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致我的爱人]

有女人的地方才有家。记不清是从何处拾得此句的了,有些记忆总是经受不住时间的流沙的冲涮。人慢慢的老了,岁月一点一点的雕刻着蓬勃的容颜,身上的责任也重了,琐碎的事情也接踵而至,记忆的匣子总是应不暇接,而我也没有那么多闲暇的时间用优美的,或是平淡的文字去铭刻那份惊喜的记忆了,渐渐的,我也失去了动手的能力了。


细细数来,已过二十几个年头了,天真无邪、无忧无虑的日子好似东流水,一去不复返了,寥寥的青丝也已变了颜色。这些年来,总是一个人生活,一个人上学,一个人思考,一个人看满天繁星、邀月对饮。慢慢的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对人世间的热情冷暖,世态炎凉也略知一二。

说说我自己吧!其人其貌不扬,芊墨含胸,曾学古人,以梅花居士自称。常觉不属于此世,应为云中之人。有时雅兴致至,故学古人状,吟诗作对,以显与人之异。曾写一副对联以自夸:生的一副书生意气模样,学的八斗满腹经纶文章。横批人见人爱。

生活本就这样,不如意之事常八九,要想拥有精彩的人生,首先得拥有不平凡的心态。经过这些年的艰苦磨砺,我可以自信的说,面对这繁杂的社会,虽然不能游刃有余,但也足以应付。

一代圣人孔子说:我,十五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敝人不才,生性豪放,喜欢自由,不喜束缚,行随心为,为人心善,常因不平之事而愤慨怒骂,若遇需相助之人,看实况而援手,世间丑恶之人甚多,不敢妄做!时值当下,离知天命之年远也,况吾不甚信命,万事随缘罢!


我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一个完美的人生,怎能缺少一个好伴侣呢!纵然一个人也可过的潇洒自然,幸福快乐,但是那是残缺的美,不完整的。我时常怀着一个求妻若渴的心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那位属于我的姑娘,期盼着她那双明慧的眼睛能够发现我这个正在苦苦等待她的人。常常幻想着,幻想着能够有一次美丽的邂逅,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伴一生。

终于我等待的那个女孩,奇迹般的出现了,像个天使,清新脱俗,文静淑雅,心善玲珑,秀外慧中。秀色掩今古,荷花羞玉颜。闭花羞月之貌,沉鱼落雁之美,我不曾见,但是她在我心中是最美。我不相信一见钟情,我相信缘分,我和她有着今生的一世缘。

记得初次见面时,我的心便被俘虏了,沉睡在湖底的感情之神也被唤醒了,从此我便有了念想,有了激情,有了牵挂。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看见她,哪怕只是轻轻的一瞥,如果一时不见,我的心就无法安稳的待会儿。我想想着牵着她柔软酥骨的俏手,在这个相遇的地方,留下我们对爱情的见证。自从有了她,其余的女生便被我的眼睛通通拒之门外,她已经占据了我的全部。

我还想找个美妙的时间正式的向她表白啦!

没有表白过的爱情,是那不曾开放的花苞,它的美在内涵,在沉默中成长,如果经受不住严霜、风暴、雷雨,或者是错过了季节,那么不曾表白的爱情,在记忆中淡漠,在历史中枯萎,正如在人生的道路,回顾道路上的风景!

是时候该这么做了!应该遵循心灵的声音。

亲爱的,我喜欢你,我愿意用我的一生来呵护你、陪伴你。寻寻觅觅,在这最美好的时光里,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我不想对你承诺什么,只想用我的一生来告诉你,珍惜你、爱你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决定!如果你伤心了,难过了,记得我还在这里。不管怎样,记得我一直都在。你愿意做我心灵的守护神吗?

这些话,我已在心里说过千遍万遍,修饰过千遍万遍,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找到恰当的时机告诉她,依然在心里蓄势待发。其实我也知道,再美丽的语言,再诚挚的承诺,也只是个泡影,听起来漂亮罢了,最重要的还是一个字——真心。

在这大千世界里,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并且喜欢自己的人确实不容易,就像是沧海一粟。既然相遇了,爱了,就应该为爱的人负责,并恒久的保持这份爱,不要错过了这份天大的恩赐。

现在我真的离不开她了,我无法想象,没有她的日子我该怎么过。我陷入爱河了,而且无法自拔了!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因为我爱她!她就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感谢她走进我的生活,我愿意把我所有的爱一心一意的给予她,让她幸福!

致我的爱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