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全攻略,吐血整理逆袭你的“为什么我总抓不到”!

“你是怎么抓到娃娃的?”

“哪里的娃娃最好抓?”

“我这些年抓娃娃的钱都可以绕地球好几圈了。。。”

“别人能抓出来我怎么一个也抓不到?”

“带女朋友去抓娃娃一个也没抓到惹她生气了。。。”

这些堵在心头的疑难杂症,果姐今天来为你们解决一下。

作为一名老司机,我是说老师级的抓娃娃高手也不能保证抓一个中一个,但是总有很多小窍门可以助力你提升抓娃娃技能。

作为一位不资深非专业的抓娃娃爱好者,在房价都上涨到2万多的地带,我为我抓娃娃们准备了好几个平的空间。

所以请不要否定我对它的热爱。


当然我也遇到过上图的情况,卡着脖子的、爪子不松开的、挂衣服的,爬在洞口不出来的……

一切纸上谈兵都是耍流氓,收获战利品才是认真的,接下来“手残党”秒变“抓娃娃大神”。


tips 1牢记最佳位置不做徒劳之事

娃娃机有三个地方是最佳位置,靠近洞口越近越好,为了让你们更加直观的了解哪些位置,我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洞口的娃娃都在等待出笼,仿佛在喊着主人解救我啊,所以迫使你不停的往里投币,不要着急小姑娘小伙子们,知道最佳位置了你还有知道怎么才能把最佳位置的抓出来。。。

tips 2选择娃娃较多且不规则的机器

一定不要选择那个零零散散只有几个娃娃的机器,要费点脚力找一找这一排或者这个商城里面那些娃娃机是刚刚填充不久的,填充不久的机器娃娃会有些多,在前面有人稍微打乱之后会更加下手。

tips 3根据不同娃娃抓不同位置

标准动物型玩偶:仿生类型的玩偶,夹身体或玩偶突出的地方,有时候也是需要长期实战的经验。例如,大象玩偶的象鼻子下面,猴子的弯曲的尾巴等,或是把夹子送进身体和手臂相接的地方,夹子合起来如果可以卡进身体内,成功的机会就很大。

大头型布偶:重心都在头部。第一步,观察一下爪子有没有比娃娃头还大,如果爪子比较大,你可以直接夹娃娃头。如果比娃娃头还小,就不要夹它的头,因为爪子如果不合起来,是没有抓力的,你是在给它的头挠痒痒吗?遇见爪子比较松的时候抓头就是纯粹喂币,所以不要犯傻~,这时候你要朝目标物的脖子附近下手,想办法把爪子伸进脖子和身体中位置,这是最容易起来的地方。

二头身型布偶:哆啦A梦、浣熊、贱兔都属于这一类型,这种娃娃由于它的重心大部分在身体中央,所以要想办法把爪子送进身体中间,然后抓住,有的时候如果方向不对需要进行再一次调整,然后再抓,这样往往事半功倍。有时候慢一点才是最快的!

软性布偶:趴趴狗、沙包娃娃……软性布偶大都软趴趴的,所以夹什么地方好像都可以,可以采用拖拽的攻略方式,让玩偶一点一点的往洞口移动,想办法把它拖到洞口上。如果拉个三五次还移动不了,就要考虑放弃。毕竟你不能被别人说成人傻钱多不是吗?

收纳小包:这种类型其实也好抓,但是一次成功的几率比较小。大致思路是先把它一边拖到洞口,然后再抓的时候抓离洞口远的那一侧。如图所示,史迪仔小包是在三号位,那么就抓它的右侧,让它翻过来翻到洞口,只是示例3号位其他也可以的。

tips 4抓娃娃前试试爪力

一击就中的情况毕竟是少的,可以一开始投币一两次试试爪子的力道,怎么试呢?就是你投币以后,摇一摇那个控制方向的手杆,看爪子摆动幅度大不大。如果摇晃的很厉害,那么...嗯...悬...弱爪比较难抓的....如果摇晃的不厉害,甚至直直的都没怎么晃...那么...恭喜你!成功概率比较大,很多时候抓一到两次就出来了。

tips 5抖抖更有力

当然不是要你这样抖,这样应该会“死的很惨~”,科学抓娃娃,让你秒变老司……老师。

一般娃娃机都会有自带30秒以内的倒计时,亲测在等待的时候摇一摇爪子会更好,这样爪子下沉的时候会更加紧一些。另外等倒计时结束的时候爪子自然下落成功几率比较高。

另外等爪子自然下落抓到娃娃的时候,这个时机非常重要。一定要再按一下那个按键!再按一下!再按多几下也没事!反正一定要按!!!爪子会在原来基础上收紧一点的!!!

在抓娃娃这条道路上我们要做的还有很多,希望你不是别人眼中那个人傻钱多的小可怜。


喜欢请点赞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