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愿告诉你一人~印尼泗水布罗莫和宜珍火山探险绝美风景~冷酷仙境~

我们搭乘的是19:30从新加坡出发的飞往泗水的Garuda印尼鹰航,机票很便宜但是不是廉价航空,所以提供了30KG免费托运行李,机上每个座位背后还配有液晶显示屏可以看电影和飞机餐。

泗水

泗水机场很新,宽敞明亮有些空旷,我们中国护照免签一路顺顺过关出来,没有遇到被海关人员要小费等情况,觉得印尼的工作人员还蛮友善的。

泗水

在网上订好的当地配套,司机接到我们之后就直接开往玛琅,路上花了3小时左右,到酒店已经很晚大家都很快休息了。

Two 玛琅——布罗默火山

不可错过的精致小城——玛琅。这里曾是荷兰的知殖民地,遗留下很多西式建筑。玛琅市以生产世界闻名的玛琅苹果出名,但除了甘甜可口的苹果,玛琅市的自然风光也是一绝。迷人的沙滩风情,优美的田园风光,丰富的娱乐设施,凉爽宜人的天气,在这个东爪哇的小城,你通通都能享受到。

玛琅

第一站我们去了coban rondo瀑布,垂直高度惊人的瀑布远远就能听到水声激荡,稍稍走进身上就被细密的水雾喷溅到。

玛琅

玛琅

玛琅

参观瀑布和拍照大概只花了20分钟,我们都很期待今天的滑翔伞行程!开车到Mount Banyak,我们都很兴奋的爬到山顶平台上,这里的景色太美了。

玛琅

玛琅

我们到达的时候风力情况不佳,教练说能飞的概率只有20%,所以我们就一边等待一边拍照,身后山下songgoriti lowland的风景让我们仿佛置身欧洲

玛琅

玛琅

玛琅

玛琅

我们运气不佳没有体验到滑翔伞,放一张后来去的小伙伴的照片,滑翔伞体验年龄16-60岁,价格大约180人民币,滑翔时间为20-30分钟。

玛琅

玛琅最后一站我们去了Transportation Museum(交通博物馆),里面有点像新加坡的环球影城,有各个国家的主题馆,大家拍照玩的很嗨。这个景点本身没什么,但是旅游就是这样,不在乎玩什么而是和谁玩,对的人在一起就能一直嗨。

玛琅

玛琅

transportation musume

transportation musume

玛琅

transportation musume

Three 布罗默火山—宜珍

玛琅吃完晚饭,我们就出发直接开往布罗莫火山了!这样晚上可以省掉一晚住宿,上车之后外面下着毛毛细雨,我们就一直昏昏沉沉的睡觉,直到一点多两点我们到达了布罗莫火山山脚下,司机把我们叫醒要换乘吉普车了。来之前做攻略就很期待布罗莫火山的吉普车呢。

吉普车开了大概一个小时,真的很佩服司机在漆黑的夜里还能一路超车飞驰在非常陡峭的山路上。等到白天返程时我们才知道上山的路有多么像仙境。强烈建议点开视频看看哦!

布罗莫火山

到达布罗莫火山观景点(海拔2770米)时是凌晨3点半,山上已经开始人头攒动。从吉普车停车场走上一小段路就是观景台了,远远就可以到火山口冒出的滚滚白烟,皎洁的月光和璀璨的星空下是流动的云海,洁白如丝绸般的云雾包围着冒烟的火山群。抬头望向天边,是久违的银河。

布罗莫火山

天慢慢亮了,距离我们最近的一座山,树木的剪影勾画出它的蜿蜒曲折。山后则是不断流动的云雾,橙色和红色的亮光从厚厚的乌云中透射出来。凌晨山上温度很低,我们穿着厚外套都被冻的瑟瑟发抖。有很多当地小贩会向游客兜售厚外套、帽子和手套,还有防潮垫可以铺在地上坐。

布罗莫火山

等到5点左右,在观景台的左边,浓厚的云层后面开始有红色的光投射出来,此时世界各地的游客已经将观景台里三层外三层的包围起来。

布罗莫火山

喷薄而出的阳光洒在身上,整片天都被早霞染红,这个日出太壮观了。

布罗莫火山

日出时分,奔腾翻滚的云雾间,显露出一座座锥形的山,冒烟的那座就是著名的布罗摩火山,而它后面还有一座锥形更完美的大山,那便是这里的最高峰瑟默鲁火山。

布罗莫火山

布罗莫火山

布罗莫火山

日出之后从观景台下来,我们乘坐吉普车一路缓缓下山,路过的风景都跟仙境一般云雾缭绕。最终到达“黑沙之海”。除了火山本身,辽阔的沙海也令人心生敬畏。每一步脚踩松软的火山灰,仿佛走在历史的肩膀上。

布罗莫火山

布罗莫火山

布罗莫火山

布罗莫火山

布罗莫火山

巨大的腾格尔火山口直径达10公里,陡峭的山体笔直地矗立在辽阔的熔岩沙平原上。从火山坑突现出来的就是浓烟滚滚的布罗莫火山(2329米),它也是整个高原的灵魂。

布罗莫火山

布罗莫火山

来到临近火山口的地方,路会变得泥泞陡峭,吉普车无法开上去,只能徒步或者骑马上去。这里的马儿很温顺,一开始有点害怕的我很快就享受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布罗莫火山

布罗莫火山

布罗莫火山

最后我们需要下马,自己走上笔直的阶梯,登顶的那一刻我们竟然就站在了火山口边缘,滚滚浓烟从洞口冒出,我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只能默默的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布罗莫火山

从布罗默火山下来才早上9点,我们吃过早饭稍作休息之后,迎接我们的又是一段长达7小时的长途车。大约下午五点我们才到达宜珍火山山脚下的民宿,这边明显气温又低了下来。

宜珍火山

民宿附近还有一个很美的瀑布,大家都很累拍了一下照片就早早回民宿休息了,为凌晨起床爬宜珍火山做准备。

宜珍火山

宜珍火山

未完待续哦~

以上游记照片文字均为我朋友polly原创。

作者Polly是畅销书《新加坡花小钱玩很大》的摄影作者,常住新加坡,热爱到东南亚旅游拍摄。

微博:Polly大宝(微博po健身的比较多哈哈)

如果对新加坡马来西亚旅行感兴趣都可以加微信tripsg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