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百味泡面食堂以全世界风味的泡面出道

最近新出了一家泡面食堂

宜 百 味 泡 面 食 堂

以全世界风味的泡面出道

范爷忍不住前往一探究竟

范爷试了宜百味泡面食堂的所有泡面,觉得最最最值得推荐给你们的就是以下几种:地道的韩国辣酱风、泰国咖喱风、日式海鲜风、越南清新风以及中国川辣风!味道完全正宗!连去过泰国的朋友都非常PICK!

韩 式 醉 心 惹 火 泡 面

醉心惹火泡面的主角是人见人爱的小龙虾,坚硬红壳里包裹着松软鲜嫩的虾肉,搭配健康营养的大骨汤,再融合爽滑劲道的韩式泡面,一碗川式醉心惹火泡面就完成啦!口味丰富,香辣爽滑,小龙虾爱好者必pick!

材料:韩式泡面、小龙虾、香辣红油

泰 式 咖 喱 泡 面

“撒你的卡~”咖喱泡面是正宗泰式咖喱素汤,鲜黄色泽诱人。搭配9分熟的清甜海鲜——大青虾、青口、八爪鱼和馥香美味的咖喱相融合,泰式咖喱的甜辣和海鲜的新鲜直接让人一碗吃到底!汤汁都不剩!

材料:泰式细泡面、鲜虾、八爪鱼、青口、鱼板

日 式 海 鲜 泡 面

这碗日式海鲜的汤底汤色奶白,香气醇厚,喝下去完全不觉得黏腻,简直就是融合了日式泡面的灵魂!最后再铺盖上鲜虾、八爪鱼、鱼卷等地道日式海鲜,丰富多彩的食材瞬间填满你的胃~喜欢日式海鲜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材料:细泡面、鲜虾、八爪鱼、日式鱼卷

越 式 柠 海 泡 面

熬制5个小时的越式牛肉汤底,加以鲜甜嫩肉的花螺、青口,软嫩顺滑的鱼板,最后用酸爽柠檬、清新薄荷调味。首先攻陷你的绝对是清酸的口感,酸辣汤汁打开胃口大门让你欲罢不能!范爷能吞下两碗!

材料:泡面、花螺、青口、柠檬、鱼板

川 辣 香 蟹 泡 面

一碗拥有一整只膏蟹的泡面,你吃过吗?川辣酸爽泡面,用酸辣泡面为面底,重庆酸辣汤为汤底,一整只!一整只!有“海上之参”的膏蟹作为主角,绿蔬作为配角,鲜香酸辣口感始终萦绕唇齿,范爷忘不掉那只膏蟹带来的稠密感......

材料:泡面、膏蟹、蔬菜

云 南 森 系 菌 菇 泡 面

秘制云南过桥米线汤作为汤底,乳白稠密味道鲜香适口!搭配只有在云南才能买到的秀珍菇、珍姬菇、白玉菇、茶树菇、花菇五朵鲜菇,流连于口中的鲜美口感,真的是一碗面品尽整个云南!

材料:泡面、秀珍菇、珍姬菇

鱼 游 时 光 泡 面

这个泡面名字无敌可爱,是真的有新鲜的鲈鱼鱼肉在这碗面里!泡面汤底是鱼骨汤,爽滑Q弹的面煮至七分熟加上嫩滑剔骨的鱼肉,最后用油辣子提味提色!不得不说十分适合范爷这种办公室久坐人士!鲈鱼是健身补血的哦!

材料:泡面,鲈鱼,油辣子

你以为宜百味泡面食堂只有泡面?

NONONO~除了泡面更有小火锅!

韩 式 都 市 年 糕 锅

韩式都市年糕火锅是用金灿灿的韩国传统泡面锅来装的!随意一拍都是妥妥韩式风情美食诱惑图!辣酱一直是年糕火锅的精华所在,宜百味泡面食堂独特的辣酱配方搭配紫薯、芝士等彩色年糕以及清甜软糯的鱼板等,多元食材口感丰富,想把整个胃都献给它!

材料:紫薯年糕、玉米年糕、芝士年糕、韩式辣酱、泡面、芝士

韩 式 深 夜 海 鲜 锅

宜百味泡面食堂独特的辣酱再次登场,只不过这一锅是海鲜的大杂烩!有海虾有扇贝青口更有花螺鱼板,一锅吃尽整个浅海渔圈,这么豪华的海鲜泡面也就只有宜百味能做到了!

材料:鲜虾、青口、扇贝、花螺、鱼板、韩式辣酱,泡面,芝士

如今一个人在城市里生活工作,每天两点一线除了工作就是租来的家。宜百味泡面食堂只想为年轻人在茫茫人海中提供一个温暖的治愈所。一碗泡面温暖你的心,在紧张的城市节奏中,让你感受到有人惦记着。

宜百味泡面食堂里泡面的搭配,均由5A级营养师特别定制搭配。不仅要呈现便捷的吃面方式,更要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给你们。

宜百味泡面食堂就是做一款颜值高、品质高的方便面,用新鲜的食材,健康的搭配,精致的包装,让年轻人简单的生活都变得有品质感!

一碗泡面吃出品质,吃出高级,更吃出健康!

正因为宜百味泡面食堂理念新潮,深受各大城市的年轻人喜爱!所以频繁出现过在抖音,更在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成都卫视等大牌电视出现!

在宜百味泡面食堂看来,泡面它不是现代社会辛酸的代名词,也不是只能拿来裹腹的一种三分钟快餐食品,它更是一种便捷,健康的生活态度,连菜单都是经过营养师的精心搭配,饥饿的时候来上一碗,更是一种温度和温暖!

宜百味泡面食堂一直在思考如何跨越国际化,将全球泡面烹煮出异域风味?如何对门店的第三空间感同身受?探寻品牌之路,目睹宜百味泡面食堂的蜕变之路,这就是品牌全面升级的价值所在。

7月26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成功召开,现场气氛热烈,隆重而活跃,现场嘉宾人数高达200名,参与媒体数十家。

明星代言人立威廉出席现场签约,迅速点燃现场气氛,他与在座嘉宾进行互动、合影,率直大方地讲述他与泡面的故事,衷心地表达了他对宜百味泡面食堂的未来与展望。

立威廉???素有混血儿威廉王子之称的立威廉!!!看到名字还不知道是谁?说出代表作就肯定知道了!

《绿光森林》知道吧!

《天国的嫁衣》知道吧!

就是他!“威廉王子”为宜百味泡面食堂助力,他像泡面一样坚韧而柔软!以温暖阳光的微笑待人,扮演起冷酷总裁也很适合!

发布会上还有品牌总裁以及品牌负责人,向嘉宾介绍宜百味泡面食堂的未来市场发展规划以及门店运营推广,以崭新的市场目光以及实用案例,论述了宜百味泡面食堂的未来走向。

宜百味泡面食堂日后实施透明化流程,打好美团点评智慧餐厅战略合作升级根基,全国统一高标准的供应链,为品牌长远发展奠定基础,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与品牌形象。

宜百味泡面食堂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带来如此丰富多彩的内容。让我们继续期待,宜百味泡面食堂呈现出更多的惊喜之作,能将传统速煮泡面玩出什么新花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