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后,新的故事(云狱、骸狱)· 启

章启

经历了残酷的Arcobaleno之战,彩虹之子们顺利地解除了身上的诅咒,尽管还是保持着婴儿般的体型,但至少他们活了下来,身体也开始向正常人一样缓慢的生长着。

并盛医院因为大战中伤员的入住,而显得热闹异常。

瓦利亚的专属病房里,斯库瓦罗低垂着头,过长的银发遮住了脸庞,周围的气压也因此有些降低。回想在战斗时他受了重伤,虽然玛蒙及时地用幻觉为他制造了心脏,但是明显虚弱了很多。贝尔用未受伤的左手摩挲着随身携带的银质飞刀,自言自语般地发出“嘻嘻嘻嘻”的浅笑声。列维满身插着针和点滴站在门边,浓重的毛发让人忍不住大喊“巡警叔叔,这里有变态!”而鲁斯利亚此时正谦卑讨好地向他们的帝王奉上鲜嫩多汁的菲力。无奈,对方却毫不领情的将视线转向窗外。

沢田纲吉进门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大垃圾”,XANXUS固有的口头禅以及那中气十足的声音让沢田的内心小小地颤抖了一下,这个人果然还是那么可怕。

他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里包恩,“这次十分感谢你们瓦利亚的全力相助,”说着诚恳的向对方鞠了一躬。

“喂,哪来这么多废话。”斯库瓦罗拨开眼前的乱发,大嗓门说着。

“嘻嘻嘻,我们只是在帮助小玛蒙而已。你真是自作多情呀,沢田纲吉。”贝尔继续把玩着手里的小刀,偶尔做出一个威胁的动作。

“蠢纲,拿出点样子,我没这么废柴的学生。”里包恩用力地踢了沢田一下,使得对方不得不抱起腿单脚跳立。

“啊~痛,痛。里包恩桑!”沢田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家的严厉教师,连连叫痛。

“闭嘴!”XANXUS显然被他们的吵吵闹闹激怒了。他拿起身边的炎枪,准备扣下扳机。

“啊,啊,这里是医院啊。”沢田抱着头,灵敏的超直感让他预感到接下来即将会发生的混乱。

轰的一声,左边隔间的墙壁出现了一个可容纳两人穿过的大洞。

“呵呵呵,哎呀,你看果然是纲吉君的声音吧?要吃棉花糖吗?”

“真的哎~”

身着病服的白兰笑嘻嘻地和铃兰出现在墙壁的另一侧。

“啊啊啊,白兰,你们也住进这家医院了?!”

“因为小玛蒙也给我用幻觉制造出内脏了,不过一小时要价1千万呢。”

“白兰你这家伙,你干嘛要破坏别人房间的墙壁。”斯库瓦罗被突然出现的来访者弄得颇为生气。

“没办法啊,因为绕路太麻烦了。”白兰依旧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

“喂!滚出去,大垃圾!”XANXUS火气很大的连射了两枪。

轰!轰!

“啊~~医院要被弄坏了,”纲吉惊愕的看着眼前的场面。

连对面病房的墙壁也被破坏掉了。

“草食动物,在群聚吗?妨碍我睡眠的,不管有多少人,我全都咬杀掉。”烟尘之中传来了云雀恭弥不悦的声音。随之而来的,还有那ver·x升级后的匣武器---链状浮萍拐。

“云雀学长,你也在这家医院?!咦?等等!”纲吉及时地避开了从对面袭来的攻击。

轰!又是一声巨响,右边的墙壁也被打通了。

“你还我的水果圣代,都漏光了!”M·M皱起眉头,很是生气。

“哦呀,哦呀,吓了我一跳。害我把巧克力冰激凌给翻到了呢!”六道骸眉头蹙起,手里的杯子因为他的愤怒而被握得粉碎。

“师傅的鸡冠被……”弗兰错愕的盯着从六道骸头上飘落下来的发丝,不料对方的脸色越来越黑。

“这世界真小呢!难得都打通了,就干脆变成一个大房间吧。大家来个枕头仗怎么样啊?”里包恩看着眼前混乱的场面,心情很好地提议着。

“里包恩桑你是要火上浇油吗?”纲吉在内心抓狂吐槽。

“喔噢,要玩的话,还是有杀伤力的掷枪吧!”六道骸幻化出三叉戟,蓄势待发。

“如果是射靶子的话我就参与。” XANXUS有些不屑。

“让白龙出来转转很好玩哦!”白兰的表情很是开心。

“等会儿要打起来了,这下惨了。”纲吉蹲下身,抱头抓狂。

“哟,阿纲你在干什么呢?恭弥你的火气不要那么大。”迪诺和巴吉尔适时地出现在了房间,这让气氛稍微缓和了一下。

“ciaos!”里包恩用婴儿肥的手指抵了抵帽檐,嘴角微微上扬。

“哟!”白兰打了声招呼,继续蹂躏手指间的棉花糖。

“大家还真是精神呢!蠢纲,谢谢你!多亏了你,让我能继续活着。”自家教师稍稍侧过脸,露出一种与往日截然不同的神情。但沢田纲吉却因为接下来更加混乱的场面,而错过了这难得的一幕。

……

日子犹如指缝间的沙粒,悄然无息的从视线中划过。距离上次的激战已经过去两周了,并盛神社中的樱花开始从枝枝杈杈间探出稚嫩的苞蕾。

里包恩仰视着湛蓝的天空,缓缓地深吸了一口气。

“笨蛋徒弟,我要回意大利了。”

“额,这么快吗?”

这样的对话让沢田有些措手不及。看着身旁家庭教师那穿着黑色西装的瘦小背影,他突然想起了昨晚两人交谈的内容。里包恩提出离开,似乎是那么地合情合理。

“嗯,诅咒解除了,尤尼他们已经先回去了。你既然无心继承彭格列,那么我也该离开了。”平静的语气让人丝毫捉摸不透说话人的心境。

“那碧洋琪小姐和狱寺君呢?”

“大概会一起走吧。”

简短的对话之后,是无尽的沉默。这沉默一直持续到他们的身影随着飞机起飞,一同消失在了天空的彼方。

接下来的日子里,沢田又变回了那个上课迟到,考试抓狂,运动神经全无的废柴纲。

放学回家,除了妈妈的欢迎,再看不到蓝波和一平追逐的样子。做不好功课,也再没有时刻用死气弹手枪指着自己的家庭教师。而上学的路上,也再看不到那个银发碧眸,总是神采奕奕地叫嚷着要成为自己左右手的不良少年。一切都回到了原点,却又不再是原点。

“啊啊啊啊!”一连串的抓狂举动后,纲吉颓废的坐在自己的房间里.

安静的气氛在无声中蔓延。

突然,伴随着砰砰的两声枪响,房间的玻璃窗破碎得只剩下窗棱。

接着,在他眼前出现了熟悉的身影。

“里,里包恩桑?!你这是在干什么呢?”沢田用力地揉了揉眼睛,确认这不是幻觉。

“ciaos!”嘴角微微上扬,标志性的招呼象征着家庭教师的回归。

“干什么?我回来当你的家庭教师啊。”

“呃?”沢田满脸疑惑。

“今后不是彭格列第十代首领,而是以新·彭格列一世为目标哦,阿纲!”

“啊啊,那算什么啊?”

“新·彭格列一世和彭格列第十代首领的实质内容是一样的。”

“那不是根本毫无意义啊!”

“我可是从第九代首领那里获得了让阿纲你成为新·彭格列一世的许可。”说着,里包恩有条不紊的从西装口袋里拿出了一个燃着九代首领死气之炎的信封。

“那么,你跑出去原来是为了这个呀!”沢田突然发现自己被里包恩狠狠地耍了一把。

“本来想着,要是你说我要成为彭格列第十代首领的话,那我就算达成任务,可以就此离开了。但是,你不觉得如果名字改成新·彭格列一世后会变得很顺利吗?而且,你也会很激动,很兴奋吧!”

“才不会呢!你这是什么逻辑啊,我又不是你的玩具!”

“十代目!”窗外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哦,都来了呢!”里包恩跳上窗台看向外面,“我请他们来参加阿纲的学生就任典礼。”

“哟,阿纲。”

“极限!”

“阿纲先生。”

“boss。”

“沢田君。”

听到楼下的呼唤,沢田忙向窗外探出身子。昔日的同伴们又聚在了一起,还有蓝波和一平。不觉间,他眼角竟有些湿润。

“笨蛋徒弟,拿出些男子汉的气概来。”里包恩抬起腿,一脚把沢田踢到楼下的草坪上。

迎接他的除了早已习惯的疼痛,更多的是同伴们熟悉的面容。

是啊,我,无论是学习还是运动,都依然不行。如果开启死气模式的话,的确会变得稍稍能打一点。但我完全不认为,今后的人生也能以死气为武器,一直走下去。这么一想,或许跟当初相比,真的完全没有任何改变也说不定。不过,天空已经不一样了。现在的我,有大家在身边,还有能够陪我一起欢笑的大家在!

同伴们又聚集在了一起,新的旅途即将开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回到家里的时候,沢田纲吉想到海野伊鲁卡欲哭无泪,几乎吐血的表情,感觉到好笑。 沢田纲吉他们三个吃几碗拉面,尤其是漩...
    白兰杰索阅读 1,624评论 1 1
  • 沢田纲吉看到里包恩相信后,感觉另一个自己的事交代完后,就有点困了。 “里包恩,那我就睡觉了。”沢田纲吉揉揉着眼睛说...
    白兰杰索阅读 570评论 0 1
  • 写的不好别骂我。。。。 距离来到十九世纪的西西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二十一世纪度过两年黑手党生涯,逐渐成熟冷酷...
    LaNebbia阅读 2,088评论 2 2
  • 把麦肯锡总结出来的三个方法好好消化一下。 1、三十秒法则 都说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怎么准备呢?用30秒的时间训练自...
    Chappy鹅阅读 305评论 2 5
  • 你在慈云寺吃肯德基 到了中关村吃肯德基他的味道是一样的。苹果无论在哪个国家买质量都一样。我们的课程产品可复制化。 ...
    念美美阅读 10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