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地狱和天堂 》 顾亦焱 顾平安

第01章:失去孩子

   

医院,各处弥漫着消毒水味道,连空气都冰寒沁骨。

“男孩女孩?”

躺在手术台上的顾平安嗓子沙哑着询问,苍白到几近透明的小脸上,瞳孔失焦般注视着天花板,空洞到了无生意。

“男孩……是双子……”

帮顾平安引产的中年女医生有些不忍。

这个年轻女人是被强压着过来做引产的,孩子已经五个多月大,可她很安静,唯一的要求就是不使用止痛针。

她是生生接受了这个手术。

身体被外器侵入,骨肉被强行剥离,怎么可能不疼?

可她死咬着唇,一声没坑,自我折磨一般承受到底。

双子……

“他们……在哪里?”

顾平安痛到麻木的身体一颤,一滴眼泪从眼眶中流出,胸腔忍不住颤栗着,她自嘲一笑,她竟然到今天才知道,她拥有并且失去的是两个孩子。

中年女医生沉默了片刻:“有位先生打来电话,说,一旦离体,就将他们立刻处理掉。”

顾平安原本失痛的身体痉挛了下,随后疼痛从心脏处开始极速蔓延到四肢百骸,她将自己团团抱住,试图将这种撕心裂肺般的疼痛驱散。

可是,好痛,非常痛,完全压制不住的痛……

孩子们,妈妈对不起你们……

中年医生原本想给她时间休息,却不想,刚开门,一堆记者挤了进来。

一个个闪光灯,话筒,全都强硬的堆到顾平安面前,他们不顾她一身狼狈,像是有意让她难堪。

“请问顾大小姐,您难道不知道今天是顾苏两家联姻吗?您是当面打脸顾家吗?”

“请问顾大小姐,您这孩子是谁的?即将跟您联姻的苏家少爷知道您怀孕了吗?是他的吗?”

“请问顾大小姐,您为什么选择今天堕胎?您不怕顾家将您驱赶吗?听说您一直和顾家众人不合?”

“请问顾大小姐,听说您抽烟喝酒还沾染毒品,是因为这样,您才选择堕胎的吗?”

“请问顾大小姐……”

“请问顾大小姐……”

顾平安的世界被恶意全部填充,讥讽、鄙夷、胁迫、冷漠、幸灾乐祸,他们像是在看笑话,一句比一句更显恶意。

直到五分钟后,才有保镖进来,将所有人都驱逐出去。

“逆女!”

顾平安冷漠抬眼,看着一身上位者气息的中年男人。

“父亲,您若不想要我这个给您丢脸的女儿,就告诉我养父母在哪里,我立马滚!”

“啪——”

顾安山重重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愤怒斥责。

“你以为我想要你这样毫无教养的女儿吗?如果不是你妈非要找你回来,我会找你这个祸害?你看看你都做了什么,对得起你妈妈吗?张嘴闭嘴都是你的养母,把我们置身何地?”

“不要说的这么冠冕堂皇,如果不是外公……”

“啪——”

顾安山又是一巴掌打下来,毫不留情。

“今天是你大哥的婚礼,婚礼盛大,请来了所有的媒体,正好,你去当着所有媒体的面,宣布和顾家解除关系!你大哥从没有对不起你,你最好别整什么幺蛾子。”

“如果我不呢?”

顾平安摸着痛到麻木的脸。

从没对不起?

这个男人怕才是最可怕的一个。

“不管你那养父母是死是活了?”顾安山显然是抓这她的痛处,“现在是十点,给你一个小时考虑。”

“嘭”的关门声隔绝了内外的世界,把她丢在了这冰冷的世界。

不过半刻,门被敲响,随后进来一个年轻男人,一身西装革履,淡漠的脸,是顾亦焱的助理张泽。

“BOSS说,不准和您父亲置气,还有,他要您必须参加他的婚礼。” ㏄

“他说什么?”

顾平安倏然抬头,眼底充斥着痛苦和不可置信。

“如果您不愿意,我可以帮您。”张泽面无表情又重复了一遍,比刚才还要强硬。

顾平安胸腔颤了颤,眼泪就从发红的眼底流了出来。

她生生承受手术没哭,被人谩骂没哭,被亲生父亲冷漠对待也没哭,可这一刻,她委屈。

顾亦焱,你好狠的心!

他硬要带她来顾家,就是为了要她承受顾家冷眼,承受所有人的咒骂吗?

明知道当时十五岁的她,以为他们是亲兄妹,可这个男人步步算计,让她承受这种罪恶的心情,勾引她下了这禁忌深渊,她爱的痛苦又绝望。

甚至在怀了孩子时,她一度抑郁想死,她害怕这种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的罪恶禁忌。

如果不是前几天她偷听到他的话,他们并没有关系,是不是他永远都要她顶着这份难堪又肮脏的罪孽过活?

他什么都知道却任由她痛苦挣扎,一边害怕着这种关系,一边又沉醉在他的爱里,他是不是觉得这游戏特别有趣?

在终于知道他不是亲哥哥的时候,她多么兴奋,以为可以站在阳光下,可是这些温柔旖旎不过梦一场,梦醒来,接着迎来的就是痛心一击。

你亲口下令杀了他们的孩子!

如今,还要她参加你们的婚礼。

他要结婚了,他要解脱了,可她呢?

用后半生去遗忘吗?

这就是他的温柔陷阱吗?

顾平安有那么一瞬的崩溃,她终于在今天失去了全部——骨肉、爱情、骄傲。

张泽有些动容,可想到顾亦焱的命令,他放下手中的礼盒,警告意味十足的提醒。

“小姐,不要惹BOSS生气。”

“我会去。”

顾平安垂首,言词毫无波澜,可心脏却已经破碎不堪。

张泽出去,顾平安双手颤栗着,将他给的礼装拿出来,打开,里面是一件艳丽的红装。

她的记忆仿佛回到了十五岁那年,她被顾亦焱第一次带回家。

那天,她很沉默。

红灯路口的时候,她一眼望到了礼服店里那件精美的红色礼装,长长拖地的层层纱裙,妩媚动人。

顾亦焱笑道:“平安现在太小,等平安长大了,我送你。”

她说:“顾亦焱,我会很快长大。”

他莞尔一笑,温柔的不可思议。

或许是那个时候,她就记住了顾家这个唯一对她好的人。

顾亦焱在她面前从未曾以大哥自居,他会温声叫她平安,而她固执的只叫他顾亦焱。

那些过往回忆突然充斥了她的大脑,顾平安抱着礼装失声痛哭。

现在算什么?

他终于履约了,却是在他结婚的时候。

门不断被敲响,提醒着她时间不多。

顾平安痴痴一笑,拎起衣服,就那样换上:“顾亦焱,我如你所愿。”

出来的时候,顾平安依旧有些狼狈。

刚经历过手术的身体,连站都站不稳,脸本身就没有血色,在这样艳丽颜色的衬托下,仿佛是随时会跌落尘埃中的枯叶落花,透着悲哀。

张泽视线在她赤裸的双脚上停留了片刻,犹豫了下,恭敬道:“您请上车。”

上顾平安一路都很安静,直到下车都没开口。

可放看到眼前美丽如花海的婚礼现场,她强撑着的虚弱身体一颤。

好刺眼,也更讽刺!

顾亦焱,他果然是掐着她的命脉在有恃无恐,就因为爱他,所以她就要承受这种痛苦吗?

第02章:失去爱情

   

顾平安站在冰凉的地上,深吸了两口气,挺直了腰背,才一步步坚定而决绝的朝着礼堂走去。

今天,她会为过去的年幼无知埋单,用仅剩的骄傲彻底的和他道别。

这场婚礼本就浩大,请来了整个江城所有的媒体,就为了这场顾苏两家的联姻。

顾平安的出现,惊动了礼堂里的所有媒体,其中还有不少之前被赶出来的媒体,当看到她的时候,冰冷的闪光灯疯狂落下。

顾平安怀里抱着从外边随便找来的一束艳丽玫瑰,尽情绽放的玫瑰映衬下,只觉得她像是随时会死去一般的花蕾,除了嘴角那抹笑,她的生机似乎都在随着脚步流逝。

赤脚而来的顾平安,身上透着脆弱和狼狈,却隐约透着她的骄傲,这样的她,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意。

她出现的瞬间,正要宣布誓词的牧师突然顿住,而一身优雅矜贵的顾亦焱也缓缓转身,凝望着从光影而来的女人。

心脏一滞,他的身体有些紧绷,直直的望着她。

顾平安笑着回望他,可笑却不达眼底。

这个男人依旧高大俊美,冷漠的脸上戴着金丝眼镜,遮挡了他深邃又充斥疏狂的眼。

她嗤笑了下。

这男人虽然浑身透着禁欲的优雅,可只有她知道,这男人不过是个披着人皮的狼,她知道,骨子里他全都是桀骜不驯的狠厉凶悍和疯狂。

顾平安随意的撩了下有些凌乱的黑发,柔声浅浅。

“打扰了各位,只是哥哥的婚礼,我这做妹妹的总要过来看看。”

哥哥……

真是让人不喜的称呼。

顾亦焱几不可闻的蹙眉,眸色渐深:“平安,别闹。”

快到台前的时候,她被一群保镖拦住,顾平安顿住不甚在意的瞧着台上英俊的男人,脸上的笑又明媚了几分。

闹?她为什么不闹?

“哥哥是知道的,妹妹向来喜欢闹,一点都不安分,否则……怎么玩尽兴?”

她刻意停顿,不过眼见他眸色渐深,就知道他听懂了,她得意一笑。

尽兴,床上尽兴。

顾亦焱呼吸有些凌乱,视线在她身上隐晦的留转。

她爱胡闹,所以换着法子的勾引他,她向来是爱极了他失控到咬牙切齿的样子。

顾平安见他越发阴沉,转而看向了他身旁优雅温和的女人。

“嫂嫂,妹妹有几句话想和哥哥说,能否借用两分钟呢?”

“嗯……好。”

林婉容乍一听这称呼,有些羞涩。

她一身精致的婚纱,静静的站在那里,像是在暖阳中绽放着的素雅琼花。

顾平安双眸沁着苦涩,这个女人,她都讨厌不起来。

保镖退下,顾平安迟疑了下才向前几步。

她把玫瑰硬塞进了一身冷寒的顾亦焱怀里,而后不顾众人在,双手娇蛮的拉住他的领带,逼迫他弯腰。

周围一阵抽气声,似是没料到她会这么大胆。

顾平安笑笑,今天可是她最后的一次放肆,她怎么会不闹上一闹呢?

她好好过,又怎么会放过他!

顾亦焱知道要推开她,可是从她身上传来的惑人体香,迷惑着他的心神,让他沉迷着,也犹豫了。

这个女人,一如既往的大胆,大胆到,让他想狠狠撕碎她。

顾平安靠近他的耳侧,吐了口热气,撒娇似的对耳语。

“哥哥……你知道吗,我怀了两个孩子,他们很健康,只是最后都变成了残肢碎块,多可怜呢,竟然没来得及看到这个世界。

以后,你的婚礼就是我们宝贝们的祭日,不知道哥哥的余生里,会不会都被他们纠缠?

若不是宝贝们的尸体被你处理掉了,我真的很想送给你当新婚贺礼呢,这样,你一定不会忘记他们,对吗?

对了,哥哥,我要谢谢你,因为你的残忍决定,我终于可以摆脱顾家……也摆脱你了……”

随着顾平安一句句轻柔嗓音,顾亦焱的身体不断僵硬,他伪装着的温润面具也开始崩塌。

顾平安她看着他开始幽深的眼,听着他咬牙切齿隐忍着的粗喘,有种报复到的快感。

可顾亦焱,却一如既往的表现着他的绝情。

“平安,不要再自欺欺人,需要我再给你一份我们的DNA验证吗?你知道的,那孩子不能留。现在乖一点,不要再闹,我耐心有限,不要惹我生气。”

顾亦焱双眸沉沉的看着她,厉声提醒着,独断又专制。

“你到现在还骗我!我都听到了,我们没有关系,没有……”

顾听安心脏一痛,对上他幽深冰冷的眼,质问着。

见他不为所动,她要一红,就在大庭广众之下,挑衅一般的吻上了他的耳朵,舌尖挑逗的擦过他的耳朵,不过因为角度和她的长发遮掩,没人发现了她这小动作,只以为兄妹在说什么悄悄话。

“顾、平、安。我再说一次,不要闹!如果你非不信,我就证明给你看。”

顾亦焱隐在金丝眼镜下的眼顿时充满欲色和危险,他抓着她肩头,微微用力,抗拒又无意间的纵容着她。

心底汹涌咆哮的欲火,因为她这大胆的动作,不断翻腾,几乎要冲破禁制牢笼。

“证明?怎么证明?床上证明吗?亲哥哥会诱导自己妹妹上床吗?”

“顾、平、安!”顾亦焱的脸色愈发难看。

“这就生气了?哥哥的耐心似乎越来越少了。不过,今天我是来道别的,因为我已经找到下一个目标了,他和你一样强大,你说,他在床上是不是也和你一样强悍?”顾平安忍着心痛,轻笑。

“平安,现在乖乖坐回去,等婚礼结束,我会告诉你,谁更能满足你。”顾亦焱勾起生冷的弧度,他的眼底弥漫着疯狂的渴望和怒火,就那样逼视着她。

“不。”顾平安直接拒绝,“十年,很久了,久到我都厌倦了,所以我想说,顾亦焱,我不爱你了也不要你了。”

顾亦焱,我不爱你了也不要你了……

顾亦焱双瞳骤然瑟缩,手不受控制的想要禁锢她。

顾平安却察觉到,猛然推开他,俏皮的蹦跳着离开,对他得意一笑,又对着一侧美丽优雅的新娘眨眨眼。

“嫂嫂,一定要照顾好哥哥,我可是很爱他的呢。”

她可是非常非常爱他,可是,这爱太苦了,她要放弃了。

不过她也第一次觉得满足,她终于可以在阳光下说爱他。

可到此为止了。

温和的苏婉容腼腆一笑,柔柔应允:“会的,我会照顾好亦焱。” ㏄

“嗯,我知道的。”

她笑,很明媚。

顾亦焱垂首,似是看着怀里的玫瑰花,可是,那双已经喷火的双眸里,沁着的明显是冰冷而残暴的怒火,他不断凸显着的青筋也证实着他此刻的隐忍。

这个女人竟然公然挑战他的权威,试图逃离他!

顾平安瞧了眼一旁冷眼看他的父亲,也看了下他旁边冷漠的母亲,随后坦然站在媒体前。

“相信媒体间的传播速度,就在一个多小时前,我堕胎了,男人是个野男人,孩子自然也是个野种,而且抽烟喝酒吸毒,我多少都有点沾染,还真不敢生个孩子养。

像我这种肮脏不知羞耻的女人,自然是配不上做顾家女儿的,在这里,我宣布,和顾家脱离关系,这是我深思熟虑的结果,从此之后,我和顾家再见陌路。”

顾平安掷地有声,笑着践踏贬低自己,仿佛不是在说她。

随后她不理会记者的逼问,她穆然转身,对着台上的顾亦焱招手。

“哥哥,我真的很爱很爱你,不过以后,我们就是陌生人了!最好,永不相见!再见。”

强撑着心脏的疼痛,越痛她越是笑着,说完后,她拎着裙摆转身,飞奔了出去。

妖冶的绯色衣裙,随着她决绝的离开绽放出漂亮的风景,像是不顾一切也要翩飞的美丽蝴蝶,孤注一掷的随风而去。

第03章:没有选择

   

顾亦焱双手紧扣着玫瑰花束,双目阴沉的看着她离去的方向。

她竟然就这么走了!

可他很快就收敛起了自己外溢的情绪,在众人未反应过来的时候,示意了下身后的男人,冷硬命令。

“把小姐带回我的别苑!”

男人点头离开。

顾亦焱眼镜下的双眸已经被团团黑雾笼罩,阴沉的可怖。

野男人?

野种?

永不相见?

她以为她三两句话就能撇清他们的关系?嗤……别开玩笑了。

他想要她,可不会管她什么身份。

媒体见顾平安就这么跑了,一个个视线都放在了顾亦焱的身上,似乎是在索要答案。

“顾总,您……”

顾亦焱扫了眼不断给他示意的男人,顿了片刻,脸上挂上了轻笑。

“家妹还小,不懂事,我们关系一向很好,大概是吃醋我这个哥哥结婚了,回去哄哄就好,至于那些传闻,是真是假,无关紧要,她是我的妹妹,永远都是。

不过今天是我和婉容的婚礼,希望大家不要破坏了我的心情。”

顾亦焱看似温和,可话里藏着刀锋,充满威慑。他本在商场上就手段狠厉,一般人不敢得罪他,至于这些媒体,更不敢在他面前放肆。

可他对自己妹妹的事遮遮掩掩,让他们难免多想,看样子,那些事都是八九不离十了。

这下,对顾平安,他们都有了更深的想法。

而婚礼因为这个插曲,并没有被打算,依旧在进行着。

顾平安一路跑出礼堂,听着里面传出的宣誓声,心脏疼的快要碎掉。

他要结婚了,就算她故意诱惑他,就算他已经动情,他要的,也是其他女人!

呵……

真可笑。

只有她在不断挣扎,可他根本不在乎!

顾平安的身体刚做完手术,她又一直奔跑,伤口都解开了,鲜血顺着腿一路流了下来,留下一个个血迹。

她觉得很疼,特别疼,疼到身体都不像是自己的,可她的心更疼,疼到她想死,这样才能解脱。

她太疼了,就顿了一下,可她刚一扭头,就保镖快速向她逼近。

顾平安身体本能的一颤一颤,想到狠厉的顾亦焱,再到她今天对他的挑衅,她的脸色唰的苍白起来。

这如果被抓回去了,她一定会受到想象不到的惩罚。

她只要想想,就觉得害怕,拎起裙摆就不要命的跑了出去。

她绝对不会再妥协了!

这个家,这个男人,这些存在,都是让她痛苦的根源,如果可以,她永远都不想再和他们有交集。

可是,顾平安怎么可能跑的过这些身高体壮的男人们?

很快,他们就追上来。

领头的张泽看着虚弱的顾平安,无奈道:“小姐,BOSS希望您先回公寓休息。”

“我已经和顾家脱离关系,以后我不是你们的小姐,也和你们BOSS没有关系。”

顾平安强撑着骄傲轻笑着,也努力挺直着腰杆,不让自己太过弱势。

“关于这一点,您说的不算。”张泽示意身后的人,“带走。”

顾平安害怕的后退了两步,浑身都是防备,可显然,她没有能力反抗他们。

她咬着唇,双拳紧握。

她真的,逃不了吗?

正当她逐渐妥协的时候,一道高大的身影不紧不慢的漫步而来。

“顾平安?”邪肆透着玩味的嗓音有些不确定。

顾平安身体一僵。

这个声音……

循着声音,她抬眼望去,瞳孔微缩。

只见男人清瘦却高大,一身艳丽的红色西装着身,却穿出几分清雅贵气,也衬的那张艳丽的脸更是妖冶。

而他此刻勾着薄唇,一双桃花眼里透着似有似无的迷离光泽,火辣的目光也不断的在她身上打转。

苏柏修。

竟然是这个秉性诡异的男人。

顾平安因为苏柏修的到来,无端多了几分不安。

张泽见是他,不卑不亢的打招呼:“苏少您好,您似乎来的有些晚。”

“我可没兴趣参加这婚礼,只是恰巧路过,顺便想到了一个交易。”苏柏修嘴角露出抹意味深长的笑。

“那您先忙。”

张泽一时不太明白他话里的意思,不过见他一直看向顾平安,他一个侧身就将她挡住了,直接下令。

“带小姐回去。”

“慢着,张特助,我的交易还没做呢,你总不能把我的人带走?”

交易?

这个男人……

顾平安突然想到了什么。

“顾平安,两年前那话还作数,你同意,我就立刻带你走。”

此刻,苏柏修双眼微眯着开口,眸色沉沉,看不真切。

两年前?

他说:你爱上亲哥哥这件事,我帮你保密,但是作为交换条件,你要做我的女人。

顾平安双拳一紧,心里开始挣扎。

“苏少,我家小姐身体有恙,您多担待。带走。”张泽眉头不满蹙起,让人赶紧带走顾平安。

“呵呵……”

苏柏修漫不经心的轻笑,可嗓音多少有几分冷漠,他一双带笑的眼落在她的身上,似乎看透了她一般。

“你可只有这一次机会,不然,我不介意雪上加霜。”

这话,意味明显,他在威胁。

顾平安依旧沉默着,这时,苏柏修突然上前,靠近她耳语。

“顾平安,我可是帮你们做了DNA检测,不巧,你们还真是,否则的话,我也不会在这里威胁你了。

啧啧啧,你瞧瞧,顾家如今竟然和苏家联姻了,你说,如果我一个心情不好,把这事抖出去,是你名声尽毁,还是你哥哥身败名裂?”

“你骗我!他不是我哥哥!”

顾平安大脑一蒙,厉声反驳。

她明明听到了,他们是没有血缘关系的!

这些人都骗她,骗她!

苏柏修淡淡一笑:“我理解你的心情,可是,他是你亲哥哥这件事,是事实。”

顾平安不断的摇头,不肯承认。

顾亦焱说是,眼前的男人也说是,他们都是骗她的!

对,一定是!

苏柏修见她抵抗的样子,嘴角的笑开始泛冷。

“自欺欺人可没用,况且,你确定现在要跟着回去?你觉得如果被抓回去,你有这个能力再逃出来?”

顾平安脸色刷的惨白,他说的没错,她最怕的就是这个。

她太了解顾亦焱了,今天她的所作所为,那男人怎么可能轻饶了她?

她会变本加厉,从她身上一点点索要回去。

可她……

许久,她侧眸遥望了眼礼堂,心底百般挣扎抗拒,可最后她无力的自嘲一笑,她似乎赌不起啊。

“我答应。”

“算你识相。”

顾平安点头的瞬间,苏柏修就示意身边的保镖去阻止张泽他们,而他三五步上前,一个用力,就拉住了顾平安,将她死死抱在怀里。

两人就这样抱在一起,同时艳丽的色彩,此刻更显暧昧。

张泽怒道:“苏少,您这是打算和我们作对?”

“告诉顾亦焱,顾平安从今天开始,就是我的女人,既然她已经和顾家脱离了关系,他这大哥,我就不认了。”

苏柏修邪肆一笑,直接把虚弱的顾平安横抱,抬步就走。

张泽虽然知道这男人一向为所欲为,却不想他今天竟然会这么直接挑衅。 ㏄

甚至让人阻止他们!

该死的,他人不多,只能眼睁睁看着苏柏修带走了她。

顾平安咬牙说:“我不会谢你……”

她身体虚弱,又是被强行堕胎,又是大出血的,这会话都没说完,她就直接晕了过去。

“Shit!”苏柏修低咒了一句,冷声下令,“立刻去医院!”

第04章:三人成行

   

医院。

顾平安天生没有安全感,心底防备很重,陌生的环境让她不安,而在苏柏修靠近她的时候,她更是突然就睁开了双眼。

双眼正对上靠近他的男人。

“真可惜,我原本是打算吻你的。”

他离她很近,不过几毫米,遗憾的话音随着灼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脸上,让她有些不适的蹙起了眉头。

苏柏修并不气,指尖看似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脸,却在她表现出抵抗的时候,穆然牵制住她,逼迫她正面自己。

“顾平安,你要试着习惯我,我的耐心并不好。”

“苏少的大名,这江城怕是无人不晓,为什么是我?”顾平安的嗓子干涩到打疼,嗓音沙哑到有些难听。

“需要原因?”

“你想拿我威胁顾亦焱?”

“呵……”苏柏修嗤笑了下,懒懒的侧身躺在她身边,“苏家和顾家可是完全没有冲突的两个企业,我图什么?”

顾平安一时哑然,干脆闭嘴。

见她安静,苏柏修笑了,想了想,说:“喜欢你,不行吗?”

“呵呵……”这下换顾平安笑了,带着些自嘲的意味,“一个爱上自己哥哥甚至堕胎,并且过去劣迹斑斑的女人,苏少说喜欢,是在说笑话吗?”

“为什么是笑话?能让顾亦焱那种城府极深自制力极强的男人失控,你这妹妹不是一般的成功,当然,想来做女人更是成功,按照我查到的资料来看,他几乎夜夜都流连在你那,估计功夫不错,这么有魅力,我为什么不喜欢?”

“苏柏修,你在威胁我?”

“是又如何?你不会受威胁吗?”

“我当然……”

顾平安刚反驳,苏柏修长臂一伸,拿了桌上的文件袋给她,兀自打开。

他冷眼看着穆然僵住的女人,不疾不徐的将一份份事实摊在她面前,每一份都像是尖锐的刀插入心头,都是同样的结果,确定血缘关系。

“这里是全国权威机构包括国外大型认证机关的所有DNA检测报告。顾平安,你们是不论。”

这二字一出,顾平安像是被采到尾巴的兽,瞬间炸开。

“闭嘴!”她赤红着眼,愤怒、痛恨,更抗拒,抬手就将所有文打落在地。

她不想听到这些!

苏柏修还保持被她拍开的动作,他冷眼扫了眼散了一地的文件,讽刺的睨了她一眼。

“顾平安,这所谓的爱情就可以让你不顾道德底线?你有没有想过,这件丑闻一出,你那风光无限的哥哥,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

你不会天真的以为,他顶多就是失去所有,重新再来吧?你哥哥在商场的手段,你或许是没见过,我可以告诉你,只他得罪的那么些人,就能让他生不如死。

到时候,你喜欢的哥哥,说不定会成为某些有特殊爱好者的禁脔。就你哥哥那张脸和身姿……”

“苏柏修,不准你侮辱他!”顾平安猛然起身,瞳孔含怒,双手抓住凶狠的抓住他的领口。

“侮辱?我不过是实话实说罢了。”

苏柏修勾着漫不经心的笑,指尖抬起她的下巴微微摩挲着,一下又一下,带着挑逗的意味。

“我告诉你这些,是警告你乖一点,你这个软肋非常好用,你说对吗,顾平安?

我虽说不屑于做用这下作的手段,但是对付你,这明显要简单的多,毕竟,这几年我对你多次表现了好感,你都对我视而不见,我很伤心。”

苏柏修说着靠近她的唇,见她试图躲开的时候,抬手扣住她的后颈,姿态强硬到不容她反抗。

“顾平安,你身体不好,我不逼你,可你多少要给我点甜头才能让我保证这张嘴不乱说,你说对吗?”

他眸低有着疯狂的渴望,更不在意表现出自己的欲望。他不是什么好人,也不打算做个好人。

顾平安双手抓着身下的薄被,眼底划过挣扎,她眼见他眸低带着似有似无的寒冽,双眼猛然闭上。

她妥协了,因为顾亦焱。

苏柏修双眸微眯,有些浓浓的不悦,可看着她干裂却依旧诱人的唇,他却转而一笑,欺身就吻了上去。

顾平安内心反感,可却不敢反抗,只能很乖巧的承受他。

“顾平安,你的味道真好……”

苏柏修嗓音有些沙哑,对于她的乖巧很满意,也更肆无忌惮,顾平安只能被迫承受着,心底的裂痕越来越大。

“砰——”

门突然被撞开,顾平安一慌,可苏柏修却没放过她。

当顾平安的余光看到是顾亦焱的时候,她的反抗更强横,偏生苏柏修不为所动,还笑着对她耳语。

“怎么?忘记你孩子是怎么不见的了?”

一句话,顾平安的灵魂堕入冰窖。

是啊,她爱又能怎样,她更恨!

顾平安一瞬间想了很多,顾亦焱不就是仗着她爱他吗,可是,她已经不要他了!

对啊,是这样才对。 ㏄

她不能再受制,更不能再拖着!

顾平安缓缓的放松,不再反抗,双臂也主动攀上了苏柏修的肩头。

苏柏修笑着吻她,故意留下一个个印记。

她内心抗拒难堪,可她唇角却勾起抚媚的笑,带着挑衅看向门口处的男人。

“嘭”的用力,门被关上。

顾亦焱将张泽等人都关在了外边。

此刻,愤怒和暴虐让他整个人的气息都透着阴森的压抑感。

他盯着沉醉在其他男人身上的顾平安,杀人的心都有了。

很好,不但学会忤逆他了,如今还学会和野男人苟且了!

见他愤怒到扭曲的脸。顾平安有种报复的快感,笑的更加动人。

此刻,苏柏修停下。

“顾少,您打扰了我们的好事,有些不太好吧?”

苏柏修余光看了他一眼,继续得寸进尺,而她笑着迎合。

“苏柏修!”

这样动人的模样,一同落入两个男人的眼底,顾亦焱双眼倏然一凛,脖颈上的青筋似要爆裂,他的忍耐几乎冲破了极限。

他猛然上前,可余光突然看到地上的数十个文件,看着上面大刺刺的验证结果,他瞬间僵住。

这些文件……

第05章:誓不罢休

   

苏柏修自然是看到了。

“顾少怎么了?平安已经和你们脱离关系了,而且我们现在也是男女朋友,你总不好一直在这里打扰我们吧?”

他嚣张的抵在顾平安的肩头,指尖暧昧的摩挲着她裸露在外的肌肤,姿态放浪又大胆。

顾亦焱深深的故意,勾唇,冷冷笑着问:“脱离关系?我允许了吗?况且,我是她大哥,男女朋友这种亲密关系,还是不要当着我的面做比较好,我可不会要你这么个轻浮的妹夫。”

苏柏修勾唇,眼带深意,倒也不反驳。

顾亦焱一步步走过来,居高临下的睨着不敢看她的顾平安。

“平安,别闹了,医生我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跟我回家吧。”

商量的话,却是命令的口吻,接着,他大掌直接强硬的拽住苏柏修,眼镜下沐着杀意的眼,几乎难以隐藏。

可还没用力,顾平安双臂用力圈住苏柏修,眼带讥讽的主动亲吻上他。

顾亦焱身体一僵,她的行为像是慢动作,每一下看在他的眼里,都似是利刃般锋利。

看到想要的效果,顾平安笑道:“哥哥真有意思,真以为我和顾家脱离关系是闹着玩的吗?以后柏修在哪里,哪里才是我的家。对吗,柏修?”

“平安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苏柏修面对她的主动,眼底的欲望又被勾起,他恨不得现在就要了她。

男人对于男人的感觉最是清楚,他此刻强烈的渴求激怒了顾亦焱。

他想克制,可身体率先行动,他一把扯住他的身体,单手就袭上了他,不过瞬间,就扣住了他的喉咙,指尖开始用力,再难以压制住心头嗜血的欲望。

他红了眼。

苏柏修没想到这个男人速度会这么快,让他都没来得及反应。

“顾亦焱!够了!”

顾平安嘶喊着,起身猛然冲了过去,攥住他的胳膊,双目含恨。

“我的事,以后都和你没有关系,麻烦你,回去好好照顾顾太太!”

“平安……”顾亦焱垂眸看到她眼中的冰冷寒意,喉结一滚,手扣住她的手腕,“别闹,跟我回去。”

“我不回去,永远都不会回去。”

顾平安边说着,边一根根把他的手指掰开,见他不断收力,张嘴就咬在了他的手掌上,牙齿瞬间没入肉里,鲜血从她的嘴边流下。

她恨他,恨不得他死!

顾亦焱见她这般,反而眸色一柔,仿佛被咬的不是自己,他叹气:“出气了?平安,乖,跟我回去。”

顾平安突然就哭了,这样温柔的顾亦焱,对她像是恶魔的诱惑,明明那么恨,可最后,她还是放不下的那一个!

她竟然真的想要拖着,只因为他这难得一见的温柔。 ㏄

可就在这个时候,顾亦焱的电话响了起来,他只犹豫了下,就拧着眉心拿出了手机,看了下显示,接着就平静的接起电话。

“婉容……嗯……好,你先睡,我带平安回去后就回家,好……晚安。”

顾亦焱的嗓音很温和,带着安抚的力量,和顾平安截然不同。

顾平安觉得讽刺,看着地上的报告,她的心脏疼痛不堪,她竟然因为他小小施舍的温柔,就以为,他们会有未来。

可这种罔顾常理,不顾伦常的感情,早就该喊停了!

“回家。”

打完电话,顾亦焱抬手就试图拉她走。

“啪”的一声,顾平安打掉他的手。

顾亦焱一顿,沉着脸色扫了眼发红的手背。

她很用力,打的他手背红了,也有点疼。

苏柏修抱胸站在一侧,眼底分明带着玩味,一副看戏的姿态,更是有恃无恐。

顾亦焱余光看到,脸色越来越差,杀心再次泛起,紧握的拳头咯咯作响。

顾平安也忍着身上强烈的疼痛和不适,主动挽上了苏柏修的手臂,亲昵的靠着他。

“哥哥,嫂嫂在家等你,我在医院有阿修,你不用担心我。”

“平安,你知道我的手段,别逼我!”顾亦焱双眸染了火焰,威胁之意昭著。

“哥哥,我说过的,再见,我们就是陌路!我从来不是说说,你今天所做的一切,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恨、你。”

今天所发生的一切,她都会永远铭记在心。

只要想想,她就觉得心脏被撕扯的好疼,她感觉大脑开始眩晕,可能随时会晕过去。

“就算恨我,今天,你也必须跟我回去!”顾平安的话,字字带刺,将他刺的千疮百孔,也让他更坚持。

苏柏修看到她摇摇欲坠,铁臂揽住了她的腰,占有欲十足的姿态。

“顾少还是担心一下自家的美娇娘吧,至于平安,我会从心到身都照顾妥当。”

“抱歉,我的妹妹,可不需要其他男人照顾。”顾亦焱冷笑,本接近失控的男人,竟是恢复了冷静,可他不断跳动的青筋,却出卖了他的伪装。

“你这照顾妹妹的方式,可真独特……”苏柏修笑的意味深长。

“我怎么照顾是我的事,有这时间,苏少应该先收拾好自己的烂尾,再来威胁我。”顾亦焱嗤笑着,倨傲且矜贵。

苏柏修双眼微眯,眼前深沉莫测的男人,让他觉得有些危险。

“我有什么烂尾,我还真不清楚,可现在,顾平安是我的女人。我可不会……”

两个男人之间剑拔弩张,火花四贱,谁都不愿意退让。

“平安!”

“平安!”

两声惊恐的声音。

苏柏修话没说完,就感觉臂弯的力量一重,顾平安竟是直接晕了过去,倒进了他的怀里。

顾亦焱更是脸色煞白,他双瞳紧缩着看到她双腿间染红大片的鲜血,脸上的沉凝冷静片片龟裂,他拳头收紧又松开,反反复复,似在挣扎着什么。

苏柏修立刻抱她上床,随后按了床头上的传呼电铃,随后当男人的面,将地上的东西一一收起来。

顾亦焱控制不住自己,向前走了一步,苏柏修立刻挡住他,厉声警告。

“顾亦焱,平安既然答应了我,那她就是我的女人,你们以前做过什么,我不关心,不过,我可不喜欢被戴绿帽子。麻烦你,离她远点。”

“若我今天一定要带她走呢?”

“顾亦焱,你是不是要逼死她才满意?

伤她的是你,不要你们孩子的也是你。若我是你,哪怕这孩子生出来是个畸形我都会要。可惜了,你这男人理智到恐怖。

可是,不管你是为了什么,平安永远都不会懂你,她只会恨你,恨你的绝情,恨你抛弃了她!”

顾亦焱盛怒:“苏柏修!”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