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朋友圈不折叠?企业微信开放个人注册,网红直播无需分佣金

今天,企业微信 iOS 版悄悄迎来 3.0.12 版本更新啦!本次更新了两大功能:

①会议预约支持邀请企业外的工作伙伴参会了

②新增直播二维码,可便捷邀请同事或客户观看

在这之前,企业微信外部群发起会议时,仅支持企业微信内部成员参与,此次会员功能的更新,让企业微信与客户的链接更加方便了。

然而,本次的更新除了这两个功能,还带来了两个重磅惊喜!

惊喜一:企业微信开放个人帐号,不需要注册也能使用啦!

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普通新用户,下载了企业微信后,可以不用注册企业,直接微信登录,就能使用部分企业微信的功能啦,快跟Jinkey来看看吧!

首次开放注册企业微信个人帐号

很早之前,企业微信已经开放给个人或团队注册,不需要认证,只不过诸多限制。今年2月份,企业微信开放绿色通道,注册好个人企业后,就拥有了客户群、客户联系、客户朋友圈等功能。

今天,更是允许普通新用户不用注册企业,直接微信登录,就能使用部分企业微信的功能啦!

企业微信一步步开放注册门槛,可见企业微信利好消息越来越多啦,相信之后这将成为一个不错的私域流量工具(有兴趣的可以加微信 jinkeylove 交流玩法)。

image

那么,如何注册企业微信个人账号呢?

有两个注册方式。

第一种:通过企业微信设置入口注册

如果你的微信之前已经绑定过企业微信,可以在「企业微信-我-设置-切换身份-添加我的其他企业身份」注册

image.gif

点击后填写手机号码,选个人使用就可以注册了。

第二种:微信授权登录注册

如果你从来没使用过企业微信,只需要下载企业微信App后,使用「微信登录」授权登录企业微信,之后选择个人使用后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个人注册好企业微信后能做什么?

1)一键粘贴,发朋友圈不折叠

注册好企业微信个人账号后,可以看到该账号拥有部分企业微信的功能,包括直播、群发助手、朋友圈助手等。

我测试了一下,通过企业微信发朋友圈,不仅能同步到企业微信联系人的微信朋友圈,一键复制粘贴发布还不折叠。这对于最近发朋友圈总折叠一行的小伙伴来说,简直太方便了。

操作方法:

进入企业微信个人账户,点击「我-辅助功能-朋友圈助手-发表」,编辑好朋友圈内容图片,和可见联系人,发表就可以了。

image

发表后,联系人在刷微信朋友圈时看到你这条动态了。这条动态自动加上@企业微信 后缀,这相当于一个加V的微信账号。

2)统一接收企业微信联系人消息

注册好企业微信个人账号后,点击「接收微信里的工作消息」,并点击「确认接收」后,系统会自动以该帐号的身份将微信上的企业微信联系人,和外部群添加到该帐号中,从而实现统一接收消息,相当于将工作和生活分开了,非常暖心。

image

3)个人直播秀场,小礼物走起

无论是传统秀场软件映客们,还是抖音等等短视频流量平台的直播,刷礼物要给平台分佣,粉丝属于平台还不能导流到微信。

而企业微信这次开放个人直播,直接开启了网红直播的"私域时代",粉丝我自己的,粉丝刷的打赏红包也是我自己的。

即使在移动端发起直播,PC端也可以看。

image
image

不需要用什么第三方工具,即可给 VIP 粉丝开启专属福利直播。

       ![image](https://upload-images.jianshu.io/upload_images/854231-36e3d7a0053819bc?imageMogr2/auto-orient/strip%7CimageView2/2/w/1240)

除此之外,企业微信个人账号还拥有会议、日程、待办、邮箱、会议等功能,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

而本次的更新,还带来的另外一个惊喜。

惊喜二:老师方便在家长群收作业了

更新了企业微信3.0.12版本后,对于使用家校版企业微信的,可以方便的收发作业了(如何注册可以加微信 jinkeylove)。

登录家校版企业微信,老师在「企业微信-工作台-班级作业」即可布置作业,点击要发布的科目,填写作业内容,添加图片,并选择布置给对应的学生即可。

作业发布后,家长在个人微信即可收到一条『学校通知』,点开即可进行拍照提交作业。

而老师在收到作业之后,可以圈划进行批改,然后发消息通知家长。

以上就是Jinkey 今天的分享,关注我,了解更多企业微信最新资讯,帮你合规的做好私域流量管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更新说明: 2018-1-24 继续整理更新 2018-1-23 开始整理 (文章部分内容整理自本人在知乎的问题回...
    iphone88阅读 5,439评论 0 18
  • 很多人曾问我,在旅行过的国家里最喜欢哪个国家,或者最喜欢哪个城市。排名第一的总是西班牙,巴塞罗那。旅行的时间、遇到...
    孔庆芬阅读 801评论 0 1
  • 申请简书的第一天,心里有很多话想说,想说自己的生活,想说自己的工作,想说自己的情感。但一 时间经不知道该说...
    没有影子的七七阅读 322评论 0 2
  • 内视觉出图应该是科学记忆最有效,也最重要的方法了。 在这7要素中,思维导图左边的四要素着重点在于呈现出图像...
    J_sabrina阅读 44评论 0 1
  • 幸福在每个人心中的定义都不一样,小孩有小孩的幸福方式,青年有青年的幸福方式,中年有中年的幸福方式,老人有老人的幸福...
    XL乐涵阅读 31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