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文风练习104/300 基本三个月过去了

这个是这个练习是我从明天雪地的。冬天一直练习,到了夏天万物生发却发了芽,在这个练习中,我最不喜欢别人问我学习到了什么。因为重要吗?其实不是我学习到了什么。真的不重要,18。哦那个持有才能。嗯6也就是说平时胡言乱语的我好好和粉丝说几句话,平时胡言乱语的我好好的和粉丝说几句话,无论你怎么样去说话,你怎么样去操作。我喜欢一大早直接出门,然后在外面干粉丝好好说实话,不想在家里坐车。我特别喜欢徒步。现在我要去店里把门打开,因为我们自助。嗯,甚至以后都不要让我开门。嗯,那不用过去,哎呀,鞋子一穿。哎呀,不喜欢这种麻烦的。原本好。那这样他们也会说一些。我们说的话。我是说,嗯。能咋说来着?我干什么?我走吧。从这里出门。我都是下钥匙好像。关门然后就去了。嗯没有,没开,帮我开一下门。他们总会去说。嗯,王子他们总在出车。他们总会去说一些那行无聊的话,无聊的话语之中就会有一些更加无聊的话。这是一个美好的什么天?啊,基本上来说我这一天已经没有休息了,嗯18是我最长的乐曲之一,也不知道哪一天开始在抖音上。乐乐了,然后然后我知道这个声音的时候,我觉得很适合。那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操作的声音,我把声音和的声音声咱们来回的。切换起来之后,你就会发现他在这个世界上主要你的视频。掏出嗯嗯,feel in love problem。多谈恋爱,少做题。这个用一个翻译,它太有问题了。我这个温柔。弄丢了吗?你已经那么久了吧?那你们说的,我不吃翻译。这个所以以为一些怪怪的。他们才会去做,才会去做一些事情,大脑我刚刚清醒,今天又是一个今天又是一个什么东外路的一天。他其实就是很适合演戏。龙王爷也不知道。鞋带我最不喜欢,鞋带又开了。嗯事情事情,人情世故,我把这个管子车子是吗?难道我只有充电线?哦一会儿得买一个。充电线头呀。这边拿一本书出来。我们需要去看书。早晨一起床要去看书,然后我们再把这个书给他。哥头这是什么四川?他有无数弹簧主权,那些弹簧款全在床上来回这算是什么什么?然后就是杨晨凤总则双休假官人和20022复合。小我看到我望而却步,你和你是我唯一无错误摄影,昨天我咋回来的?细嚼慢咽是唯一的。床上的秘诀,昨天都找回来的。哎,那个人是谁带过来的?他又是怎么样?微胖微矿人的女孩子还没有事情啊,走啊,他们又是怎么样回去的?我们不知道,我们还不知道,诶,仔细的再想一想。那个人到底是谁?带过来。有一次脸上有肉。我确实忘记了。安全忘的一干二净。他也会和我们八九点那个人就再也起不来了,从此再也没有感觉到,从此再也没有感觉到他到底在哪里,我还不知道啊。啊,神乎其神,他不会说,然后却又不寄,寄件又曲折曲折致辞睡觉去也不足你。你不可以中风,永永远远跑出其故何灾?哼,贼不两立,虽之天师,毕竟人是所以明大义于天下,而且其言有应有不应。现在是封了吗?哎,我找不到你。本来吧。在那大河之中。大泽天上天下的舞动雨。我去看有什么东西可以吃,现在我是吃些东西,这个东西可能就是怎么交上,用手交钱,一手交货。另外一个男人拿到了,就在那里不动了。应该会什么都可以吃呢,全国还有很多人只是现在吃什么都不洗的,然后也拿了三个苹果吧。反正目前的成果都可以结束了,后来三个苹果也不知道从中间什么时候就是这椰子,椰子能直接喝不可以啊?人家喝个椰子吧,嗯,三个苹果,一个椰子,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飞信也同档,之后猎人如果处人骨肉之间,其为王修夫,然后就是不用之间,人与人之间皆有狗肉若之富,你还是从火坑中跳了出来,再也不顾别人的说什么一个人不住向前走,嗯,要是跟我现在打看看,现在都好这个人是谁?这个人是谁?我要是是是是是是我也答应他的,那我肩膀上的吧。八九点吧。我有两个。答应我嗯,上次也是。我们我有你微信。即使发出了毛泽,但是有问题,那叫啥?你看我们你心愿你心热的朋友不是他,也不是你信任的朋友,他是一个人,这个人到底是谁?我不知道。但是这个人到底是在哪里出现的?我也不知道。早晨起床先吃一个椰子。这是我今天的第一顿饭。他也会从中间快你的指示的讲来展示。啊,好像有几句话可以来。来,来来来,好像有几句话可以说明白,会说清楚了,那里有女人,女人就是武器,嗯,我当时一个话题的language。哥哥那是托付就到提示,难怪这个是应该是这样子。语言是不是力量,然后就开始辩论,基本上用一个小时的辩论,不是一个小时英语,一个一分钟的辩论,这就是语言,还有是啊?总会有。啊,第二次见你了。即使就是要找出你新新年哎,我就直接和你不用,不用给我,不用给我喝完再走啊,师傅。哎呀,你给我地下,我东西太多了,谢谢,谢谢啊,我在旁边喝完再走,在那个的一个台阶上,能做不?那也可以,嗯嗯,不是啊,好,坐一会儿,没事儿,没事儿,没事儿,没事儿就没事。然后有空我是嗯每天锻炼以后没事。哈哈,哈哈哈哈!你总会是谁呀?啊?不会是谁呀?现在我走到了一个好的哦,林黛玉是的,是10月28号才回来,现在我走到了一个地方。,客服的英语考试有道题好像是不是i language是不是power当时然后给你一分钟的便当,然后我最近发现这个语言啊不但是不但不是语言是不是力量的问题。我们就说语言这个东西,我们在用语言的时候,把语言基本上是在一个构思框架之中在用,就是说你们说的话,其实大家说的话的每一个标准就是重复和别人能不能听懂是最起码的标准,然后是逻辑性,但是随着这个时代的进步,随着我们的大脑的困难的面积扩大,对大脑的利用率一定会扩大的,你会发现00后,90后,10后语言其实东西又符合的是统一国家的一个统一,大家我们说话就交流一个制度,但是随着大家的心随着我们的那个层次感越来越符合适多维度,也就是说人之后人与人交流和人与神交流是不一样的,因为有的时候你不管你怎么说,就像总会有人能听明白,呃,女人我觉得不应该放的那么狭隘。就突然做梦梦见了一个事情,就是之前我们做的是无无意识的台词,电影就是说这个台词我给你限制一些坏事,我们会有话,然后我们会科技的要求90%以上是自己要创造他们的语言,对,但是不用照搬,这都什么年代了?就是我们要求一定要收购九倍的话,就相当比如说你好,那后面的筹备这个年纪发挥了,这就是一个无语台词的一个一个自己,就是我们在做的时候,这个制度,体制,体质很重要,你什么问题直接出来会是什么样的电影都上就梦见一个就是说现在既然都已经不用呃已经有配音了哈,不像刚开始的时候,刚开始电影诶,刚才电影叫啥来着?哦,对对口生回来完成对口干啥的在现在这个行了,我觉得你根本不用那么笨吧,就是非要把口型和和语言说的话对到一块儿,这是之前应该说你口腔话对不到一块儿,让观众会觉得很假,但是我觉得更假的是你在对口型,这个是怎么就很假,对吧?我觉得有一种模式就是演员可以直接不说话,不说话直接直接出旁边,直接出旁边直接兑换原闭着嘴光表扬你生了就纯纯的表演,纯纯的演,我们可以有些时候我们把语言和我把他斯和电影的那个台词正儿八经台词分分割出来,90%你在创造你的新的意识,另外一种模式就是说直接就是直接旁边就完了啊,你就不用对什么口声傻不拉几的,傻不拉几的,我们从来不会做的,一开始就傻了,你后来肯定会傻呀,你已经你神就越来越远了,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学习哦,对,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在我们学习西方的时候,同时对我们是电影本来就是模仿虚化,那是法国181899年的时候,12月21号应该是创造出了电影,然后在美国呀什么走了商业路线,法国走了实验电影路线,这就不用说了,这些这些这些大道的历史大概不出决定的人比我比我懂得多,嗯,我也学点,但是我走的还是原创,作的就是10点的人专业知识,因为我跟身体主人太多了,我们就是说这个年代,现在这个年代该怎么拍电影,这是我们的一直一项的做做的事情,你在网上你看你不管他讲这是多少,几个亿也好,几千万也好,真的不重要,因为是啥?你他们的那个他们看的体系当中,我们在创造我们新的体系。剧情也好啊,他最主要是他是,所以我说这个东西有些有的他是刚开始就很死板,就已经跟人去交接了,而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我们学校说我一天6万字里面只有1万字到2万字是正常正常的小说,其他时间都在思考,都在思考,你说思考的时候本身也会成为小说内容,就像达芬奇画了一幅画,旁边应该是有很多的哲学思考,我们把这个职业思考融入我们创作当中,这才是相辅相成的,也就是说也就是说我们的西方的,西方的就是说我要我想直接说重点,就是我们现在应该是把我们的虚的东西直接给他做成最贵的什么《道德经》济,什么是《道德经》,是以虚为贵,但是很多人很多人学电影了之后,一开始直接走了,直接走了十个道路,这个是不对的,这个是本来就是这东西肯定会做词电影像一个多世纪的历史了,到这儿就已经死到头了,我最近也看真的不是什么电影市场萎靡不振,不是什么你啊,拍电影啊,你这个东西剧本啊什么演员,你们不正是这样的,这个拍摄的方法和制度有问题啊,他到头了,你看日本50年代的日本黄金时期拍了结束了70年代香港他开完了,结束了轮到中国,中国能是能干什么?中国这么大的国家的肯定需要中国的你,中国这么大的国家,你还有这么个那么大的古精华的历史,你还有中国的周易,《道德经》,庄子,到,家回家,你都不,看了,吗,那些制片人都,不,看,了,吗,看了,之后,呢你,看,了之后,你没有时间,去研究他啊,你跟没看是一样的,为啥呢?如果你把这个东西必须做到制度当中,也就是说21世纪的电影,也就是说这个时候现在如果说这个时期的电影,全世界电影要奔向中国来看,我奔向中国来中国必须做出适合他自己的电影之力,不是说电影什么生产制度,什么分立制度不是对,肯定会成功的,最多的是电影怎么宣传,对吧?他是个产品把东西弄出去,你肯定有不同的结果,就是说我们要重组电影的基因和电影嫁接的方式,还有电影的链条,基金链条,然后最多的还是他染色体,染色体的面条。怎么样能把书90%的书不能给他做成是也就是我这个人这种,也就是说刚才已经说了,这是他就嗯声音乐节奏嘛,嗯,但是嗯过后有的效应还有开拍摄,还有场景电影离不开场景吗?这是肯定的,你让我谁谁来的电影能跑到越强,你知道没有?无论从构思上还的模式什么,反正这个已经走已经走到死循环的这个道路,在我们这一块儿,尤其是在我这个时候,那先天辟地给他打开,打开了之后,我无论什么时候,无论是怎么说我这个事情,可能八分钟啊,专业人士也看不完,看不完的不重要,现在我的思路我的东西还没有拍摄,但是我每天的练习16文字练习就是这个东西就是这个东西如果说呃有人可以发,我觉得也行,反正在我之前也好,在我之后也好,我们就可以说基本上是机器人一人去做这个事儿,而且就老火,从不动心电这个跳板完了明年今年完了之后充不进新岛店,全部救火通通通,然后直接都按我们7%的90%是去的路线缆车来来找一个东西啊,一定会把它做成一个的,还会做成都,知道你的制度的东西一旦出来了,时间是个骗局,就是思维思维可以直接调时间就可以看到,就已经看到结果了,你必须要等待,你不需要等待我把这个东西做出来,现在你的思维一定模式只要一结构一到位,对我是在做实体的,我是在做实,你不要看我说了将近十分钟的话,我们每天做的就是十拍电影,真的是你就等我拍了剧本,演员基本上就是二,店是个这个跳过的就是二链是个,跳板也就是说到这儿了吧,明不明白都不听了,状态是我讲的,就是结构,能讲都是结构,不能讲的东西就是练习,练习的时候实在的东西就是落地开化的东西。我们还把这个事情我没有什么说的,反正他们有说话要我们说这个就说这个。这个电影为什么说?300年没有人在外面做事。我在做的电影。我是一个他就未来世界救援两个电影会,那你好几个菜贵了我都没有,我都那个十块钱,三块多的那个,然后新年之后会被越来越。这个电影为什么说我不能是人?心里面有有为什么?是的。我后来这个部门的我来说整体来说,我们来说准确的来说,他们有个是直接来嗯25%的成本是直接来,我记得。所以我就80后咱就一句话说完了,就是15%的成本费一扣除完了之后,因为我没有场地啊这些,还有我们的资源成本,还有电费啥的,完了之后呃黄金比例的分成啊就是0.618,你是六,你是战62,我现在38,你直接把利润拿走就完了,然后底薪2500,但是第一个月在看,第一个月就是主要是拉固定客源,然后这个项目就交变成项目就交给你了,嗯,第一个底薪,第一个月底薪可能会在一千多,不知道大家看客流了,你有固定客流越多越好,然后这个剧本杀这个项目的教练呢,也就是说未来你能你能赚一个月能赚个10万,10万,10万,不多,比较小眼,是1月赚10万。出了百分之十五之后六六十二六十二乘之后就只有你的一百也不是说你们仔细的去想法基本下来以下就开始想一下我的专业。他们会有很多的事情来说,吃完了就是做完之后,因为场地的基本是不能卖的,61,65,38,你只有6~9个,然后底薪2000,但是这个我看过,就是我要上课,下午开门啊,你不知道啊,一个小时那个自然就是认为说了这种人完了就是这种东西。除了咱们也自己的。0.618。能不懂?他基本上这个项目我们还要加入。这个项目责任是什么?我放弃了。我就是说我们也为房东去说,我觉得他很不错,然后我我们客流我也就是说领导被保存的好剧本开始的项目找到人了,他们是说好朋友会说。好的人,每个人我的是固定客流,剩下的我就不管了啊,咱们就是一条船上的战友啊,你你看着你看着弄一下了,我从来不管这个事,我只管结构,就是在定价的时候各各方面的负责人定我希望合情合理,我们以客人的感受,你客人的感受为主导,这样子就是进进退随刻,进退随刻,我们一直都是这个以人民的根本利益为主导的去做这个事儿。我也不会去说仔细的结果,然后我们就晚上也会来出现,那这个条件你看一个弄的时候,我不是感结束这这这的时候就是我学校说之后终于跟我一个人就说出来,我那时候是这个国家女人的感觉也不错,我们就是说在结构出现问题的时候,在染色体基因啊组织问题,出现问题的主要他会调整,然后平时的这种弱势的操作啊,他们都是完全自由的,该该咋整咋整,就是直接用电,直接用电啊。我们也会是说怎么样?是说也会生。也挺好的。是的,和你的其实是为了什么?我们也只是去说的那些话。我们就一个。有个人。就是你看你把他发给我了。我们也走起来这样的项目,但不是刚才你想我想你,想找你朋友的那个。嗯,我不用在你看一下。我们现在经理还有我们几个店长,两个店长吧,就在负责把这个24小时自助的漏洞给他修复,也就是未来一年,两年都在修复这个bug,这个bug修复完直接就开连锁了,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做的事情就是调整这样的结构,24小时收费的漏洞的节奏,然后平时店里我也不在的,你直接去就行了。什么时候漏洞时候差不多了,什么时候我们冲不动就行,两手就行了啊,预计快乐一年半到两年。20没出去。未来肯定会有这样的结果的,你甚至未来大家可能会问那个人会问我们怎么样?广州那就都可以。或者有大豆。这大圣不起。大圣喜大豆腐。而我们做的是也就是说,我们做到了。不等你照顾。同时不是天下的。现在自然不过到时候我们把24小时自助。是的身高做起来。你要只要有一部分幸福和就是更多的人我们目前就在修复,在修复路上。肯定会有漏洞。现在这蚊子就不以后配合。科技技术你那句话。我们错了。反正就是妈的,为全人类解放。我就是说他们会有很多事情,他都会有大的告诉渠道,都没有这个生日,我这个是如果我们就算冲出来很快的时候就是你就是说你就是说在这个出门享受的时光之中,也会把是不是一个行不行?那个就是我们也才会从中间去。可以中间去修复,这个走的路就这么大。我的脑洞这么大的话,2018年6月23号那天,我养了一只小鸟。那天我养了一只小鸟。然后嗯我们那天我在路上跑步,清新自然的空气就很适合跑步。我还没有走两步,我还没有走两步就到达了到达哪里?到达了可以跑步的地方,然后在这里我心心念的和朋友在一起。跑步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个事情上我还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和他一起去做。这个事情。然后我们再给你再给你的时间段,我早上也没去开门吧。今天晚上129,我们这个时候思想你看见我信息回一下,你又没看到,我得让别人开门了。我们在路上走的时候就会看见了。那些仔细收藏的情感还有这情感之后要有的东西,他们也会像我们你不去的,你一样,他们也会在一些时间段中把它打出去,他们也可以在一些时间段中把他们从中打出去,很多我们也会在里面去转一转,我买了我们也会从中去做一些很所思的气象。我们也会。打弄出一些匪夷所思的气象,把这个气象和我们之前的所有人,所有的人多打弄出来,让他再在里面去啊,你开始代表然后我们会去说,然后我就去做。嗯,他们也会像我们一样在这里面去。玩弄,玩弄出我所要的样子,可是他们还有几多愁,还有多少人还在这里是回忆。回忆是一次一次的回忆,每一次回忆大家都等一下我去,他又说了。这个地方会一直走下去吗?那地方会一直走下去吧。走过很远的路,走路很远的地方啊,这两天会从而冲动冒菜,冲动冒菜活了冲动的活了不活了不活了。冒菜的颜值修改。你们这九个人这么好,现在没有人能我做好了,我们会用全员的意见,比如说辣啊,那就制定出不落的方案,嗯,那就是辣,微辣肯定有,这就是修复漏洞,我也告诉你们怎么去操作,你们只需要把这个东西的操作还并就可以了,这是就是这么简单,我们把这个学习的方法和理论运用在色彩之上多不胜数,也就是说怎么才可以把方法和理论在这中间那啥他啥都没有,我去了,这应该到了吧?你快回来吧,再不回来就死了,人都没了。你我们还以为是什么时候?我们还以为是钻石,不会是大神昨天我去了。啊,我的神啊!大神何时归位?我们也是说仔细的召唤了明明白白的情况,在这情况中还有多少六星光怪陆离的事情只有12,最近上星期五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我们也会去说。我们也会去说一些,总会有一个人。原来没什么,因为逮着了。昨晚坐车干啥去了?天罗地网,听说是舒尔福路。因为只有一天假周天。这周天。我还想着发个啥?我们仔细的去望着这个世界,望着这世界周五,周五。行,差不多。您待遇是?那是28号。老店就是是应该好。基本上下礼拜他刚一出去。就又不见了。他刚一出去就又不见了,我们也会仔细的去说啊,终于发芽了,我等了五个月了。我们仔细的去等了很久很久。啊,出不动出要发扬了我哦本来3月本来3月发呀。先别的,五月。我说啥时候盈利?等着吧。我们也是说啥?我们也去仔细的等着那么长的事情,他们也会从中的来回自己的灯。宿舍我们也会去,女孩从宿舍上刚爬起来转个身就到了背后。一转身就到了背后,他们也回到了背后。啊,终于要发芽了。又接到了回去。主要还是因为疫情呀。哦,我要就行了。嗯,他们也会说,喂。嗯哎呦,忙得很我就过来,他没有会去说一些话,总会重复管你是啥,我不管你是干嘛的,只要你的出现,你就会让我很不心疼,你就会认为很不情愿,我不愿意跟你在一起,女孩子买完了菜转身就走了,男孩子后面追,追了好久都没有追上,女孩子忽然停了下来,说你干嘛追我?男孩子说嗯,我停了下来又往后走,哎,对,往后走,然后女孩子又马上就上来追。I没有几个人在下着象棋,女孩子看到几个人的下象棋,上年去围观你的车不应该在这里,你的车应该往后已经这样你才可以让他的对方的妻走下来你要,让步要退市大家都看,不明白这得起男孩子过来把,女孩子一走希望,你快走吧在这里,没有意义你何在呀?工资的吃吃说了这句话就是那里那里那个啥爱吃猕猴桃,柚子的猕猴桃啊,周子,生菜,猕猴桃来两个。哎,那那那两个我现在就吃了一个地方,今天礼拜三,我们之前我给你说的是不给我拿两个就行了,我拿着吃的那边310点上,不如现在就能对,这辆皮都能吃,这是我做了,师傅。2在我20以前,我给冰冰说皮都可以吃的,猕猴桃的皮偏偏说没有他的皮吃不了,其实有一次我买个猕猴桃,冰冰在我旁边儿呢,然后人家给我解释啊,你知道怎么要回去剥皮啊啥的,我直接咬了一口就吃了。一个是猕猴桃的皮,这是啥?火龙果的吃火龙果的皮特别人眼里面有叶红素的啥忘了。是不是可以特别大家千万不要浪浪费了。不要林黛玉是你在10月28号才回来,那我知道了一个地方,今天礼拜三,我们我们电视不上班了,但是14小时制度是有的,所以我准备让朋友去这好好给你看,然后我自己也不回去了,今天是我阴历向上的日子,300一天,是啊,不不不200个吧,不要300,300人做事。他说女孩子是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人,每当他从里面走过去,他们就会说一些话。我也会从中间说一些话。女孩子总会说让人沸沸扬扬的话。每的女孩子从中间去发自肺腑的说一些话的时候,大家就会说清楚,为什么我们会从中间去把他的事情发扬光大。因为如果一旦你不发扬光大,他就算无论是在车上还是在相机里,只是没去,不可能。上这个。多学习。嗯啊,知道嗯然后是我们前进。今天身份证今天不上班。嗯,嗯。我们也会从中去,从中汲取一些能量。从中汲取一些能量之后再把它释放出来,重新这就是宠物就行。今天晚上给你说一下,我也会从中去洗脸一部《红楼梦》。豆子君嗯,任何一夜。你真是个骗子。时间是个骗子。思维然后深圳加油。我们把这个世界上的那个任何今天也做到了任何事件上的今天。我们把这个世界上为你所知的去年也直接做成了去年的去年我们为什么看不到你?为什么说你小女孩儿从中门过来?

他们会怎么说?他们不让他们怎么说?就是在那里,我也不会就不跟你说那种方案,方案和人体之中,在方案和人气之内,他们会从中的是在座的摸索出我们知道或者不知道情绪没有树下发人呀,有的牙在的出现发生这个墓碑是长方形,四边形,长长的路飞周围又有很多的石头林子,他戴着草帽,像从远处渐渐的走过来,神情好像没有什么,只是那样望着我,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神情,就是平淡平常缓缓的向我走来,胳膊上还夹着衣服。走过来时他还在说说话,可是真正的就已经离去了,这样在外任何瓷砖远处有人在钓鱼,那个鱼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在那吊着一会儿从水里会跑出门,是吧?但是却没有,但是波光粼粼的水水流很上进的流动,从那淅淅沥沥的小缝隙中想留下了水的答案,留下了岸边留下了一个水岸,水岸和水来回的游走,他们把那些没有用的水都冲到了这里。哥哥,这个桥下面他要用的水好多水都流在了远处,把清清丽丽的水流在了远处,那些水流在了远处他们的阴暗的隐私养子和水来来回回的冲一下了不同的样子,那是因为你认识两面,为什么会有反射?我有反射水会有反射,水是有反射,我们还不知道为什么是时候是会有反射在远处的时候,我坐在台阶上望着远处的水,我在描述这一片水,我这个还在上描述这里出的水,一会儿我就去。一会儿我就要去那个什么去做做心情,作秀西北低西北第一去买啥?一点儿问题都没有,就是说我们只要把这个东西拿下,我操这1000万。听不懂,到底是干啥的?冲动到底是干啥的?这个思维如果你能知道了,你就成功的老板了,我们把这个思维熟悉的知道了之后,再从中开拓稻田到前节目上会有树荫,远处的树荫是黑色的,但是零零散散的诡异的话,这他的样子,他又向前来回的捉弄了税费,他们身上会有影子,影子会在他们身上来回的描述。影子在衣服上描述,又从衣服上掉了下来,掉了在这个地上,小孩子踢球,小孩子尖尖的小腿在地上来回的出好动好动了,一会儿来一会儿去看这个哲理和动力,一难看,更不要什么,甚至少了天书,陵水解天泽损。则天够天丰购择地随地风升则水困水,风景则火隔火风顶镇为雷更为山峰山闺蜜雷火风,火山旅迅雷风队则风水换为66,11丰泽中府62雷山小国63,水火水火积极64活水位计64挂以前没听,二坤为第三水雷屯似水山水蒙无。无水天需六天水送天水,送天水送七水,八水地比九丰天小区时风则11地天看12天,地痞13天或铜仁14火天大有15地3000,16地雷域17泽雷随泽雷随18山峰,古19则林20封地方,21火则是伏22山火火山,23山地奔24地雷,天雷无望三天大27山泽山雷仪,28泽风,大过29则为水,三十零为火,你以为火为火,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字满的现象出现自满的现象在上升到一定高度的时候,它就会一定都掉落下来,要落在我们这个世界上,我们再次教学直接走,直接冲突,走到乐山,这没问题。肯定冒菜加虾尾这永远都不会过时的东西,这是这怎么会过时呢?而且你用国际配方去把这个配料给他做完整。你只需要去告诉他们用什么配方就可以了,把所有的嗯,这是我们现在要做的一件事情,第一啊,把所有的把所有的那个什么第一是把所有的跟吃的有关系的饭全部拿出来,把所有的跟食物有关系的东西都拿出来,第二第二把所有的那个啥拿出来,第三义务事处的人生还有一无是处的水波,这个污水怎么办?污水怎么弄?污水怎么做?没有人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能学到天赐肯定。哈哈他真的,我们也会继续睡觉,书法。写字,写字认真。书法啊,英国这人怎么备注的?怎么会在那里去说,然后也会从中去说。啊?你会从中去说到这个人,然后我们再看看,因为那个人在哪里吃完好好休息。可惜不是苦的命,明天与东方那面他们也会去仔细的等待,我看看刚才那个人在哪里来着。啊,那个人在哪儿来着?找你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丢了一个人,哎呀,刚才好像,对不是刚才毛笔。阿,毛笔字,哎呀,我去。每天想着天下大字。也会有仔细的去说,是去看这个那种感觉,其实是所谓之被觉得被生理,心理和生理遗忘的一些关系,根本不在以前,只能说一句,我一直觉得被生理性别和生理欲望所霸权和强迫的。你强迫性和脆弱的巴普勒巴特勒甚至社会性别生理性没有他们的关系,对通讯服务之后的生活是完美王子,民族人,那些人二双杀父母允认识的,这并不是的,而是同性的原神并不是一件的儿童性异性恋的论文竞技不是。你一生中一生中的让人禁忌不是原因,而是禁止同性性欲望的结果。异性人情的就是异性同事,异性让人竞技所进行是欲望的对象有一个人仔细的去哇,我发现一个仔细的来说,我发现仔细的来说一些话好像把这个事情就可以从中的来回的拍,弄不弄无动,就是仔细的去说,我还像昨天一样的人,你如果仔细的看了看那个谁,他们又说了一些话。那到了以后彩票土豆片开单出个耍这个游走,我在做城西北第一我和电。只有晚上。7:30~8:30,嗯。嗯那就城市的第一,基本上啊他们也会像这样去充勇猛的倾听,游泳的亲亲你时候出来吗?咋就出不来了?原来让我遇见敷衍的爱情了,4月16号为啥会在你看看他把我已经落入了黑名单之中,为什么时候货车感觉快把叮当说走了,看演唱会,妈的,你是个里面的,每天你拥有了我就什么人。互推滴滴你了,你是个里面的,明天也用到了什么人。热烈欢迎他们也好像是你是个里面你的什么人,他们会说一些话,然后仔细的海归城也会走,我操海龟汤粉砂限时打折的。现金每日车,全员免费疯不动截图每次啊哈。啊哈!坚持免费,剩下去前日,每日前一车,全车免费哦。这个好像得宣传一下。哦乍眼一看,这样一看,我们这个可能是我们从头的来的。嗯,也会去厕所,然后朋友我想想福的分身,猪肉传说人分生熟地面土地。你徒弟还在,不准还在呢,朱丽。我们嗯我们剧本杀项目要启动了,然后看着我不知道,我们这边上午因为已经找到了一个人在接受这个事儿了,然后你到时候有时间,你有兴趣的话给我说吧,我们也是需要的。我觉得你们一起的话,其实无敌了。我们是徒弟,应该是图。已经从刚刚路过。明天晚上能来的话,7:30。仔细的看一下福地啊,衣服推送艺术秀他们好像你在哪儿呢?哎,我跟你谈件事。你在哪儿呢?呃,感觉感觉有些项目好像跟你谈一谈,嗯,不知道你一天都在哪里或者忙不忙之类的,没见过你没见过人主要是我们也只是在这里说仔细的话。嗯,他们也说没,我在古都公园里面锻炼呢,我感觉好像离你挺近的。有一个人,我是新手。嗯,不是说是不是都是支持明星?队友仔细说,他们说有空直接加入我们现在这个重复动的剧本杀,未来可以单独拉出来这个项目做的好了,我觉得半年就可以做成第一了,嗯,我们在这个上面的付出投入还有这个装修啊,什么都会直接第一资金走起。我们在这个时辰的付出投入不对你你这会儿干啥呢?啥时候吃饭了?我们也会从中说一些事情,能把这一个事情在这当初都是那么一说。当初所有的人都只是那么一说,说完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去过了,他们只是他们还找了一个地方,专门儿把自己的话怎么把自己的心事在那里一说两个人打乒乓球,在左右的打车来回着舞动着他们的身体,他们来回是舞动着自己的身体,好像就是说这个世界上总早就已经就可以再打乒乓球了,可是他们也在乒乓球。小妹来回的波动,一会儿上左,一会儿向右,一会儿带着感情的波动,一会儿没有感情的波动,我也会和他们一样的在感情和没有感情的波动之中去找到自己所有的现象,这个现象就已经失去了吧,默默无闻的两天天,2000天,你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唤,而我的心情就已经疲惫的无可无奈,无可奈何,在树上叫唤的小鸟,他们好像早就已经知道是什么时候可以跟他们在一起,王十和Chanel。我也会和小鸟一起在树上去o去车去车弄那些令我知道。事情,女孩子上了公交车,车上坐满了客人,所有的乘客都看着他眼睛瞅着他,男孩子还有一些教学和不好意思,他做了下来,坐在了椅子上,司机说做好了没?可以开车了吗?女孩子说。做好了,师傅请你开车吧,时间师傅呼呼的,这款车开了起来,然后又从头到尾都开了起来,师傅把车开到了头又掉回了头,掉头来看女孩子,问他在这里做什么?你儿子说我没有在这里做什么,我只是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在这里宣宣了喧嚣,别人都以为女孩子在这里去到宣传好像是好事情,可是只有女孩子在这里真闹心消,就没有让人感觉到只有离谱的地方会有那离谱的境界,别人都以为女孩子就已经可以辞去了,可是他却没有死去,他也并没有在这次去,只是从那里回来也仔细的感觉到嗯是交完了这么久在一起就像是一个传奇,这个传奇的色彩就像是文案上的宣传,文案上的宣传也就像传递性的色彩一样,咱们把话语话安保化和言语就变成了我们的画画原因的化合言语也成了我们可以说回来的原因,那婆婆上都有货出来吃吗?嗯,只是把这些东西全部切割成碎片,在碎片中,在结果上碎片又在切片,切割成碎片,大家都喜欢把碎片的碎片切而成,你都喜欢在碎片中结构出完全不一样的样子。他们说啊,阳光下是很美好和舒适的,我们在阳光下生长,发芽,开出了万紫千红的花,这些万紫千红的花我们每一个人都很想,都很计较,是在这个地方。总会是这个地方把车到位。因为中午会去想着这个地方中事都有他们部长承担,而自己的地方不准成本,也就是说怎么样把这个地方副总熊的咸蛋的事情,平淡的工程,还有深圳的。想法我们好像还有一点仔细的从中去摸索了,摸索来了是莫索来了回来在摸索中。嗯在摸索中称为莫斯来的事件,我要让他们从中来所得美国女孩子的眼神紧紧的闭着。女孩子的眼神紧紧的闭着。女孩子看到外面好像有人在说话,就进来了之后和人说说了一些话才说了几句,女孩子就站了起来告诉他们你从这里过来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多说几句话,然后让大家认识你,让大家都是了解你,没有嗯不需要多说这句话,也不需要大家认识和了解,我该认识该了解的,早就已经了解了,书上的小鸟,小鸟在树上。挥舞着自己的身体从树上掉落下来,又掉落在了地上从地上站起来那是500万啊,10万甚至10万,也就是说这五个方向全面展开,全面展开,这是五条六路,一路下来也就是从头到尾的一路又才能到我的下来,水是什么颜色的?水上有青青的草草上放着淤泥。生出了一股交杂成了一股一段令是啥?教他成了一段可以来回清楚的样子,然后这水已经可能已经完了,然后就把火锅手机做到了火锅之中。爱一个人都会从中间掉落下来,还有每一个人也会成好多人交流下来,我也会从我朋友火锅之中交流下来,掉落在火锅中。才会让我们的火锅里面的人从真挚的东西中来回的脚印,也就是说我们的策略就是很简单。我们的策略就是可以从中捞取自己想要的部分,然后把他们从中再从中光辉吸引光的。其实你还没有那个时间还没有到,他就会让你和我们一起再逛一逛之间来回的摸索,这水温渐渐的百度民政大风吹来,江水从远处吹了过来,水现在顺着桥接他。缓缓的,慢慢的,一丝不苟的,就像人一样流动水随着风风,随着水房有几只苍蝇在水上面来回的游动,所以现在要去的地方没有人知道他看似流动的缓慢,但是你仔细一看,大家都很闹。一颗一颗水滴掉落到了水上,让水再继续的动,谁在那里来回的舞动,就像饱和了的东西,他从远处树影,树荫在水上面晃荡,左晃一下,右晃一下,声音上换一下下放一下,左右不停的晃动,好像它的规律,三三两两的树枝有两颗,有三颗,有四颗,这些数字和水树枝随着水在荡漾,谁看似是没有游动痕迹的,但仔细一看我们会发现,哦,我在水里看见了一个东西。,就像草原一样,水上面的泡沫养活着水下面的生物草原养活着草原上的生物,大家相互养活着各自的生物,草原当然是养活着牛和马。所以上面的生物养活着的是啥水上面的生物养活着的是水上面的生物,大家都穿的特别好看和靓丽,女孩子今天专门刻意的打扮的很漂亮,适合的还是约会,他们首先是手手拉着手,眼前的实景让我感到匪夷所思,这是公园里的一角,公园上面怎么会有臭水?这个水就是这个东西,就这个东西。还有蚂蚁会在地上跑的。电影还原成现实,又从现实中提炼出来就是最主要的意味,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在自己的故乡中找到最原始的电影的动力,而且我们在这动力之中不断的练习,两个人在一起走路,相互搭搂着,其实他们从已经从一个加工的艺术品质中再去加工电影,你这个结果就会已经很离地气已经接了很多,因为大家都喜欢看到已经看到的东西,包括制片人,我们就是在这里说描写的是莫奈一样一丝不苟的影子的痕迹,描写的是苍蝇在河水上,在河水的那种稀稀落落的那叫啥这个稻草上另外一个小女孩儿,她手上左手拿着铲子,右手拿着一个蓝色的船,消息兮的特别开心,他用铲子把土挖在了厂里,当初大禹治水不也就是把土难道你觉得大你就只是在挖土吗?我觉得也可以这么说。他们把土挖了自己的男子的,然后小女孩儿会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挖土,他们很喜欢玩球,他们喜欢在盆子里,碗里,然后再看着图,我是这个手机怎么没电,等会儿他们好像在做一些有的没的的奇妙的事情,事情固然是很奇妙的,我是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他们也会在这里面去说,也就是说在这个里面是说话的时候,我们也会从中去来回的舞动处一股气。也一样的动力写一样的秀气,还有铁一样的优美和舞动的感觉,我上课呢八个人都要看的,我们也从中来回的知道是好吧。我仔细的想着我为什么请吃饭?我们也昨天去上课着说。我们在老家啊哈。真的?找不回来了。我仔细的望着望一春秋时的看出其的那个女人长得很漂亮,我靠。我靠!我们也仔细的,仔细的刚有个朋友给我打电话。在输入法那里,他那个同学绝了,我也会去,不上学回去没事干啊以前以前有个网红,以前有个网红叫是的两个字。认识周三吗?随时来找我玩。不上学回去没事干,可是太可惜了。唉,有啥可不行。出去别说有空了,你就直接说来。早不放了。哎呀,我去了。绝绝子,居然早都放了。还有去哪里,还有去哪里?我也不知道你要去哪里,总会有去。大学去哪上?怎么这么快就毕业了?也这不就是说的,这不就是我说的那个。你早不睡,忽醒。昨晚大半夜我以为女鬼总会去说一些任何匪夷所思的事情,咸阳之中。江安职高啊,那还好。还近哪天来了?嗯,是的。我们也是从中来回的说话,说话的时候才会有一些是中,然后虽然两天两夜过去了,可是他们又怎么样呢?没有怎么样来葫芦岛九爷爷他们也怎么样,可以把这个事情从头到尾的来一下,是啊,那这是啥?是好像今天看了一部新闻是什么?他又被骂了,这是苍老师全家不幸确诊新冠两岁双胞胎男性偶尔可可,然后呢,然后就没事儿呀。新开始的,然后有人开始说了,嗯嗯,还有人欺负他不懂串字,他们不论咳嗽,讨厌,但是不是心脏更多,但是不想嗯,嗯,是吗?那你想你都不上网,不是外向发展,希望他那个那个人的机会出现的时间,唉,这事情你问问你的衣服,说不定心里生活真的万小朋友的生活的被千万人睡过的这种就是双色的,哎,18自从高中毕业,咱们人事业吃不起了。神奇的公司一生,现在看高中生花560还是500日红,哎,其实人都不容易吧。你甚至割腕自残,反复进出。那个的时间过长,因为粗暴的销售商。190后的都被现场拍摄发生这边的参考行为上瘾,一般是哥们。换导演的遗体被发现因过劳致死,所以我都会那样的人上岸了都会,只是我们只是说我们哎,怎么能说呢?越是如此,看看自己吧,我们好仔细的说了,你试试干啥都不容易呀。哎,不是的,看到这则新闻。他人不幸哦,我们还是少点关心我们自己。我的观点要说是我的观点。吃瓜吃瓜人民,你就是很好。真正的真金不怕火炼。太好的东西,你越描越会。二群他们是一个,他是一个很漂亮的演员。他是一位很漂亮的女演员,嗯。他日本漂亮女演员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啊,同时表演天赋啊,但是没有做。演员也不算可惜。啊,因为不是每一个都可以遇上。导演,我所需要的电影结构或者需要的建议结构。呃,我们拍电影。就是用我们的壳来解释人类的思维。想法欲望正常上课等等,我站在宇宙的大前提上。我站在宇宙中心。一瓶造成之上告诉是。又没有来到。并没有来到我。真正的娱乐。精神就是我们自己。真正的娱乐精神本,真正的娱乐本就是我们自己啊,本就是我们自己所谓的娱乐精神。是当下人。娱乐的肢体动向,但也有更多的人。有其自身的自娱自乐的方法。和方面,也就是说并没有。并非所有的99%的娱乐。项目并没有公开于众。我们只是这看到的是一个娱乐很肤浅的。冰山一角,开心也好。欢乐,悲伤也好。人类的情绪和吃饭一样。需要五味陈杂。嗯,心情需要波动。更需要不同的心情。体验,让生命发挥光能。能作用。老师这一生是整个人类。是整个人类上一条我们暂且放下每一个人。每一个物种都逃离不了。地球生物同步进化每年都有不中彻底面积同时我们还需要不断进化。我们暂且放下。哦,这一老师,这一个事情。。每一个年代每一种流行没一个人就好。其中不喜欢的。也在推进着事物发展。喜欢的人也在推进着事物发展。有关系的人。当然明年看得出来。事物发展没有关系的人爱你。更多的也在温度推荐着是的发展。老师的一声,这次战役也有。一不开心关系。老师的一生。因为产业你和双马路大叔密不可分的。天气人人都逃不过。咬死了这件事虽然虽然这只鸟啊在石家庄。虽然这是鸟的石家庄,但是今天这只鸟多。顺序千万如果说发展节节相同。一点Buff阴阳。我逆顺相关。开始上。我要去五金店买一个啥来着?我要去五金店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你不知道的东西是什么,那我就试着和他在一起开启外国卫生正常。啊,他们还是在那里仔细的迈进的这个真诚的,虽然在树荫下面零零碎碎的闪现着树荫,收音之上有零零碎碎的伤心,没说一朵,两朵,三朵一样的光,阴暗的,阴暗的树叶下闪动着绿绿的光环,绿绿的光环,不对绿绿光环是宁泽的光环,在树荫下闪电这个少女卖着清华轻盈的步伐像我一样在水上轻轻点点。电动着它的秀丽的姿态,少女从水上又跳上来一下子跳落在了水的根源上,它并没有多说几句话,这是像往常一样在水的根源上,在水的根源像挣扎着一只小鸟,一只鹅伸长了脖子从从上面掉落下去情况,臀部没有肉,行走艰难,情况威力,但不会有大的灾祸,也就是说少女在史上点了两下一个旋转落了下去,在练习之中他找不到那种练习的风够玉荣,玉刚也不用处女不可长也,天地相遇,品勿闲章。天和地少女的脚尖刚落在地面上,就从地面上脱离出来,男孩子向小龙的你,你怎么在这里?你在这里做什么?只要你说这个地方你应该不知道吧,这是实际上最优美的地方,这个地方上我有一句可以让我们说话的人还有你看他们长得,那么他们长的样子是不是多姿多彩?男孩子看了一看确实有一是多姿多彩,春雷阵阵是解挂,君子应该宽恕别人的过错,刚柔相也不会有什么灾祸坚守中道君子监用小人自然会褪去。男孩子谈话还没有说完,转身就走,后面来了两个恶魔,他们长长长的獠牙就要把男孩子一口吞下去,男孩子正要回头,两个没上前去之后男孩子吞到了肚子中,找到了肚子里面男孩子的肚子渐渐变大,渐渐滚动了起来,恶魔笑嘻嘻的说,哈哈,你终究逃不过我的身体,我要将这个世界都吃掉,恶魔将这个世界都吃掉,树上掉落两道枝牙。打在我的脸上,突然那一阵春风吹过,恶魔感觉到了这个世界上原来有枝牙,这个牙可以帮助我从头到尾的洗心革面,不行,现在我不能再做个毛了,我要让我的身体和大地一样,春暖回坑,我们这个辽牙尖尖从那个上嘴巴里面缩退剪掉辽牙渐渐变成了更小的疗牙。然后弄不到两条牙齿也嗯说了回去,退缩了,回去再渐渐的会说到了。你的角落之中那么的两只牙。变成了四只,四只变成了八只,80变成了无数只,无数治疗牙在天上,让人们匪夷所思的望着望着那过去的辛苦的日子,人们本来想着什么时候再去,什么时候有机会再在这个世界上冲刺一次,可是那一天就再也找不到了,就再等不到那一天,总会有一天会消失殆尽,也不知道是哪一天碰到大腿有所疑惑,固执不变的跟随自己的人,如果急于行动,必有损害,恶魔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闻着芳香的花朵,温州花多少那紫色斑斓的点滴,他闻着花朵上的花香,突然一只有一只小蜜蜂渐渐地从花朵上钻了出来,花朵的颜色是什么颜色?花的颜色是黄色,红色,嫩绿色,还有粉色,粉色的花朵之根有阴暗的部分,画的之外有透明的部分,跟内和外来回的删减出我们自己的知道,他们就像天上的阳光一样,从天上撒降下来,想起母贤妻被嫌弃肥肥日子旁一个肥直小肚子,肚腿的位置网恋,网恋就是说想齐飞,碰到大腿有所感应,固执不变的跟随自己,如果有行动必然会有损伤,这个恶魔还是在那里站着,他并没有有所行动,他也并没有去别的地方,他本来一心想着从公园里出去,可是这个公园中好像没有人开门,他并没有从公园中出去,天上的太阳从天生细细的洒落在他的脸上,想起夹舌碰触到了鼻子有所感应,通通往来未光大眼,口口说也只是用他嘴唇在说话,他没有再多说话,而是转而走向了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坐了下来,所有人都会看着他从医院的角落中走下来,可是他并没有再多说一句话,他也并没有在角落中成为医院的角落。他只是在那里,只是没关上。穿上一丝光怪陆离的影子观赏机一次可以令我们知道的身体和牵引我一个人。荞麦面有一个人好像在里面去说话,人也是这样的说,可是这样的话语,那我们只是个感觉到,嗯。你那是谁能坚持一天到晚只要是这么多荞麦面,你不可能的,你只能是五个元素一起结合才可以,两个女孩子在说一下,蹲着浇花,浇花,采花,你们把草应该会踩到他们的手上,我沿着这条林荫的小道向前走去,树上有很多的花,还有很多的五颜六色的花。花儿的颜色渐渐的从头到尾展现出来,展露无疑的颜色,这朵花儿最美丽的颜色就是这个花里面的花蕊是点点的,来来回回的花蕊。原来的话是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1半的话费是30个,所有的花费加起来应该是六十多个花瓣四分五裂的错开交错相应影子在花,影子在花的影子当中倒影2/3的地方有影子,每一个花瓣上的影子都有不同的样子,每一个花瓣上的影子都覆盖的面积有所不同,远处的话,近处的话,近去的话,你妹交援助的话虽然很远,但是可以看出他的美丽,两个花在一起交接的,还有更远处的话,还有更远处的树,远处的树和镜子的话,交辉相映成一个就是春天4月份的样子,有一只蜜蜂在花上也在采蜜,他把头会塞进这个花的花蕊里面,然后蜜蜂是一对翅膀,蜜蜂是有点死亡,对啊,几只手看不清楚啊,仔细看还得发,然后蜜蜂两个小脚,他的小脚就是大腿部分肌肉特别的发达,然后蜜蜂的尾巴上会有一条一条的炫纹,他的蜜蜂是什么形状?就是黄大黄蜂影视大黄蜂影视大红勇士在财命,大黄蜂勇士在采蜜,远远的看见了这朵花,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个花儿啊,我们这春天到了,我们就来说一说这个花儿花的影子和花的影子,交星会用进去的话,远处的还有后面不知道是什么颜色的话。他们也说了,也说了,怎么也说了哈。忙着呢,咋了?我有事情。头盔中区在不在晚上一块儿吃饭呢?他们说一些事情你认识我下午逛的话就过去跟你说就行,不知道干嘛,我就不想喝酒哦,行,知道了。不想喝酒了。那就聊天呗。很好,我们仔细的看着这个活儿的花影。我们来看一下这个花纹,从这个花儿中来来回回的去看着这个花。刚才远处一只蜂蜜啊,这个花就是很美。这个花儿就是很美,它的美的地方在于哪儿?活儿就是很美,它的美的地方就在于它的花蕊之间里面那个花心,那个叫花心吧,应该是花蕊,它的花蕊应该有一半,我刚数了一下有37g,38颗,然后另一半加起来就是五六十克,而且每一朵光影在花瓣上打落的那个嗯覆盖的面积覆盖的整个形态,每一朵花瓣上的光影打下去的都不一样,有1/3的地方有四一半的地方,还有侧光,正光,逆光,斜光,有的花瓣上整体打的都是光,还有我的画面上面只有在它的周围,在他边缘的部分打成老公,而且这个花的颜色是渐渐的变化,从根到头,从整个花花根,花根知道拖着花的那个绿色的地方啊,咱先花萼,我们可以再补一下生物知识,然后就是从那个地方到花瓣整个的颜色就呈现出一种从洁白无瑕,像天山,像那种绝白无瑕,根本就是白到白到就就快白的透明了一样,然后那种像血丝一样的从底下向上面来回的底下慢慢的游,走到了上面中间的花蕊,还有花蕊的中间还会有那种像黄色的波纹一样,我也不知道啥东西,黄色的波纹包裹住了每一个花蕊,就是说那个肉眼的看都看不清晰,但是觉得就可以看出他很美,美丽大自然,我们人类的美丽就多出一大自然,你看他里面,你看我不知道能看清楚,它里面那个是一个黄色的小黄色的线条一样的东西,然后包裹着中间的一个黑的,那应该就是花的种子啊,可能是花的种子,蜂蜜采蜜应该就是在那里采取花粉,刚才我看到很多不是很多看到一只蜂蜜,蜂蜜的那个它的大腿部分特别的发达,然后脚上毛绒的,他会在那里面就是就把头钻到花蕊里面去采那个花里面的花粉,然后应该就会去根据根据蜂蜜动的那个痕迹,它应该就会去把那个划分采购了,就会放到蜂巢里面去。我们就在你说这个美哦,就是一个花瓣上的,它的光影就会从亮到中间,中间的阴暗再到最深层的地方,整个花瓣因为由于它是不完全透明的,所以他没有说是把这个花瓣上有完全阴影的部分,再加上这个4月的天气,这个花的周围都是绿色的草,还有中间还没有开的花,这个花今天还是开的,这是第一座这整个花的旁边还有1,2,3,4,5,6,7,8,9,10,至少有十个朵还没有开,明天再来这个花会更加漂亮,然后你看旁边还有还有这种小的,还有没有的,还有没有开的,然后今天这个时候这是什么花啊?如果说这是一个粉色的蔷薇的话,我觉得也可以,我们经常会见韩国电视剧或者日本电视剧,或有那种尤其是韩国在那个路上会有粉色的蔷薇,这是一个封面,你看蜂蜜的翅膀是单单一的扇形,然后他整个头部是黑色的,然后它的尾巴是黑色的,嗯,一般你离他这么近,他就不会遮你的,然后整个翅膀就是特别的中,哎,我们这个《红楼梦》里面就会有一说就是那个蜂蜜的翅膀就像有一种纱衣,有一天有一次是谁是谁来着?是是凤姐还是谁让那个让啊?应该就是凤姐要取一套衣服,然后就说什么什么什么,然后就馋意禅意和就是馋的翅膀和蜂蜜的和蜜蜂的翅膀其实都是呃那啥什么什么同曲一张啊,一张同曲嘛,啥那个成语啊?就是就是大同小异的意思啊,然后这个花瓣1,2,3,4,5,6,7,8,9,12手段氧化了,我眼睛看不了这种小气的东西,让整个花瓣呈现出一种从中间向外绽放的样子,他多么像一个人的人生呀,就是从一个花骨朵里面呼一下这样放出来。我们先不管这个花期有多长或者是怎么样,他迎着阳光这个样子,他迎着阳光,他迎着太阳在树底下呈现出他自己的美丽,这一点就很动人,这一点就是特别的令人欢喜,因为这个花哎呀,花的一生简直人生的一生,就是每一个人他一生就要吸汲取不同的养分,在一个冬天,寒冷的冬天,你不是能叫错过了,你截取了一个冬天的养分,而且忍受了整个冬天的枯燥,无聊,寒冷,然后在春天这个时候忽然绽放,那一瞬间整个宇宙与你同歌同起啊,这个花还没有研究完,你看它的花瓣,它也不是说是哎呀那种感觉就是说是不是从底下渐渐的向上,就像特别死板的一种逻辑的线条,他没有它是一种发散式的,整个呈现一种从白到粉一个发散似的糊上来,整个花纹仔细的看看,就像血丝一样,血丝中来来回回啊,交错纵横的是白色的和粉红色的痕迹,还有就是密封的尾巴也特别好看,蜂蜜,蜂蜂蜜蜂蜜,蜜蜂蜂蜜,蜜蜂蜜蜂,我或者把蜜蜂蜂蜜分不清了,有蜜蜂对蜜蜂的尾巴就那一圈圈,内心就很漂亮,她真的人类如人类所有的这种啊,时尚啊,艺术啊,人文也好,他们的美就是从这个花的花的那个就是从大自然界中的美来体现出来的,我们能把这种美来运用在我们的作品当中,他真的是就会让另外另另任何一个人对生命充满着崇高的敬意,还有对生命充满着那种热爱这件事你是你是模仿不来,你也学不来的,嗯,春天的花每一朵花还是回到这朵花,春天的每一朵花就是让我们欣喜,让我们欢心,也许有人看到花就是赶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也有你伤感的时候,看到花你也会落泪,但是无论如何啊,就算昨天的10点的朋友也好啊,今天的昨天的鸟也去世的朋友也好,我告诉你们为什么你们这些东西都是急挂,在我看来,因为春天正是欣欣向荣的景象,万物该去的时候就要去,万物不该去的时候他留下来对啊,他就是匿名就要逆天。是呀,今天这么漂亮的花,她明天也会凋零,今天漂亮的你明天也会枯燥啊,不是老去红颜,红颜到死必杀杀啊,必早死了是英雄,到死那必必成和尚,那一会原话忽然就忘了哦,因为我们我们的长处不是背诵,我们的长处是发散思维,创造先不说那些了,就这个花儿,它的这个花瓣也就是再过两天会彻底的败落,应该是现在也可以看,虽然它已经绽放了,他这个占放到一个已经到一个顶头了基本上再过两天我们可以从花瓣中间看到它蔫儿的那一刻,但是后面陆陆续续的还有新的花,你看这花骨朵还没有开,然后今年春天这些花全部会开完,开完之后我们看了明年的春天,后年的春天就像人生一样,它会源源不断的有新生的量,有新的思维,有新的东西破茧而出。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