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之[403]客房 三姐命中犯情劫,老猫被打变痴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节回看点我八路徒儿从天降,老猫大怒要房租
看全文点我目录君
文/时光染指了我的流年

前景回顾

梦宝和八路将老猫打晕。老三蔷薇看到八路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无法自拔,然后呢,请看下文。

八位当家走过来,就是蔷薇站在不远处傻傻的盯着八路。其它几位当家说:“梦宝怎么了,老猫怎么回事。”

梦宝说:“二姐啊,刚才我们刚要走出监狱大门的时候,有人想要杀我们灭口啊。”笺公子说:“你确定不是你们所为,或者八路对老猫下黑手。”

“我怎么可能对老猫下黑手呢,他可是老大啊,论武功我还在他之下,刚才我和八路他们改为了替老猫挡暗器还受伤了。”梦宝说。八路也说:“对呀,对呀,我们都是因此受伤的。”

“那你的意思是说,这次的袭击者是针对老猫的。”百晓生疑惑的说。梦宝说:“八成是这样的,也许是对我们接龙客栈几位当家下手,最后攻破整个客栈。”

六洱说:“那不好了,我们赶快回客栈,此时客栈有危险。”我们几个念着咒语就到了客栈。只看到老板一鸣坐在桌子上写东西。无戒首当其冲的走到前面问:“老板,客栈里没什么事吧,没有可疑人过来吧。”

一鸣说:“今天你怎么怪怪的,没事啊,我一直在写东西呢,难道还有人杀我不成。”无戒说:“好吧,那老板先休息,我去把今天新来的房间安排一下。”

一鸣说:“好吧,你刚才怎么那样问啊。”无戒才把袭击的事告诉了老板。老板说:“现在世道不好了,客栈要经历一场大战啊。我们后期要出一套方案,解决这个问题。”

无戒说:“好,老板,那我先走了,老猫受伤了,还在昏迷中,蔷薇入情太深,中了情毒。”

其他的几位当家的把老猫和蔷薇分别带回来。把老猫带到床上,老二无戒紧跟其后。照顾他,给他倒水,搓毛巾放在额头上。就这样照顾一周才醒。但是即使醒了,老猫脑子也变的缓慢了。

他变的痴呆了,口里一直说:“妈妈,我要吃东西。”看到桌子上一个杯子,拿起来看到好久说:“这是啥,可以吃吗?”一弯说:“老猫,不可以,这是喝水的杯子。”老猫带着哭腔流着馋说:“你是谁,为什么,为什么不可以,我肚子饿,就要吃。”老猫抢起杯子就向嘴里塞,我们一直拉住他。

无戒在那儿坐着和大家伙商量对策,老猫冲到那里四处张望着,看着无戒说:“老婆,老婆,他们都欺负我。”就上去抱住二姐的肩膀。无戒摸着老猫的头发说:“别怕,我替你打他们。”百晓生不知道是羡慕还是嫉妒恨大吼:“老猫,休得无理,她可是你二妹。”无戒说:“老四,你能不能小点声,没看到老大受伤了啊。”老四哼了一声转过头去,再也没说话。

而蔷薇在房间里天天吵着要看我的八路徒弟,六洱为了安全起见,在她旁边守着。不让她出房间门半步。有时蔷薇偷偷的跑到我的房间问我:“梦宝,梦宝,你的徒弟八路呢。”我说:“徒弟出去有事了啊,怎么了。”为了防止蔷薇四处找八路,一鸣叫七琴海把他暂时关押在秘密监狱里了。

蔷薇说:“大约什么时候回来,我想见他,实在太想他了,我深深的爱上他了,无力自拔。”说这话的时候,蔷薇满脸通红,就想血红的玫瑰一样红。我说:“不清楚啊,可能很晚吧。”蔷薇沮丧的坐在我房间的凳子上。我说:“三姐,不要泄气,会回来的,又不是很远,他回来了,我给他说说,看他怎么想。”蔷薇一跳三尺高说:“太好了,谢谢梦宝,么么哒。”还给了我一个飞吻,我想这也太高兴了吧,又没见到本人。

桑桑说:“难道老猫受到袭击就变傻了,老猫怎么这么不经打啊。他的功夫可是数一数二的啊。”无戒:“阿弥陀佛,也许都是各自的命数吧。”

而三姐那边就是六洱来照顾。三姐有时候好点就起来了,看到八路就傻傻的笑。大声说:“八路,我爱你。”桑桑咯咯的笑说:“三姐表白啦,三姐表白啦。”他们几位当家的也大笑起来。无戒把三姐又扶进了房间。因为一鸣交代说:“路人葵来路不明,为了以防万一,还需进一步调查。才可放低警惕。不要让三姐和他离的那么近。”

我们几个在桌子上讨论着对策,哪里去弄药,到底什么病,需要什么药,什么配方……我们一无所知,我说:“各位不用担心,我去一躺天庭吧。”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