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航军协2017年作训计划

预计于10月9日开始招生,于10月14日与10月15日大量招生,并于10月16日早开始训练。要求训练期间会长、副会长和做训部部长到场。

时间:周一至周五:早6:40—7:10;晚9:30—10:00

        周  六  :上午8:00—11:00;每一课时包括45分钟训练与15分钟休息

下午2:30—5:00 ;每一课时包括40分钟训练与10分钟休息

晚上9:30

地点:足球场(如有变换另行通知)

要求:参训人员需按照学生军训着装及仪容规定穿着。做到令行禁止,遵守规章制度。

内容:第一周(即10月16日所在周)

      周一: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二: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三:早进行稍息与立正的教学与训练,晚进行军姿与稍息的交替练习

      周四:早晚均进行军姿与稍息的定型训练

      周五:早进行跨立与立正的教学与训练,晚进行军姿与跨立的交替练习

      周六:第一课时进行军姿训练;第二课时与第三课时稍息跨立与立正交替练习

            晚上进行周例会

      目标:站军姿时快速将动作做到位,并且稍息与跨立可做到动作准确,整齐划一。

      第二周

      周一: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二:早进行停止间转法的教学与训练,晚进行停止间转法的分解动作练习

      周三:早进行停止间转法分解动作定型练习,晚进行停止间转法的连贯动作练习

      周四:早晚均进行稍息跨立与停止间转法的交替练习

      周五:早晚均进行停止间转法练习

      周六:第一课时进行军姿训练,第二与第三课时进行稍息跨立与转法交替练习

            晚上进行周例会

      目标:学员们平时不刻意的保持军姿也可以身体挺拔正直,熟练的掌握稍息与跨

立,停止间转法基本保证整齐,动作到位

          第三周

          周一: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二:早进行蹲下与起立的教学与训练,晚进行蹲下与起立的分解动作练习

          周三:早晚均进行蹲下与起立的定型练习

          周四:早晚均进行蹲下与起立的连贯动作练习

          周五:早晚均进行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和蹲下与起立的交替练习

          周六:第一课时进行军姿训练,第二与第三课时进行所学动作的交替练习

                晚上进行周例会

          目标:学员们蹲下与起立可以做到整齐,熟练,允许出现晃动或不稳,有待练习

          第四周

          周一: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二:早晚均进行稍息跨立与立正的复习训练

          周三:早晚均进行向左与向右转的复习练习

          周四:早晚均进行向后转的复习练习

          周五:早晚均进行蹲下与起立的复习练习

        周六:第一课时进行军姿训练,第二与第三课时进行以前所学的复习练习

              晚上进行周例会

        目标:学员们都可以将动作做到熟练到位,整齐划一,基本不出现失误

        第五周

        周一: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二:早进行齐步行进与立定的教学,晚进行齐步摆臂练习

        周三:早进行齐步摆臂练习,晚进行齐步走三步停练习

        周四:早进行齐步摆臂练习,晚进行齐步走三步停练习

        周五:早晚均进行齐步走三步停练习

        周六:第一课时进行军姿训练,第二第三课时进行齐步行进与立定训练

              晚上进行周例会

        目标:学员们初步掌握齐步行进与立定,摆臂到位

        第六周

        周一: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二:早进行齐步摆臂练习,晚进行齐步行进与立定连贯动作练习

        周三:早晚均进行齐步行进与立定连贯动作练习

        周四:早进行跑步行进与立定的教学,晚进行跑步行进与立定练习

        周五:早晚进行跑步走摆臂练习

        周六:第一课时进行军姿训练,第二课时进行齐步行进与立定连贯动作练习,第二课时进行跑步走摆臂练习与行进练习

              晚上进行周例会

        目标:熟练掌握齐步行进与立定,初步掌握跑步行进与立定

        第七周

        周一: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二:早进行跑步行进练习,晚进行跑步立定分解动作练习

        周三:早晚进行四步立定法练习

        周四:早晚均进行跑步行进与立定分解动作练习

        周五:早晚均进行跑步行进与立定连贯动作练习

        周六:第一课时进行军姿训练,第二课时进行齐步行进与立定练习,第三课时进行跑步行进与立定练习

              晚上进行周例会

        目标:熟练掌握跑步行进与立定,允许偶尔出现失误,动作可以不完全到位

        第八周

        周一: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二:早进行正步行进与立定教学,晚进行正步走摆臂练习

        周三:早晚均进行正步走摆臂练习

        周四:早晚均进行正步走抱臂踢腿练习

        周五:早晚均进行正步走抱臂踢腿练习

        周六:第一课时进行军姿训练,第二课时进行齐步与跑步行进与立定练习,第三课时进行正步走摆臂踢腿练习

              晚上进行周例会

        目标:熟练掌握齐步与跑步,做到基本不出错和整齐划一,正步做到摆臂踢腿到位

        第九周

周一: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二:早进行正步摆臂踢腿练习,晚进行慢正步一步两动练习

周三:早进行慢正步一步两动练习,晚进行慢正步一步一动练习

周四:早晚均进行慢正步一步一动练习

周五:早进行正步走一步两动练习,晚进行正步走一步一动练习

周六:第一课时进行军姿训练,第二课时进行正步摆臂练习,第三课时进行慢正步腿部练习

      晚上进行周例会

目标:正步踢腿到位,可到位定住

第十周

周一:早晚均进行军姿训练

周二:早晚均进行正步行进与立定连续动作练习

周三:早进行步法转换教学,晚进行齐步换正步练习

周四:早进行齐步换正步第一步定住练习,晚进行齐步换正步连贯动作练习

周五:早晚均进行正步换齐步练习

周六:第一课时进行军姿训练,第二课时进行齐步换正步练习,第三课时进行正步换齐步练习

      晚上进行周例会

目标:熟练掌握步法转换的要领

第十一周(因临近考试周,暂停训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硬派健身 摘要 自序 与更好的自己,在未来重逢。 2016-10-11 13:34:10 是谁说运动一定要持续40...
    夜上海滩阅读 9,875评论 0 50
  • 洛外作为军校,军字当头,举手抬足都恨不得嵌入队列条令的行间距里去。所谓脱胎换骨植根塑魂基本不是一句空话,外化于形是...
    雨山西阅读 2,594评论 11 7
  • 一、训练安排 1、时间: 每周一至周五,早上(6:30—7:10) 晚上(9:30—...
    独立之人格_自由之思想阅读 721评论 0 1
  • 放个萝卜屁,上下通通气,身体有气排不出,不放也不恣。恣也不多放,放多不乐意,人人都嫌萝卜屁,萝卜胜陈皮。
    桅杆挂帆阅读 261评论 0 0
  • 1、独立思考 我是一个典型的专家控,不管哪个权威人士冒出一番言论,我都觉得大有道理。可现如今,各路专家如雨后春笋般...
    青墨QINGMO阅读 25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