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一场风花雪月

文/域星

小言迫不及待地,把刚领回的暗红色离婚证,拍照发给了微信那头的大鹏。

奇怪,怎么大鹏不回消息。要搁平时,那是秒回的。不好,不会事情败漏,他老婆知道了。哼,知道才好,反正迟早是要离的,这样大家就都痛快了。

想到这,小言心情特别美丽。去约闺蜜逛街。庆祝姐恢复单身,从此甜甜蜜蜜的人生将要重新开启了。

大鹏其实早就看到了小言的信息。可他不知道该怎么回?他压根就没打算和老婆离婚。他和小言偷情的事她老婆是一点都不知道的。当然,就算知道了他也不会离。他大鹏又不是傻子,情人哪能娶回家。情人就是一起滚床单,享受片刻“偷”来的激情。那种刺激,和自己的老婆还真的做不出来。情人娶回家,不就和老婆一样了,那还有什么意思!

这傻女人,拎不清,真把婚给离了!看来有点棘手,得想个辙。

大鹏手敲键盘僻里啪啦敲出几条信息。“宝贝儿,单位有紧急出差任务,没来的急和你打招呼就走了。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我会想你的!”

小言看着这几句话,心里嘀咕,啥时候说话这么一本正经了,平时那些让人脸红心跳得情话和挑逗的言语都没影了。这是要改邪归正了么?

想到这小言开地笑了。真好!三年了,特么地和这个男人偷偷摸摸竟也睡出了感情。不管是身体还是精神都离不开了。没有他,这日子就像没放足佐料的菜肴,淡而无味!

老公王涛,不,现在该称前夫。他也没什么不好,待她也不错。可和他在一起日子越过就越缺少那么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乏味。就算睡觉,也是例行公事一样。同样的日子,同样的动作,甚至同样的尽力配合最后却是越睡越空虚,越睡越疲惫。

朋友说,要个孩子吧,孩子是夫妻之间的纽带,说不定就滋生出别的乐趣了。

可不知为什么,他们俩人把医院的各个科室都转了一圈最后啥毛病都没查出,可就是怀不上。药没少吃,钱没少花,床上也没少折腾就是不见动静。最后,王涛说顺其自然吧,有些事强求不得。

小言也就释然了,大概这就是命。就在这个时候大鹏出现了

那天小言被领导带去陪客户吃饭。小言酒量不好,醉的不省人事,最后被送上了出租车。而送她上车的就是大鹏。他们并不认识,都是陪领导出来应酬。

听到小言说自己家的地址,大鹏就自告愤勇地说他们顺路,他带着她一起走。到了小区门口,小言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大鹏怎么叫也叫不醒,一抬头看到前方百米是他常去的酒店,索性把小言扶进了酒店。

小言因为没有生过孩子,三十多岁还保养的像二十七八岁的样子。肌肤白嫩,身材窈窕。醉酒后仰躺在床上的样子风情万种,万分迷人。

大鹏坐在小言身边,望着小言睡着后迷人的模样,心里痒痒,身体的各个器官像是打了兴奋剂此起彼伏,跃跃欲试。可他还是努力控制着自己,强上的事他可不干。如果这是个烈女,事闹大了可就不好看了。得花点小心思,女人大多都吃软不吃硬,得从攻她的心开始。想到这儿,大鹏那那都消停了。起身给小言上被子,便回自己回家了。

第二天,小言睁开眼看到自己睡在陌生的地方,吓的“啊”一声便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被子掉地上了,她身上的衣服好好的,一粒扣都没解开。她捡起被子,一扭头发现床头柜上有张纸条。“美女,昨晚上你喝多了,我问不到你家地址只好把你带到我家。不要惊慌,我什么都没做,你还是完整的你。不要问我是谁,请叫我雷锋叔叔。”纸的下方留了一串数字号码,应该是雷锋叔叔的电话。

小言笑了。这人还挺有意思。嗯,得打个电话感谢一下。要不请他吃饭吧!

大鹏接到电话,听到“喂,是雷锋叔叔吗?”就知道小鱼儿上钩了。这小娘们声音真好听,模样也不错,身材更是没得说,就是不知道床上――换换口味也不错,难得是送上门的。

一个有意勾搭,一个投怀送抱,两人水道渠成地滚上了床。小言被这个在床上身经百战的男人彻底征服了。和自己的男人一比较,这个男人幽默、懂情趣、花钱大方,简直把自己的男人比到了二万八千里。小言心想,一定要拿下他,我才不管他有老婆有孩子,睡了我就得是我的人!

下定决心后,小言动了一翻心思。狠狠心和老公把婚离了。她心里有愧,离婚时什么都没要,带着几件行李就搬出来了。虽然前夫痛苦地对她说,如果不开心还可以回来,他等着她。

小言心里有一丝酸涩和不忍。可也就闪了那么一瞬间,比起大鹏带给她美妙绝伦的体验,前夫的痛苦真不算什么。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自私就和狠心必不了少,不然怎么和生活抗横,怎能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

半个月过去了,大鹏没有任务消息。

一个月过去了,大鹏还是没有消息。

三个月过去了,大鹏还是没有消息。

微信不回,电话打不通。小言坐在十三楼的落地窗口一口一口地缀着咖啡,泪水就像六月天的雷雨,风雨交加地落进了咖啡杯子里。更加苦涩了。

特么地他住哪儿,单位在哪儿她一概不知。只是开房的时候,她无意中瞥了一眼他的身份证。好在小言记忆力好,就一眼就记住了户口所在地。

小言打扮清爽,一路平静,敲开了位居榆树路25号老小区,三号楼一单元202室的门。开门的是个慈眉善目的老太太,温和地问,姑娘你找谁?

小言微笑着说:阿姨,我找大鹏。他欠我十万块钱没有还我,我现在找不到他的人了。阿姨,麻烦你帮帮我。小言听大鹏说过,她妈知书达礼很有修养,她最爱她妈也最怕他妈。她妈从来没有骂过他,但她却从骨子里怕她敬她。

看到老太太的那一刻,小言知道自己这一步走对了。

老太太听了小言的话,脸色有一瞬间的不好看,但还是很礼貌的把小言让进了屋里,并答应一定把大鹏叫过来。

老太太把茶递给小言,就去阳台给大鹏打了电话。

二十分钟不到,消失了三个月的大鹏满头大汗地出现了。看到小言的那一刻眼神是复杂的。有惊讶,有愤怒,也有害怕。小言一下子站起来,拉住大鹏的胳膊,假装很担心地说:“大鹏,打电话你不接,发微信你不回,我还以为你出啥事了?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你可吓死我了!”

大鹏奥恼地挠了挠头讪讪地说,我能出啥事呀?就是最近太忙了,嗨!都是忙闹的,你是不知道一堆事呢!

小言微微一笑,大鹏我们出去谈吧,不打扰阿姨了。说着给大鹏递个眼色。

老太太乐呵呵地把他们送出了门,连着嘱咐大鹏欠钱一定要还,不能躲。

小言和大鹏一路沉默,却默契地走进了他们以前约会常去的十三楼观光情侣卡座。他们除了去宾馆开房,还会来这里坐坐。十三楼明净的落地窗能看到这座城市里行色匆匆的行人和车辆。那种城市的喧嚣和热闹似乎离他们很远,他们只想你侬我侬地享受片刻的宁静和温情。

此刻两人对面而坐。相对无语。

大鹏先开口了。对不起!小言,我不能给你婚姻。我不想离婚。小言,放过我吧。如果你想要钱我也没有,钱都在我老婆哪儿,我什么都没有!

小言扬起手包就要砸向大鹏,大鹏举起手挡住了。小言忽然觉得很可笑。这就是她着急忙慌,巴心巴肝打算托负一生的男人。他,还算个男人吗?曾经两人裸在床上是那么的严丝合缝,激情澎湃。转脸,他可以提起裤子翻脸不认人。小言觉得大鹏的话就像无数只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她恨不得从十三楼跳下去。

可凭什么是她跳?他呢,更该跳!

“宝贝,我老婆已主动和我离婚了,净身走的啥都没要。我现在已是单身了,你快点的和你老公提离婚,不然肚子太大被他看出来可就不好办了。”

“傻瓜,我得把他的钱都弄到我手里再离婚。哼,他以为我不知道他在外面那些花花事,我早就知道了,我就是要让他人财两空。孩子被他看出来怕什么,我说是他的,他不会怀疑的。”

一男一女的声音如此熟悉,大鹏和小言不由自主地扭头往说话的地方瞅去。

小言的前夫一脸深情,双手紧紧地握着大鹏老婆的手。大鹏老婆一脸娇媚地坐在他对面。淡紫色的衣裙下显出微微隆起的小腹。

大鹏脸色铁青,拳头捏的“咯咯”作响。小言却在想,大鹏老婆不仅比我更漂亮还更有心计,我是一丝一毫都比不上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月的大理,五月的洱海,五月的双廊,风轻轻地拂过脸庞,凝望着苍山洱海别样的风情,许自己一场风花雪月。 大理古城比丽...
    一个人去旅行吖阅读 1,267评论 0 5
  • 自叙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风花雪月,大理。 这是我第二次去到大理,原因很简单,只因我喜欢这里。 第一...
    那自叙阅读 519评论 0 6
  • 1、风 风是长了翅膀的天使 不远万里将我的思念吹送 只为赴一场与你的千年之约 2、花 遇见你眉眼都是欣喜 花的馨香...
    月舞倾城阅读 1,218评论 137 121
  • 散尽浮云落尽花,到头明月是生涯。 天垂六幕千山外,何处清风不旧家?
    上九天阅读 361评论 0 3
  • 最近准备好好啃一啃js,一步一步来。 线程机制与事件机制 进程与线程 进程(process)的基本概念: 程序的一...
    zhangjingbibibi阅读 1,18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