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超激萌黑白简笔小画[二]

简笔小画

[先聊五分钟]

今天是女神节,班上的小朋友们都做了漂亮的贺卡送给妈妈,有一个小朋友却在贺卡上画了一些我看不懂的火星文,我问她写的是什么意思呢?她告诉我:“我希望老师可以永远开开心心的!”我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一定会的!”

我们领教了世界是何等凶顽,同时又体会到世界也可以变得温存和美好。

与孩子们在一起一切都是这么的可爱。

有太多的未知惊喜。

昨夜和朋友聊到对未来的规划。对此,我尚未在心中构建好未来的蓝图,她说我过好当下最好。是啊,我不生活在过去,也不生活在未来,我只有现在。做我所能,爱我所做。就算不知明天会变得如何也无所谓,我们是为了活在当下而全力以赴。

上了一整天的课,最大的慰藉就是快打烊的时候走进一家川菜馆,坐在你对面,气氛肃穆如两军对垒,斩钉截铁地一起吃掉一整盆沸腾鱼。 ​​​年轻时时候也不用挑剔食材了,重油重辣,重情重义,大鱼大肉,大悲大喜。全都消化得下。 ​

写在最后。我越来越相信快乐与温暖,很多都来源于生活中一些微小的细节。比如今天有个孩子跑过来抱着我说:“老师我好喜欢你”。比如昨日特别想吃的蛋糕,今天回到家妈妈就买了。比如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空隙投射在地面上,像落下点点繁星,孩子们在地上奔跑。而此时,起风了。


[进入主题]

上次更新了一篇简笔小画,结果很多人私信我说喜欢(心里美滋滋)。于是,第二弹又来了~

一、我的工具:

1.  32k白色卡纸

2.  樱花针管笔

二、作画过程

1、在白色卡纸上画一个小蛋糕,步骤如下图:

①.  将小蛋糕的简笔画形状画出来。

②.  边缘加粗。

③.  我用的星星、小圈圈元素点缀蛋糕的奶油部分。

④.  被子部分虚线装饰。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接着画小蛋糕右边趴着的一个睡着了的小可爱,它还带了个尖顶帽。过程很简单,我就不细说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3、给帽子上的条条涂色。涂成斑马线样式,有生日会的感觉。

图片发自简书App

4、蛋糕右侧伸出一个小怪物的头,这个小怪物也是简笔画,先画出轮廓再慢慢勾勒内部细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小怪物的脚长到了耳朵上。是不是另有一番萌萌的感觉。给耳朵涂色并用粗线勾边,如下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5、蛋糕左边的也有一只小怪物,像变了形的字母E。画好后首先粗线勾边,然后画细节,我在小怪物身上增添了方块和虚线的元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6、给小怪物身上的方块涂色,再看整体效果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8、最右边画一个小草莓。用小圈圈点缀草莓身。

图片发自简书App

9、草莓画好后给它粗线勾边。接着画小熊:

①.  蛋糕上方画一只可爱的简笔画小熊。

②.  小熊头上我用的圆圈元素点缀。

③.  耳朵平涂全部涂黑。

图片发自简书App

10、这是一个被咬的甜甜圈。注意到甜甜圈上面有一个像数字三一样的图形了吗?没错,那就是某个贪吃的小怪物的嘴巴(我们等会儿揭晓)。

甜甜圈的步骤如图所示:我用了细线以及碎长块元素。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咬甜甜圈的小怪物出现啦,萌不萌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12、小怪物也戴了一顶尖顶帽,它的尾巴我加了连接的三角元素,身上我用的圈圈元素,并把它涂黑。

图片发自简书App

13、加两片叶子,先画叶子的大型,再画叶脉。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叶子涂色步骤:

图片发自简书App

14、最上面的一大坨就是冰激凌啦。别看这么大,其实一点都不难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画好大型后用黑笔勾边,小樱桃涂黑的同时别忘记留高光;冰激凌身我用了星星、粗条条元素装饰。如下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15、接着就是本画最后一只小动物小兔子啦,我觉得我把它画的像只胡萝卜。

图片发自简书App

粗线勾边后把它的耳朵也涂涂,我还加了一颗闪亮的小星星。

图片发自简书App

16、小兔子身边有些空旷,我又加了两片叶子,叶子的画法同上两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画叶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涂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17、这个时候就差不多画完了,画的我都有点饿了哈哈哈,整体图是这样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18、又到了最后一步加细节修整啦,这个时候先整体看一下图,看看哪个地方不太完美,或者有空隙。我用的虚线来修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一步是很好修的,而且修边的效果也非常的明显,画面整体感也更强了。修好后就完成啦~

这一次的简笔小画比上一次稍微难了一些,也比上一次画的大了一些,不过我所画的还是以很简单的简笔画为原型,稍加改造就变成了另一种不一样的效果,看着成品图你敢相信这是用简笔画画的吗?哈哈,一起来装逼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画画真的并不难,难的是一点一点排版写教程分享出来,我有些较真,既然要写教程那就非要写的详细一点,虽然耗费了不少时间,不过还是很开心的。

我写的字比较多,能看完的相信都是真爱哈哈,感谢你们的支持,喜欢就点赞哦~我是爱你们的么么哒ˇε ˇ

转载请联系本人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开学还不到一个月,我的嗓子已经荣幸的发炎了,作为一个幼儿园老师,最怕的事情就是如此了。完了完了,该管不住孩子了π_...
    侯贝贝阅读 7,787评论 26 205
  • touch.js学习 准备工作 touch.js是百度开源的一套支持原生js事件和自定义事件的js库js中包含很多...
    一剑一念阅读 169评论 0 0
  • 上课干吃泡腾片,被老师点名起来回答问题,满嘴泡沫。只好装着发羊癫疯,羊癫疯,癫疯,疯.…… 2 我们一老师平时特别...
    BKboys阅读 227评论 0 0
  • 经过友好协商,我和她已达成共识,选择友好分手,结束这段并不合适的感情。 我们都努力尝试了,喜欢并不是感情维系的全部...
    深黑色阅读 201评论 0 0
  • 美国历史上有位总统林肯是一位非常受人尊敬的人,有一次他需要招一位秘书,于是总统办公室的人在全国花了很长时间给他找了...
    译耳阅读 458评论 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