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美颜瘦身 第20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3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娃娃

2、他几岁了?3岁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挺美

4、他有什么愿望吗?想吃好吃的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我很听话的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呆萌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让我想到自己小时候,嘴馋,为了吃点零食,各种想办法

【今日功课】我关注我的…(部位)  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对当下肥胖的需要就是,让人家觉得我傻乎乎的,可以没有防备,让人善良,憨厚,尖嘴猴腮的,太瘦的,没良心,没福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4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小苏

2、他几岁了?27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尴尬

4、他有什么愿望吗?你们别这么看着我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我家也挺好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虚伪胆小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总想起小时候,不如别人,跟同学家不能比,我爸没本事,不是官

【今日功课】我用瘦身呼吸疗愈…(一个自己认为需要瘦的身体部位)

我用瘦身呼吸疗愈肚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5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大宝贝

2、他几岁了?3个月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好满足

4、他有什么愿望吗?妈妈能这么一直关注着我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我就喜欢这么被人无微不至的疼着,包容着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本来就挺幸福的大宝贝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我觉得就是我的儿子,看到身边好多大人陪着,被子都给盖的难点,多幸福,宝贝再回馈,我很需要,我经常埋怨他人不会疼我,不能细致的关心我,按照我需要的方式爱我,天啊,什么啊,还有一个婴儿的想法,真幼稚啊我

【今日功课】我用瘦身呼吸疗愈…(一个自己认为需要瘦的身体部位) 

我用瘦身呼吸疗愈我的肚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昨天早上特别懒,拉了两次大大,没去上班,带孩子玩,结果因为孩子哭,喊孩子了,其实我点埋怨阿姨,不灵活,我经常这样,迁怒别人,中午吃了一点点鱼,下午吃了面包➕酸奶➕馒头➕肉,晚上就都吐了,上课的时候冥想睡着了,一听冥想就睡觉,做梦很清晰,现在忘了,感觉还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好好防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体重下降一点点,今天不能生气了,太爱生气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6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嘟嘟

2、他几岁了?2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无辜

4、他有什么愿望吗?大家都能笑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大家都开心点,我也能放松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傻瓜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总觉得自己傻,无辜,想到很烦躁的事情!觉察不下去

【今日功课】认真的展示一次我的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体重总是处于平稳期,有点着急


图片发自简书App


1测量身体体重,体脂

2继续早晨每日一抽,疗愈自己,才能活出自己

3人像卡十伴侣卡巜人像卡抽出我独特的美》

我独特的美是爱笑 笑不漏齿 脖子长

《伴侣卡如何发挥自己的美》

运动起来,就像飙车一样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7天·21天OH卡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傻乐

2、他几岁了?30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乐呵呵

4、他有什么愿望吗?大家都看不出来我的想法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你们都被我骗了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虚伪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不知道,也许自己就是这样自己骗自己,自欺欺人

【今日功课】做一件对减重有作用的事情  一定运动达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8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古板

2、他几岁了?27岁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平静

4、他有什么愿望吗?我挺好,就这样陆续下去吧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你觉得我胖吗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自得其乐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很生气,又是没那么想瘦

【今日功课】少做一件长胖的事  生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张人像卡 表示胸有什么需要没被满足 需要被人瞧得起,能看见,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9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阿婶

2、他几岁了?40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很平和,安静,舒适

4、他有什么愿望吗?头发可以再有型点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我胖胖的,多么和蔼可亲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和蔼可亲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又一次觉得胖的可爱,难道我还是喜欢胖?不知道啊

【今日功课】把……的饮食坏习惯收起来。

比如:把吃撑的饮食坏习惯收起来

把爱吃肉的习惯收起来,多吃蔬菜和水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腰部的课题是禁锢,想到自己很多固执的信念,有想法不说,让别人猜,猜不对还生气,特别是和亲近的人,总赌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早上吃了汉堡,里面的肉没有吃完,因为今天想少吃肉,中午吃的撑,因为自己下厨,结果体重上升,体脂下降了,晚餐不吃。

感受:心里有抗拒,觉得不瘦就算了,放弃吧,潜意识总不觉得需要瘦,就听话吧,说到这,觉得自己真是不会听话啊!太倔强,也许这就是瘦不下来的原因吧!很渴望自己软下来,每次冥想就睡觉,也不愿意补课!似乎知道原因,也不愿意做!看明天的变化吧!好歹敢说出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0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彩彩

2、他几岁了?27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很开心

4、他有什么愿望吗?你也可以的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你很漂亮,也瘦了好多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自满自足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可能就是自己吧,看着真的瘦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日功课】满足屁股 大腿 或者 胸部的任何一个需要。

  满足:各种形态,允许他人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看到这张图一开始觉得好乱啊,后来仔细看,大家形态不同,可都很认真的做着什么,环境很乱,想到穷,大家很快乐!

分享听课感受:昨晚听课,很紧张,因为正好说的我的肥胖部位,很认真的听,听到篡位,心理太不舒服了,我在家庭工作中,太能了,没有自己不能的事儿,想到这里好憋屈,第一次听冥想听到后面才睡着了,想到爸爸妈妈很有怨气,不疼我,不管我,看到我现在过的不错,才忍让我,真的好痛心,也知道是自己要求太多,总之跟爸爸的课题日见明显,期待有新的突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的胖了,昨天赌气来着,吃的也很多,今天调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1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丽丽

2、他几岁了?30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充满自信

4、他有什么愿望吗?你还看不到优秀的我吗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你还装看不见是不?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自信满满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目前不知道

【今日功课】美食卡:代表我的身体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2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智慧

2、他几岁了?30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不屑一顾

4、他有什么愿望吗?我也能智慧的过一生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你看不出我的智慧吗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自负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像我

【今日功课】发现一个能左右自己体重的食物(包括零食 肉 蔬菜 …)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回看10天的饮食记录,看两种钟是否匹配 2,复原卡:代表我吃撑的动力是什么? 造句:那个动力是让我可以用力的站住脚,要努力拼命!天啊这就是那个不自信啊,还拼命呢!篡位就怕没地位啊!大哭

选做:明天早晨,美食卡,代表你的身体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我身体真正需要的就是谷类和大虾,海鲜类!吃这些身体好,而且不长肉!今天就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3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美

2、他几岁了?27岁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得瑟

4、他有什么愿望吗?一直就这样做吧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我要打破你们说的那个理论,我脾气大,可我一样瘦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得瑟 不服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应该是我一个状态,大家说白眼珠多的人脾气不好,我觉得这个人很温柔,虽然白眼珠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日功课】我觉得自己的吃相是…挑肥拣瘦的,还有就是看人,看性情吃饭

感受.:发现人都要有轮回的,小时候不吃的,现在莫名的爱吃,这就叫报应,天啊,我的天啊,从吃上我都是这信念,生活里我也这样,如果自己做了什么认为不好的事情,就怕,哪天有不好的事情时就说这是报应,自己折磨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到内脂在下降很开心,会一直这样瘦下去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4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胖吖

2、他几岁了?2岁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傻不愣登的还有点小委屈

4、他有什么愿望吗?希望很多人都爱他,关注他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你们还看不到我吗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倔强不服输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不知道

【今日功课】我用……方式为自己的成绩庆祝。

我用听音乐,泡电视的方式为自己的成绩庆祝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5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小一

2、他几岁了?16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不开心

4、他有什么愿望吗?全球人毁灭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你们都去死吧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面和心死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好奇怪,看到这张牌,想到的这些词,跟昨天晚上的课上第一张牌的感受真像,压抑了一个很大的愤怒,肆无忌惮的哭和闹,难道真的是我的状态!


【今日功课】我可以尝试着…(通常是小小的释放一个压抑)

我可以尝试着想哭就哭,肆无忌惮的哭,当谁的面我都可以,只要想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6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小宝

2、他几岁了?1岁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满足

4、他有什么愿望吗?妈妈一直守在身边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妈妈谢谢你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知足常乐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不知道,又觉得很奇怪,第一次觉得张谢谢妈妈

【今日功课】找到我的皮肤和我的压抑之间的联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7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小丽娜

2、他几岁了?3岁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赌气

4、他有什么愿望吗?大家陪我玩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哼,你们不来,我就不主动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渴望又自负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

就是放下状态

【今日功课】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

昨晚下课一直就想,我穿什么颜色好看呢?绿色和咖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8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小姑

2、他几岁了?30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不自然 怯生生 尴尬

4、他有什么愿望吗?大家别看着我,当我不存在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我就一个普通人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退隐江湖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应该是我的状态,不想充大个了,本来就很小,很普通,干啥啊

【今日功课】用彩笔画出体重曲线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19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大宝

2、他几岁了?5岁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委屈

4、他有什么愿望吗?不想这样了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大家疼疼我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委屈的孩子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就是一个我

【今日功课】请选出一张人像卡来代表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20天·21天OH卡美颜瘦身课

#玩卡不卡·每日一抽#  每一位都可以通过这张卡片觉察自己:

1、直觉他叫什么名字?苏珊

2、他几岁了?5

3、他现在是什么状态?无聊

4、他有什么愿望吗?一直这么无聊就好了

5、他有话跟你讲吗?有

6、如果有,讲什么?你不觉得这样挺好吗

7、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你会说他什么?自虐

8、这张牌和我有什么联系?特别像个案中自己!

【今日功课】自拍照片 送给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