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学会健身第二天 - 初入迷思

清晨,阳光从窗帘的夹缝中偷偷闯了进来。这是一个姑娘的小心思,黄乐音就是这样一个可以自己给自己制造小确幸的姑娘。夜幕降临,拉上窗帘,手机打开音乐在菜单中我的栏目中,打开了自己的私人收藏歌单,静静的欣赏音乐的美,窗帘呢?则会留一个有2到3厘米的空隙,这样在清晨太阳升起的时候,被一缕阳光唤醒是多么的幸福,房间的位置也正好对着天空,现在的小区很难找到这样好的方位了,加上父母别样的爱,专门为她留了这样一个房间,当然,她是不会懂这些的,只知道住进这样的房间很开心,加之自己又是一个喜欢发现美的女孩儿,刚好的房间,刚好的窗户,刚好的朝向,刚好的太阳位置,刚刚好发现了这一切,此后与阳光成为密友,这束光成为她的私人小闹钟,也不是从不缺席,在阴天与雨天也是会小小的偷偷懒,她也是允许的。

      小闹钟的手刚刚伸到她的眼睑上,揉揉眼睛,拭去眼角的小黄,睁开眼的第一件事不是别的,而是带着朦胧的的睡意站在了体重秤上,还是那个体重还是那个她,没有一丝改变也没有一丝不和谐,一如既往,就是她。

      “唉,这么还有没瘦,好身材合适才是我的小伙伴,美丽美丽你在哪里~ 为何她们是狂吃不胖,我是这等基因。不想了,好好吃一顿美丽的早餐,迎接新的一天,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刚把得。”

      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来又是崭新的一天,完全免费永不断货,世界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学,去做没有一件太晚的。

      “第二天吃什么呢?面条米线豆浆油条包子米线牛奶,早餐有好多的选择,今天就不要那么苛刻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吃,买了一份豆浆和蛋糕带进了办公室,”真是一份诡异的一份早餐搭配,中西结合,健康好吃。哈哈。

      在公司工作的过程中,在大学学的是会计专业,可是对数字的不那么喜欢导致毕业之后选择了行政这个行业,毕竟出来工作和大学专业有差距已经是现代的普遍环境了,行政工作怎么说呢?除了有点琐事之外,还是蛮好做。今天的工作则是安排一下公司的团建,和一些日常采购项目,和每天的工作差不多,对着电脑进行工作。

      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不大不小的工作台,椅子是那种有靠背可以转的,因为经常需要坐在那里,所以在网上购买了一个靠枕,哆啦A梦的肚子刚好抵在小蛮腰上很舒服,平时也很注意自己打字时候的坐姿,可是一直坐着难免有偷懒的时候,这个时刻小肚肚也就出来了,起身去接杯水,被子里的柠檬片在杯底静静的躺着,走到饮水机佝着腰,水嘶嘶的流入水中,手中拿着的被子不自觉的向上抬了抬了,肩膀也向上抬了抬,在不多不少从毕业到现在两年的工作生涯中,早已在潜意识深处,潜移默化的形成了习惯。

      回到办公台坐下,和旁边的同事闲聊起来,同事也是很不错的人,来了这么久没有经历过网络上所传播的办公室斗争,同事们都很友善,都是很有爱的人儿。这枚同事说是同事,可是按年龄来说也说应该叫她姐了。年龄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来说这两年来的照顾也是很贴心的,打心里很感激遇见她。

      姐,是一位年龄有三十几岁,具体也不是很清楚,有一个瞬间好像提过。她在这个行业已经有7.8年了,虽然有三十好几,可以从外貌来看比二十几岁的女孩子更好看,也更有气质。今天,她穿衣一件黑色的很普通的裙子,搭配了一个金属的项链,应该是她的属相,手上没有手表,可是手指上有她的订婚戒指也是金色的。眼角有些许皱纹,可能跟她爱笑有一定的缘故,看她的打扮,保养不像是会有这么多皱纹的人,姐,经常爱笑,笑点也很低,一个很普通逗乐的事情也喜欢咧嘴笑。没有酒窝可是笑的很爽朗。

      做了很久的行政工作,必然有一些职业病,肩颈,腰都有一点不舒服,也没怎么重视,应该周边的人都有,也就不那么明显的重视了。在聊天的途中也要捏捏肩颈。

      “姐,我办了一张健身卡。我们一起去健身吧。像你这样的美人胚子,真的会有第二春哦。乐音打趣到”

      “哈哈,是你不想一个人去吧,你这点小心思。瞒不过我”

      “还是姐姐聪明。”

      “说的也是,这几个月感觉身上越来越不怎么舒服了,下班回家。你哥按摩之后好点,可是过不了多久又会这样,你哥也说可以锻炼锻炼,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现在小猪也长大了,不像小时候那样需要人带着”

      小猪是她的闺女,富养女,也是真的有点小猪猪的感觉。但是大部分都是婴儿肥,是很可爱的小朋友。去过一次她家,回到家就抱着妈妈摸摸并说一些很暖心的话诸如

      “妈妈,妈妈。你今天脸上怎么了”

      “怎么了,有什么东西?”妈妈问道

      “漂亮”小猪哈哈道

      “怎么脸上只有漂亮”小猪假装疑惑的问道

逗得工作一天疲惫的妈妈顿时笑逐颜开,抱起闺女就亲。

今天下班过后,她们一起约着去健身房办了一张卡。

“姐,我们今天就走走给身体一个适应的过程。过些日子我们在加强训练。好不好”

“好,姐听你的。”

“想我从来没有运动过,能不能有效果,能不能坚持下来”

“是姐的话,真的可以。身材可以更好可以更漂亮”

她们俩一起在跑步机上用7的速度走了半个小时就回家了。

另一头董胖胖今天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那就是走二十分钟。当然还有更重要的就是他居然喝起了矿泉水而不是他最爱的可乐。这真是一个大的进步。

第二天:

1.    体重基数过大的依然只能做做走走路散散路这样的活动,这个时候有一只狗狗陪伴就再好不过了。

2.    基数不大的阿西吧,今天可是做了50个俯卧撑。用了三次做完,也是一个很大到的进步。

3.    加油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会一课 自我批评 在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参加支部党员会议、支部委员会学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党的培训课程,深入...
    常大仙儿阅读 509评论 1 1
  • 人生已过半,四大皆空,自己该如何经营下半生。老爸老妈身体不好,自己在外又赚不到钱,该何去何从啊。老天哪
    烟雨48阅读 142评论 0 0
  • Go 语言的取地址符是 &,放到一个变量前使用就会返回相应变量的内存地址。以下实例演示了变量在内存中地址: fun...
    JackieZhang阅读 785评论 0 1
  • 1. 获取途径来自“硬”学科和“软”学科 (1)“硬”学科:具有非常严谨的实证和推理的过程,比如物理、数学等,这种...
    索班班阅读 50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