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塔罗牌不仅是一个可以解读人生与宇宙的工具,它还是一把开启人们内心、扩大我们内在世界的独特而有力的钥匙,塔罗为我们那些很深的创伤带去了光明,帮助人们认识到自己内在的力量,从而开启他们疗愈自己的旅程。

—Kripalu

从去年开始,我就陆续开展了OH卡、塔罗以及玛雅历法的私教课,我很享受这个分享的过程,并且每次讲授的内容总会有点不同,因为我的知识系统在不断更新,而我对每一张牌卡、每一个图腾的理解也在随之不断深化。

慢慢地,我发现分享是一件很奇妙的事,就像是你把一份礼物给了一个陌生人,这个陌生人就变成了你的伙伴,而后你的伙伴有把这件礼物送给了同样需要它的人。久而久之,越来越多的人懂得了礼物的真谛,因而决定自己也要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礼物。

透特塔罗的背面——蔷薇十字

于是,我开设了黄星星祝福群黄星星波符的新计划 | 送出最美的祝福,每周都在组里面为大家抽取塔罗牌,并送出一段祝福。五月底,我正式发布了塔罗冥想写作小组的招募文案,幸运的聚集起十三个小伙伴,一同书写。穆勒第三期“塔罗冥想”写作组招募 | 像一无所知的孩子一样,跃入生活的每个角落

我惊喜的发现,原来每一个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来理解塔罗牌,有时候甚至比书上写的解读还要深入,因为书写者将那一张张塔罗填充进自己的生命,赋予其独特的细节,并由此延展出一段段真实的碎片,自然与众不同。

而在思索了半个月后,我也终于决定开始自己的线上分享。之前,就有许多朋友和学员建议过我,让我多开展一些线上的分享,但是因为我始终过不去“对着空气说话”的这个坎儿,所以迟迟未动。直到五月份的时候,我重新回到内在,去询问自己,才发现,我之所以不愿意做线上分享是因为心里有太多想要控制的念头在作祟,以致于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但实际上,我只要打开心,张开嘴,然后认真的发出自己的声音就可以了,那些知识会随着我声带的震动而传送到每个人的意识里,无需担心,因为距离而造成理解上的障碍。而我也应该学会放手,唯有彻底的放手,才能让自己处于放松的状态,全力以赴的把课程的内容讲好,讲充分。

在修整一段时间之后,我感觉到自己准备好了,于是就打算录制一期线上的透特塔罗课程。

1320元,不过是一张机票的价格,但是一个月下来,却能够收获满满的塔罗智慧,我相信这会是场值回票价的旅途。同样我也希望能透过这样的方式,给到那些想要使用塔罗来进行觉察的塔罗爱好者们更有质量的服务。

塔罗牌是动态而全息的,它将意象、符号、数字、色彩、神话...等元素融合在一起,揭示了我们命运背后隐藏的心理动因与灵魂选择,激发我们的自由意志和成长进化。

透特塔罗中的22张大阿卡纳

于我而言,她最大的意义是揭示命运的共时性,开启内在的圣秘感,让那些本已沉睡的灵性,通过一张张牌卡被一次次的唤醒。行走在原型的世界里,目光凝聚在各种神秘的图像与纷繁的人物中,你可以觉察、反思,并开始整合自己灵魂的每一个面向。

塔罗的世界是奇幻的,但这奇幻并不是高高在上的,无论是旧日的宫廷还是吉普赛的街头,你都可以遇见它的身影。

塔罗会给予你直达内心,洞见生命的讯息。这讯息是一道光,在混乱困顿的道路中,显现出自性的光芒。

每个人都渴望知道:我是谁?我将要抵达何处,又以怎样的方式?

随着一个人意识扩展,他将会开启灵魂的成长与进化,从愚者走向世界,从纯粹的天真走向完美的合一,从蒙昧与好奇走向智慧与超越,这是一股天然的力量,这股力量也让每一个人来到地球带来一线灵魂曙光,也是我们每一个人活着最基本的驱策动力。

塔罗传承千年,指引着我们聆听内心真实的声音。而到了现代,塔罗,作为一个凝练着集体潜意识的工具,给予我们最公正的裁判。很庆幸,借助它的呈现,我最终认清了自己,也开始了接受。

这一次,我想邀请你,与我一同踏上这段意识进化和灵魂冶炼的旅途。由愚人开始,到宇宙结束。经由二十二张大阿卡纳(荣格称塔罗为“转化原型”)的探索,贯穿生命之树上的二十二条路径,连接那十个神圣的光体。

生命之树

授课内容

第一阶段

塔罗的缘起

生命四元素:地、水、火、风(以玛雅历法中涉及的星际原型来做各个元素的补充解读,帮助学员更好的把握四大元素)

介绍卡巴拉生命之树的十个萨弗洛斯(原质)及四个世界

分享观牌及进行塔罗自由书写的方法

第二阶段

解读四组(地水火风)宫廷牌(共16张)的原型意象

尝试运用宫廷牌探索和原生家庭及伴侣的关系

介绍四十张小牌上的数字(结合生命数字及卡巴拉生命之树)及相应的生活面向

地象、水象的小牌介绍及运用

火象、风象的小牌介绍及运用

第三阶段

用冥想的方式走完生命之树上的二十二条路径(即二十二张大阿尔卡纳的解读)

第四阶段

常用牌阵的介绍与演练:

身心灵牌阵

关系牌阵(亲密关系、家庭关系以及自己内外在的关系)

探索脉轮能量牌阵

四季牌阵

五角大楼牌阵

生命全息图牌阵(纵观生命各个阶段)

使用牌卡

透特塔罗

透特塔罗

授课方式

关注小裴在千聊直播的直播间,输入每节课程的密码,即可开始听课。

注:现已录制六期课程(分别为:塔罗的缘起及生命四元素;自由意志和卡巴拉生命之树初涉;细说宫廷牌—火元素;宫廷牌—水元素;宫廷牌—风元素;宫廷牌—土元素),之后的课程,大家随录随听。

提问及互动方式

付款报名成功后,我会将你拉入透特塔罗学习小组,并将资料和课程密码分享给你。在这个小组中,我会解答大家的疑问,并且带领大家进行抽卡练习,安排学员之间进行互助解读。而我也会不定期开放塔罗随喜解读个案,以方便大家可以充分掌握解读塔罗的方法与原则。

如何试听课程

如果有想要试听课程的伙伴,可以私信我(15201177471),付费78元即可试听一节。

付款方式

添加微信:15201177471(小裴),微信转账即可。

注:报名透特塔罗私教课的学员,仅需再支付441元即可参与塔罗微课的学习,并参与塔罗小组的共修。

最后的话

我想以kripalu老师(法国的塔师)的一段话来作结,他曾在采访中说到:“事实上,每个人的潜意识深处都携带着符号,我们要做的,是让这些符号在我们的意识层面显现出来。如同,当我们说出一个词语,一种震动的频率即被显现了。符号就像一种链接。

在工作时,我试着用潜意识和人们联结。用直觉联结,用心联结——不要思考,直接深入核心。头脑是我们的问题所在,有人说,“头脑就像剪刀,将事物割裂分离;而心像针线,让一切相连。”思考得越多,就会有越多的卡顿和障碍;而感受越多,就越容易得到更直接的信息。”

现在,就想象你自己站在镜子前,镜子落满了灰,你看不见你的脸。而塔罗就像一种工具,帮助你知道如何清洁镜子,于是你便得以看见自己了。

希望这段塔罗学习的旅程,你终能收获自己。感恩。

往期学员及个案反馈:

部分学员反馈:

小裴老师很懂得循序渐进地教我们。第一节课元气特别充沛,特别容易听得进去。后来第二节课貌似语速从慢悠悠到后面越来越快,信息量越来越大,要不断回放理解。小裴的火元素果然很突出。金牛果然是“法西斯”,信息量大而密集暴击,不过我是受虐狂,很好!所以,我觉得我们群应该改叫“塔罗集中营”。—Y

小裴讲的真好,而且竟然声音很有力量。嘿嘿!—XZ

小裴的课讲的很好,很仔细,很清晰。我觉得还是像郭靖,有着深厚的功力,又不张扬,很是低调。—叮当

因为从小接触中国式的算卦,所以对于占卜,我一直都是敬畏和害怕的。我知道中国的占卜太多禁忌以及后果,尤其是三弊五缺,造口业,这两点特别让我害怕去接触占卜。后来,因为你,改变了我对塔罗的看法,因为塔罗相对中国的占卜来说,更多是一种心理学,提醒,启示,未来充满各种可能,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内心选择。所以,你帮我送了几次抽牌祝福,我就一冲动参加了塔罗写作,然后毫不犹豫参加了学习塔罗。我知道,跟着你学,我不会后悔,因为你是个很好的引路人。

今天终于听完第二节了,感觉你的干货满满,打算今天听完剩下四节,再回头反复听第一第二节,尤其是第一节,感觉特别重要。我很少听完谁的课,没耐心,但是这次的课,我总是反复听。看来,我没有跟错老师。—Danny

小裴老师讲解的透特塔罗中带给我对于塔罗的全新的理解,内容干货满满到信息量烧脑,从塔罗远古的历史,到神秘的卡巴拉生命之树,组成世间万物的四大元素,清晰透彻的语言,一语中的的智慧,都在慢慢地一一呈现,小裴老师在透过自己的声音频率传递塔罗远古的智慧与能量,让我们窥探到塔罗关于心智成长的奥秘。透特像是一位引路人,我们遵循着它映照出我们心中的轨迹寻路,引领我们更接近自己内在的神性,在意识觉察不到的有限物质世界中,它所向我们揭示心灵意识的无限。在心灵的原型世界中,在能量的推动中我们向上攀岩,在透特传输的能量中激活我们生命内在的能量,如每一张都是我们的一部分,只待一个时机,它将开启,而我们也将更加完整。感恩遇见最智慧的宝藏透特,与最有温度与灵性的小裴老师。—柳

小裴终于出塔罗微课啦!每节课都是那么干货满满,每听一遍都有新的收获和体会。随时有空随时学,感觉自己跟塔罗非常非常亲近,心里也非常充实。谢谢小裴老司机!—源

小裴老师时而坚定时而温暖的声音,非常有代入感,讲课的重点也是十分突出。最重要的是极其有耐心,只要提到的不明白的问题她都会非常细致的举例讲解,不是只顾及炫耀自己懂得多却不管别人听不听得懂的那一类老师。对塔罗不过分盲目崇拜,会很中立的评价塔罗并且告诉我们最根本的在于塔罗助我们觉察得更深刻更敏锐更易接纳自己。每次课程都是干货,非常值得一听噢!—小文

部分个案反馈:

果然师公就是师公,说的很在点子上,我自己再探索一下。—源

我昨晚以为是放下对家人的以爱的名义的控制就可以了,没想到还有更深层的。非常感恩你,让我看到自己当下的卡点。放心,我会一路走下去的。—陶

说到我心里了,很感谢你的提示,我要多听几遍,为了好好觉察。裴姑娘,谢谢你!让我明白了其实生活就是修行,我没必要把修行和生活分得那么开。—小王子

感谢小裴,那么耐心地为我解读。这个马赛个案,太神奇了,很符合我当下的状态,一直流着眼泪听完。非常感谢你,过段时间,我也要抽空学塔罗。—moon

我觉得咱俩的相遇,即是能量相吸,也是灵魂的约定。你是怎么做到的,解读这么厉害。最喜欢的是你诗意的语言。—静

很感谢您的解读,这正是我现在的状态,也是长久以来的状态。想流泪,我真的是混乱,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冲突强烈,有破坏性,逃避,卑微,不自我认可。这是痛苦的根源。但是我会依靠自己,迎难而上的!—琳

谢谢小裴,讲得真好。昨天我看群里做个案的小伙伴反馈听完你的解读非常有力量 我今天也是这种感觉。—碎饼干

有时候觉得你塔罗里点到的东西,就像,戳破自我一样,越来越贴近自性的真实。我会把握住的机会的,今晚真的很感谢,这次的解读我特别能感觉到很清晰理性地照亮的能量。—阁睿

个人觉得,一个人会运用“占卜”的方式来增加自我觉知,一定是在能量跌到最低点、自我觉知最低的时候。而我上次找小裴做塔罗咨询,就是这种情况。很多道理,自己心里太心知肚明、反反复复朝朝暮暮在心里对自己说过很多次了。但是,因缘尚未成熟,瓜果也不会跌落。在能量跌到最低的时候,能听到灵魂深处的声音被另一个人斩钉截铁地说出来,对于内在力量还不够饱满、能量还不够厚重的人来收,可以增加确信力和执行力,为对方走出灵魂的暗夜提供一份微光和助力,这就是占卜的意义。而我自己也很清楚,所有的业障必须自己亲手斩断,并且要经过很努力去发展自身的内在力量以及清明觉知。而根本不可能倚靠外力。

谢谢小裴的解读,非常准确也非常棒,有深层次分析又有具有操作性的建议,特别好等会我还会继续重新听一遍,好好消化。我觉得很一针见血。最后,再次感谢小裴的鼓励和指出了希望的存在,我会努力的。—Y

谢谢,这次的塔罗个案对我真的很有帮助。—seven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目标: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 动机和愿景: 愿我现在及过去所有种下的有关财富的种子早...
    易江南从心出发阅读 412评论 0 0
  • 今天接收到了新的讯息。 画面中,四根权杖围起一个花栏,有一对小孩从城堡中往这边走,远处还有人们在彼此交谈。 与其说...
    瀚文ILoveU阅读 139评论 0 0
  • 每次说到怕鬼这件事,我妈都会怒气冲冲地说起我的姑父,在我还不记事时,曾在姑父姑母家寄宿过几日,姑父便老是扮鬼吓得我...
    echowww阅读 230评论 0 0
  • 昨天中午,冒着炎炎烈日,专程去嘉润幼儿园实地探访,是为了给小侄女报一个合适的暑期班。 之前已联系过...
  • 2017年10月25日 周三 晴天 5:30的闹钟已经叫不醒我。 6:00闹钟再响,才慵懒起身、拉窗帘,找拖鞋,抱...
    五厘米阅读 17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