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的 声 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阳光足够好,可以温暖你的心,那就不如在文字里流淌一下吧✨ 🥀 

    难得晴暖的冬日暖阳,适合运动!

    运动完, 所产生内啡肽和多巴胺,让人心情愉悦!

    宁静而美好,每一个毛孔都透露着膨胀的快感…… ✨ 🥀

    这种运动过后的快感,恐怕只有运动的人才能体会到!

    我认为所有的忧郁症患者,只要适当的运动,应该都能治愈!

    我们可怜的张国荣,是不是不够运动啊…… 

    多巴胺,据说是只有见到自己心爱的人,或者情人之间,大脑才能分泌的一种产生爱情吸引力的物质!

    爱情多么珍贵呀,所以运动所产生的这种多巴胺也很珍贵…… ✨ 🥀

      运动同样有这样的效果,看来条条大路通罗马!

      文字的东西,真的有时候让人无可奈何,琢磨不定…… 

    我想每个作家都应该有这样的体会!

    刚刚文思泉涌,灵光乍现!

    好多主题和深刻的思想,在吃早餐的时候,听着李健空灵的音乐喷涌而出,

    一个电话过来,却灵感全无!

    在商言商,

    在红尘中,似乎谁也逃脱不了红尘的这种浸润罢了…… 

    坐在冬日暖阳,阳光灿烂的小书房里,重拾情绪,写个随笔吧……🥀 ✨ 


    一直想写一个有关声音的主题!

    一个人的声音,跟他的内心,他的素养、阅历是有非常大的,紧密的联系的。

      喜欢跟一个陌生人聊天的时候,从他的声音里,去判断和了解分析他的前身今世,以及当下的一种状况!

    这是一件让我偷偷快乐的事情…… ✨ 🥀 

      内心纯良,高素养的人,一定有一把纯净空灵,让人舒服的声音!

    这种声音里不会充斥着太多的欲望,沉重、和很多杂质的东西!

      会让人在听到这种声音的时候,仿佛看到他雪花一样的内心,从而愿意把自己的心交付在他的手里…… ✨ 🥀

    那些充满杂质,沉重、苍老的声音,一定是经历的太多,或欲望太多,所以他的声音也浑浊了……🥀 ✨

    李健就属于前者,有一把空灵的、没有欲望的美好声音!

    喜欢这个歌手,用歌手来形容他,我觉得不够全面。

      李健, 清华大学毕业的高材生的理工男,却可以在音乐领域做出来,让人引起无数遐想的纯净空灵的音乐,

    这远远不是一个歌手的称谓,所能以诠释的…… 

      喜欢李健的《松花江上》《风吹麦浪》等表现力非常强的歌曲!

    曾经可以24小时的单曲循环播放!

    一首好的,可以引起你无数遐想的歌曲,就像一个恋人一样,依偎在你的身边,给你抚摸的感觉……🥀 ✨ 

    今天偶然听到他的《一念一世》这首歌,又重新找回以前的感觉!

    李健歌的特点是,声音空灵纯净,代入感很强!

      这是因为李健本身就无欲无求,他是娱乐界中唯一一个没有买房的人!

      这首《一念一生》用了古朴悠远的埙,吹出辽阔遥远的感觉,外加吉他和低音鼓,整个音乐宽阔的空间就展现出来了…… ✨    🥀

    好喜欢的一种被抚摸的感觉!

    一直欣赏有才华的人,更欣赏一个在自己的非专业领域,可以做到顶尖高手的人!

    一个人一定要具有多重的才华,

    才能举得起生活,

    否则你会过的很苟且……🥀 ✨ 


    活着容易,

    但是活得高级有趣,

    却是 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


    如果

    你会吹一手温婉动听的萨克斯,

    你才能听得懂

    美国西雅图的凯丽.金,

    他的《回家》这首曲子

    他的《夜莺 》

    所想给你阐述的是什么…… ✨ 🥀

     

    如果

    你会一手漂亮的冲浪,

    你才能体会到在巨浪滔天的大海中

    你在惊涛骇浪中

    与天地赤博相见的快感是怎样的……🥀 ✨ 


    如果

    你看得懂红酥手,黄藤酒

    满藤春色宫墙柳,

    你才能以明白陆游与唐婉爱情的

    凄婉和无奈……🥀 ✨ 


    爱和被爱都是需要资本的,

    这世界是一个能量等量交换的世界!


      最近有一种情绪,

      总是觉得自己逐渐的在老去

      爱与被爱的资本,逐渐在减少,

      这让我有一种惶恐和自卑……✨ 🥀

     

      好吧,老就老了吧,

      谁还不老呢?

      但是你的气质和才华

      可以保持到你老去的那一天,

      这是唯一让我欣慰

      和并且努力为之奋斗的一件事……  ✨ 🥀


      当然,爱在不同的年龄,

      有不同的状态和需求,

      恬静而温暖,和永恒就够了!


      感谢有文字陪伴我度过每一天,

      这种不离不弃的感动

      让我这一刻有种潸然泪下的感觉,

      至少,这世界还有一种东西

      可以和你不离不弃……🥀 ✨

 

      感恩此生,让我遇上文字

      并爱上文字,

      他可以肆无忌惮,随时随地的

      表达我的情感, 生而为人,

      这是一件让人幸福的事情…… 🥀


      感恩活在这个世界,

      和遇到的每一件事和每一个人,

      这种相遇,有你有我

      愿你我都可以有

      让自己感动流泪的事情…… ✨ 

               

                  2019年12月14日随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