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也有乐趣画画修改

这里也有乐趣(原文)

(1)"砰!"板横躺在地上,各种型号的笔在地板上无助的趴着,颜料和水混在一起,各种颜色相互交融,混成黑色。

(2)画个画而已,怎么这么无聊?真烦人!

(3)其实,当初学画画是我自己的主意,我幻想着背着画夹拿着画板行走于青山绿水中,享受大自然的美。可现实告诉我,我只能在卧室里抱着画板……

(4)翻开桌上的教程,看着书页上的条条道道相互交缠,心也便与这些线条交织在一起,一点儿也找不出这些线条的意义与价值。我不想继续画了……

(5)不,不行!这画明天可是要交的,可不能不画!两股思想在我脑海中不断地斗争着,我的脑袋开始发胀,不就是要交画吗?就一张,画完得了,我心里想。

(6)像往常一样,随便勾了几笔,再草草涂上颜色,整张画体现出我浓浓的敷衍。

(7)第二天,交作业的时候,我不敢看老师。我站在那里,捧着画。老师没立刻接过,不知是在凝视画还是我。老师终于接了过去,我内心舒了一口气,刚要跑开,老师叫住了我。

(8)毫无疑问,我被骂得狗血喷头,老师没给我一点颜面,只记得最后的最后,老师让我抬头,他一字一句的告诉我:如果你做什么都心烦气躁,是成不了大事的。

(9)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走到座位上去的,也许是因为老师的话,画画的时候,我不敢再造次了,被迫耐住性子,一笔一画的勾线。

(10)慢慢的,我发现书页上的线条不只是无聊枯燥的线条了,它像活了一般,尽情的抒发着自己的情感。渐渐的,它们也不再是杂乱纠缠的一团了,它们像是在相互交流,相互帮助,表达一个相同的意境。

(11)我也能渐渐体会到当初老师话语当中的含义。原来静下心来真的能专注做好一件事;原来,静心真的能发现事物中的乐趣。

(12)宁静,恬淡,这也是我在除画画以外未感到的。

(13)其实绘画也是生活呀!每一天都是一张崭新的画纸。事情就如同线条和色块,只有经过自己的精心策划与安排,才能铺满整张画纸,成为一幅完美的画卷。

这里也有乐趣  (修改文2)

(1)"砰!"板被扔在地上,各种型号的笔在地板滚动着,颜料板翻了,和水混在一起。

(2)画个画让我感到无比无聊,心烦气躁。(3)其实当初学画画是我自己的主意,我幻想着背着画夹拿着画板行走于青山绿水中,享受大自然的美。可现实告诉我,我只能在家里抱着画板……

(4)看着桌上的教程,条条道道的线条纠缠在一起,我的心也像这线条们一样纠结着。我用最大的耐心,压制着浮躁敷衍出一张要交的作业来。

(5)交作业的时,老师没有立刻接过去,我刚要跑开,老师叫住了我,一字一顿地说:“如果你做什么事都是心烦气躁的,那是成不了大事的。”他的声音很低,但每个字都砸的我心里发颤。

(6)那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老师的目光,有一种极强的穿透力,直视我的内心,把我心中的渺小和懦弱完全的逼出来了,我的脸发烧,腿发软……不知是如何走回座位的。

(7)是啊!如果连画画的心都不能控制,那么我还能控制什么呢?控制我的生活吗?掌控我的命运吗?

(8从那次以后,我仿佛找回了静下心来的感觉,每每拿起画笔,外界的各种诱惑这消失了,画画,对我有了新的意义。

(9)慢慢的,我发现画笔下的线条不止是些无聊的线,它们是有生命的,每条线都有自己的使命,每条线里都隐藏着画作的灵魂。

(10)渐渐的,它们不再是杂乱的一团了,它们是在相互补充,相互支撑,在悄悄地完成一个同共目标。在不知不觉中,一幅画的框架便出现了,一幅画的神韵便飞出来了。一笔一笔的画去,在“嚓嚓"的声音里,时间仿佛停止了,世界仿佛消失了。

(11)静下心来,专注地做好一件事儿,那种感觉很美。静下心来的时候才发现生活的美好就像这纸上的画,是由人的双手创造的,也是由人的心感觉到的,做着做着眼前便呈现出自己想看的那幅"画"来。

(12)其实,画画就是生活呀!每一天都是一张崭新的画纸,一件件的小事就如同线条和色块。心静的时候,世界便会弥漫芳香,恬淡的时候,画作就会充满灵性。

(13)画画,其实是很有乐趣的,只要静下心来便可以在画笔与纸的"沙沙"声中让自己心中的画活起来。

这里也有乐趣  (修改文2)

(1)"砰!"板被扔在地上,各种型号的笔在地板滚动着,颜料板翻了,和水混在一起。

(2)画个画让我感到无比无聊,心烦气躁。(3)其实当初学画画是我自己的主意,我幻想着背着画夹拿着画板行走于青山绿水中,享受大自然的美。可现实告诉我,我只能在家里抱着画板……

(4)看着桌上的教程,条条道道的线条纠缠在一起,我的心也像这线条们一样纠结着。那天,我用最大的耐心压制着浮躁,敷衍出一张要交的作业来。

(5)交作业的时,老师没有立刻接过去,我刚要跑开,老师叫住了我,一字一顿地说:“如果你做什么事都是心烦气躁的,那是成不了大事的。”他的声音很低,但每个字都砸的我心里发颤。

(6)那一刻,时间仿佛停止了。老师的目光,有一种极强的穿透力,直视我的内心,把我心中的渺小和懦弱完全的逼出来了,我的脸发烧,腿发软……不知是如何走回座位的。

(7)是啊!如果连画画的心都不能控制,那么我还能控制什么呢?控制我的生活吗?掌控我的命运吗?

(8)从那次以后,我仿佛找回了静下心来的感觉,每每拿起画笔,外界的各种诱惑这消失了。画画,对我有了新的意义。

(9)慢慢的,我发现画笔下的线条不止是些无聊的线,它们是有生命的,每条线都有自己的使命,每条线里都隐藏着画作的灵魂。

(10)渐渐的,它们不再是杂乱的一团了,它们是在相互补充,相互支撑,在悄悄地完成一个同共目标。在不知不觉中,一幅画的框架便出现了,一幅画的神韵便飞出来了。一笔一笔的画去,在“嚓嚓"的声音里,时间仿佛停止了,世界仿佛消失了。

(11)在学习之余,我常常会静静的画画,在阳台的花香在书房的书堆旁,在卧室的小窗吹来的清风里。静静的描摹书上的画作,身边的花,窗外的人画远处的街道和村庄如果不是有画笔,我并没有这么细腻的心生活在我的画里变得丰富起来。

(12)静下心来,专注地做好一件事儿,那种感觉很美。静下心来的时候才发现生活的美好就像这纸上的画,是由人的双手创造的,也是由人的心感觉到的,做着做着眼前便呈现出自己想看的那幅"画"来。

(13)其实,画画就是生活呀!每一天都是一张崭新的画纸,一件件的小事就如同线条和色块。心静的时候,世界便会弥漫芳香,恬淡的时候,画作就会充满灵性。

(14)画画,其实是很有乐趣的,只要静下心来便可以在画笔与纸的"沙沙"声中让自己心中的画活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里也有乐趣 (修改文) (1)"砰!"板被扔在地上,各种型号的笔在地板滚动着,颜料板翻了,和水混在一起。 (2)...
    春晓涤生阅读 426评论 0 1
  • 这里也有乐趣 (修改文) (1)"砰!"板被扔在地上,各种型号的笔在地板滚动着,颜料板翻了,和水混在一起。 (2)...
    春晓涤生阅读 208评论 0 0
  • 【好报画画群】1、茜茜说:今天是拿起画笔的第20天, 每天的进步都让自己惊讶,有时候画完一张画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牛...
    天野丢阅读 8,845评论 8 27
  • 凶马琳,猛辛杜,小拉小戴手法酷,奥园山口跑不吐。(没有贬低球员的意思)
    故乡的原风景xy阅读 451评论 0 2
  • 青梅与竹马两小无猜爱幻想的小孩拥有最真诚的表白 童子的稚气乳臭未干信里面有没有关于你的牵连现在看来还不算太晚 窗外...
    安君窈阅读 1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