

经王建介绍,这是他老家的侄女,算是方慕的表姐,叫王淑敏。

方慕冲她笑了一下,便走到收银台后面。

王淑敏这一来,王芳芳仿佛找到知音,天天跟她凑在一块,叽叽咋咋,仿佛有说不完的话,目光总若有似无从方慕身上扫过。

王淑敏来自王建的老家,身材高瘦,骨骼却很大,皮肤黝黑,一双大眼眼白居多,眼睛大无神,浑身透着一股凶狠。

当王芳芳第八次向她抱怨送外卖辛苦的时候,她开口道:“那大伯为什么不让其他人去呢?”

“其他两个都是乡下大妈,连路都不认识。“

“那她呢?“王淑敏指了指方慕。

“哼,爸说她长得好看,适合做接待!我呸,怎么干脆不叫她去卖呢!那还更来钱呢!”王芳芳口无遮拦道。

王淑敏笑道:“既然你说她适合去卖,那干脆就让她去卖好了啊。”

王芳芳瞳孔一怔,喜悦顿时溢于言表。

天气渐渐转冷,天暗的越来越早,晚上七点过几分,天已经黑得七七八八,街道上亮了霓虹。

他们店铺的位置离市中心比较远,刚过饭点,店里的客人便散的七七八八。

“慕慕。”王淑敏脱下围裙走到收银台前,“今天晚上你有空吗?”

方慕抬起头笑道:“有事吗?淑敏姐。”

“我这不是第一次来城吗?”王淑敏笑得腼腆,“芳芳说带我去唱歌,你去吗?”

“不去。”方慕笑道。

“慕慕,去嘛,去嘛。”她伸手拽着方慕的手臂,“我都来着大半个月了,你都没有和我玩过呢。”

走出厨房的王建闻声一笑,“去玩玩吧。”

方慕抿了抿唇,应了下来。

方慕穿着一条紧身牛仔裤,白色T恤套金和一件粉红色的毛衣外套,素颜朝天,像一个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而王芳芳和王淑敏回家换上性感的黑色丝袜,镂空的毛衣里面是一件吊带背心,露出一片雪白,衬着脸上的烟熏妆,颇有几分妖娆。

三个人打车来到市中心的KTV一条街,灯红酒绿,繁华一片王芳芳似乎对这里很熟悉,不停的路过的人打招呼,“哟,Coco,你后面那是谁呢?长得像大学生似得。”

王芳芳但笑不语,带着王淑敏和方慕进了街尾的一家两层KTV,店名叫“耐人寻味”。

三人走上二楼,径直往最后面的包间走去,包间里坐着五、六个男人,西装革履,三、四十岁左右。

“李哥。”王芳芳走到一个男人身边坐下。

几个男人盯着王淑敏和方慕,其中一人问道:“这两个美女是谁啊?没见过呢。”

“我的两个表姐。”她招呼方慕和王淑敏坐下。

王淑敏脸上笑容僵硬,伸手拉了拉屁股上的小短裙,伸手推方慕,示意她往那些男人身边坐。

方慕也不客气,一屁股坐下去,发现屁股下面压了一件外套,她拿起来问道:“谁的?”

坐在旁边的男人道:“我的。”

方慕这才打量起他,模样不差,衬衣长裤,昏暗的灯光里看着几分清秀,将西装丢给他,拿出手机,不一会儿,一只手搭在她的肩膀上,“你在玩什么呢?”

方慕刚刚按出退出键,屏幕保持在桌面上,挺直背脊,将肩膀移了出来。

吴轶看着自己悬空在半空中的手,挑了挑眉。

这时又进来几个年轻女生,一屁股将方慕挤开,“吴老板,我好想你啊。”

吴轶单手靠着沙发并不回话,目光始终落在方慕身上。

方慕正落得清闲,随即感觉身边一挤,抬起头,吴轶绕过身边的莺莺燕燕又坐在她的旁边。

“第一次?”他问。

方慕继续低头玩手机,“恩。”

“不像啊。”他又靠近了几分,能闻到她头发淡淡的发香,“挺老练的。”

方慕不说话,就拿着手机按个不停。

“手机有什么好玩的?”他试图夺走方慕的手机。

“我饿了。”方慕将手机往牛仔裤兜里一塞,起身将坐在一旁猛喝饮料的王淑敏往吴轶怀中重重一带,“姐姐,你先陪吴总玩一会儿吧。”

王淑敏整个人趴在吴轶怀里,浓妆之下,满是不带修饰的惊慌失措。

她三番四次地想从吴轶怀里坐起来,但他搂在她腰上的手,宛如铁壁一般,不容她摆脱分毫。

他问:“第一次?”

她咬着唇,满脸粉红。

吴轶的手熟练的从毛衣下摆探进去,“别紧张。”

王淑敏越挣扎,越像欲拒还迎,不自觉便发出了声。

两人正在热吻的时候,包间的门被猛地推开,王淑敏睁开眼睛,却见自家大伯正站在门外,光怪陆离的灯光照射在他的脸上,像索命的阎王,令人生畏。

“王芳芳!老子白养你这么大了!”

王芳芳见是自家老爹,下意识往李哥怀里一躲,这个举动更是将王建激怒的不轻,随手拿起一个酒瓶便砸在李哥的头上。

“你找死!”李哥的朋友站起身,一把抓住王建的衣领,拳头砸了下去。

两个人打得难解难分之时,三三五五的警/察冲了进来,最近正是严打,甭管KTV老板脑袋上罩着的是谁,涉及破坏和谐的内容,都是格杀勿论,十几个男男女女都被带进警局。

王淑敏坐在长凳上都快哭晕了,哪有之前计算方慕半天精明样?甚至连方慕不在了都不知道。

“这件事宁先生已经知道了,他很生气。”少顷,吴轶走出警局,担保他的律师开口了。

吴轶不耐烦地挥挥手,“知道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方慕闭上眼睛。 吴轶从后看着她的侧脸,不施粉黛的女人,皮肤白皙近乎苍白,嘴唇颜色偏淡,眼底有着淡淡的黑眼圈,似乎很...
    周灿_阅读 39,289评论 171 90
  • 孤男寡女,同处一室,能不怕吗? 似乎看出她的小心思,白漾唇角微扬,站起身道:“走吧。” “恩?”方慕以为自己听错了...
    周灿_阅读 18,797评论 13 71
  • 王芳芳从厨房里提着外卖箱出来的时候,方慕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收银台后面嗑瓜子。 “表姐,不是我这个做表妹的说什么闲话,...
    周灿_阅读 31,876评论 48 198
  • 入夏的夜渐渐浓了,河边泛起了一层吹弹可破的薄雾,远处河岸在月光的映照下船影倾斜,摇晃的树桠仿佛因黑夜的晕染而紧张乱...
    沈黎安阅读 2,346评论 16 17
  • 关于本书作者: 埃里克?莱斯,硅谷科技公司IMUV的联合创始人及CTO,哈佛商学院驻校企业家,其“精益创业”的理念...
    MU心阅读 2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