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完这五首歌,我们再说晚安(英文版)

文/等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美好的故事总是藏在遗憾里,最深刻的记忆往往是最想忘掉的。漫漫人生,我们一边得到一边失去,在最灿烂的阳光下没心没肺的傻笑,在最深的夜晚缅怀往事,怀念故人。

曾经我的身边有个每天说晚安的人,并且每句晚安附带一首英文歌,他说要一直说到他听的所有歌我都听过一遍为止,他又说他听的歌很多可能说不完了,可是后来我把他弄丢了,没有了英文歌,也没有了晚安。

如果有机会,我想跟他分享我现在听的英文歌,想跟他说声晚安。想谢谢他陪我走过一段岁月。

是他的晚安让我懂得了珍惜。(点击蓝色可播放哦)


Bye Bye

这首歌来自mariah carey,于2008.4.14发行于专辑e=mc²中,舒缓的声音,初听歌词有点凄凉的感觉,多听听却有了悟的感觉,原来这就是人生。

歌词回放

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just lost somebody

这首歌献给刚刚失去亲人的朋友们

Your best friend your baby

你最好的朋友 你的孩子

Your man or your lady

你的男人或是你的女人

Put your hand way up high

高高举起你的双手

We will never say bye

我们永远不会说再见

网易云听众评论

拾荒里 时光夹杂着温热的牛奶沾上嘴角与蓝色公车里的一晃数年已过. 一包烟与19岁的尴尬年龄.

                                                         ——赵浪爷

2014年10月15日,重庆,我人生第一次见到了玛丽亚凯莉。就在五天前,接到电话得知我奶奶去世,那是第一次听到我爸哭,那样难受。但是我没有哭,不是不难受,只是哭不出来。在机场候机的时候随机到这首歌,听到This is for my people's who lost their grandmothers时我哭出声来。或许这就是歌曲人生。

                                                     ——Tao-Roy

图片发自简书App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Last Dance》是一首旋律优美的英语歌曲,由德国女歌手 Sarah Connor与前夫Marc Terenzi演唱。这是这段感情的终点。在他们在婚礼仪式之前 MarcEric特地在海边弹着钢琴当着众人对即将成为自己妻子的 Sarah 演唱秘密写好的新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在场的许多人都被听哭,Sarah 也流下了幸福的泪水。这首歌表达了恋人即将永别的深深的痛苦和无奈。

歌词回放

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 多想共同继续

Just one last dance 最后一曲

Before we say goodbye 再说别离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一次次挥手转身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初次相遇般难舍难离

Just one more chance 再多一次机会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紧紧拥抱 充满爱意

网易云听众评论

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与我共黄昏,无人告我夜已深。

                                                ——凉生夜忧离

最伤感的距离就是从love to be loved by you到just one last dance吧

                                                   ——释然2016

2016年9月7日是我们的7年纪念日,大概预计在10月1号订婚的,可是今天9月10日我们分手了……是我提出的……7年的感情是真的,他爱我我爱他也是真的,可是我们好像或者说真的不适合一起结婚生活,所以我放弃了……感觉此刻的自己要麻木了……

                                             ——mathlida-孟婷


图片发自简书App


Cry On My Shoulder

英文歌《Cry On My Shoulder》由德国选秀节目的歌手们共同演绎,标准励志歌。不要忘了当你无助的时候,来我的肩膀哭泣,我会在你身边,依旧用爱与你分享。这首歌可以唱给自己最珍贵的朋友,也可以对自己那有伤痕的心唱。想必听过的人都有所感触。

歌词回放

If you need someone who cares for you

若你需要个人关怀

If you're feeling sad your heart gets colder

若你时时感觉悲伤,内心寒冷

Yes I show you what real love can do

是的我来为你展示真爱的奇迹

If your sky is grey oh let me know.

若你的天空阴沉一定告诉我

There's a place in heaven where we'll go.

天堂有个地方我们会去一趟

If heaven is a million years away.

若去天堂的路有要走一百万年

Oh just call me and I make your day.

哦,给我来电我会让你开心

网易云听众评论

初中的时候暗恋一个男生。有一次他心情不好,我如坐针毡,偷偷写了一张纸条递给他:“If your sky's grey and let me know."矫情又害羞,琢磨了半天才想到写这句歌词。下课后他过来找我,眼里都是亮晶晶的笑意。

                                                       ——陈妥妥

一段时间会换歌,换去的是心情,就像一直往前走,最终发现一直都是自己。不管是歌还是人,每当再听到那些歌想起那些人,与其说怀念那时那人不如说怀念流逝的那些岁月。

                                                  ——五十度如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What Are words

这首歌曲是《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十季中绝种好男人Chris Medina的单曲专辑。虽然止步24强,但是这首曲子却在网络上广为流传。Chris Medina曾经是星巴克的吧员。2007年12月12日,他向和他相恋8年的女孩Juliana提出订婚,2009年10月2日,订婚后两年,那个美丽的女孩因为车祸事故,脑部受到重创,康复后智力只有2岁,生活完全不能够自理。但Chris不离不弃。 后来Chris参加了美国偶像,为的就是赚到更多的钱让未婚妻受到更好的治疗过上更好的生活。有一种感情,能让旁观者为之动容,那就是无私的爱!听着歌你能感受到chris medina有多么的爱自己的未婚妻。他遵守着自己的承诺,不管爱的人现 在如何,她永远都是他的天使。

歌词回放

Anywhere you are I am near

不管你去哪 我都陪着你

Anywhere you go I'll be there

不管你在哪 我都跟着你

Anytime you whisper my name

不管什么时候你轻声喊我名字

You'll see

你都会知道

How every single promise I'll keep

我是如何守护每一个誓言的

'Cause what kind of guy would I be

因为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网易云听众评论

我给你倒了杯热水,你将热水放置一旁。你惦记着其他饮料,可饮料越喝越渴。于是,你想起了那杯热水,你以为它还是温着,可端起来已冰冷刺骨。水凉了你埋怨不了任何人,别忘了,那杯水起初是温热暖心的,你的不在意,让它变冷了!

                             ——梦想成为一个有趣的妞

当我们勇敢的掀开那块蒙着伤口的纱布,你以为你的伤早已溃烂,其实是我们低估了我们的坚强,和愈合的能力,我们笑过,我们哭过,我们觉得好似这个世界没人能懂得自己。懂与不懂,重要吗?正是如此,我们在纠结和疑惑中站起来,走了的那个人再也没有来过,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又站了起来!敬所有人

                                            ——何必说的太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I Love You

《I love you》是陶喆作词、作曲,王若琳演唱的一首歌曲。王若琳懒懒散散的声音听起来特别舒服。

歌词回放

I love you 我爱你

say we're together baby 说我们的灵魂在一起

you and me 你和我

I can only give my life  我只能给你我的生命

And show you all I am  向你展示真正的我

In the breath I breathe  我深呼吸着

I will promise you my heart 我将向你许诺我的心

And give you all you need  并给你所有你需要的

If it takes some time  但那也许需要花一点时间

网易云听众评论

见了太多糟糕的事情 反倒觉得一切都会好起来 心情不好就听歌 饿了就自己找吃的 怕黑了就开灯 喜欢的东西就自己赚钱买 现实这么残酷 我们拿什么装无辜 有人紧握你的手就可能会松开 有人给你承诺也就有失望的时候 经历后才发现 你真正想要的东西总归要自己去争取的 只有自己才不会亏待自己

                                                ——善美的敬敬

听王若琳的歌,总让人很想恋爱,永远热泪盈眶

                                                    ——Rchardlxy

突然就想起你了,想起来你说你喜欢我那天,真好,我也喜欢你。

                                                ——力量系少女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经历过失去,也就懂得了珍惜,知道每个人都没有责任义务陪着你。我想跟你说晚安,尽管我已经失去了你。

晚安


听完这五首歌,我们再说晚安(纯音乐版)

听完这五首歌,我们再说晚安(中文版)

听完这五首歌,我们再说晚安(粤语版)

写这个歌单时,选歌选了好久,有很多爱的英文歌,选择困难症又犯了(>_<)附上一个歌单,里面有很多适合晚上听的。With you.good night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8,577评论 0 23
  • 参考链接1、新建文本文档文件,复制下面的两行代码进去,保存后关闭并将文件的扩展名.txt更改为.bat的批处理脚本...
    wang_liang阅读 267评论 0 0
  • 浩瀚的疆土上,各司其各职,他矗立在界河边的炮楼上,遥望着国境那一边。尽管大多数人只把他充当牺牲品,可他只知道...
    话多不如沉默阅读 286评论 1 0
  • 上大学之前从来没去过图书馆,高中在农村,学校有一个小小的阅览室,不过从未对外开放,只有在上级领导视察的时候开一个小...
    周维格阅读 301评论 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