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集

很多招工的打出工资最低3千,最高5千,其实就是3千。他们的思想就是骗局,安的心就是让他们做5千的工作,拿3千的酬劳,这样的领导不懂激励与求贤,得到的结果是精兵与一群磨洋工。



写文章是细活,必须字字精酿。



有的人会诧异你看书而不会诧异你看电影,看书和他们看电影是一样的,何况没有书哪儿有电影。



变色龙狡猾,也是为了活下去,丛林险恶,它不应该被嘲笑,它只是可悲。



保守的人有强迫症,强迫症的人有其保守的明确底线。



读书人读的不是自私狭隘的书,而是为国为民为天下的进步知识。



苦命地活着,乐观一样使人生快乐。随心所入,随心所出。从来没有烂命一条,只有烂泥一堆地活着。



人生像买保险,是长期投资,要耐心去做一件长远的事,有信仰地去坚持,拿出行动,有信心地去等她的一个美好结果。



如果你认为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并不准确。就像你说穷人是因为懒?失败是因为笨?过的不好是因为逃避?且看现实,绝非如此。穷人反而是劳动的最多的,流汗最多的,却仍旧摆脱不了底层的命运。命运是先天的布局,设置好的重重障碍,并非每个人的力量都能突破它。




上学时我们每天有说不完的话,下课说,上课说,上学放学的路上说,吃饭晚睡的时候说,老师要禁止我们的交头接耳。如今同学之间相对无言,同学群里小心翼翼不敢多说。假如我们能够说实话,办实事,真诚相待。那么我们就能回到小时候的同学关系,简单,亲切,无话不谈。



人活着,谁更快乐谁更成功,谁活的久谁才是赢家。



就让我甜蜜的血糖飙升一次吧

面对爱情做一只为甜蜜而疯狂的蜜蜂



没有白给的甜头,没有免费的幸福。

一个要拒绝,一个要争取。



工作以后最重要的一点是学会理财,工资少的要尽快学会开支,这样可保证你以后的生活衣食无忧,有了积蓄,人生相对自由。记住,每一分钱来自不易,不要乱花。如果一个人连钱都没有,他会失去做人的尊严和良知的底线,失去生活的乐趣和幸福的保障。随便花钱不是豪爽,是傻子。当你没钱时,就明白钱的重要了。今天花的多了,明天流汗就多。在物欲横流和光怪陆离的时代,我们提倡理智消费,不要大手大脚,不要攀比,不要透支。



当风云变幻的时候,那些“大而无当的东西”总是从山顶上滚落,一滚到底,而且非常之迅速。



人生要寻找的东西,一切在于找到最合适的位置去生活和工作。



正常人说话就是安安静静的表达,不加入任何肢体动作。而肢体语言多的人,一种是不自信,一种是喜欢夸张作秀,一种是装可爱卖乖,一种是性格冲动,一种是在说谎,一种是自大的人想要控制局面和别人。



生命,像雪花一样的轻。

人生,像太阳一样的红。

要做的事,重于千金。

要留下的事业,光辉灿烂。



你如今视别人的生命如草芥,有一天你也是草芥一般的烂命一条,倒在臭水沟里,自生自灭。



在享受与折磨之间我们肯定选择享受。在折磨与避害之间肯定选择避害,此时能避害成功我们已经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快乐的,心满意足的。




不上班的夜晚,静悄悄而美妙,躺在床上,可以看书,可以看电影。你学会思考,人生的幸福靠的不是运气,而是多年前开始的努力打下的基础。有的人坐在办公室就能把钱赚个衣食无忧,有的人在太阳下奔波所获无几,你看到的命运,其实靠的是个人成长史上所付出的不同努力,造就了不同的人生。



性感与可爱,就如麻辣和鲜香,豹纹蝴蝶和白裙蝴蝶,前者是会使人上火,却欲罢不能的美味。

风情是女人的性感,金钱是男人的性感。



捷径是一条险路,而斜坡比较漫长。



天上的云如白宫相连

我们如爱情相见



感情是是非之端,无情是洁身自好。



事不能两全,顾此就要舍彼。



月牙咬紧黑夜

想要给他留下一个吻

告诉他这场梦并不是假的



我也曾不胜酒力,也曾倾诉真情,也曾单纯如你。

如今我路过别人的幸福,羡慕而不嘴馋,我依然如风前行。

人情世故,收下他的真情或假意,冷暖我自知。



做大生意的都大狠,做小生意的都是“怂包”。



人性吗,白天尿树林,天黑尿墙根,深夜尿路边。



做事不后悔是一种勇气,不做后悔事是一种理智。



对别人的质疑表示愤怒或提出解释是我们的常态,那就像一根刺扎进心里,但是置之不理,视若无睹是种大气和霸气。



小心翼翼地掩盖身上的缺陷,不如大大方方地展示你的优点。优秀的人生把心思用在长处上。



简单的人生在于选择得当,人生处处都要面临选择,有大有小,有难有易,有远有近,在多项中单选一个最难取舍,其实,选择不在于以别人的答案为标准,每个人有自己的原则,不必选择最贵的拖累自己,也不必选择最俭省的对不起自己,人生一路走过,每一次选择只有一次机会,只要选择了最合适的,以后保准你不会后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