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西兰花是谁

有时候,我不知道自己是谁,我理解不了身边的世界,眼睛只有两个却始终看不清前方的路,我一直纠结于此,在原地盘旋却飞不起来.......



文:我吃西兰花

1

我是谁

我要去哪

我记不得12岁之前发生的事,我很害怕自己,遇见内心的自己,我害怕自己是空白的,没有任何色剂的人,我努力是自己变得强壮,像一个男人般的生活。偶尔开心,偶尔痛苦,只是我还没有学会喝酒,不会和陌生的Man打交道,不会愉悦自我。我只是我,一粒沙也带不走的空气,你看不见我的内心,你只能看到我的文字,有人说我很神秘,其实我很孤独,我只是害怕孤单,所以用文字记录自己的点滴,我甚至海派自己会重复昨天的生活,在熟悉的人中过着重复的工作,没有刺激,亦无乐趣。

我记不清自己的生日,因为那本来就是一件神秘的事情。我诞生的时候,所有的事情是从他们那里听说的,我迷茫过,懒惰过,我坚持记录我的生活。它就是我的一部分,谁也拿不走的一部分,我写下愤怒,写下彷徨,写下暗恋,写下忧伤。我记不得自己写过多少日记本了,只是它们都静静地躲在我的床底下。我不去触碰那些东西,躲在黑暗角落里的文字,我只是例行一件事情,保证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呼吸,我活着的事情。

我喜欢吃牛肉的筋,因为它有嚼头,我喜欢吃的蔬菜很单一,我喜欢吃西兰花。我很胖,喜欢自嘲,因为身边的每一个好友都很漂亮,我像极了一枚DUFF,这就是我的世界,没有色彩的黑白的世界,我穿着校服从初中到现在,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思维去游历,因为我就是我。这个世界上也总有着一些你控制不了的东西,亲情。

2

外套里包裹着下的我,行走在路灯下,总会有影子很难摆脱

没有人注意到的小事情,我可以看得见,很久,我发现自己非常小众,无法接近一些类似的聚会。心里面会空荡荡的,安静地坐在一个角落里,眼球里的人们来来回回的走动,没有声音的黑白色的画面会持续很久。我装作投入的微笑是那么不合群,我知道这一切的原因,只是我不愿意改变自己。或许骨子里的固执就体现在我的眼睛里,我看透了这个世界红尘和纷纷扰扰,悬挂在空气中随意漂泊,等待一片羽毛,凌驾于我之上,随处安生。

我没有故事,没有过去,没有你想知道的青涩,没有我能记录的趣事。我记得的都是一些莫名让我触动的没有人注意到的小事。小到你一个眼神,我就会看透你的内心。敏感的神经下,我看不了任何青春小清新的电影,因为有根神经会触动。所有身边的好友的爱护让我变得想普通女孩一样,我害怕的不是没有在一起的男女主人公,不是因为错过难以停驻的青春年少,其实,我恐惧的是自己。我不愿意去敞开心扉,我害怕人们失望的眼神会湮灭我的世界,我只是害怕受伤。

3

至少,这样,我很好

只是这样,就好

只有你们可以看到,我愿意说出口的我,不是一段烟火,是一个星球,一座随时毁灭的星球。我站在上面俯视这人间,看破红尘的世界,纵然纷纷绕绕,与我何干?

如果,有一天,我看见你,我会很开心,至少我一直存在着。我会说你好,我会说我很好,你可能会说你也很好,我不在乎你说什么,因为我已经开始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勇敢地面对自己的内心,假装的过去不会让你活在幸福中,勇敢地站在镜子前,看清自己的欲望,眼睛永远不会欺骗你的内心。做自己,任世界为你颠覆,也只是因为他们看到的不够。


GIRL,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世界,即使你是两个人,亦不重要。或许你看不懂我的世界,不过没有关系,我很好。

解放自我,释放内心的恶魔,任它游弋,总有一天它会厌倦你,离你而去。我就是我,随时会爆炸随时会湮灭,网络给了我安全感,我需要的是致敬自己。即使荆棘,也要前进,是女生,照样可以走心的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不后悔的选择,风雨无阻,勇往直前。你可以看见的帆,至少天很蓝,你好,未来,我也很好.........


wen文:我吃西兰花

小众不是缺点,记住,其实每一粒沙子都不一样,即使它们看起来都一样

无论你在做什么,镜子里的自己会告诉你真相,走心的活着,即使很辛苦,都是因为有前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6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清可绝尘,浓能致远,江南十里飘香。德才兼备,秀外慧中藏。八月仲秋雨季,月下赏、气爽神扬。深幽径,廊回庭转,丛桂满芬...
    Delia常青藤阅读 654评论 6 11
  • 娇羞的你 惭怍不安 低垂着 细数着自己的幽愁 对面 那流泛着爱慕的双眸 已凝视你许久 羞惭的容颜 是因贪恋那朝阳的...
    蔷薇花开时阅读 320评论 8 1
  • 过去这么多年,我从未专门的学过投资理财知识,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没有财可理。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和经历的增多。我越来...
    艾普萝妮阅读 504评论 2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