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脏"酒店, 今天"超恶心"外卖料理包

今天,梨视频公开了一段视频,拍客卧底合肥一家大型料理包厂一周,拍下一幕幕触目惊心的画面…而这些料理包,很可能就是你中午吃的外卖。



外卖料理包也称速食包,商家买入后直接放到餐盒里,加热后通过外面平台大量售出。



拍客来到安徽杠岗香食品有限公司,在仓库里看到大量原料。


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降低成本,公司会一次性大量购入食材原料,“我们那个肉,远低市场价,进来了十几吨,卖给那些外卖商家。排骨粒都放了快一年了,就是图便宜,一下子干了十来吨嘛。”



还有员工告诉拍客,为了增加重量,会网牛肉里面注射大豆蛋白。



原料不新鲜,加工环境更不敢恭维。


视频显示,加工车间的工人直接捡起掉落在地上的肉,用手搅拌酱汁。



而面对拍客感叹“太恶心了”,工作人员表示,“这么多,能弄得那么干净么”。



不过包装间的工人也说,自己包装的自己根本不想吃



视频中,有工作人员称,生产速食包的肉是便宜货,远低于市场价,进了十几吨,冷库里温度是零下七八度,夏天进去都出汗安徽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将冷冻的肉解冻后直接腌制,掉在地上的肉也捡起来直接腌制,酱汁用手直接搅拌。


视频标注该公司的董事长助理冯红武称,目前,杠岗香料理包行业在全国排在第一梯队,日产量达到一天40万份,其中超过50%做外卖,在各个省都有代理商,在华东地区一个月的销售额达到一千多万元,也有几百万份外卖,主要消费群体是白领和学生,外卖平台的兴起催生了这个行业。



公司称视频系剪辑拼凑、后期配音合成


11月16日下午,记者发现,该公司的淘宝店“杠岗香旗舰店”销售的10包10味料理包组合套餐价格从58.2元到61.2元不等,但目前这些产品都已经下架。同时,在店铺首页,该公司发出声明称,今日在网上有媒体爆出公司存在生产环境恶劣,食品安全无保障等不实视频,经鉴定此视频为剪辑拼凑,后期配音合成,为恶意攻击我司形象的别有用心的恶意诽谤行为。


公司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条例,坚持推行全面品质管理,已通过HACCP全面质量管理认证、ISO9001VISO2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每一份原材、每一份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国标、行标检验监测与系统规范的质量体系层层把关。


声明称,公司已于第一时间联系省市食药监局、媒体到公司现场,对公司在各项生产流程上的合法合规性进行现场审核,对广大消费者予以公开公示。


对于上述恶劣攻击诽谤公司形象者,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警并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外,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对北青报记者表示,目前,食药监部门已到公司开展调查,网上视频系剪辑拼凑、后期配音合成,公司已经报警,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视频制作、发布者责任。


当地食药监部门已到公司取证调查

11月16日下午,记者从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今日上午获悉此事,工作人员已到该公司取证、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北京青年报记者通过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发现,杠岗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2015年12月,注册资金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詹开俊,主营视频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预包装视频批发兼零售、速冻食品、肉制品生产、加工及销售;餐饮服务连锁等。


目前,该公司正在大量招聘物流、市场推广、食品研发、销售、运营等工作人员。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公司拥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为速冻调理产品(猪肉、牛肉、鸡肉、蔬菜)的生产,初次获证日期为2018年7月13日,此外,同时也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外,在食品加工方面,该公司还获得了94个专利,包括一种鱼香肉丝的制作方法、一种糖醋鸡爪的加工工艺、一种调味汤料的制作工方法等。



看完这个视频,你什么感觉?




还有网友表示,“跟打车一样,问题很多,但我们又离不开”。



来源:北京青年报、梨视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