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4

For what it's worth, it's never too late, or in my case, too early, to be whoever you want to be.

There's no time limit, stop whenever you want.

You can change or stay the same.

There's no rules to this thing.

We can make the best or the worst of it.

I hope you make the best of it.

I hope you see things that startle you.

I hope you feel things you never felt before.

I hope you meet people with a different point of view.

I hope you live a life you're proud of.

If you find that you are not,

I hope you have the strength to start all over again.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对于我来说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要改变或者保留原状都无所谓,做事本不应该有所束缚,我们可以办好这件事却也可以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终你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我希望你有时能驻足于这个令你感到惊叹的世界,体会你从未有过的感觉。我希望你能见到其他与你观点不同的人们。我希望你能有一个值得自豪的人生。如果你想象的生活不一样,我希望你能有勇气重新启程。”



You can be as mad as a mad dog at the way things went .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s . But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 you have to let go .

你可以像疯狗那样对周围的一切愤愤不平,你可以诅咒命运,但是等到最后一刻,你还是得平静的放手而去。


And if only one thing had happened differently,

if that shoelace hadn't broken,

or that delivery truck had moved moments earlier,

or that package had been wrapped and ready , because the girl hadn't broken up with her boyfriend,

or that man had set his alarm and got up five minutes earlier,

or that taxi driver hadn't stopped for a cup of coffee,

or that woman had remembered her coat and had gotten into an earlier cab,

Daisy and her friend would have crossed the street.

And the taxi would have driven by.

But life being what it is,

a series of intersecting lives and incidents,

out of anyone's control,

that taxi did not go by,

and that driver was momentarily distracted.

And that taxi hit Daisy.

But,life being what it is,a series of interesting lives and incidents,out of anyone's control.

如果只有那么一件事情没有按原样发生的话
如果那个朋友鞋带没有松
如果那辆货车提前几分钟开走
如果那个服务员没和她的男朋友分手,商品被提前包好
如果那个男人的闹钟提前上了五分钟
如果那个司机没有停下来去喝杯咖啡
如果那个巴黎女人没有忘了拿大衣,而坐上早一班的出租车
那么黛西和她的朋友穿过马路时,出租车也只会和他们擦肩而过……
但是,生活没有如果,只有一连串互相交错的意外,无人能够控制。


—— Everyone feels different about themselves one way or another, but we all goin' the same way.

——每个人在某种程度上都对自己有不同的认识,但是我们最后都会往同一个地方,只是走的路不同罢了。你也有属于你的路。


It's a funny thing about coming home. Looks the same, smells the same, feels the same. You'll realize what's changed is you.

回家是一件令我感到新奇的事情,周遭一切看起来依旧,闻起来依旧,感觉起来也依旧。你才意识到,其实真正发生改变的,是你自己。


Our lives are defined by opportunities.Even the ones we miss.

    我们的生命,因为各种各样的机遇而变得有意义,甚至那些我们错过的。


Life wasn't all that complicated.If you want, you might say I was looking for something.

    生活并没有那么复杂,要是你喜欢,大可以说我是在探索生命。


Sometimes we're on a collision course and we just don't know it.Whether it's by accident or by design,there's not a thing we can do about it.

    有时候,我们的人生轨道,会与别人的交错,只是不自知罢了。无论是意外,还是天意,我们都无力改变


You never know  what's coming for you.

    你永远都猜不到,以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子。


Some people are born to sit by a river.

  Some get struck by lightning.

  Some have an ear for music.

  Some are artists.

  Some swim.

  Some know buttons.

  Some know Shakespeare.

  Some are mothers.

  And some people... dance.

      有些人 就在河边出生;

  有些人 被闪电击中过;

  有些人 对音乐有着非凡的天赋;

  有些人 是艺术家;

  有些人 游泳;

  有些人 懂得纽扣;

  有些人 知道莎士比亚 而有些人 是母亲;

  也有些人 能够跳舞

  


——What are you thinking?

——你在想什么?

——Well,I was thinking how nothing lasts. And what a shame that is.

——我在想,为什么世上没有永恒呢?多可惜。

——Somethings last.

——有些事情,是永恒的。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