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了解的iwill服务项目都在这里啦!

爱就一个字

却诠释了iwill的全部

iwill 用爱改变服务


 



iwill 以“爱人如己”为宗旨,专注于高端服务领域,致力于提供专业家庭服务全套解决方案,打造现代服务业生态系统。




iwill坚持“一种理念,百种行业”,并以高端家庭的需求为中心,为顾客提供立体化的尊贵家庭服务,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涉及家庭服务的多种行业。


以一个高端家庭为例,孩子需要教育,自己需要私人助理和私人管家,父母需要健康和养老,家庭需要清洁整理和餐饮服务等等,iwill会根据综合情况给这个家庭设计出一套方案。



为顾客提供专业的顾问式团队,一个团队进入到一个家庭中,各行业专业人才分工协作,配搭服务,共同为一个家庭提供全套服务,满足家中所有人的需要。


 

现经过近六年的发展,iwill已累积培养、扶持1300多名青年创客,服务范围分布在全国33个一二线城市,为两万多个高端家庭提供服务。


目前,在iwill中,形成了精致家洁、双基教育、婚礼策划、iwill café、美好生活、iwill艺术花坊等18个项目全方位立体化的发展局面,未来也将有更多的项目被孵化,进入更多的家庭。



目前iwill已开展的项目

 



iwill 精致家洁

依据外科手术中无菌操作的流程,

独创家洁无菌术

引进日本和英国的服务理念,

高素质专业化的服务团队,

为您的家庭提供专属定制的管家式服务。





爱唯尔双基教育

始创于2011年,为全国33个城市

提供超过600名经过专业培训的私家教师。

一对一上门授课和后课堂为特色,

专注于品格教育和学科教育,

激发孩子内在动力。





iwill  美好生活

iwill美好生活秉承用爱改变服务的宗旨,

把爱与关怀深深融入服务之中,

将美体现于每个细节,

让您在iwill舒适、专业、贴心、值得信赖的

服务中感受生活的艺术!





iwill 婚礼策划

婚礼策划以为原点,以新人为主体,

将爱与幸福注入每一场婚礼,

让爱的真谛走进每一个家庭。





爱之泉功能医学中心

聚焦于慢性疾病的预防和康复

运用自创的reset治疗体系原理,

对慢性疾病进行精准调理,

使慢性疾病的康复真正成为可能。





爱颐天养

是iwill旗下的养老品牌。

秉承防老理念,开创不一样的养老事业。 防老即防失能、防失智。

岁月可以老去,但活着要有尊严,

爱颐天养为老人的尊严而努力!





爱光影

爱光影用爱发现生活中的美,

用镜头记录美好的瞬间,还原生活最真实的美丽,

让幸福多一种方式,令回忆多一种载体!





iwill 私家美厨

私家美厨由一群高级营养烹饪师团队组成,

为您提供生日party、家庭聚餐、节日聚餐、

日常家庭烹饪、商务宴会的饮食服务,

希望将健康、美味、幸福带入家中,

让您享受五星级酒店的入家服务。





 iwill café

iwill旗下的特色项目,也是iwill品牌

高贵,优雅,历史久远完美体现,

致力于从全世界寻获

最优质的原产地精品咖啡豆,

并提供咖啡豆烘焙、研磨及手冲

一体化体验式消费。





iwill 旅游

iwill旅游爱心打造,出国自由行;

专业定制,超越您的期待;

不止机票 酒店,一站搞定,自由省心;

 7X24小时紧急服务,自在放心;

iwill旅游,用专业与热情,

带给您一抹属于旅行的温度。





iwill 专业整理

集家庭物品整理,收纳,陈设和美化于一体。

专业整理师对您的家庭物品情况进行评估,

引导理性筛选及按序归位,

重新打造一个整洁美观,

有序清新的高品质家居环境。





iwill 艺术花坊

因爱而生,为爱而行。

用鲜花传递温暖,装点幸福。

愿用专业、贴心、定制式的服务,

给您一份尊贵和个性化的美好生活体验。





iwill 专业手绘

专注于私人定制及原创设计,

将情感和创意融入

用匠人精神,精心绘制,

提升我们的生活美感和环境艺术感,

用心传递爱与美好。



点击链接,听他们的创业故事

最好的年纪,用爱雕刻创业的时光——记iwill温州创业团队

iwiller&iwill | 我没有背景,iwill就是我最雄厚的背景

我与iwill的故事|用干净的手段到达光明的境地

我与iwill的故事 | 内心的宁静与自由

毕业半年,他回学校设立了奖学金

我很平凡但不平庸


 iwill   用爱改变服务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喜欢请点赞 分享朋友圈 也是传递爱

The more we share, The more we have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