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总结】2018年上半年看剧小结

迟到的看剧小结,这篇小结是七月写的,因为没有找好图,一直搁置在印象笔记中。今天看到了,特意分享给大家,有空的时候看看剧也很幸福。

番剧

比宇宙更遥远的地方(宇宙より遠い場所)

每个都喜欢


推荐指数:✨✨✨✨✨

观看方式:B站

这是一部我会二刷或三刷的动漫。

不管是情节,人物还是画面,都无可挑剔。讲了一群高中女生去南极的故事。每个女孩都各有特点,性格各异。不管喜欢哪个都可以有充分的理由。没有爱情,只有友情,还是生活。

看的过程中,有不经意被台词感动的时候,有被画面震撼的时候,也有充满力量的时候。在我写下这句话的时候,忍不住又想去看一遍了。


超能力女儿(ヒナまつり)

很奇妙的番


推荐指数:✨✨✨✨✨

观看方式:B站

这是一部让你笑的动漫。

其实一开始看的时候,看了一两集就没看了。后来没想到看的停不下来了。

番剧讲了一群不知从哪里来的少女们,来到了地球。她们都拥有超能力,遇到各种人,发生各种搞笑的事。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黑道的男主喜当爹,养起了其中一个少女。很有意思。

美剧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

配色绝了


推荐指数:✨✨✨✨✨

观看方式:人人影视

近两年很少看美剧,但这部美剧绝对会让你惊喜。配色,人物,情节,都是棒棒的。爱死了女主在舞台上那股劲。非常期待第二季。

现在已经有第二季了,我都是攒着看的。没舍得看完。当然另一方面是太忙了,没时间去看。

英剧

浮生若梦

脸是真长

推荐指数:✨✨✨✨✨

观看方式:第一弹

可能这会儿第一弹已经看不了了。因为之前某天,我搜不到了。大家靠百度吧。

老实说,一开始我是不怎么看下去的。可能人比较呆,稍微情节有点不合口味,稍微剧情有点生涩,我就要睡着了。但是卷福嗑药的表演,真的是精妙绝伦。太赞了。关于这部剧的主题,之前写的《浮生一日》中也提到了。

日剧

不需要爱的夏天(愛なんていらねえよ、夏)

又想去看一遍了


推荐指数:✨✨✨✨✨

观看方式:网上搜的

这是我在除夕夜看的日剧。

知道这部日剧,也是因为在B站看到一个剪辑,里面有个画面就是这日语的最后一集广末凉子和渡部笃郎在机场拥抱的场景。就因为这个画面,我就特意去找来这部日剧看。虽是02年的剧,画面也略微模糊,但大叔那低沉的声音让我无数次沈醉其中。只要闭上眼,好像就能听到他用哑哑地嗓音喊着,“亜子亜子”。以前只知道沙哑这个词,但现在知道了沙哑的代言人了。

剧情什么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两个人。

还有里面的主题曲大推。(点击就能链接到网易云)

非自然死亡(アンネチュラル)

十元超级美


推荐指数:✨✨✨✨✨

观看方式:第一弹,生肉

如果日常看日剧的小伙伴,必定知道这部。上半年应该蛮火的。后来貌似都被B站买下了版权。可以的。

差不多一集将一个故事。石原里美演的是法医,却做起了破案。正如剧名一样。里面出现的每一个去世的人,都是非自然地死亡。

主题曲超级好听!一定要去听!(点击就能链接到网易云)

韩剧

信号

好看到舍不得看完


推荐指数:✨✨✨✨✨

观看方式:百度云

知道这部韩剧是因为今年上半年的日剧中有个同名的,在看日剧《信号》第一集的时候,弹幕说强推韩剧那版的。然后我就去找资源看韩国那版了。日本那版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这部韩剧看到我哭为止。虽说到现在还有几集没看完。但是如果你剧荒,真的可以去看看。

信号讲了一个可以传呼机可以穿越时空,一头连着现代的新人警察朴海英,一头连着20来年前的警察李财韩,两人协作破了n多多年未破的案子。强推第四集。因为没有全部看完,后面也不知道剧情的走向。但是当李财韩坐在电影院中,放着喜剧,周围的人都看得哄堂大笑,唯有他一人在哭。只因为他历经千辛万苦也未能救他喜欢的人。而这之前那个女孩还邀请他看电影。(写到这里,觉得自己写的真烂,找不到合适的词来描述,看上去干巴巴的,废!)

在上述的场景出现时,想起了一首歌,也是十分推荐的。

嫉妒的化身

喜欢孔孝真


推荐指数:✨✨✨✨✨

观看方式:第一弹

没有追韩剧的习惯。去看也可能只是因为一个画面,一个片段。同样,知道这部韩剧也是因为在B站看的一个剪辑,里面有女主进公司闸机的时候,不小心推了男主一把,最后男主摔得狗吃屎的场景。看到了孔孝真,我就决定去看。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的喜欢她。

剧情很扯,女主暗恋男主三年,男一和男二是好友,发生了一些事情之后,男一和男二都喜欢上女主了。中间最扯的一段是三个人还一起住进了男二家,女主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知道自己到底喜欢谁。

最后的结局就是,即使男二千般好,哪怕男一渣到爆,只因是男一,就该喜欢他。

电影

百元之恋

今年大热的小偷家族也有安腾樱


推荐指数:✨✨✨✨✨

观看方式:腾讯视频

这电影我是第二次看,不管是开头还是结局早就忘了。这次重温,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很喜欢那个总去便利店拿过期便当的大妈,不管是她的打扮还是说话风格,总给我一种要拯救世界的感觉。很棒。比起那个男主,更喜欢那个陪练的小哥。但不管怎么说,这确实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

讲拳击的还有一部电影,叫做《百万宝贝》。至今还记得,高中的某一个晚上,肚子在房内看,看到女主被一次一次打下后又站起来,哭得稀里哗啦的。

天使之恋

看得好像谈恋爱


推荐指数:✨✨✨✨✨

观看方式:腾讯视频

也是第二次看的电影。多年前看过。最经典的画面也一直记得。重看也只是为了满足人有时候忽然之间冒出来想看纯爱电影的冲动。不用考虑结局,不用担心什么,只要傻傻地看,傻傻地乐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