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

今天在小区,坚持锻炼走路,就是想让自己气息够用!身体更健康些!曾经为了锻炼,天天爬楼梯,从10楼到1楼,再从1楼到10楼。气息锻炼好了,后来中医说不能这么锻炼。我就改走路。再后来,我家22楼,停电,就爬楼梯没有问题。

我的长辈朋友们,问我去哪了。怎么没有看见我。还问我事情办得怎么样,我说办完了!我一说工作人员把给残疾人的钱取消了。他们很生气。我不生气的原因是:我从神领受看这一切事!人本来就不公义。这个世道太黑暗。我知道神是公义的就好。其实我很开心神给我这样的考试,我在接受神给我的祝福!这次考试,是满分通过!最起码我没有犯罪得罪神!其实我也没有跟人争辩!反而我还把给我办事的工作人员当成叔叔对待,和他成了朋友!神感动他关心帮助我。我是双赢!我没有找任何人,没有花钱!就一直祷告神去处理一切!

遇见小区保安跟我打招呼。我喜欢跟不同的人聊天。拓展一下我的思维和视野!我不想让自己受局限!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也值得我学习!原来他们都是经历过疾病的人。病人更了解病人的心理状况。

其中一个保安跟我说:去年就看见我在平台这里走路,说话总笑呵呵的。就想认识我,只是没好意思跟我说话。

他说我心态很好。我说我是信信耶稣基督的,我的意思我是信神心态才好的。我的心特别大。大到忘记自己的需要。还全力以赴关心帮助别人的需要。甚至我家人都提醒我,帮助别人是好事,但别累坏了身体。就是有时候事情太紧急,需要花很长时间和对方交流。就多说一句话,对方就没有问题了。我就是不想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我和他们聊天很开心,还聊起有机食物。对方竟然祝福我身体早日康复。还说我以后能够成为很好的医疗家。有人还祝福我成为伟大的教育家,做生命教育老师,我不在乎成绩,我在乎一个孩子内心品格健康发展,改变外在,先从心开始改变。我的梦想还有写作。梦想很多。我一个一个去努力完成!目前先放一下放,我需要把身体调理好,才能有健康的身体去实现梦想!因为我在跟一个哥哥分享教育的话题。他就说祝福我成为教育家!

      做神全才的孩子!被神使用祝福到身边的人就好!我的一切都是神的,所有权归属给神

…………我只是把有机食物公益班学习的东西,分享给保安他们。就问我如何调理。…………又认识两个新朋友!

…………我突然特别想学习营养学方面和医疗方面的知识。我得找书籍看一下!我也想弄明白食物怎么调理不同体质的人群!疾病如何发展的。每次看见我身边的人,他们身体的状况,我就想分享食物和药物给他们,可是我会的知识太少了。有些人不太相信,不愿意接受。不是担心用的东西有问题,就是说太贵!我不太愿意解释太多,很耗费精力,好东西必须自己相信自己去经历去感受。我自己受益了。老师就告诉我不需要纠结。有的人是没有这个福气!我多想说:如果有人告诉你一些事实和真像,花了很多时间告诉你。又没有向你要什么。甚至没有强迫你必须买什么,钱在你口袋里。选择买或者不买,都自愿。人家就是告诉你,这些东西真的不错,有人已经使用过了,效果很好,都有很多案例跟着。那你还担心什么!人家的时间也很宝贵!你怎么不想想,人家图你什么,其实就是希望你可以受益,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活着,就这么简单一件事!总想得那么复杂!

    我特别佩服公益班的老师和我身边的人,懂得那么多食物如何搭配!帮助我小外甥便秘调理好了,以前2到3天不拉屎,用什么方法都不好使。后来弟兄告诉怎么喝蔬菜汁调理肠胃,还有使用益生菌,现在一天一拉。

…………我需要学习更多的知识。调理好自己的身体,才能够帮助到我身边的人。

…………我现在每天喝麦苗粉和芦荟汁!还有有机茶!虽然味道不是很好!但为了身体,我必须喝!我自己照顾自己的身体,必须对自己负责任!茶很苦,我从来不怕痛和苦!因为有神,我才不怕这些。我喝这些的时候,我在祷告神,我对着水祷告神这是喜乐的水,生命的水,医治的水。我把自己说的笑喷了。想想我还挺逗的。就是对自己说好听的话!水和身体也会接收到的!

…………有些食物我不能够吃!身体血液流通慢!寒性体质!最爱的西瓜不吃了。冰淇淋不吃了。辣的东西都不吃了,小零食不吃了。我不太愿意吃零食。饮料改成喝果汁,在外面吃饭喝果汁或者白开水。大米饭不怎么吃了。改喝粥和面食。从前最爱的东西,如今都得调整一下!我不太爱吃面条,现在都爱吃了。作息时间也在调整,早睡早起!学习时间也在调整!拣主要的做!

心情也在调整。不生气发脾气,别人惹我生气,我也不生气。最后都把对方逗笑了。我就说了一句话,我不生气。你说吧,累得是你自己,不是我。不允许自己有消极情绪。别人对我说所有消极的话,我都一一屏蔽当空气。甚至远离负能量消极情绪的人。我尝试了很多方法让自己开心。把时间安排的满满的。管理自己的时间。

我学会对家人和身边的人说积极鼓励的话。就是神的教导:用爱心说诚实造就人的话,我不能得罪神,也不能伤害人。

对我小外甥也是一样。我还教会他说“阿们。”差7天13个月。他真的学会了。这是我发明的静语言。我还逗他说: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大乐乐的笑容里。我小外甥听了特别开心。因为他长得个大,小名叫乐乐!就就叫大乐乐!我其实就是一个孩子。为了逗他玩,也激发我很多潜力。这孩子从在姐姐的母腹里一直到出生,我就一直跟他交流,给他祷告!我和家人用音乐影响他。胎教都是听的教会诗歌和圣经。他现在每天都是听着歌入睡。有时候不用哄自己就睡了。很省事。特别淘气!性格很阳光开朗。脾气很大,但特别感谢神,我们都跟他讲道理,引导他。这个急性格的孩子可以有耐心了,脾气也不是那么大了。已经好很多了。

我的思想和行动。有在影响我家里的人。我使用的东西我家人可以接受。他们也真的用好了。我让家人使用任何东西,都说神医治了。感谢神医治。这就是信心宣告得医治!

我观察我姐姐怎么照顾孩子,怎么跟孩子交流说话。哪里不对,我就告诉一下。为了让我小外甥养成好习惯,有时候和家人据理力争的说。这是我亲姐,我敢说话。别人家的孩子就不敢说太多,即使为了孩子好,人家父母不愿意接受。我就是心疼孩子被父母毁得那么彻底。能把天使培养成魔鬼,我也挺佩服做父母的。

      小外甥是祷告神来的孩子,不想毁了他。得好好管理他。夸一下我姐姐,一个人照顾孩子,很厉害了。我和父母都是助手而已。主要是姐姐照顾他多些。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好的休息睡眠习惯,还有正确的教育引导!我们对孩子的希望:就是他吃好睡好玩好。我姐真的是特别狠心特别爱。

我小外甥可聪明了,能听懂我们的话,告诉他一遍的事就记住了。模仿能力特别强。还有他喜欢音乐。以后准备培养一下他这方面!让他开心做自己,不想给他压力!

…………每天还做一件事,鼓励写作群里的孩子们,写文字!这些孩子挺听话的。问我写什么,我就告诉他们自由发挥。他们说没有主题不知道怎么写。我就说写今天“开心的事”。有孩子告诉我,她写的都是消极的。我就告诉她把消极的变成积极的。真实表达自己就好。我就是负责监督一下他们。他们还能够接受得了。得感谢这些孩子对我的信任。分享他们的故事给我。从他们的文字里读懂他们的心理状态,走近他们,很幸福!把我一个学习写作的群分享给孩子们。特意找群主问,本来写作群是不允许加人。后来群主为孩子们破裂打开了。让孩子跟专业作家学习一下。

…………中午得喝茶,这个茶是有时间段的。中午把茶叶和苹果榨汁一起喝下。

…………生活真的很美好,哪怕是痛和最糟糕的日子里,依然可以享受这些特别的瞬间经历。我想要是有一天,自己不在了。也没有什么遗憾的。我就开心幸福的进入永恒的家!今生已经超额完成梦想。神已经帮助我成功打破医生说的话,能活到三个月生命期限的判决书。上帝帮助我拿掉所有心理障碍。那些伤害我的人,我选择了饶恕!他也帮助我找回自己,找到自己的梦想。我开心学习每一件事物,而且神帮助我学习特别快。我能看到学习当中的问题在哪里!我其实是在为神学习,然后用所学的东西帮助有需要的人。

……其实我在想,有一天我离开的时候,可以留下什么给活着的人!我想把神的爱留下,把微笑和祝福留下。我不想有人为我伤心难过!一个离开的哥哥,生前,一直鼓励安慰我。他很乐观的战胜疾病,他爽朗的笑声一直在影响我。至今我也无法忘记。我喜欢音乐也是被他激励的。他活着的时候就喜欢弹琴!

……我想认真过好每一天,用我的生命多些陪伴青少年一代孩子成长。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我的学习资源和我的朋友,我可以介绍给他们认识!就让爱和祝福一直流动在彼此的手中,不断的传递下去!这样就是一个充满爱的海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