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桌我好想你――第二章这些年我很好,你信吗?(连载)

  “童遥遥 这几年你还好么?”陈洋随手从一个老师的桌子上抽出了一张纸,轻轻擦着童遥遥脸上的泪痕。

  童遥遥低头闭上了眼睛,并没有阻止。这三年么?“呵,我说我很好,你信么?”是呀,我很好,每天晚上梦里都是你,日记本里都是你,脑子里都是你。我强迫自己学习,禁止想一切关于你的事,只是因为以前跟你约好到二中见,明明自己的成绩果断可以上一中,却为了你而放弃……这三年,我很好。

  陈洋停止了自己的动作,很想说童遥遥三年去了,你骗人的水准还是没有提高啊。可还是忍住了,“那就好。”童遥遥你知道么,这三年我不好,一点都不好。

  童遥遥睁开了眼睛,泪水已经止住了。“陈洋,我告诉你个秘密吧。”没得陈洋回答,童遥遥就自顾自地说起来了,“你知道么?我以前喜欢你,小洋洋。”少女悦耳的声音传来。陈洋愣了,他怎么会不知道?听着那声只有童遥遥会叫他的外号,那句,我也喜欢你,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差点就说出口了。

  童遥遥抬头,冲着陈洋灿烂的笑了,“可那都是以前了,年少无知嘛。再说了我答应过自己老妈大学时才能谈恋爱,我的白马王子什么时候才能来呐。啦啦啦,管它呐。走啦,上课去。五分钟要到啦。”踩着最爱的流行步走掉了。

  强装的笑容在转身的那一秒淡了,只看的见眼底的那抹哀伤。对不起,陈洋。我还是怕,说出自己的心意后――我们连朋友都不是了。

  陈洋呆了,是么?无奈的笑了。看来变得不只是他。他曾经最爱的女孩也变了,变得乐观了,变得爱笑了。而且笑起来那么好看。“知道啦,我来了。”附和着女孩的话,轻轻走出了办公室,关上了门。

  在同学以及王老师惊讶的目光下,童遥遥走进了教室。反差太大接受不了,刚刚不还是哭的泣不成声么?现在怎么笑的如此阳光。告诉我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他们不知道,笑,只是童遥遥伪装自己的方式。她想用自己的方法告诉他们没事了,不想让他们为难。心里有多难受只有她自己知道。

  本来还在睡觉的林凯看到这一幕突然醒了,皱起眉毛看着童遥遥。假见到陈洋就那么难受么?

   (啦啦啦,林凯是童遥遥的小学加初中的同学可算青梅竹马,也是童遥遥的男闺蜜。)

  王潇潇走上前摸了摸童遥遥的额头,“不会是发烧了吧,烧坏了可不好。”就算她和陈洋认识好了,但不可能在五分钟内就变成这副模样了呀。“是有点烫,哪位同学带遥遥去下医务室啊?”林凯站了起来,走过来。“老师,我去吧。”“林凯么?那遥遥交给你了。早去早回,第一节是我的课,没事。”

  童遥遥忙摇头,“老师,没事啦。我的温度本来就比正常人高一点点的。不用担心的!”扭头用求救的眼神看着林凯。你快点跟老师解释啊,我的情况你还不了解?

  林凯不紧不慢地开口了,“老师,病人都说自己没病,我看遥遥同学病的很厉害。”一句话把童遥遥弄得牙口无哑。什么情况,林凯你叛变啊!“那可不好 ,林凯你快带遥遥去吧。”

  得到了老师的允许,不顾童遥遥的各种不愿意,林凯牵着她的手强行把她拉出来了。刚好撞上进门的陈洋。想跟遥遥打招呼,但看到他们紧握的手还是没说话。原来,遥遥现在喜欢的人是林凯啊。也对,他们以前就有绯闻,又是一个初中的。比起林凯,我算什么?眼睛无神。

  童遥遥还沉浸在林凯是个神经病,我又没病干嘛要带我去医务室的心情里。压根没看到陈洋,倒是林凯淡淡撇了一眼陈洋,露出了一个讽刺的笑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