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动画:魏无羡、蓝忘机等,官方公布生辰,有同一天生的吗?

《魔道祖师》动画,人物角色,具体生辰曝光,非常详细的名片,看有和你同一天生的吗?

魏无羡,10月31号

魏无羡的父母若是在世,性格怕是比现在还要天不怕地不怕吧。魏无羡本性善良,不管身处何方,都记得母亲的教导:记住别人的好。

若是在藏色散人额教导下,魏无羡的成长更出色。有能力保住自己想保住的人,江枫眠和虞夫人也可能不会惨死。但是哪有那么多如果!

幸好,魏无羡遇见了蓝忘机,那个肯护他一生的人。

蓝忘机,1月23号

蓝忘机的家教非常好,不是一个在乎名声的人。很多时候,蓝忘机都是懒得去计较和解释什么。认定了某一件事情,就会努力做,不在乎他人的目光。

如前世,一直想带魏无羡回蓝家,却从未把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告诉魏无羡。为了魏无羡反抗蓝家的长辈,遭到33道诫鞭,遇到魏无羡后,一直守护魏无羡,被别人指责袒护夷陵老祖。这些蓝忘机都不在乎,也不畏惧。

他所在乎的,唯一人而已。

江澄,11月05号

江澄的经历,可以说很惨。有时候活着的人,会比死去的更痛苦。他看着江家人被屠,父母惨死,失去姐姐,痛的不是身体,而是心,一次又一次。所以他把所有的关心和爱,都给了金凌,仅剩的唯一与他血脉相连的人。

幸好,所有的不幸,都已经过去。曾经一起长大的兄弟魏无羡也回来了,曾经的恩怨误会,也都还清放下,余生,有大把的时光冲淡魏无羡曾经带来的怨恨。

相逢无言,却胜过千言万语。

聂怀桑,5月20号

曾经无忧无虑的少年,因为大哥的惨死,变成了背后谋划一切的心机深沉的人。

背负着哥哥的仇恨,和聂家的兴衰,这样的聂怀桑,肯定是很累的吧。

金凌,11月21号

所有的人,都说金凌后台硬,身后有金家、有江家、有魏无羡、有蓝家等护着。有多少人护着,就有多少敌人惦记着。

即便是从小被周围人呵护着长大的金家小公子,身份金贵,也阻止不了别人的言语攻击。“没娘的孩子”这句话,可以说伴随他长大。

蓝思追,1月12号

蓝思追,是温家人,也是蓝家人。很幸运,从小时候被魏无羡救过,长大后,又被蓝忘机救回来,教导长大。曾经的往事,记不起来,也是一种幸福。

性格鲜活的主角和配角,组成了一部《魔道祖师》。不过粉丝们最关注的怕不是每个人的生辰,而是年龄吧。

魏无羡重生后,到底与蓝忘机差了几岁呢?前世,魏无羡、蓝忘机、江澄等三人,谁大谁小呢?这应当是粉丝们最关注的了。

                                                                  关注我有糖吃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