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od Fight』

作者|五花马(王芮)


写在前边的话:

我的同事是一群神奇的存在。每一次都没有彩排,没有合理的准备周期,甚至没有清晰完整的创意策划,临时起意,仓促上阵,一人多能………但每次都完成的很好,甚至毫无道理地比想象的还要好,暗自庆幸运气垂怜之外,我想还因为女律师这一职业群体的整体高素质,组织倡议者的公益热忱和敏锐悟性,参与者的真诚投入,所有同仁的共识默契,以及全行业的精神缺位。

生命在路上,才值得尊敬。明心见性,见自己,见众生,见天地,踏遍红尘,只不过为了一颗心的安放。所以,我要对你说:越过一柄刀的刀锋,在那里找到安详。

相关链接:

《冀华女律师微电影里过三八 》

《与有肝胆人共事,于无字处读书》

《冀华女律师主题原创视频编导后记:一个人要像一支队伍 》

《傲骨芳心 律影斑斓 》(冀华女律师主题原创视频)

《傲骨芳心 律影斑斓 》(腾讯视频)

《音视频 | 女检察官朗读者,傲骨芳心 律影斑斓 》(法律读库)


辛酉伊始,冀华女工委大行古韵今风,新春第一弹,向女律师们发出三八节活动创意征集“飞花令”,关键字为“心”。一时间,女律师们脑洞与创意大开,激情与想象齐飞。

三百六十五日,三百六十五里路,过一日,行一程。一个公开激励男生的律所,女律师们有着怎样的春天?回首向来处:

女律师向姐妹伸出手,给善良以力量。她们说为尊严众筹,向匠心致敬,没有任何东西比一个信念更珍贵;

女律师不畏浮云蔽日,居高声自远。她们说傲慢来自偏见,愚昧导致落后。男生基金,当为天下先;

女律师善用老传统,乐见新事物。新技术、云数据、强集合、大链接......魔幻般来到自媒体的时代,她们说眼界与思考决定着当下的坐标。

法律是世俗的事务,但女律师却以柔肩担道义,以傲骨迎挑战,用善意创造价值。作为律师不仅要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更要在对法治社会、公平正义的追求中,对人格道义的不断完成与超越中,实现法律人对社会的责任和对自己的承诺。

有人说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而这仅是女律师的标配。积极生活的人知道如何控制意义,没有什么比行动更有力量,让世界多一点美好改变,让自己获得快乐和尊严。

在这个法治的春天,她们醉折花枝当酒筹,以初心致匠心,以实力慰情怀。惟愿瞬间的积淀不要流淌、岁月的馈赠不要消磨,而是在时间的节点上,凝聚起沉潜的力量。

3月8日,冀华女律师主题原创视频启动拍摄,历时两天完成所有脚本内容,后期制作紧张进行中,即将隆情上线!本色出境,你会看到她们的世界何止一面?

下厨房,洗手做羹汤  

换西装,宝马横来下建章  

清茶寡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亦等你。天后级客户慕名来访.....↓

相见欢: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法庭是律师的荣耀之地。“律师是我热爱的行业,我在这个工作中找到了自我,我想我会在心中坚守一生,全心全意,永不停息。”  

“技术提高效率,观念改变行为”    

“每一个案子都是一场战争,要准备充分到让对方不战而退的程度!”可是,聪,你还需要提词儿?

“以年轻思维创新法律服务”  

九零后妹子,敢问你跆拳道是法学老师教的吗?御姐心,萝莉貌,养大型犬,爱跆拳道,貌似不搭,却在她身上浑然天成,只因天性中那些跳跃的火苗,热爱光明的人,自身就是那光的一部分。

越过一柄刀的刀锋,在那里可以找到安详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