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精灵传奇 (1)

第一章  心中的愿望

      在22世纪,人们风靡于一款叫做《魔卡精灵》的虚拟对战游戏,并一发不可收拾,在各个地区举办比赛等活动……

               

                                          (1)

    在电视荧屏中,一场前所未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比赛正激烈的举办着!灯光璀璨,闪耀着整个台上。华龙坐在电视机前,握紧双手,内心十分激动!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大家来观看我们《魔卡精灵》的虚拟对战决赛现场。现在掌声有请我们的两位选手闪亮登场!”主持人站在台上激动的说着。

    忽然,全场灯光暗淡下来,一瞬间,两个小圆灯照着选手登场,十分显眼。

    主持人指着左手边的选手:“现在我左手边的选手是连续五年夺冠的马萨夫!”主持人又指着右手边的选手:“现在我右手边的选手是今年的黑马乔尔!今年他凭着非凡的能力取得了站在《魔卡精灵》的决赛现场资格!

    还没等主持人说完,全场就一阵喧闹兴奋起来,在电视机前的华龙也兴奋得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耶!比赛要开始了!马萨夫,你可一定要把那个黑马乔尔打的落花流水,鼻青脸肿!”华龙这样说也不怪,自从华龙无意间看了一次马萨夫的比赛,就打心眼里崇拜他,感觉他特别酷,特别帅!于是就把马萨夫立为自己的偶像,从此以后,只要有他的任何一场大大小小的比赛,他就一定不会错过!

                                (2)

    马萨夫双手插裤兜,悠闲的走到乔尔面前,把手放到他的肩上:“哼,我看你也没多少本事嘛!”

    乔尔把马萨夫的手推开,用手拍了拍肩上:“少说废话,用实力证明我到底有没有本事!”

    马萨夫笑了笑:“哼,那好,等我打败你,你可不要哭鼻子哟!”乔尔生气了:“这不可能,别做梦了,我一定会打败你,取得胜利的!”

    主持人见此状只好说了一声:“好,现在比赛正式开始,请双方在对战台上开始战斗。”马萨夫和乔尔对视了一眼,走到了对战台上。

    “魔幻精灵召唤,开始战斗!”马萨夫拿着一张卡片说。

    “魔卡精灵召唤,开始战斗!”乔尔双手持卡说。

    “轰……”一声巨响,对战台上形成一个半球形状,把对战台和主台分离了。

    在台上的屏幕上,马萨夫心里有点不爽:“哼,你出的竟是克我精灵属性的火!”乔尔看马萨夫那样子,得意极了:“怎么,在起跑线就输了,不服对吧!”

    “别得意得太早!”马萨夫手拿攻击卡片向前一划,“物攻,斩,万剑斩杀!”

    “想偷袭没门!”乔尔拿着双张攻击卡便向前一扔:“物攻,法攻,破,波,火龙,火凤!”

    只见精灵们发出的技能一起合撞,产生一声轰的巨响。随后一只火凤凰划过天空,准备攻入马萨夫的精灵。

    “不赖嘛!可还是没用的,法功,影箭!”一道光穿过火凤凰,射向乔尔的精灵 火凤凰也随光射向了马萨夫的精灵。屏幕对战台上的精灵能量值显示,马萨夫精灵扣了37%的能量值,而乔尔的精灵却只扣了13%的能量值。

    华龙看着屏幕上愤愤不平:“不应该的,这怎么可能?”

                                  (3)

    乔尔经过一轮的比赛赢取了优势,于是自信倍增:“你也不过如此嘛,今年的冠军我当定了!”

    “那也要我马萨夫说了算。”马萨夫气愤极了,“心法,诀,金捆诀!”

    说时迟那时快,一道金色的字划过天空,瞬间把乔尔的精灵给捆住了,紧接着马萨夫又出了一张技能卡:“辅功,分身术。”

    眨眼间,马萨夫的精灵分成了无数个,集体向前进行攻击。

  这个过程不过十秒,就让乔尔的精灵扣到了50%。

    坐在屏幕前的华龙惊呆了,把嘴张得大大的,说了一些断断续续,让人听不清楚的话:“这这……也太太……厉害……了吧!”

    现场的观众更加夸张,有的站起来拍手,有的站在座位上叫:马萨夫,马萨夫……还有的干脆直接跑到台上叫:马萨夫,你太厉害了……之类的话。要不是有工作保安维护秩序,那现场不一团乱才怪!

    正当观众们兴奋时,忽然一声轰的巨响,人们都往屏幕上看,只见乔尔的精灵变得巨大起来,浑身冒着火焰,而马萨夫的精灵却变得奄奄一息,悲痛欲绝。

    现场所有人包括在电视机前的华龙都捉摸不透,短短的一瞬间,竟让马萨夫的精灵奄奄一息,悲痛欲绝!而使自己的精灵变得巨大强大起来,主持人也不清不楚,只好宣布乔尔赢了,马萨夫输了。

    嘭,虚拟空间关闭了,半圆也打开了,在开阔地对战台上 ,马萨夫双膝跪地,泣不成声,脸上浸满了泪水,嘴里嘀咕着:“不,这不可能,他的精灵不可能会突然变得如此强大,如此巨大!……

    坐在电视机前的华龙,看见马萨夫伤心的样子,心里为马萨夫的失败感到伤心难过,同时也为马萨夫被乔尔造成的心理伤害而愤愤不平!

    “我一定要成为以马萨夫更加强大的魔卡召唤师!为马萨夫我的偶像报仇!"华龙气得从沙发上跳了起来,打在桌子上。“哼!”忽然一阵巨痛感传到了华龙的手上,:“哎哟!我的手真痛呀!”华龙边说边摸着手,眼睛上充满了向往与痛苦。

    在美丽的星空下,一颗颗星星闪耀着他的光芒,一道闪光划过天空,形成一道弯弯的弧线,美丽极了。它带走了华龙心中的愿望,并似乎也正在为华龙加油,为华龙鼓励!……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章 获得魔卡精灵 一道强光划过宇宙,打开了通往另一扇宇宙的出口,一拥而入的奇怪生物,伴随着宇宙的陨石划过地...
    阮超rc阅读 228评论 0 1
  • 一、用户与需求 用户需求是如何产生的? 1、马洛斯需求理论(出自《人多动机理论》,基于心理学流派) 自我实现需求—...
    牛腩腩阅读 438评论 0 1
  • 脸部颜色没选好,肉粉色又觉得过于粉,所以就变成了现在这种色。衣服的褶皱阴影选了最浅的蓝,因为灰色不够浅。衣服啊头发...
    花开兮缓归阅读 379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