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气王:如意(第三期)

富士康最美人气王:如意--人生如意,处处风景

所在工厂:深圳龙华富士康

岗位:文周边关务物流处

星座:狮子座

爱好:阅读、音乐、电影、旅行

音乐:qiniuuwmp3.changba.com/526996960.mp3(播放按钮)奇妙能力歌

如意:人生如意 处处如景

独享午后时光!

来自湖南湘潭,内心小文艺,外表很大气,性格:固执、任性、矛盾、善良,不撞南墙不回头,不见棺材不落泪,不到黄河不死心,偶尔写写文字,慰籍灵魂,忠于生活喜欢用文字和图像记录生活,爱好:阅读、音乐、电影、旅行,哆啦A梦,是个喜欢找寻一切关于温暖、关于美好事物的人。

旅行的意义:远方的故事

----每年至少去一个从没去过的地方

海风的怀抱!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只有一个人在旅行时,才听得到自己的声音。它会告诉你,这世界比想象中的宽阔。你的人生不会没有出口,你会发现自己有一双翅膀,不必经过任何人同意就能飞!

世界是一本书,不旅行的人只看到其中的一页。

在我眼中你能看到大海的尽头!

我们常常看到的风景是: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别人眼里。

用有限的时间,有限的金钱,有限的精力,去看无限风景~

她说喜欢在路上的感觉。

“运动”人生

如意的生活方式和大部分女生不一样,一般的女生都喜欢宅在家里,她喜欢去亲近大自然,去接触大自然,去感受风吹过的声音。

我只是假小子!

作为一个热爱运动的女孩,单车骑行是如意比较喜欢的一种运动方式,她说在路上听风吹过的声音,能让脑袋保持空旷,有时突然能有那种感觉,感觉这个世界突然就自己一个人,眼前的景物会渐渐消失,慢慢眼中就只有远方。她说,喜欢那种感觉。

她相信爱运动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

与哆啦A梦的故事

哆啦A梦--没有结局的故事

简单生活,生活简单

她说:她喜欢多啦A梦,喜欢这个只能有开始,不能有结局;有了结局就不圆满了,有了结局就会粉碎所有人的梦,有了结局,这个世界将因此而不美好;所以多啦A梦将永远陪着这个傻傻的长不大的大雄;一个整天哭哭啼啼,心地如此善良的大雄;一个永远做事儿只有三分热度,时常半途而废的大雄;一个为了自己喜欢的女孩,却总是做着傻事儿的大雄;一个总是被欺负,而又乐观面对的大雄;一个永远考0分被罚站,却不气馁的大雄!一个拿着道具,也会输的大雄!

多啦A梦只能有开始,不能有结局……

那一瞬间我是属于这片大海!

就像我们的生活与爱情一样,一但开始就没办法停止。

她说,想要爱一个人,没有结果的爱一个人!

爱的支撑,融入这座城

毕业就来到深圳富士康的如意,没有如料想的不适应,突然的转变、突然与陌生的环境的接触、突然的由学生进入工作状态,这一切不适纷至沓来,但是伴随着一群可爱同事的到来,让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高楼没有埋葬我的青春!

在如意的眼里,深圳是一座“梦想之城”——人们从四面八方而来,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如意喜欢深圳的“可能性”,而在她居住在深圳的几年间,她也感受着深圳的飞速变化。这里的环境、这里的气氛、这里的人,日新月异,深圳向着更开放、更自由、更包容急速进发。

他们和我在一起!

她喜欢这座城,就像当年夏天喜欢隔壁班上的男孩子。

如果你们喜欢我的话,可以在大嘴巴关注我哦!很高兴能认识新的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章比较长 静下心来 请慢慢读完 关于青春和爱情 作者:赵家虎 -----前言 时光匆匆一晃而过,离我最初拥有爱...
    叮叮当当_阅读 1,113评论 0 7
  • 如今,网络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哆啦A梦结局。相信点开此贴的很多人都见过或知道哆啦a梦各种版本的结局,这种结局像大肆传...
    山谷游侠阅读 10,785评论 0 3
  • 小时候很羡慕大雄有一个万能的哆啦A梦,曾经也幻想过无数次,在半夜会不会我也突然醒来,然后从我的抽屉里,冒出来一个哆...
    F公子阅读 2,046评论 3 8
  • 哆啦A梦是一个梦,做了十几年依然不愿醒来的梦。我不知道是因为那是哆啦A梦,还是因为那代表的儿时记忆。 《stand...
    云渊阅读 844评论 0 1
  • aircraft-war(三) 上一章的内容务必搞懂再进入这一步!这部分先来实现一个简单的功能,Hero接触道具然...
    马丁不姓马阅读 1,465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